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59,919贴子:1,279,270

送给受瓜黄的迟爱同人 [ 旧欢 ](PS~防雷劈提示~含与BOSS旧饭J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久好久没来- -阿瓜受都出嫁了

想到没什么能给她,连在最应该的时间送个祝福都没有,吉祥话也没一句,就惭愧得捶地!

还是还是...挑最不值钱的送吧~~写篇文给您...虽然才刚起头~~名字起得也很丧气 囧!!!

还是祝您 白头到老 永结同心 早生贵子囧 ~~~~

那那那 开始贴啦...  


探索平台-实验室用品一站式购物平台,轻松订购实验室必备品。 查看详情
广告

{ 一 }
男人端起水杯晃了晃 又放下,依旧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我。他这样的BOSS,连鬓角的白发都让人生畏,我也不知道自己当年哪来的勇气直面他的脸谈笑风生,反正现在是不敢了,变得跟别人一样,背脊出汗,手心发凉的等侯发落。

终于他开口“居然是你。”

“...嗯”

“真心的?”

真心的?心脏自觉的快跳了半拍,有些发虚。真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两个人年龄加起来四舍五入再多凑几个年头就是一百了,面对面拷问真心假意的事,是真是假,全都不想告诉他。话虽如此,还是点点头,嗯了一声。

“LEE...”

这一声有些轻,脱力一样的飘渺疲惫,缠着绕着勾起了坏情绪,好像是年少时那点躁动死而复生,偏偏那样的隐晦心事藏到现在就像颗毒瘤,铲除不掉根治不了一直隐隐发疼。

“其实只要你想,有什么是查不到的呢?那些事无论你点头摇头都是已定的事实。陆风,如果这是你想知道的,那我...”把额前的头发向后拨了一下,真尴尬,尴尬死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不对...是爱吧...是真心爱的!”

我鼓足了狗胆直视他的眼睛,他眸色深了些,接着意味不明的笑了

“放心,我不会干预。只是小洛还年轻...之前死心塌地是舒念,现在是你,想过以后吗?”

陆风说得云淡风轻,却好像我注定没有将来,这么不被看好实在没趣。

“我这种人有一秒快活就用一秒风流,谁管以后?况且不让自己老死街头的资本,我还是有的。所以干嘛不趁他爱我,我也爱他的时候尽兴一把呢。长远的事,我想不来。”

“不会的!”

有点急切又愤怒的突兀声音,高大欣长的青年推门闯进了和冰山叔叔讲心事的现场,皱着好看的眉头挡在我身前跟冰山叔叔拍桌子,震得水杯都吓了一跳,吐出口水来湿了桌面。

“陆叔叔,我跟莫延在一起,现在是,以后也是,一辈子都是。”

他用坚定平和的语气说完后就一言不发,由于背对着我,我只能看到他发红的耳背。我坐着,头刚好能抵在他微微前倾的腰上,想象他的表情应该是紧咬下唇的倔强,虽然在生气却又在害羞的样子,真是可口。

良久才听到那边又冷又磁性的回音,说“知道了。”


回复
举报|2楼2010-07-15 07:56
    陆风站起身摸摸柯洛的头就走出书房,我拿眼角瞟他,从没希望能在陆风脸上找到什么表情,只是不知为什么,他向来冷着的脸看起来更僵硬了。

    门关上后柯洛转向我,坐在桌子上半弯着抱过来,用手臂将我圈紧,下巴枕在我肩上撒娇似的蹭着。

    “你怎么会来的?”

    “回家没看到你,看了来电显示是辰叔家的号码,回拨过去辰叔说陆叔叔约你到别墅谈事情,就来了。”

    靠,这都行?“这么厉害?不如你改行吧,你改行了柯南什么的就都不用混了,叫他还敢拖拖拉拉不完结。”

    “呵呵呵呵呵~”他一笑弄得我肩窝也痒痒的,老人家年事高定力差,忍不住某些部位就开始不安分

    “莫延...”

    “小孩子不听话,都说别叫中文名了。”

    “LEE~~~~”又是这样叫叫得我心都麻了

    “嗯?”

    “你之前跟陆叔叔说...说爱我...好开心...开心到不行...到现在心跳还很厉害。”

    “呵~又没指名道姓,你就知道一定是你了?”

    “LEE!”

    柯洛忽然坐直了,扳正我的脸,直到现在我才见到他的表情,紧张中略带着小小惶恐,不安的纠着眉,我随口一句,居然就吓到他了。伸手用指节展平他眉心,顺便摸摸脸吃点豆腐,嗯~依旧很光滑很可口,只是不如以前鲜嫩了。他的一切都在成长,迅速的从好少年美青年进化成男人,由于基因作祟,所有线条都越来越冷峻硬朗,认真起来,就连气场都十成十的像某人。

    “我爱你。”我掐了掐他脸颊,谁知他整张脸都红了,眼睛却变得亮亮的,被他这样看着有些热,不知道自己的老脸情况如何,好在它够厚,于是我多余似的补充道“很爱很爱的,知道吗?”

