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cafe吧
关注: 27,526 贴子: 256,124

mycafe我的咖啡厅游戏资讯转载和玩家交流

  • 1
    选什么风格好呢,好纠结呀
    用户06 12-1
  • 0
    钻石联盟小镇招人,可佛可肝,奖励按奖杯数占比发放,积极参加活动,因为骗子骚扰设置关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加微信,非诚勿扰
  • 21
    小镇拥有19精英 日常要求3-4w 但是实力在5w+ 精英来
    懒着墨 12-1
  • 0
    佛系巧克力-蜂蜜联盟 要求:周中可休 周末能完成8个任务 奖励:周中+周末奖励 每周一完全按周末奖杯数100%发 钻石+红宝石 有微信和line群。
    jfwiyk2008 11-30
  • 2
    24级的剧情做到这里好像卡住了 这剧情里提到的两个人物clyde和emily的对话里都没有互动的选项
  • 10
    【招人】镇名:小屁猫Town 常驻钻石 可肝可佛 常驻15人 8精英 2名替补 策略控分 招正规玩家压单高手优先 !4级以上建筑 周中可休 周末有轻松做5万的能力 须进微信群 . 福利: 1 无论周末工作日钻石红宝石奖励节日结束当日100%发放。 2微信群通知加单 报销3单。 3礼品库礼包全开 均分 留少量金包配合周末节日任务兑换 香料周末节日按捐钻数限量兑换 。 4需接受小镇策略指挥 周中听指挥控分 周末5公共任务起步 非精英需先完成3个公共任务才可进行个人
    jfwiyk2008 11-29
  • 0
    【招人】钻石小镇招人啦! 小镇情况:地块已扩展完20块、香料盒已全部解锁完,无需任何捐赠,也不扣任何奖励。5~9年精。有微信群,不强制必须入群。想加入的各位请帖子下留言或者私信我! 【义务】 1、【节日活动】有轻松5万的能力。小镇属于策略镇,需要大家互相配合、共同努力! 【权利】 1、【请假】周末节日活动不参加的请提前告知。特殊情况请和镇长沟通(例如要写论文、要复习考试、要出差,我们会一直为你保留坑位直至你回来)
  • 2
    🌼常驻小镇招新 ♥️10-14精英,50-70免费换单 ⬆️常驻钻1.周中休周末冲 ♥️和谐群唠嗑提问.两镇轮换可肝可佛
    喵子米 11-28
  • 0
    11.26-11.29的周末节日,将会是五个人,特殊周末节日取消,咖啡师取消,能量任务取消。 祝各位店长有个愉快的周末
  • 0
    亲爱的咖啡馆店长们! 在总结本赛季和2021年的结果之前,我们离最后一场战斗还有一步之遥!🎉🎊 我们将有足够的能量和积极的氛围,为12月的胜利做好准备!😉 ❗根据您的反馈和要求,我们宣布11月26日至29日的特别周末节和11月30日至12月06日的独特马拉松被取消!在这些日期,通常的节日和标准的任务将被组织。❗ 马拉松比赛将在稍后举行,之前宣布的特殊助推器和骰子任务和特殊奖品将保留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我们将尽力在我们的活动日历中找
  • 2
    20级任务全都做完了,买装饰一个装饰最多几百,花很多金币不说,也要买好多才能填上这5万,如果一个一个等的话,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啊,之前几千,现在差的越来越多了
    自闭汐 11-25
  • 0
    黑色星期五即将到来! 🤩 在北京时间11月25日8点01分至11月29日7点59分期间,查看我们的特惠,你可能会发现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特惠套餐哦! 多杯时尚设备的三折活动再次登场!为什么要购买它们?购入后,你可以更快速的为顾客们提供服务,获得更多小费,并赚取更多红宝石! 😍 购买设备前,别忘了首先在节日期间领取花费钻石任务哦! 也不要错过提供有用资源的特惠,每天观看两次广告来获得它们! 🔥 所有优惠将于北京时间周六晚上8点01
  • 22
    员工全选金色材料的,就可以一毛钱不充了。每日给顾客上特殊菜品,到第四个的时候有可能会得礼品有可能会得券,根据个人情况, 可以放弃礼品全部做券的,攒券,每日奖励抽礼盒,用券抽,每天保证有一蓝盒或二粉盒,或者一粉盒加一些材料。够用了,不需要花钱了,前提你必须要员工都带金色材料,这样升级员工每天有三个金色材料一直卖特殊菜品挣券。不要选择那些带粉色材料和蓝色材料的, 这游戏一开始不充钱不现实,可以少充攒钻石
    Dress甘甘 11-23
  • 0
    ➡️你的节日结果是什么? 🎈 📢告诉我们吧! 你赢了✅?🏆 你输了❎?😨 📌最后一秒被超过了吗? 📌你做了多少任务? 📌你得分多少分? 📌你或许可能输了?😔 📌也许你观察到对手游戏中作弊了?
