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62,769贴子:1,287,280

新人拜吧贴——【迟爱同人】出轨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话说,这是本人在百度贴吧潜伏了多年第一次开楼,写的是我最爱的Lee叔和柯小绵羊的事,希望大家多多指点。


回复
1楼2010-11-26 16:33
    2楼防度


    回复
    2楼2010-11-26 16:34
      3楼献给摆渡


      回复
      3楼2010-11-26 16:34
        度……滴很足啊= =

        于是,偶一日往昔纯洁滴插~= =


        回复
        4楼2010-11-26 16:35
          本人第一次写文,应该,可能,大概,尽量不使其成为坑,谢谢大家。下楼放文。


          回复
          5楼2010-11-26 16:36
            先放一点试试。
                     出轨
                自从和柯洛彼此确定了心意之后,李莫延先生过了一段神仙般甜蜜而快乐的日子,虽然没有答应和柯洛回T城,依然赖在舒念夫夫家里,但每个周末看到柯洛为了见自己而匆匆赶来的可爱模样,李莫延表面冷酷,心里还是乐开了花的。
                舒念对于Lee能留在自己身边自然是高兴得不得了,每天都想方设法地变化菜品,就想给自己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的哥哥好好补补。谢炎对于Lee这种白吃白住的行为自然是深恶痛绝,每天用恶毒的眼神试图谋杀Lee,但Lee依然能在如此强烈的注视下优雅地吃下舒念堆在他碗里的菜。
                俗话说的好,饱暖思那啥,在弟弟把自己养得白白胖胖,身强体壮后,我们李莫延先生可耻地,思(du)春了。不要怀疑,柯洛是Lee用生命去爱的人,当然不会变心,但久战情场的李先生还是渴望那种被美少年包围的成就感。于是,Lee更可耻地,出轨了。


            回复
            6楼2010-11-26 16:37
              回复:4楼
              亲爱的球,你是第一个回我贴的人,我爱你!


              回复
              7楼2010-11-26 16:38
                回复:7楼

                …………咳咳,表示大脸不惭滴出来领爱鸟~= =

                ……知道偶底子滴人不要站出来拍偶~-_-|||



                回复
                8楼2010-11-26 16:42
                  拍阴魂不散的小秋^_^


                  回复
                  9楼2010-11-26 16:47
                    于是 虐绵羊吧!


                    回复
                    10楼2010-11-26 16:49
                      回复:9楼
                      抓住豆干,话说我可是看了豆干写的乔四40天养成记才激发了我写文的想法呀。


                      回复
                      11楼2010-11-26 16:52
                        回复:10楼
                        谢谢支持,我尽量,不过这篇应该还算甜文?吧?


                        回复
                        12楼2010-11-26 16:53
                          喵了个咪的,我的头像怎么老是显示不出来,飘去解决一下。


                          回复
                          13楼2010-11-26 16:54
                            泪奔呀!有谁能看到我的头像吗?


                            回复
                            14楼2010-11-26 17:05
                              悲催,晚上要去上课,如果有人看晚上放学再更。


                              回复
                              15楼2010-11-26 17:06
                                甜文的话…也只能让Lee甜…


                                回复
                                16楼2010-11-26 17:11
                                  绵羊暴走了,叔多去找几个美少年阿。


                                  回复
                                  17楼2010-11-26 17:12
                                    11拍轩扬 你一次都没给我回过帖^_^


                                    回复
                                    18楼2010-11-26 18:11
                                      回复:18楼
                                      就说我是潜伏多年了嘛,这次出山也是您的功劳呀。


                                      回复
                                      19楼2010-11-26 22:36
                                        回复:17楼
                                        呵呵,美少年会有的(?),虐绵羊也会有的(?)。怎么感觉为了迎合大家虐绵羊的要求我得改文了?话说小妞的头像是自己吗?和我一初中同学好象呀。


                                        回复
                                        20楼2010-11-26 22:40
                                          当然,自从有了柯洛,李先生也没了和别人做的兴趣,柯洛年轻美貌,皮紧肉滑,床(du)上功夫更是了得(不知是不是遗传的原因)。李先生只是想到酒吧里,和投机的美少年聊聊人生(?),散发一下荷尔蒙,顺便吃点小豆腐,仅此而已。Lee找到一家S城里不错的同志酒吧,Lee爱的是它昏暗的光线(因为可以趁机摸摸美少年紧实的臀(du)部),更爱它每天晚上都会有很多符合Lee的胃口的美少年们出现,最爱的是吧台里上10点以后晚班的那个调酒师,他左侧面上扬45°角有那么一点点像柯洛,当然,是没有柯洛好看的(Lee是这样认为的)。
                                               Lee在酒吧泡了几天,也就happy了几天,然后,周末到了,然后,柯洛来了。
                                               柯洛在玄关有些急促地换鞋,Lee斜倚在沙发上,眼睛看着电视,其实正期待着柯小绵羊娇俏地依偎到自己的怀里,用一双乌黑闪亮的大眼睛瞅着自己,说:“莫延,我好想你……”


                                          回复
                                          21楼2010-11-26 22:54
                                            没人看……是因为我写得烂?还是因为我没头像?


                                            回复
                                            22楼2010-11-26 22:55
                                              22你居然自沙~>_<~ 你要相信跟你一样一直潜水的人是很多的


                                              回复
                                              23楼2010-11-26 23:00
                                                回复:23楼
                                                唔……我幼小的心灵受伤了,我要滚回去疗伤,明天再来,希望人能多点,也希望和我一样的同志们也出水面来透透气,这样我才有动力写呀。


                                                回复
                                                24楼2010-11-26 23:21
                                                  写了文才知道潜水的不厚道了吧= =没人看真的挺没动力的


                                                  回复
                                                  25楼2010-11-26 23:44
                                                    写了文才知道潜水的不厚道了吧= =没人看真的挺没动力的


                                                    回复
                                                    26楼2010-11-26 23:44
                                                      于是咱来顶了~~~~~~~
                                                      排ls众。。。写文的确很需要动力ORZ。。。


                                                      回复
                                                      27楼2010-11-27 00:19
                                                        来支持一下,希望楼主继续写下去


                                                        回复
                                                        28楼2010-11-27 03:52
                                                          俺来了,可是李先生,好陌生的感觉


                                                          回复
                                                          29楼2010-11-27 08:49
                                                            偶飘来顶楼主了~楼主写得不错,加油~千万不要坑哟~话说某人已经做了多年的坑底之蛙鸟~


                                                            回复
                                                            30楼2010-11-27 09:37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