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内搜索搜贴搜人进吧搜标签
网传豆包预计将在6月下旬正式上线付费内容,并于字节跳动同期Force大会上更新相关功能。
来自2ch吧
回光RAUVIl
贴吧用户_JWR7SEV
我预料到他要收费,没想到敢收这么贵??平时用深度思考找个机器,基本的配置都能说错,板载的都能说成可更换的,漫天要价
来自图拉丁吧
獨孤神殇
蚍蜉渡海丶
多少?!这么贵?!😨😨😨😨😨
来自有男不玩ml吧
喵脆鲨
纪念赤君
5月4日,豆包App Store页面近日出现付费版本服务声明。声明称,为更好地服务专业用户,豆包将在免费版的基础上,推出包含更多增值服务的付费版本。同时,该页面还披露了三档订阅价格:标准版连续包月每月68元(连续包年688元)、加强版连续包月每月200元(连续包年2048元)、专业版连续包月每月500元(连续包年5088元)。目前,在豆包产品中尚未看到相关的付费选项和功能。
来自豆包吧
沸羊羊驾到l
贴吧用户_7R4C1a1
就这还收费啊
moko50
壹点不通
老公说,豆包本来就是一款软件,是软件会涉及到开发、运营、维护等问题,就会有相关从事人员,人家也要吃饭,因此豆包要收费无可厚非。 但是,老公说,收费了就应该要有商业担当,回答错了就应该退费。从目前稍微复杂一点问题都豆包就会回答错误,错误率较高的情况下,豆包就开始推出收费版是操之过急了,不但达不到预期效果还会让大量用户流向千问、元宝等。 朋友们,面对豆包开始收费,你有什么看法?
来自趣事吧
清风徐来Lykke
xsme72
跟普通人没什么关系,保险起见问了两遍,目前的功能不会变
☞º风过往º☜
八號當鋪老闆👻
现在跟豆包打电话 第一,豆包喜欢抢话,我说一半他就抢。 第二,你耐心把自己要表达的东西说出来,豆包也听不懂。 第三,你问他点什么,他喜欢答非所问的东拉西扯。 第四,豆包经常一卡就是半天,我试了一下,其他软件没有问题,只有豆包是不是的卡顿半天。
贴吧用户_J4EPeCM
贴吧用户_GWMSWNy
我平日里喜欢将想到的各种点子和想法写成小说,一直都用专家模式写,但自打出现豆包收费的消息之后,这专家模式就变得极其弱智,写出来的东西,连思考模式和快速模式都不如,错误连篇,以前会好好的思考和分析,现在的专家模式思考里面就只有这么一轮和一小段,连思考模式思考的都比这要多,以前专家模式的深度思考能跟你思考很久,思考的很全面,很详细,现在就几十秒就结束了。思考的内容很少,写出来的东西极其弱智,各种错误连
贴吧用户_GV86UUZ
贴吧用户_7b3aC7t
家是本即将倒闭
来自家是本吧
射命丸Ayarite
报道路
贴吧吧主
+关注
贴吧用户_Q23AyNa
顾望山
狙击米
贴吧用户_7SP4EGE
qsmy522
鼠鼠😘😚✨
sybs-小鸟
雾中听潮
18岁会甩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