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62,769贴子:1,287,287

【The accident意外同人】无药可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百度百度你真的会吞一楼吗?


回复
1楼2009-07-26 22:04
    意外

              无药可救  
        
       T城四季如春 每日都是阳光明媚 即使入秋 也只是稍显凉意而已。
    适合约会,听恋人发牢骚,吵吵小架亲亲小嘴之类之类的。
    “亲爱的 我们约会吧 ”容六眯著他那比桃花甚媚的双眼 扭著身子提出邀请
    邀请方则是正在看著今日晨报的肖腾(哇哦 美人),架著金丝眼镜,散发很不屑的色泽.
    这麼幼稚纯情的事,他早二十年就不认为有做的价值了。
    “浪费时间。”肖腾冷冷得回了一句,算是必要的答复礼仪。
    “咦 这就不对了。”
    “亲爱的 夫妻之间呢 只有夜生活是会产生矛盾的。”用那麼一副情感专家的脸面正经说著。
    容六总是能有意无意得拔到肖腾的逆鳞。
    “闭嘴!”
    “喏 就是这样啦。”容少爷笑著躲开了这卷成一团的晨报。
    容六总是能有意无意得拔到肖腾的逆鳞,然后又触其须。

    结束这算是日常的早餐,肖腾亦是物尽其用 ,带著容六上了公司。

    结束了这一整天算是日常(调戏已经习以为常了 .. 吧 )

    “亲爱的 快上车啊。”容六驾著肖腾日常的御驾。
    在没有发出疑问的时候就被容六推上了车,“司机呢。”肖腾黑著脸问道,
    太可疑了,这混蛋要干什麼。
    “嗯 已经让他先下班了。”容六一边握著方向盘一边笑著说道。
    “喂 这不是回家的路啊 混蛋 你要做什麼?!”
    容六那有著明媚笑颜印在车镜之上,肖腾在大衣的口袋裏掏出了日常常走火的枪。
    “既然已经下班了 亲爱的 就浪费一下时间吧。”
    费心弄这种事情,算了,肖腾放下手中的抢。
    不过只是一种形式的交际,算了吧。这麼想著的肖腾倒是意外的妥协了。
    “去哪裏。”公司的业务让他能有一时间的休憩也算难得,但是肖腾却思忖怎麼快点度过这段时间.
    =========
    不知道写得咋样 不咋样得就献丑了
    我希望所长能把意外写下去 所长写得才实在 自Y不热血 唉...


    回复
    2楼2009-07-26 22:08
      太凄惨了 我的爱快冷死了.
      -------
      “好了,到了。”容六绅士般得打开了车门。
      “电影院?”肖腾看著这偌大的影院标志,
      既然是浪费时间,那时间也浪费得太没价值了吧 。
      算了,如果只是看的话。这麼想著,便被容六拦著腰进入了这显得稍微冷清的影院。


      回复
      3楼2009-07-26 22:49
        顶~~超喜欢这一对~!!期待亲的后续~~


        回复
        4楼2009-07-26 22:51
          好样的 !(拇指)
          丝巾丝巾同学 今天晚上我就为你写了 哦耶!


          回复
          5楼2009-07-26 22:55
            可能明天才能看了orz..11准备睡觉的好孩子在此 明天再来帮亲顶帖~~


            回复
            6楼2009-07-26 22:57
              唔 能看就可以的了 谢谢丝巾同学 快去睡觉吧


              回复
              7楼2009-07-26 23:05
                哦卖糕 我写不下去了
                ---------------
                “离我远点!”肖腾忍无可忍这旁若无人的亲密。
                “亲爱的 ,想知道电影的内容麼."故意摆著惊奇的样子,手中的力道不知不觉得被加重了。
                “切,那种.....!” 嗯,大概容六又逆鳞触须之类的了。
                “啊!我不会剧透的哦。”於是,双手几乎拦住肖美人的腰部。
                “像这样....”於是接著揽住的部位对肖腾上下其手,顺著腰部的曲线,再缓缓得压向肖美人,依著愈向后的位置,肖美人仰视著慢慢接近而来的笑颜。
                这无语的怒气,让肖腾背部颤栗。
                “去 去...死..!”容六握住肖美人正掏枪的右手,顺势做了个既要深情款款相吻的舞姿。(
                没错.这午夜上映的电影就是好莱坞经典爱情片《Gone with the Wind》(乱世佳人)
                太LOW了吧.)


