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airi雅依利吧
关注: 56 贴子: 491

雅依利琴友交流天地

  • 0
    雅伊丽d15.琴桥这块模板的胶脱落了,请问一下大家是否遇到过这种情况,如何修复的,是用的什么胶?
  • 0
    我买的复古色的吉他,收到也是复古色,但是官网显示原木色,给售后打电话,说销售不在,给区域经理打电话没人接,要不要给315打电话
  • 0
    您的吉他是使用对湿度敏感的木材制造的。湿度是您需要关注的吉他存储环境最重要的要素。雅依利工厂将生产环境控制在稳定的45-55% 相对湿度的环境中。快速的温度变化,或者持续暴露在极冷环境中会使吉他的漆面龟裂。因此我们推荐您使用温度湿度计来随时测量吉他所处的环境。 当湿度增加时,木材中的含水将会迅速增加,使得木材膨胀。缓慢的湿度变化几乎不会对您的吉他造成永久伤害。但是,当极高湿度伴随这极高温度时,胶接的琴体关节部
  • 0
    凉风瑟瑟,秋意渐浓。今天小雅为大家带来的是经典老歌《秋意浓》的吉他谱分享。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木吉他是一件伤感的乐器。小调和弦缓缓进行开来,便把秋日的伤感勾勒得淋漓尽致。雅依利吉他的低音浑厚饱满,更是能将悲伤下行的旋律线条勾勒出来。 “秋意浓,离人心上秋意浓。一杯酒,情绪万种……”内心里忧郁的琴友们,抱起雅依利民谣吉他,用心奏出你心里的《秋意浓》吧。
  • 1
    求各位大神 雅依利D950手感怎么样 难不难按 音质怎么样
    kihdy 11-4
  • 0
    雅依利有一吉他,其名 yairi D-1500 D-1500之端庄典雅,实为面单吉他之标配 材质方面,面板选用的西加云杉单板 具有高音通透、清亮的特点 琴头为经典雅依利吉他方正式琴头 上配yairi烫金logo,不需要花里胡哨的装饰 只为一把好吉他 ◆ ◆ ◆ ◆ ◆ 旋钮采用的是S-03 CR封闭式镀铬旋钮, 五金质感俱佳, 并且封闭式旋钮防腐防锈不易走音。 用心,所以使用者舒心。 Yairi D-1500是雅依利性价比系列中面向大众的民谣吉他产品,采用了D型音筒,这是最常见的
  • 0
    我们总是希望能够用最合适的价钱,买到性价比更高的东西。对于一个民谣吉他爱好者来说,价格往往会是吸引我们的第一要素。 而事实上却往往是价格便宜,但买了一堆质量不过关的产品 。 真正的性价比要先满足性能要求,再谈价格是否合适,如果连性能都不能保证的话,也就违背了消费者和生产商的初衷。 真正的达到在性能基础上的价格优惠,我想,这才是真正的性价比产品。 本帖为大家推荐是一款雅依利吉他中的双单吉他 双单吉他 是指整
  • 0
    15系列是S.yairi品牌面单产品中的入门系列,西加云杉单板和桃花芯木合板的配置构成了15系列的核心。在以往的推介中,小雅并没有为各位客官详细解读过15系列,这次就给大家好好说说。 S.yairi作为雅依利吉他传承自日本的经典高端原声吉他品牌,从诞生至今已经有80年的历史了。诞生之初,雅依利吉他主要制作的是高端的手工吉他。新世纪以来,S.yairi开发出了迎合于市场,适用于初学者使用的面单原声吉他。15系列便是其中的代表作品。 目前,S.yai
  • 0
    S.yairi雅依利吉他|蝴蝶系列--就让蝴蝶恣意地飞翔吧 夏意融融,雨雾随风。多一点雨露还能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一分清凉。雨后彩虹迭出,沟通于天地之间,好一幅难得的美景。花丛中,几只蝴蝶竞相飞逐,又为静静的雨后美景增添了一分动态。 雅依利吉他的大家庭中,也有一支与这飞舞着的灵物极为搭配的经典型号——Yairi butterfly 蝴蝶吉他。 38寸的旅行尺寸对于成长中的少年抑或手小的女孩子都极为合适。精选级西加云杉单板构成了蝴蝶吉他高频清
