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淋吧 关注:60,248贴子:1,282,361

《无处可寻》同人之灯火阑珊

收藏回复

开若的新坑,大家多多支持


广告
沙发?不许留坑哟~
小完


回复
举报|4楼2007-12-17 18:10
    先按爪...
    等多了点再看,实在受不了这两人的纠结了=. =


    开若开若
    我好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你填完了
    等着蓝大的一起看
    就因为他们没修成正果
    偶都不敢看滴

    持续潜水ING


    回复
    举报|8楼2007-12-17 19:17
      哈``好久8见若若``又开新坑了```支持支持!!


      回复
      举报|9楼2007-12-17 19:18
        加油


        回复
        举报|10楼2007-12-17 19:32
          小竟呀!!!!!文扬呀!!!!!呀!!!!(尖叫滚)
          请一定要好好加油呀,无处可寻事我最割舍不下的一部作品了...
          没有所长的更新,同人文也是好呀T^T
          (对了,小竟应该是20多岁了吧...)


          开若终于来了
          太耐你


          盼了好久,你终于来了.


          回复
          举报|13楼2007-12-17 20:29
            缓解我疯狂的期待和无奈


            广告
            有点千呼万唤使出来的感觉


            偶的冰山美人阿,尖叫,快登场


            回复
            举报|16楼2007-12-17 23:24
              哈哈``沙发``半夜爬来就想着有更新了


              回复
              举报|18楼2007-12-18 00:02
                膜拜~~~~ 无处可寻是我心中的痛啊~~~~


                回复
                举报|19楼2007-12-18 09:51
                  最爱啦。。


                  啊..最爱开若那!!!!最相信开若了.. ..
                  话说,迟爱同人结束后..最近盼头越来越少了呐..

                  这下好了~又有了期待的动力!嘿嘿


                  回复
                  举报|21楼2007-12-18 10:53
                    修成正果吧~~~修成正果吧~~~~~~


                    太好了,又看到文扬了


                    回复
                    举报|23楼2007-12-18 11:42
                      继续阿~继续阿~
                      狗腿地给开若揉肩捶背捏腿的某人。。。

                      实在素太想念这两只了。。。。


                      回复
                      举报|27楼2007-12-1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