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罗吧 关注:25,542贴子:343,536

号外号外,元大叔出现在清明梦吧了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回复
1楼2011-08-05 20:59
    【梦观法】----本人四十年的梦观技术和经验分享


    回复
    2楼2011-08-05 20:59
      【梦观法】----本人四十年的梦观技术和经验分享:
      1、清醒时:意识播种:"我在做梦"。(形成梦中知梦的潜意识惯性)
      2、入梦前:意识播种:"梦中知梦,醒来都记得"。(明悉梦境。出梦后:忠实笔录梦境)
      3、入梦后:观察梦境。
      4、时久,可观见梦境有两种。(发现梦的本质)
      5、第一种:灵体主观意识所创造的主观灵界。("我"的梦境----个体现象界*)
      6、第二种:灵体离开肉体见到的客观灵界。("我们"的梦境----集体现象界*)
      7、因此:"静化"主观意识,停止"创造"主观灵界。(<----修道关键、破幻关键。否则依然是两种混合梦境、永远无法破幻)
      8、逐渐:只剩下旁观意识和客观灵界,旁观其自然运作。(旁观梦境,顺其自然)
      9、逐渐发现:灵界一直在"创造"物质现象界。(初步认证物质现象界的源泉)
      10、物质现象界原来也是一种灵界。
      11、再逐渐发现:灵界被更深的灵界"创造"。(深层认证灵界的多重源泉)
      12、一界又一界,循环往复。(深而又深、"玄"而又"玄"。玄者,极深也。)
      13、一步步追本朔源,一直到"终极本源界"。
      14、由此:认证万物本源的终极真相。(最终认证终极源泉)
      15、由此:认证万物万界皆为幻相。(认证幻变)
      16、梦中可在灵界解决灵体问题。(实用)
      17、亦可在灵界解决肉体和物质现象界问题。
      (完)


      回复
      3楼2011-08-05 21:00
        大家快去围观啊http://tieba.baidu.com/p/1165390855


        回复
        4楼2011-08-05 21:02
          我觉得梦吧变味了。
          老师发贴子更多人认为是神棍。


          回复
          5楼2011-08-05 21:23
            老师在46楼说的。

            我认为好像一概而论了???


            回复
            6楼2011-08-05 21:24
              清明梦吧我不太了解,不敢妄下定论,不过在我的印象中他们大多是以清明梦为娱乐的。
              破幻之类的修道方法对于他们来讲太玄乎了吧


              回复
              7楼2011-08-05 21:25
                是的。在他们宣传之后。变了很多。
                他们认为气功修道那些都是神棍。

                个人认为。他们之所以会这么想,是因为吧主造成的。
                吧主为什么会这么想,我觉得是以前门罗吧有些人太强势了点。


                回复
                8楼2011-08-05 21:27
                  言语就像狼哥说过的啥,有很多种情况的还有很多种啥意思的,元大叔应该是针对哪些情况和现象说的吧


                  回复
                  9楼2011-08-05 21:28
                    我想他的意思是对修道来说吧。


                    回复
                    10楼2011-08-05 21:29
                      顺其自然吧


                      回复
                      11楼2011-08-05 21:29
                        最近好像9505586最火爆hh,都在想2012,刺激修炼的神经。。。。。。。


                        回复
                        12楼2011-08-05 21:30
                          没想到我才看见真的有人说她神棍了。- -


                          回复
                          13楼2011-08-05 21:30
                            越来越敬佩元大叔。对于一些颠覆性的东西很多人都抱有这种想法的,受到误解很正常


                            回复
                            14楼2011-08-05 21:33
                              最后顶一下


                              回复
                              来自掌上百度15楼2011-08-05 21:40
                                我无话可说了,不过真是可惜


                                回复
                                19楼2011-08-05 21:55
                                  孤帆说的是封萧11郎的号,不是老师的。不过清明梦吧对元吾老师的东西是不太接受的。大家不必去非要维护了。要明白老师的意思,他是发个贴让有心的人看到,知道关键点在哪点,至于反对的人,那个不在考虑之内。争辩渡不了什么人。愿意的人自然会意于心,下去实践。



                                  回复
                                  22楼2011-08-05 21:58
                                    那可是最最最亲爱的吧主啊


                                    回复
                                    23楼2011-08-05 21:58
                                      是表扬就收下~~哈哈。送花致谢~



                                      回复
                                      24楼2011-08-05 21:59
                                        TT说的渡有缘【心】人


                                        回复
                                        25楼2011-08-05 22:00
                                          所以我说吧
                                          他们会认为神棍是吧主影响的。
                                          我说的没错吧 哈哈 ~~~~~~~~~~~~~


                                          回复
                                          27楼2011-08-05 22:01
                                            不知不觉话题就转了


                                            回复
                                            28楼2011-08-05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