  • 15
    运气爆表,我要发财了
  • 1
    麻烦问一下家人们 你们有没有过电话订单有时候突然有一个免费的看广告接的订单 你可以选择接或不接的订单 这个事固定点刷新还是碰运气的呀 因为每天都会遇到
  • 9
    无法兑换此代码,礼品卡只能在购买地所在的国家/地区使用。 谷歌账号出现这种问题是不是就无法氪金了?
    奎木狼 11-17
  • 2
    【招人】佛系镇长为了可爱的小伙伴们出来营业了 我们联盟目前是巧克力联盟,因为陆续有小伙伴被服务器或者别的原因劝退啦,之前其实一直在蜂蜜和钻石之间徘徊的,但是我们还有小伙伴在很努力的做任务,为了让大家一起能够获得更多奖励,我来招人啦! 比赛奖品会按照奖杯数进行分配的! 大家都比较佛系 不太氪金 所以开心玩游戏 不太计较的朋友快快加入我们吧!
    ayang0724 11-15
  • 0
    大家快来我的小镇,刚重回钻石镇💪🏻 做满任务就可,香料格全开 ☀️周末必须活跃参与 按劳分配,免费申请香料 有微信群~🥰 请加我angel_lio
    AngelL 11-15
  • 0
    大家快来我的小镇,刚重回钻石镇💪🏻 做满任务就可,香料格全开 ☀️周末必须活跃参与 按劳分配,免费申请香料 有微信群~🥰 请加我angel_lio
    AngelL 11-15
  • 8
    啊好开心呀⊙∀⊙!Bill和Marry结婚啦,还是在我的咖啡馆,好好看呀他们的婚纱照,还有拱门、蛋糕,沙发!!!我太喜欢了! 我的顾客们去参加婚礼的时候,突然全体站起来宛如难民潮,我以为咋滴啦,然后他们又整整齐齐地列队出去了哈哈哈 『要分享一波我喜欢的墙纸和墙上版画』
  • 0
    『招人』 🏡小镇名称:天使简约 💎联盟级别:钻石联盟 💃🏻小镇人数:15/16 🌈简介:佛系小镇,基本在钻石联盟,偶尔掉到蜂蜜联盟,多次取得钻石联盟第一名。小镇宝库全部开启。建有小镇群,镇民相处和谐,可闲聊可隐身。 🍭要求:周末节日完成免费任务,额外完成任务可报销,有事无法游戏可提前请假。 🔮奖励分配:钻石红宝石按劳分配,香料按需分配。 期待你的加入💖
    晓薰丨 11-14
  • 431
    【my cafe】这是一个记录贴~
    汐嫵 11-13
  • 12
    『招人』 名称:著名餐厅金拱门小镇💃 小镇目前是钻石联盟 现招4位积极活跃的小可爱入坑啦🤓 我们是积极友爱团结的大家庭~小镇气氛🔟分活跃,现有氪金土豪大佬💰,精英居民👑,还有超多可爱萌妹子👭。专属微信群可聊8️⃣卦,可研究作战攻略。欢迎各位大佬 萌心的加入~一起开心快乐的玩耍。 要求: 可肝可佛玩家但某宝充值玩家🙅 等级28级以上 房子🏡4级 需要添加vx 奖杯数4w保底 钻石红宝石按照奖杯+单数分配 公平公正 如果有事不
  • 0
    🐇兔子棋盘🐇将于11月10日星期三抵达上午10:00,并将一直持续到 11 月 12 日星期五18:00。 共有10轮,长度不变,个别面板的礼物数量可能会略有变化。 咖啡师比赛于 11 月 00 日星期三 18:00开始,将于 11 月 21日星期四 24:00结束。 咖啡师比赛奖品 💎钻石根据游戏等级保持不变。 此外,您还可以获得兔子棋盘中的骰子。 🐇咖啡师竞赛的奖励可以直接在游戏中通过前往咖啡师图板查看。 🔥不要错过赢取奖品的机会! 祝你好运!!!💪🎁💎🤩
  • 72
    『招人』蛋挞小镇
  • 0
    由于这个节日的结果,城镇不会在联赛中移动。 完成任务,为你的咖啡馆获得额外的钻石!把这个节日和咖啡师挑战结合起来,会有更多的乐趣! 请记住;在节日开始后被接纳到镇里的玩家只能在下一个节日参加! 玩得开心!