  • 0
    贫风少雨逢烈夏,驱车羁旅赶余凉。相信这个夏天各位雅依利的琴友们过得十分惬意。不少音乐达人们带着小巧轻便的旅行琴和三两好友一起海边轰趴,乡间小聚,公路放歌。对于喜欢音乐的小伙伴来说,弹琴唱歌即便在这样的环境下也是必须要做的呢。 除了旅行琴,雅依利吉他还有一款热销的入门面单,也是很适合夏天里初学者使用的呢。Yairi D-1500,是雅依利吉他入门面单系列里的进阶型号,经典的西加云杉木单板和印度玫瑰木背侧板的板材配置
  • 2
    想问一下,yd15,yd25跟d1500相比,音色差距大不大?有没有这三款吉他的音色对比视频?
  • 5
    提起指弹界的民间高手你可能会想起汤姆·帕克斯顿(Tom Paxton)、琼·贝兹(Joan Bhez)、戈登·莱持富特(Gordoo Lisntsoot)等人,但是在指弹一路高歌几乎征服所有爱乐器、爱音乐的人的现在,中国的指弹高手又有哪些呢? 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我们中国非常年轻的指弹高手——刘嘉卓。 刘嘉卓,2004年出生,甘肃白银人,9岁开始学习吉他,目前为止已经翻弹过众多指弹大师的代表作: 观看地址:http://space.bilibili.com/24189693/#!/index 众所周知,指弹偏爱低音,对于
  • 3
    d38和d42区别在哪
  • 2
    《异乡人》是音乐人李健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健作词作曲,第一版收录在李健2007年4月发行的专辑《想念你》中;新编版收录在李健2013年9月23日发行的精选集《李健拾光》中。 这是一首旋律非常动听的歌曲,歌词写得也很有诗意。李健用诗一样的情怀、隽永宁静的音乐唤醒我们关于故乡、爱人、朋友的种种记忆及美好感念。 披星戴月地奔波 只为一扇窗 当你迷失在路上 能够看见那灯光 不知不觉把他乡 当做了故乡 只是偶尔难过时 不经意遥望远方 曾
  • 1
    买了好几年了
  • 0
    伴随着暖洋洋的春风, 柳枝开始披上了绿装, 花儿也渐渐的露出了笑容, 浪漫的气息在不经意间已经来到了你我的身边, 是否想过以一种全新方式把专属于你的浪漫传递给你的TA呢? 玫瑰花? 巧克力? 丝巾? …… NO!NO!NO! 这些老套的桥段还是让它随风飘散吧,让yairi来为您设计一个富有新意的方式来传递这个春天专属于你的浪漫! 送一把精美的吉他吧 (≖‿≖)✧! yairi雅依利D-1900,由西加云杉、桃花芯木组成的,是能够能传递浪漫气息的载体
  • 0
    乍暖还寒,春季已经悄悄的来到了,春天不只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样也是一个天气多变的季节。 在这样一个季节里小伙伴们要注意天气变化避免生病,同样的大家也不能忽略你手中的朋友——吉他,它也需要精心的呵护。 您的用心,它的声音! 木吉他对温度和湿度都是非常敏感的,特别是一些手工琴保存温度最好为20~30℃,湿度在45~55%。平时弹奏完了后最好用干的柔软的布擦琴,还有琴弦,因为有手出汗会使琴弦生锈或失去原有的张力。 小编总结
  • 0
    推弦是什么?很多初学的小伙伴是不是都有过这样的疑问。 其实推弦就是吉他的一种表现技法,在吉他谱中通常以"C"或“B”表示。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聊关于推弦的一些问题。 1、吉他推弦时的杂音怎么解决? 可以用右手消音,用食指貼住其他線來推弦、右手锁定,用右手手掌护住,还有左手也要注意垂直点,以免碰到其他琴弦发出杂音。 2、木吉他推弦在哪几跟弦上进行?调到标准音,最多能推多少度? 一般来说1、2、3弦往上推;4、5、6弦往下