    柯洛凑过来亲我,湿软温热的跟我来回,手指摩挲着我的耳垂,力道跟喘息都逐步加重,快要不能呼吸了。

    不知过了多久,恰好在我窒息的前一秒终于分开,世界晕眩得有些失色,只看得到他湿润的唇和舌尖,有一丝银色接连着,另一端是牵在我这边...诶呀,其实也没有分开嘛。

    这种脸红心跳的时刻最敏感,忽然听见外边有打火机推盖的响动,紧张得咯噔一下,难道陆风还没走?


    回复
    举报|3楼2010-07-15 08:04
      “柯洛,我们回家吧。”起身要走,被怪力绵羊抓住,他眼睛是璀璨的墨色,呼吸仍旧燥热暧昧。

      “LEE~桌子是湿的。”

      “那你还坐上面坐这么久?”

      “所以裤子也湿掉了啊...”

      不对,有阴谋!

      我挑眉“所以呢?”

      “所以要脱掉啊...”

      啊哈!我就说有阴谋的!我撇撇嘴,柯洛已经粘过来,牵着我的手搭到他皮带上,被他的体温感染得体内的某些因子也烧了起来,可是没听到脚步声,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还在门外,犹豫着没动手。

      “湿湿的,很受不了...LEE叔~帮我啊...”

      嗷!!!!!一直被压的听到一直压着他的那个忽然用想被压的语气勾引他来压,怎么忍得住!你叫我怎么忍得住!!!!




      回复
      举报|4楼2010-07-15 08:06
        唇舌又纠缠在一起,鼻间都是他干净诱人的气息。我才把他下边解开他就把我剥得快光了,吻落在颈间,锁骨,前【】胸,湿热的,痒痒的。他明明刚刚还可怜兮兮的现在又是主控的那个,这怎么行?!

        “我做TOP!”用力要把他往桌上摁,他抽出手一撑红木桌居然翻了,妈【百度】的!

        “LEE~桌子是湿的。”

        你更湿!你咸【百度】湿!骗人!狡猾!绵羊皮野狼心!

        推搡着一路痴缠到门边,右腿忽然被柯洛抬起,没站稳险险的撞到门上,门居然是没关好的!但在我撞上的一刹那门被人在外边推了一把,关和撞默契的只发出一声响,融合得像只有我撞上没有没关上一样,我忽然觉得背上火烧一样,x器就软了下来。

        “LEE ?撞疼了?我看看!”

        也不等我出声身体就被翻了个面,柯洛亲了亲撞红的地方,知道并没有很严重,揉弄安抚什么的又变得s情起来,居然顺着背脊一路舔到隐秘的地方,在入口处徘徊,弄得黏答答的。

        我是个身体健康的男人,这么弄分【百度】身便理所应当的又精神起来,这样的姿势翻身大不利,最后被狼崽子按在门上进入了,他的鼻尖在我耳后厮磨,沙哑却一声一声的叫着。

        “LEE...LEE...”

        我脸贴在木制的门上,明知道应该专注于身后却还是微微分神想着门的那端,那端会是怎样光景?

        柯洛真的很完美,一场极致的x事让我天旋地转,high得我连s吟都像在哭。

        太high了。


        回复
        举报|5楼2010-07-15 08:10
          = =嗯


          量有了 地雷有了 狗血有了 肉也有了


          更新什么的...什么的...再说吧OTZ


          我是有诚意祝福阿瓜您的 要幸福啊!要幸福啊!


          回复
          举报|6楼2010-07-15 08:12
            看到吧里的前辈了,忍不住占个sf啦


            回复
            举报|7楼2010-07-15 08:30
              沙发不是我自己咩 抓头 这位童鞋起得很早嘛~拍肩   


              居然被称呼为前辈了 又有些些娇羞........


              回复
              举报|8楼2010-07-15 08:34
                于是BOSS也终于趴了一回墙角……面色绯红听着自己儿子和自己旧情(?)的风流韵事……

                他那一下是想撞开门的吧?那种情境下如果真的撞进来了……3P……


                回复
                举报|9楼2010-07-15 08:36
                  好看……

                  绵羊你个小色狼~~

                  LEE叔,你娇羞了!


                  回复
                  举报|11楼2010-07-15 09:20
                    不知如何广州入户怎么办? 户政企业帮到您!!
                    广告
                    阿龟更新啊~~~


                    回复
                    举报|12楼2010-07-15 09:42
                      完美哈哈


                      回复
                      举报|13楼2010-07-15 10:13
                        不停抓头 是真的在痒OTZ


                        一直觉得绵羊的闷骚是遗传来的,BOSS的冰山罩下肯定有一颗不为人知的骚包心!我不信他不自恋不三八我死都不信...菩提说得对~听个墙角算什么,3P都嫌不够尽兴啊(人家是ALL LEE派的 只要LEE是被X那个,来他十几二十个又何妨!!![绵羊一定恨死我了囧])!