                回复
                8楼2009-07-26 23:49
                  顶一个
                  大半夜的,lz辛苦了~~写不下去就去睡吧~~
                  明天等你哦


                  回复
                  9楼2009-07-26 23:52

                    么LZ.......继续加油,俺希望表又开意外一坑就好=3=


                    回复
                    10楼2009-07-27 00:26
                      我看起来像开坑的人麼 速度会慢点 但是会写完的


                      回复
                      11楼2009-07-27 00:46
                        哦耶 我想要评价 潜水得都行行好吧 ,哦 ,我都这麼倒贴了。
                        ===============
                        没有任何日常喧嚣的影院(被容少包了..吧),即使是恋人迫不及待为这静谧而萌动。

                        屏幕在赤色的帘目被缓缓揭开之下,渐渐得展现不可猜测的庞大。

                        容六眯著双眼,享受著舌舌相交的暧昧。滑动的像有力的蛇,对异性紧紧相追,迫不及待得渴望交(哇哦)尾,在对方不慎的瞬间,俘虏占有得蛮狠粗犷。

                        肖腾的双眼震惊。
                        “亲爱的 我们今天要看的不是恐怖片啦。”
                        结束这滋味美妙的蛇(哇哦)吻,容六绽开稍显满足的笑颜。


                        回复
                        12楼2009-07-27 01:24
                          把双眼震惊改成瞳仁缩小


                          回复
                          13楼2009-07-27 01:35
                            =_,=~~小六六事不宜迟 快在电影院压倒你老婆吧>_<!!


                            回复
                            14楼2009-07-27 11:15
                              真是的……错觉一完结就逼出这么多意外的油菜花……


                              回复
                              15楼2009-07-27 16:01
                                唉,有什麼办法呢,油菜花至少很实用啊~
                                不 还没开始压倒 因为还有高潮 哼哼
                                ==========
                                “够了!”在一番失措之后,肖腾恼羞成怒抓住自己的大衣准备迈步离开。
                                会浪费时间在这种无聊的藉口裏,又相信这个混蛋的话真是早该预料的可耻失策。

                                “要开始了呢。唔......”
                                随著展露出的巨大屏幕,赤色的帘幕褪尽在其两旁 。容六指著上方,嘟起他的小嘴。
                                “亲爱的 我特地选的这(其实是电影啦好不好)...... 门 是打不开的哦~”
                                “那边的也是哦~”

                                “举起手, 站在那边 ,不要过来!”肖腾把枪怒指始作俑者,恼火一阵一阵促起他的悔意。

                                “等到电影结束,你敢过来一步,我就让你在这裏看上下半辈子的电影吧。”
                                容六举起双手,摆起善类的笑容,乖乖得做在了就近的座位。

                                两者的沉默和影片就此开始了。


                                回复
                                16楼2009-07-27 23:41
                                  我无法跨越肖大哥是直男的这道关。JUST ONLY所长化腐朽为神奇!这段让我文艺文艺吧 。
                                  ================
                                  在陈旧的基调裏,电影有了有它接近原始的开场白。
                                  脑海裏有笼统的印象,主角是个女人,最后的结局让正值青春的自己感到有些失落。
                                  这部电影的名字是,是什麼?似乎和风有关。预感自己能够准确得记起。
                                  “《Gone with the Wind》” 屏幕上的映像,似乎让肖腾回忆起了什麼,右手稍有动作,撑起了他线条优美的下颚,眼神又似乎开始起了遥远的搜索。

                                  那段遥远的回溯裏,也有个女人,算是他青春的主角,而这部戏剧裏爱情是类似主旋律,青春之类。

                                  他开始有些嘲笑自己,回忆那段“所谓青春”,他的必要尺度在这裏显得很吃力。

                                  电影中的女主角,也终归只是有著剧本该有她出色的地方。

                                  就像能够使他的剧本裏出现亮点的女人,她穿著旗袍的样子比这部电影的女主角美丽很多,她的温柔又是能让他倾心不已。
                                  她是他那部戏剧裏唯一的主角,自身作为惋惜的观众而在结束裏匆匆离场。
                                  ================
                                  知道容六为什麼要选《乱世佳人》麼?
                                  因为它讲一个女人从年轻到妇人的三次婚姻 ,SHI诗一样大概有4个小时 。(阴谋阴谋)