  • 0
    实力成就经典,王者绝非偶然。 每天有数以万计的吉他诞生,其中一小部分注定不会平凡,而在这一小部分中再次脱颖而出的必将成为经典! 注定是你不可错过的一把好吉他。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荐一款S.yairi雅依利面单原声吉他中的最高型号YD-35。 很多人都说YD-25和YD-35是一样的配置,都采用了云杉的单板和玫瑰木的背侧板。其实不然,YD-35的面板和背侧板在选材上选择了品质更高的木材,制作工艺更加缜密,自然音色在YD-25的基础上会有一定的提高
  • 0
    单板吉他中分为面背单、面侧单和全单,面背单是指吉他面板是单板;面侧单是指面板和侧板是单板;全单琴顾名思义就是指吉他的面板、背板和侧板都是单板。什么是单板?单板就是一整块自然的木头做的。合板三层压到了一起而形成的。 单板吉他选料上乘,做工精良是各位指弹大师的必备品。合板吉他则是经济实惠于入门首选。怎么选全在自己,而怎样一秒钟区分,将是选择时候的必备技巧。 吉他所有的音色表现都来自于音色的共振,一块好的
  • 0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 你对自由的向往 天马行空的生涯 你的心了无牵挂 穿过幽暗的岁月 也曾感到彷徨 当你低头的瞬间 才发觉脚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的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远 盛开着永不凋零 蓝莲花 ——许巍《蓝莲花》 大连龙音乐器有限公司 电话:0411-88539009 公众微信号:龙音乐器 新浪微博:@雅依利吉他 客服QQ:2391707904;1806392397;3246845225 官方网站:http://www.syairi.com/ 寻遍佳木 求得佳音 雅依利,只为一把好吉他!
  • 0
    又是一年情人节,你是手捧鲜花呢?还是手捧狗粮呢? 不管是手捧什么,咱们都要将这一天过得有意义。 今天在这里呢,小编就说说这一天应该怎么过。 有情侣的可以拿上一把吉他去一个清幽的环境,两个人弹弹吉他唱唱歌,绝对是虐狗神器。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及经济又高大上的吉他——S.yairi雅依利全单民谣吉他YD-18。 YD-18的侧后板选用了桃花心木单板,桃花芯木音色圆润、温暖,具有非常棒的延音效果。 匠心的选材,丰满的音色。 YD-18
  • 0
    上元夜 (唐)崔液 玉漏铜壶且莫催,铁关金锁彻夜开。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 今天是元宵佳节啦,不知道小伙伴们是怎么度过的呢? 是陪陪家人还是拉上情侣为接下来的情人节预预热? 不管您是怎么安排的,S.yairi雅依利全体员工在此祝您元宵节快乐。 大连龙音乐器有限公司 电话:0411-88539009 公众微信号:龙音乐器 新浪微博:@雅依利吉他 客服QQ:2391707904;1806392397;3246845225 官方网站:http://www.syairi.com/ 寻遍佳木 求得佳音 雅依利,只
  • 0
