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game吧 关注:922,330贴子:17,913,361

给所谓的ons安卓吧移植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不说你要移植什么什么的,看了一下所谓的招募贴。儿戏一样,没授权怎么着?自己翻译,说的真轻松,我看是对着汉化版翻译吧。

另外移植,大都是单人单干,至少我移植都是单干。组这样的,真心受不起。

移植&汉化这水太浑,所以我受不起,退保平。







ps 安卓ons吧的资源,有多少是从G吧那贴拿的。我去质问,你们吧主给我打哈哈。这样有意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2-12-20 23:03
    拜移植菊苣


    收起回复
    2楼2012-12-20 23:04
      好顶赞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2-12-20 23:04
        尼玛,睡觉了。

        楼下随意喷


        @523046178

        给我过来捧场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2-12-20 23:05
          安卓ons吧应该都是g吧的吧?


          回复
          5楼2012-12-20 23:05
            跪莴苣~!!


            回复
            6楼2012-12-20 23:06
              嘛。。移植啥的水好像真的很深的样子。。


              回复
              7楼2012-12-20 23:06
                先给技术宅赞个
                虽然最近也在写点安卓程序,
                不过还是汉化移植累人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2-12-20 23:07
                  @523046178 逗比怎么看


                  收起回复
                  9楼2012-12-20 23:07
                    逗B


                    回复
                    10楼2012-12-20 23:08
                      ons移植不是一直是acgf在做么。。。。


                      收起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11楼2012-12-20 23:08
                        逗B 还想搞散几个汉化组??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2-12-20 23:12
                          膜拜技术帝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2-12-20 23:12
                            exp来了


                            回复
                            14楼2012-12-20 23:12
                              等着看逗B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2-12-20 23:14
                                支持,虽然只是略有了解但我还是觉得这玩意真心只能单干,怎么把几个人的排指令方式和在一起?我很好奇


                                收起回复
                                16楼2012-12-20 23:14

                                  2个逗。。


                                  回复
                                  17楼2012-12-20 23:16
                                    水至清则无鱼


                                    收起回复
                                    19楼2012-12-20 23:17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2-12-20 23:18


                                        回复
                                        21楼2012-12-20 23:18
                                          飘过~~


                                          回复
                                          22楼2012-12-20 23:18
                                            我是acgf组长前来终结lz这大逗b


                                            收起回复
                                            23楼2012-12-20 23:19
                                              留名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4楼2012-12-20 23:19
                                                galgame还是不要推广的太开比较好


                                                回复
                                                25楼2012-12-20 23:21
                                                  我来组成EXP


                                                  回复
                                                  26楼2012-12-20 23:23
                                                    坑不?←_←ons明明是acg吧的东西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7楼2012-12-20 23:24
                                                      好顶赞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2-12-20 23:25
                                                        留名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9楼2012-12-20 23:26
                                                          怒顶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30楼2012-12-20 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