retrobat吧 关注:1,895贴子:1,722

RetroBat v7.5.1.1 懒人包(便携版)含全套BIOS第5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隔壁老K游戏小组】RetroBat v7.5.1.1 懒人版(便携版)含全套BIOS第5版(未集成我们小组整合的游戏ROM,如需要游戏,可移步我们的网站:https://www.lwemu.com或B站主页:https://space.bilibili.com/2026903960 寻找游戏资源 )
7.5 懒人包开始,采用的是蝙蝠官方的默认主题,仅在蝙蝠前端设置键盘的按键操作,即:W S A D 对应上下左右,J K L I 对应 手柄的B A Y X键(默认是方向键 和 A S Z X ),所有RA的相关设置采用的默认设置,也不做键盘映射了,这里建议使用手柄来操作游戏,7.5整合了我们的KGE ROMS管理器&XML编辑器,目前为2.1.1030版本,可以管理ROM也可以编辑gamelist.xml,支持Batocera、Emuelec、Retrobat;为了更好的使用KGE管理器(编辑器),使用前请阅读: 文件说明及注意事项.txt 和 KGE 编辑器更新履历说明.txt
注意1:RetroBat 不支持中文目录,切记不要放在任何带有中文的目录下,否则蝙蝠的中文显示不生效,一些游戏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目录形式如下:D:\RetroBat D:\123456\RetroBat D:\RetroBat7.5 这些是对的D:\复古蝙蝠\RetroBat D:\蝙蝠懒人包\RetroBat D:\蝙蝠7.5 这些就是错的
注意2:RetroBat 支持 Windows 8.1、10以及11 64位的系统。如果是Windows 7 64位的系统,可尝试运行 \RetroBat\emulationstation\emulationstation.exe
1、目录内放置了DirectX和VC++运行库,在运行蝙蝠前请打开①DirectX_VC++目录,双击①dxwebsetup.exe 和 ②install_all.bat;如果可以正常运行RetroBat,则不需要③DirectX Repair(非必需项).exe,否则请双击③DirectX Repair(非必需项).exe,再点 检测并修复
2、为了测试模拟器,这里添加了一些机种的游戏,仅在蝙蝠前端、键盘按键操作更改为:W S A D 对应上下左右,J K L I 对应 手柄的B A Y X键(默认是方向键 和 A S Z X )。另外蝙蝠前端的相关手柄按键保持默认以及RA的设置也是默认,这里还是建议使用XBOX协议的手柄。
3、整合了RA核心MAME和独立核心MAME64 双中文设置 (包括作弊码、按键、出招表等等)以及 做了RetroBat英文菜单项汉化和全机种选项汉化;HBMAME 更换为官方无UI的版本,同样可以显示中文,按键、作弊码等。4、RA使用都是默认的核心;仅添加fbneo_hack_libretro.dll 和 mame0.264_libretro.dll(已做好相关配置文件目录)FBNEO的IPS支持扩展名为 .hak;放置在RetroBat\bios\fbneo\ips目录下,集成了小组收集到的IPS文件(不保证全部有效);
5、关于独立模拟器,添加了:azahar、3dsen、arcadeflashweb、citra、citron、demul、dosbox、dolphin-emu、eden、flycast、hbmame、m2emulator、mame、mesen、pcsx2、ppsspp、rpcs3、ruffle、ryujinx1.3.3 新版、shadps4、supermodel、vita3k、yuzu;也做了这些模拟器相对应的调整,比如mame和hbmame 中文显示,ps系列的模拟器中文显示,switch 中文显示,集成了KEY文件和固件等(原生无中文的除外)
6、添加了鹦鹉街机模拟器,1.0.0.1696 中文版,游戏使用和游戏配置方面需要自己动手去添加,这里仅添加模拟器,不做游戏的集成和配置等信息
7、蝙蝠启动更改为1280*720 窗口化,如需修改全屏,请执行BatGui.exe,再点击上方的Retrobat INI,更改为全屏,可参照目录下的BatGui 配置文件中文说明.jpg
8、已集成Kodi(开放源代码媒体播放器软件应用程序),默认为关闭。如需开启,请在主菜单--系统设置--KODI设置- 启用KODI多媒体中心 即可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RetroBat v7.5.1.1 懒人包(便携版)含全套BIOS第5版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XuTUY-ymi3uA6macrkAEg?pwd=8jye
提取码: 8jye


IP属地:福建1楼2025-11-28 09:22回复
    厉害


    IP属地:安徽2楼2025-11-28 13:18
    回复
      2026-06-27 17:49: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收到,谢谢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25-11-28 13:18
      回复
        收到,谢谢,百度太慢了


        IP属地:安徽4楼2025-11-28 17:14
        回复
          感谢大佬


          IP属地:山东5楼2025-11-29 10:19
          回复
            谢谢了


            IP属地:黑龙江6楼2025-11-29 10:51
            回复
              大佬 我刚接触咱这个,我下载下来了 打开后目录设置啥的都是英文,问问怎能转成中文呢


              IP属地:山东7楼2025-12-04 09:13
              收起回复
                里面的part1,part2,part3有什么区别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25-12-06 12:20
                回复
                  2026-06-27 17:43: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感谢分享!


                  IP属地:湖南9楼2025-12-07 20:15
                  回复
                    很久以前下过一个,但是当时做的盘坏了,今天重新搜索搜到LZ的,在此,感谢LZ分享


                    IP属地:河南10楼2025-12-16 00:33
                    回复
                      大佬辛苦了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26-01-04 14:55
                      回复
                        用上了,比batocera方便,无头显卡直接可以调用,但玩游戏比batocera稍卡(switch的游戏),另外在软件端选关机,电脑也正常到了正在关机,关完后黑屏但不断电,是不是bug?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26-02-01 08:19
                        回复
                          有没有放夸克盘的,百度盘太慢了!!!!


                          IP属地:广东13楼2026-02-07 13:50
                          回复
                            老哥,能不能在线更新到7.5.3???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26-02-10 20:5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7:37:1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啥时候更新个8.0,看描述内容很多,最好是更新包形式,完整包太大难下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26-03-10 02: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