    吉他是一种大众化的乐器,与钢琴等乐器相比,它有着相对便宜的价格、易学老少皆宜等特点,可以用来伴奏亦可用来独奏甚至合奏,因而广受大家喜爱。 任何事物都有其起源与发展史,吉他当然也不例外。 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简单的了解一下吉他的起源和发展。 ‘吉他’是英文‘GUITAR’的译音,因为多为六根琴弦,所以又叫做六弦琴。 对于吉他的起源说法不一,比较普遍的说法是十五世纪时期的琉特琴和比维拉琴演变而来。 那时候吉他制式
  • 0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里长征人未还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 狼烟千里乱葬岗乱世孤魂无人访 无言苍天笔墨寒笔刀春秋以血偿 谈爱恨不能潦草战鼓敲啊敲 用信任立下誓言我来熬 这缘分像一道桥旌旗飘啊飘 你想走就请立马抽刀爱一笔勾销 谈爱恨不能潦草红尘烧啊烧 以生死无愧证明谁重要 这缘分像一道桥故事瞧一瞧 走天涯你我卸下战袍梦回长城谣 ——王力宏/谭维维《缘分一道桥》 大连龙音乐器有限公司 电话:0411-88539009 公众微信号:龙音乐器
  • 0
    新年未过,即将迎来元宵佳节,但是大多数小伙伴的假期却结束了,长假后的工作感觉如何呢?我想大家的心情和正在上班的小编是一样的,不言而喻。 像这种时候就需要自我调节一下,拿起吉他弹奏一曲会很好的舒缓心情。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高性价比的吉他—S.yairi雅依利民谣吉他YD-25。 YD-25良好的做工,优质的低音效果已经赢得了众多吉他爱好者的认可,是弹指吉他中不可多得的演奏利器。 音色扎实有力,现场极富有感染力,使得YD-25适
  • 0
    根据本公司以及物流实际情况,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为1月22日——2月5日。 为方便您的各项计划,请您进行合理安排。 放假期间若给您带来不便,尽请谅解,感谢! 今天是小年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祝大家小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大连龙音乐器有限公司 电话:0411-88539009 公众微信号:龙音乐器 新浪微博:@雅依利吉他 客服QQ:2391707904 1806392397 官方网站:http://www.syairi.com/ 寻遍佳木 求得佳音 雅依利,只为一把好吉他!
  • 0
    吉他弹久了,琴弦难免会有断的时候,很多小伙伴对于木吉他上弦不太明白,其实很简单,为了让大家能够容易理解,今天小编就说一说怎么给你的木吉他上弦。 所要工具:一套新的琴弦、需要换弦的木吉他、上弦器、钢丝钳 首先要将琴弦卸下,顺序从6弦到1弦,有上弦器就用上弦器插入旋钮进行扭动,没有则需要手动来完成了。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拔出琴码的时候注意不要划伤吉他面板和音桥。 琴弦由琴码前沿的小凹槽合适地长度保持在琴桥处,按
  • 0
    斑驳的夜色在说什么 谁能告诉我如何选择 每当我想起分离时刻 悲伤就逆流成河 你给的温暖属于谁呢 谁又会在乎我是谁呢 每当我想起你的选择 悲伤就逆流成河 ——金南玲《逆流成河》 大连龙音乐器有限公司 电话:0411-88539009 公众微信号:龙音乐器 新浪微博:@雅依利吉他 客服QQ:2391707904 1806392397 官方网站:http://www.syairi.com/ 寻遍佳木 求得佳音 雅依利,只为一把好吉他!
