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59,972贴子:1,280,017
  • 11回复贴,共1

肖蒙的加彦的果脯(短小,完)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肖蒙是很与时俱进的奋青,也会在工作与娇妻甜蜜
之余上上BBS什么的。一次在个坛子里看某人的帖,
此人写东西倒是有点意思,只是肖蒙甚不喜他的头
像……一赤/裸/扑/倒的小人,那粉嫩的样子每每看
到就觉得娇妻在被人示众,管他说的是东非乱局还
是全球经济萧条,最后肖蒙只会把那谁剥个赤/条/条…

这两天娇妻回乡下,被撂在家里独守空房的某人和
某猫各忙各的互不搭理地和谐着……(不要问我为
什么,这叫情敌情结…… )看那赤/裸/扑/倒又在
侃侃而谈,肖蒙心血来潮决定跟他打个招呼,网上
都把裸写成果,打果的时候直接跳出“果脯”一词
然后肖蒙不动声色地下网,沙发上一躺掏出手机就
打给某人……

加彦:肖蒙,有什么事吗?你吃中饭没……

肖蒙:林加彦,什么时候回啊!有两天没搞卫生了,
一屋子猫毛……

加彦:喔,我晚上就到家……那个,你忍忍喔……

肖蒙:咳……对了,别拿一堆有的没的东西回来,
可没地给你摆,那什么,你爱吃的果脯带点就可以
了。(特别加重了果脯两字的音……美人果然别扭
闷骚无敌)

加彦推开大门,沙发里肖蒙将躺的姿势扭扭,庸懒
地坐起,看着加彦的脸,眼睛细细眯着一小会,然
后看到加彦手里的大包小包后又瞪着扯扯嘴角……
但还是起来接过他手里的东西。

加彦脸红红地说:那个,肖蒙,我就只带了点果脯…

肖蒙:什么果脯……

加彦:因为上次你好像也吃那个葡萄干来着,就多带
了点……

肖蒙觉得加彦说‘果脯’时唇形微微嘟起,像是在邀
吻,又想起那小人,身体一热,就低头吻起来。

加彦哪里知道自己说‘果脯’时,肖蒙都听成/赤/裸
/扑/倒啊*o*然后身体力行地扑/倒。

加彦:……肖……嗯蒙,你不是要吃……嗯果脯吗?

当然要吃,很投入地吃,吃了还吃……有人按门铃…
不管,继续吃……无奈铃声意志更坚强。加彦忙整理
一翻,去开门。

肖蒙在看到来人时脸都黑了,肖腾内心也狂不爽,妈
的,要不是容六那小子把他逼急了,肖玄又跟那个什
么老师去玩了,他也不至于要到肖蒙这里来看他脸色。

“住三天!?”肖蒙扯着眉毛就差没直接把人丢出大
门了,加彦拿了两杯水过来,一人递一杯。消火消火……

“我去把客房的床铺铺,要用不贯浴巾就穿肖蒙的浴
袍,怎么样?”加彦有点紧张又热情,活像要在公婆
面前表现的新媳妇。

“浴巾就可以了,谢谢。”

肖蒙看这两人一搭一搭的全没将他放在眼里,一股火都
要把头发烧着了,这时那猫倒是体己的在他脚跟绕来绕
去。肖蒙蹲下来抱着它,走去阳台。(情敌达成战线联盟)

加彦看肖腾在沙发上坐下,忙去把带来的大小包整理起
来,又盛了三只小碟。肖蒙有点吃惊地看他那严肃一如
冰雕的大哥,竟然和气地给了加彦一个微笑,然后吃起
那寒酸小食……

等肖腾洗过澡去客房后,加彦忙又去盛了一碟果脯到主
卧,肖蒙正爬床上发呆,猫也在床下爬着。

“肖蒙,果脯,你不是要吃吗?”

“……吃过了……”肖蒙转头看看他又看看那果脯

“……嗯?喔……”加彦丢了个果脯到嘴里吧啦作响,肖
蒙立马头皮发麻地想起那小人来,用果果的眼神盯着加彦

“我又想吃了……”

“咦?嗯……肖,肖蒙,碟子里有……”

“我就要吃你嘴里的……”

继续果脯中……

(偶不厚道地由坛子里某亲地头像YY来这么个故事……)


沙发了


回复
举报|2楼2010-11-05 12:10
    咦 没完结吧 容六会出场么


    回复
    举报|3楼2010-11-05 12:12
      娇妻?呵呵,笑而不语…果脯咱也想吃哇^^


      回复
      举报|4楼2010-11-05 13:51


        回复
        举报|5楼2010-12-08 17:48
          哦哦~哦~有爱~兰州,啵一个~


          回复
          举报|6楼2010-12-08 18:33
            求果脯 头像 XD


            回复
            举报|7楼2010-12-08 21:20
              有爱的,继续。虽然肖大哥出现很意外。。。


              回复
              举报|8楼2010-12-08 21:26
                肖大哥出现……这家里要世界大战了吧


                回复
                举报|9楼2010-12-08 21:35
                  太后的酱油,lz回来再续嘛。


                  回复
                  举报|11楼2010-12-08 22:23
                    不要是小短篇啦~~~~

                    如此有爱的说~~~~


                    回复
                    举报|12楼2010-12-08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