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吧 关注:180,917贴子:5,578,411

【PC拟人】姑娘们都来拟人自己家的PC君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对我家的PC君真的有很深的感情……
自从我上小学开始他就陪伴在我身边了TAT
多亏有他,我才真正确立下当漫画家的梦想(喂不要说得好像梦想已经实现了似的好不好?!)
于是放出我家的小PC!(其实蛮大型的= =)


名字叫做威尔哦!


回复
举报|2楼2009-03-26 18:44
    0
    所以姑娘们也来拟人自家的PC君嘛>///<


    回复
    举报|3楼2009-03-26 18:44
      0
      报名~~~~~~~~我要萌杀我家小黑~~~~~~~!!!


      回复
      举报|5楼2009-03-26 19:24
        0
        哦哦,姑娘你家小PC好可爱好贤惠的感觉~~~
        某只不会画图的飘过中

        话说上次拜托人给我家小联全身大检修的时候曾经吹嘘过自家小联是攻,然后被人一句“整天在你手下被蹂躏还能攻?!”彻底打败TAT


        回复
        举报|6楼2009-03-26 19:31
          0
          欢迎报名呀两位亲>///<

          4L的亲,干脆两只都画上嘛!~~
          我家最近也要来新人了(1周之内),所以想趁现在先把老人给拟了。(不过我还是很喜欢老人的哦!)

          总之只要有爱就好~
          亲别着急,慢慢来~~

          期待5L亲家的小黑>///<

          顺,私心拟一下自家的板子娘>///<


          回复
          举报|7楼2009-03-26 19:33
            0
            回6L的亲,我家PC君超贤惠努力的啊TAT!
            曾经有数次起死回生的经历,现在都迈入老年了,还在努力的工作……TAT

            P.S.PC君们全都是受……因为有USB接口= =+


            回复
            举报|8楼2009-03-26 19:35
              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爱啊~~

              同样不会画图的人只能路过了……

              我家的笨笨~对不起~我不想破坏你在我心里美好的形象……要是你想要看看自己那个火柴样的画……


              回复
              举报|9楼2009-03-26 19:48
                0
                我家板子已经被收了……[血泪


                           




                      什么中考都给我去切腹吧混蛋!

                           【掀桌】



                回复
                举报|10楼2009-03-26 19:59
                  0
                  根本没有板子的某|||


                  回复
                  举报|11楼2009-03-26 20:31
                    0
                    我家机子有五台哦哦怎么办=口=
                    不过最常用的还是现在陪我的这只吧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是年少时最纯真的梦想。是我们梦中的世界。



                    回复
                    举报|12楼2009-03-26 20:36
                      0
                      影拓啊影拓啊T T
                      没米买的飘......于是板子是WACOM家的BAMBOO FUN......
                      目前陪伴我的是受本,联想家货==
                      才不到一年被我整得像用了三年的...


                      回复
                      举报|14楼2009-03-26 21:15
                        0
                        于是汉王的爬……[乃们都是有米人……


                                   




                              什么中考都给我去切腹吧混蛋!

                                   【掀桌】



                        回复
                        举报|15楼2009-03-26 21:17
                          0
                          啊,布丁君在这里也发了呢
                          有时间一定要顶的啊
                          拟人可真是好东西呢=V=


                          回复
                          举报|16楼2009-03-26 22:37
                            0
                            五分钟货,上色无能。
                            小笔。




                            回复
                            举报|17楼2009-03-26 22:39
                              0
                              板子


                              回复
                              举报|18楼2009-03-26 22:40
                                0
                                我也要报名~我要画我家戴尔姬和小板~
                                我家板子和LS一样,也是BAMBOO FUN的哟~到我家才两星期。对我来说还是个单纯的正太呢~
                                另,其实我已经画在纸上了但不在手边估计要到明天才能发了~


                                回复
                                举报|19楼2009-03-27 09:04
                                  0
                                  0V0
                                  无比美好的样子


                                  回复
                                  举报|20楼2009-03-27 10:16
                                    0
                                    我家的抽子已然离我远去...T-T


                                    回复
                                    举报|21楼2009-03-27 10:45
                                      0
                                      好可爱的PC君哎=W=咱也想画自己可爱的PC了……虐的那么惨还积极配合我OTZ


                                      回复
                                      举报|22楼2009-03-27 10:49
                                        0
                                        啊啦我回来了~~~~~带来我家无限朴素的台式君~~~~~>///<
                                        算年头是个老人哦~~~~
                                        因为很受。。。真的很受。。。所以不小心被我弄成伪娘了。。。OTZ
                                        明天再来贴我家小黑~~~~正太啊正太~~~~正太美好~~~~



                                        回复
                                        举报|23楼2009-03-27 16:51
                                          0
                                          发现大家的PC年龄都很大啊……
                                          我家那台才5岁……
                                          本本是2岁……
                                          板子也是5岁……
                                          性格的话……
                                          一句话形容:抽风抽成这样吃软怕硬的PC已经很少见了,还好板子只是偶尔橡皮擦的设定头抽下,其实我一点都不怨念……


                                          回复
                                          举报|24楼2009-03-27 17:00
                                            0
                                            回复:24楼
                                            我家小黑才半个月大~~~~~=__,=


                                            回复
                                            举报|25楼2009-03-27 17:08
                                              0
                                              举个爪~

                                              我都几想画我家两个月大的天然呆翘毛磕碰体质的小三三撒!


                                              回复
                                              举报|26楼2009-03-27 17:11
                                                0
                                                天啊舒殿我是来搭讪的TVT(你滚!)好萌的PC拟啊好萌啊TVT……话说我的小电也是全黑(举爪!)性格最后三句不像PC倒像我家猫……(对,他也是全黑的[炸])哎哟挽歌同志你萌到这地步……某画图无能之人TVT过……


                                                回复
                                                举报|29楼2009-03-27 17:5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