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59,921贴子:1,279,270
  • 29回复贴,共1

很短的短篇 -君子之交-同人,-关系-(献给猪猪的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楼度娘,应猪猪的要求,先写了个短的,我要长评!


相关推荐

广告
现在,和他应该是什么关系呢。
  我是曲同秋。
  “爸爸,现在这个时代已经很开放啦,你和宁远叔叔的关系,我完全可以接受!”曲珂是我的女儿,但实际上,她是任宁远和我前妻生的。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人,当然现在也没啥变化,但是却有一个不平凡的他-任宁远。这样我的生活也算是丰富了。
  我…很在乎他的,什么样的在乎?我自己也没弄清,因为宁远从来没对我表示过什么。虽然什么都做过了,生活也很融洽,但我对他的了解却很少。
  宁远很顺从我,是个很温柔的人。他没有太多的表情,什么时候都是泰然自若的样子。因为自己很窝囊,不像他那么有气势,什么都可以应付,所以我特别佩服他。
  “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啊?”我问小珂。
  “当然是恋人关系啊,”小珂不假思索地,用大大的笑容回复我,“不然,你去问宁远叔叔。”
  “恋人么…”
-~-
  “宁远!”在小珂的怂恿下,我大着胆子跑去找他。
  任宁远闲适地靠在沙发上看报纸。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人,是我的么?
  “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啊?”我有些害怕,有些脸红。
  “嗯?”宁远抬起头。
  “我们…是恋人吧?”我用更大的声音喊出来,疑惑,又肯定。


回复
举报|2楼2011-01-05 10:00
    宁远朝我招手,我龟趴着去到他身边坐下。
      他摸摸我的头,笑得很轻很宠溺,“当然是啊。”
      瞬间,血气从脚底直冲头顶。脸更红了,手脚都不知该往哪放。
      扭扭捏捏,扭扭捏捏。
      一下抬头看看他,见他笑着望我,我又赶紧低下头,玩手指。
      “今天,可以吗?”宁远放下报纸,问。
      漂亮的眼睛,温柔的话语,颤动的双唇,我怎么会拒绝…
      END


    回复
    举报|3楼2011-01-05 10:01
      沙发


      回复
      举报|4楼2011-01-05 10:02
        啥 到七夜一次的地方就给我End了 打滚耍赖求肉


        回复
        举报|5楼2011-01-05 10:03
          蛮有爱的


          回复
          举报|6楼2011-01-05 11:46
            文写得很好。素我问题而已。


            回复
            举报|7楼2011-01-05 12:00
              猪啊,我要的长评类?


              回复
              举报|8楼2011-01-05 13:44
                哈哈!我老婆傲娇的太可爱了,现在都想扑倒你了!PS:木木,这么短小乃要长评?不怕比你文还长?绿豆娃媚眼


                回复
                举报|9楼2011-01-05 14:23
                  过来酱油的


                  回复
                  举报|10楼2011-01-05 14:41
                    想选择简单快速的代开保函公司,来这里...各类保函快捷开立方式! 快来富桥担保
                    广告
                    过来酱油的。
                    顺便扑倒9楼小琴哦。你答应过要给我难言的文的。


                    回复
                    举报|11楼2011-01-05 14:54
                      过来酱油的。另:老婆,我什么时候答应给你难言了?不是长评吗?


                      回复
                      举报|12楼2011-01-05 15:00
                        居然被12楼老公发现了我故意模糊焦点?
                        老公,其实长评也素你一早答应的,那就顺便被难言同人?买大送小?


                        回复
                        举报|13楼2011-01-05 15:02
                          小琴要写难言?期待…
                          还有捏,这文END了,不过说不定我一时抽风,然后就给店长吃了顿肉,豆干,你就等我抽抽吧


                          回复
                          举报|14楼2011-01-05 15:38
                            我觉得最后那个描述有点失真
                            感觉以任宁远的个性,他可以接受说“你是我老婆”的概率远远大于“你是我恋人”
                            老婆或者说伴侣是相互支撑的、很现实的生活在一起的、能够掌控的元素
                            恋人是纯情感的---按他自己的说法“很不可靠、很飘渺”,而他“只喜欢能够牢牢掌握住”的东西。


                            回复
                            举报|15楼2011-01-05 16:02
                              回15,我觉得曲同秋是他最不拿稳的人,他只能是恋人,结婚什么的他从来都没奢求过,而且那做过那么多对不起同秋的事,曲同秋要走他也不会拦,他知道同秋是他抓不住的,所以老婆什么的字眼我不敢轻易用。


                              回复
                              举报|16楼2011-01-05 16:30
                                。。木木乃尊给力。。

                                俺也可以要篇短文吗?(厚脸皮扯木木裙角。。。粉短粉短也木关系


                                回复
                                举报|17楼2011-01-05 17:12
                                  涵涵想要哪一篇~


                                  回复
                                  举报|18楼2011-01-05 17:25
                                    回复:18楼
                                    小竟。。。要求不高。。万千宠爱就好鸟。。。
                                    文扬神马滴都素浮云。。
                                    木木 耐你!!


                                    回复
                                    举报|19楼2011-01-05 17:37
                                      这曲同秋还能再有点少女样么
                                      他为什么要低头玩手指?他完全可以顺势抓住对方的手激动地说不出话 正所谓“执子之手 与子携老”不是吗?


                                      回复
                                      举报|20楼2011-01-05 20:18
                                        少女曲~~~


                                        回复
                                        举报|21楼2011-01-05 21:07
                                          趴趴一直都是清纯美少女来的啊←_←


                                          回复
                                          举报|22楼2011-01-05 21:08
                                            回复:22楼
                                            清纯神马滴尊有爱


                                            回复
                                            举报|23楼2011-01-05 21:13
                                              狼大君子之交里的曲PAPA是很容易知足的一个人,要多给点爱的小文文呀,木木再写一点呗


                                              回复
                                              举报|24楼2011-01-05 21:24
                                                肉嘞肉嘞,蹲了无数个深坑的肉食动物怨念ing…店长果然素隐秘到不行么…


                                                回复
                                                举报|25楼2011-01-08 10:12
                                                  大家帮个忙啊,我朋友要竞选BL吧吧主,是会员的都帮我投个票吧!他ID是anyun7
                                                  我知道宣传是不对的,但只有明天一天啦,帮个忙啊,大家
                                                  选中了我就给大家肉


                                                  回复
                                                  举报|26楼2011-01-08 23:18
                                                    回复:26楼
                                                    我现在去申请。。


                                                    回复
                                                    举报|27楼2011-01-08 23:23
                                                      还有明天一天啊,现在申请来的急么,涵子,你有认识的不,让他们也帮帮忙,


                                                      回复
                                                      举报|28楼2011-01-08 23:27
                                                        那我也去申请好了。作为男人是应该帮女人的。(这话纯粹是它应该有的意思,不要在我性别打转。)
                                                        还有我作为被你点名的人,木木,你需要打上题目素很短的同人吗?我对短小这词敏感,请以后不要在短小后面加一句献给猪猪,我很大鸭梨。


                                                        回复
                                                        举报|29楼2011-01-08 23:40
                                                          好吧,谢谢你帮我,不过我觉得现在申请来不急了


                                                          回复
                                                          举报|30楼2011-01-08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