  • 0
    新年临近,这也预示着小伙伴们迎来了愉快的假期,开学上班后想要一鸣惊人吗?那么漫长的假期里你完全可以挑选几首不错的歌曲来学习。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一鸣惊人当然少不了一把好吉他。 今天小编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可以让你一鸣惊人的吉他——Syairi雅依利民谣吉他YD-28。 吉他的选材很重要,下面就让我们看看YD-28的精心选材。 YD-28作为一款全单的民谣吉他,以浑厚的低音为人所熟知。鲍鱼贝镶嵌的音孔更是使整个吉他看上去大气且
  • 0
    最近,有琴友和我说吉他弦有点生锈,弹奏起来手感很不好,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小编今天就说说吉他弦生锈的处理办法。 民谣吉他的琴弦是金属制品,不论是铜制弦还是钢制弦在空气中放置久了都会因为氧化反应而生锈,不过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防止生锈,从而延长吉他的使用寿命。 一般在弹完琴后,用干净软布将琴弦擦拭干净再擦上护理油可以有效防止琴弦生锈,延长琴弦的使用寿命。建议养成良好的保养习惯。 接下来小编就说说除锈的
  • 0
    塞纳河畔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品尝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名字写错谁 告白气球风吹到对街 微笑在天上飞 你说你有点难追想让我知难而退 礼物不需挑最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喔营造浪漫的约会不害怕搞砸一切 拥有你就拥有全世界 ——周杰伦《告白气球》 《告白气球》是由方文山填词,周杰伦谱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周杰伦2016年6月24日发行的专辑《周杰伦的床边故事》中。 《告白气球》是在巴黎取景。在MV里,周杰伦帅气走在塞纳-马恩省河
  • 2
    记得那是一个雨天。 我慌不择路的跑到了一家琴行避雨,一推开门就看到了满目玲琅的吉他,这让我笑了笑,想起了那段学习吉他的记忆。 回忆带着我走到了一把吉他面前,当看到那吉他牌子的时候我愣了一下,没想到这把吉他的品牌型号竟然和我当年买的第一把吉他一样。 yairi雅依利民谣吉他D-950。 这不由得让我提起了弹奏的欲望,于是坐到了调音台开始调音。 随着一段有些生疏的音乐从我手指间弹出,本来一直在看电视的老板被我吸引了过来。
  • 0
    yairi雅依利自推出以来,畅销型号从基础入门的D-950一直到最高型号D-2400,每一款吉他都充满了雅依利的极致匠心与精细选材。 高性价比一直都是我们坚持的信念。 而今天小编为大家带来一款yairi雅依利性价比系中的王牌D-1900。 广受欢迎的D型桶形,加上面背单的配置,使得D-1900既有合板琴的坚固耐用,又具备全单高档吉他的出众音色,在同等价位的吉他中,这样的性价比绝对是难得一见的。 D-1900采用了业内主流的开放油漆工艺,外形设计简洁,柔美
  • 0
    很多琴友问小编怎么判断打不打品?打品是否对吉他音色有影响? 在了解这两个问题之前需要明白什么叫做打品? 顾名思义,吉他打品就是吉他的琴弦在演奏过程中碰到吉他指板上的品丝,从而出现一些刺耳的噪音影响到演奏。 在低端吉他中,吉他打品是很常见的事情,200元以下的练习琴中很常见这一问题。 低端的吉他,主要是受限于制造成本,在工艺精度上控制的不好,容易导致吉他琴弦触碰到品丝。打品对于音色是存在影响的,虽然只是一个
  • 0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胡夏《那些年》 《那些年》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由木村充利作曲,九把刀作词,胡夏演唱,收录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原声带以及胡夏第二张个人专辑《燃点》中。 2012年1月7日,歌曲《那些年》获得了第34届十大中文金曲十大金曲奖等奖项;同年1月15日上榜台湾KKBOX数位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友情贴吧

大家都在搜
  • 雅依利好还是雅马哈好
  • 雅依利与雅马哈对比
  • 雅依利yd25
  • 雅依利yd35
  • 雅依利yd25评测
  • 雅依利yd15
  • 雅依利yd45测评
  • 雅依利
  • 雅依利吉他怎么样
  • 雅依利吉他
  • 雅依利吉他官网
  • 雅依利d950
  • 雅依利官网
  • 雅依利吉他d950
  • 雅依利吉他是国产的吗
  • 雅依利吉他价格
  • 雅依利百度百科
  • syairi
  • syairi吉他
  • syairi吉他怎么样
  • 雅伊利yf42
  • 雅伊利yd38
  • 雅伊利d1500
  • 雅伊利d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