                                  惊!肖美人我一直认为是肖腾当家啊(66不是这麼喊的麽,但是为啥我看到贴子裏有人喊肖蒙是肖美人?谁来解释解释。这是个谜啊。


                                  回复
                                  17楼2009-07-28 01:15
                                    66要用电影攻陷肖大哥的心吗= =++
                                    我也觉得要突破肖腾的直男心防很困难...不过相信66可以滴~~~
                                    亲的问题我也不知道耶 因为我是先知道肖美人=肖蒙(长期爬文发现的= =)
                                    肖腾=肖大哥=肖太后..


                                    回复
                                    18楼2009-07-28 10:58
                                      厄~有意外的文看真是好~~
                                      不过。。。
                                      呢啥
                                      肖美人真的是肖蒙。。。不是大哥。。。大哥之前的状态都是被人咬牙切齿的。。。又怎么会有人叫他美人呢。。。当然容六会。。。
                                      废话完了~
                                      继续坐等亲更新~~


                                      回复
                                      19楼2009-07-28 11:37
                                        楼楼加油~


                                        回复
                                        20楼2009-07-28 12:20
                                          加油!顶起~


                                          回复
                                          21楼2009-07-28 15:21
                                            疲惫和睡意席卷而来 ,影像和微光朦胧在眼前的映像之海。
                                            人影和对话错开得离谱。

                                            他知道

                                            自己累了。

                                            在本片最后也是最经典的一幕裏,女主角揭著裙角后悔之余又下了决心,毕竟自私是这个女人的本质。

                                            赤色帘幕正在缓缓作结束,容六转身迈著小步,跨上不高的台阶。

                                            速度缓慢不失优雅。

                                            “唔....Darling...” 於是像是情爱片的开始白一样,俯身在这个熟睡的男人脸上落下了足够情(哇哦)色的一吻。

                                            像是怎麼都吻不够似的,又从优美的嘴角开始向口中之中索(哇哦)求,舔(哇哦)舐的停停顿顿,呼吸速率的平缓的那一方反而构成这幅景象,像是王子迫不及待得拯救著沉睡至深的(睡)美人。

                                            “This is one night you're not turning me out.”容六的嘴扬起漂亮的弧度,用裘皮毛衣裹著怀裏的睡美人,双手打著姬抱,迈起了绅士的步伐。
                                            ---------
                                            嗯.... 怎麼也不能说成沉睡的太后吧 美人何其多 肖腾属第一 XDXD(给个理由我 为什麼要审核 重楼抱歉啊)


                                            回复
                                            22楼2009-07-28 21:23
                                              这个意外同人是我第一次写 ,老实说在贴吧里任何贴的点击率都会超过这个。我是觉得只要不至于被删除就好了的。
                                              嘛..... 为了同好而厚脸皮的在这里占位 哈啊哈




                                              回复
                                              23楼2009-07-28 21:44
                                                楼楼我支持你~意外是我的大爱啊~只要你不弃坑..点击率一定会飙的~


                                                回复
                                                25楼2009-07-28 22:03
                                                  哦耶...我努力不弃坑.老实说这个再来次H就结束了呢
                                                  我在构造怎么把H写两千字.汗.去翻所长的《错觉》找灵感
                                                  各位期待和支持的童鞋们
                                                  请接受我这


                                                  回复
                                                  26楼2009-07-28 22:15
                                                    Omg~2000字的H~喷鼻血~


                                                    回复
                                                    27楼2009-07-28 22:31
                                                      惊见意外同人!楼主,我顶你!肖大哥啊肖大哥,我等你很久了~


                                                      回复
                                                      28楼2009-07-29 05:40
                                                        姬抱= =+++ 这尊素萌啊...
                                                        期待LZ剩下的2000字~~


                                                        回复
                                                        29楼2009-07-29 12:24
                                                          来顶顶啦~楼楼加油写!


                                                          回复
                                                          30楼2009-07-29 14:35
                                                            百度小说人气榜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