                        大家跟着色羊一起弄湿娇羞的LEE叔叔吧,哇卡卡卡卡


                        我才开的贴 就叫我跟新 乃不体谅我乃不爱我了 嗷嗷嗷嗷嗷





                        回复
                        举报|14楼2010-07-15 10:51
                          又见阿龟~~~


                          回复
                          举报|15楼2010-07-15 11:01
                            哇咔咔~超有爱的说,顶之,留爪……


                            回复
                            举报|16楼2010-07-15 11:08
                              神马呀 娇羞的不是龟吗~~~!!
                              娇羞什么的 最口爱了~~~
                              娘滴 以前听某山说...绵羊和叔在一起一定是蓝家最S情的一对...
                              我了个去 如今一看果然如此...
                              这酥麻麻的S情感为毛这么闲湿!!!

                              阿龟龟 乃写到我心坎去嘹
                              我不信他们俩没有猫腻 我不信我不信!!!
                              波士 你的蜀黍在你书房里和你儿子乱搞
                              你看看 都是你教出来的好儿子!!!


                              回复
                              举报|17楼2010-07-15 11:16
                                好文必须顶。。

                                龟乃回来啦(OR 浮出水面啦?)乃的少糖少盐番外还没更完勒。。


                                回复
                                举报|18楼2010-07-15 13:12
                                  哈哈…BOSS听墙角…好可爱呀…还会跟么…等呀等


                                  回复
                                  举报|19楼2010-07-15 13:17
                                    弱弱的问一下,为什么他们要缠绵到门口呢~~~
                                    难敌小绵羊早就知道BOSS在听墙角,所以故意那么做的!!!


                                    回复
                                    举报|20楼2010-07-15 16:15
                                      因为桌子是湿嘛~


                                      回复
                                      举报|21楼2010-07-15 16:53
                                        啊咧咧……此文太萌鸟太萌鸟…………龟8愧是鸡血战士于是俺也跟着鸡血了~

                                        此文不能坑……不能坑不能坑不能坑……坑了俺天天凌晨趴这哭……


                                        回复
                                        举报|22楼2010-07-15 17:36
                                          是写困局滴大伦~~品质还是如此之好~~


                                          回复
                                          举报|23楼2010-07-15 19:29
                                            ,,,,有爱,,,可是,为毛BOSS只是趴着听啊,,,BOSS,果敢地冲进去吧!!!


                                            回复
                                            举报|24楼2010-07-15 19:33
                                              坐等更文~~~


                                              回复
                                              举报|25楼2010-07-15 19:58
                                                我以为boss会进来的....
                                                果然年纪大了,含蓄了.....


                                                回复
                                                举报|26楼2010-07-15 20:21
                                                  BOSS冲进去,俺支持你。。


                                                  回复
                                                  举报|27楼2010-07-15 21:33
                                                    理所当然地觉得BOSS在门的那一端DIY


                                                    回复
                                                    举报|28楼2010-07-15 22:16
                                                      = =哦也~~~~~喵子说得对!BOSS真的有睁大眼睛仔细观察自己的儿子跟老相好这样那样那样这样,说不定还有在日记里写娇羞的观后感哦 嗷嗷
                                                      我还真的有把少糖什么的 给忘了 OTZ
                                                      小九 - -小九乃更正文啊 嗷嗷嗷嗷嗷嗷嗷
                                                      PS。natural亲给俺发鸟内鼠绘的网站 用起来才发现很不顺手啊 OTZ 不过蛮好玩的 ~~这个素 这个素 扭曲的...扭曲的... 谁啊= =||||
                                                      等用习惯了...或许就没那么奇怪了吧OTZ


                                                      回复
                                                      举报|29楼2010-07-15 23:48
                                                        我是来抽打28楼的 波士怎么会做DIY这种事情呢!!!
                                                        他第一个想的 应该是冲进去加入3P
                                                        结果他儿子遗传自他的怪力也不是盖的 加上莫延 硬是把他撞回去了
                                                        那他第二个想的 一定是把小辰拖过来助他一臂之力 合二人之力再撞进去!!
                                                        他说服小辰的理由应该是:宝贝 我知道你不是纯0...
                                                        可是...人家太娇羞了...做0做一次就够了哈= =
                                                        我们一起1别人好不...

                                                        小辰点头表示答应 群众表示点头答应
                                                        作为ALL LEE党的我表示阿龟龟 就看你答不答应了!!!


                                                        回复
                                                        举报|30楼2010-07-1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