  • 0
    🤩 亲爱的玩家们,我们很高兴为您呈现节日马拉松中的 100 个最佳城市。 获奖者: 1. CoffeeTown2017 2. ♣ LUX VILLE ♣ 3. Majestic Girls 4. VANILLA SKY HN 5. Witches Hill 6. JackDanielsFire 7. London_city 8. SuperStar Team 9. HB AdrenAline 10. Les Fadas 11. BigBang Family 12. INA_Srikandi 13. King koffee 14. Czarna Pantera 15. Fight&Love 16. Sweet Dreamer 17. Ristreto Café 18. Эскорт♦Принца 19. DoStHaNe 20. DINKO 21. Mafiosas 22. CAFENATION 23. Meliski 24. Elite Ville 25. World class cafe 26. ☠АромАтные☠ 27. Girls Powercity 28. Bla
  • 2
    每次任务基本能做3万以上,小镇建筑物4级,周末和平时都做任务,几乎每日在线,找一个按奖杯分配,按次分配奖品能免费申请香料的焦糖小镇。只求不卡钻石,现在小镇钻石一周发一次,申请香料要捐钻石,我接受不来。本人不氪金
    用户06 11-9
  • 0
    🎮你是一个快乐的Android用户吗? 那么你可能已经推出了新的测试更新 2021.12 🎮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打开我的咖啡店页面并检查那里是否有“更新”按钮。 没有更新? 别担心,更新很快就会对所有人开放! 你不想参加测试吗? 好吧,你可以跳过它。 嘘。 更新将提供给所有人,因此您不会错过机会。 测试期间游戏中出现的已知问题: - 无法将进度从 Android 转移到 iOS。 - 在更新版本中浏览朋友的咖啡馆时,您必须重新启动游戏(所有玩家)。 拼图任
  • 5
    3/10 镇长每次完成10个任务,4w+奖杯,但不参与奖励分配 全部钻石和红宝石奖励按照完成奖杯比例分配 香料和礼包以低价购买的形式发放 前五名新来的玩家有福利哦! 刚给新来的两个镇员发了100钻石和50红宝石 之后的福利会递减,先到先得
  • 51
    小镇一年多啦,最近处于超佛状态,上到钻石就疯狂拼杀一阵,其他联盟佛系养老~ —————————— 【💡】 1. 佛系不氪金、不加群 2. 分赃及时,按奖杯发奖励 3. 逢年过节发点小东西庆祝 —————————— 来吧~来和我们一起晒太阳☀️ 最后po几张昔日辉煌~
  • 5
    一直登录不上,什么原因T T
  • 7
    名称:啊啊啊啊啊啊啊哦(打名字的时候总是重复一生气就随便打了这个名字,居然没重复) 目前是焦糖联盟,刚刚从钻石联盟被虐下来😭焦糖联盟稳定第一第二。 玩了好多年了,前段时间下回来发现还是很亲切,原来小镇的邻居们都不在了,就自己建了新小镇,拉了几个朋友一起。 非常佛系的小镇,因为平时要上班,都是定时上线。 不氪金,也不怎么聊天,不过还是欢迎朋友们互相探讨剧情,最吸引我的就是这个了哈哈。 工作日的活动看时间酌
  • 3
    无精英,不氪金,不聊天,不加群 纯手打钻石联盟,招高等级玩家,节假日节日任务完成即可,当天钻石分红 镇长貌美如花,认真负责,不用睡觉,随时盯梢,靠人工即可实现精英小镇效果,诚意招人!
  • 4
    请问镇长发的奖励是自动加到钻石里还是我要去哪里领吗?没看到累计到钻石里啊
  • 0
    更多资讯关注公众号:MyCafe我的咖啡厅攻略资讯站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