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日服吧
关注: 207,444 贴子: 11,762,780

叶え!みんなの梦――

  • 471
    又又又又又炸了,重开 给各位吧友添麻烦了不好意思 日服吧的那啥的信息只能在此贴发布哦 此贴仅供平台,对信息真实性还需吧友自己小心哦
    Hanasa 16:37
  • 11
    根据吧友经常反馈的问题而制作出来的自检帖,目的在于自行寻找问题并解决。截图取自吧友的反馈。
    墨日11 6-16
  • 604
    最新安装包下载链接(安卓用户需要下载谷歌三件套): http://llsif.pw/?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https://jp.llsif.cn/ 1. 未完成之前请勿插楼 2. 善用「只看楼主」 3. 后续所有补充内容都会发在备用楼 4. 楼中楼禁止回复,本帖禁水。任何问题都可以在发布完毕后在本帖回复,我会尽可能回答你们的各种问题。 5. 以下所有链接,日期在2017年前的坟帖禁止回复
  • 5483
    随着日服进入了5.0,以前部分模版不能用了,而且不许摸增加了申诉问题,于是打算来开一个帖,下面我会详细讲述一下申诉需要的资料。本人也会为申诉提供帮助。(善用只看楼主)
    黑泽露比 16:49
  • 67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总之先开一个楼
  • 100
    关于游戏任务 游戏下载以及sifid的问题 不含游戏内卡面强度问题 及申诉问题 帮萌新更好的上手游戏 主要是时不时看到一些人问一些重复的问题来发帖 顺带发几个常用的网址 (游戏下载 卡面强度 游戏公告 并线) 贴吧有时看不到
  • 100
    首先开头第一句 你们如果有任何对于我个人不满 或着提出批评的 欢迎在本贴直接回复 首先我从当小吧主以来可以说是批评和质疑不绝于耳 这些各位老人想必都很清楚 当然也经过了很久的考察期才当上小吧主 我这个人直来直去 说话比较直接 不喜欢磨磨唧唧的 当然还没到直男那种地步(笑)有什么我就说什么 这点我没必要隐瞒 所以 关于最近这几天闹得比较热闹的吃瓜事件 也就是首页一楼晒卡被我封禁事件 首先贴吧私信我 包括艾特我的人很多 所
  • 3
    上一个骗子集中帖消失 在此重开一个骗子集中帖 提醒各位擦亮眼睛,善用搜索功能 关于骗子的相关信息以后集中在此贴
  • 307
    这是重开的晒卡集中贴 你出货的喜悦得不到分享怎么办 怕被小黑屋怎么办 来这里随便晒,分享你的喜悦 欢迎来到海豹养殖场
    bd77777517 01:07
  • 151
    因为数据的消失 上一个cp集中帖已经GG 在此重开一个找cp大楼 以后的找cp帖集中在这里哦~ 祝贺各位在这里找到自己心爱的cp🍋 柠檬树下你和我 欢迎大家来搞
    墨绿芥子 17:22
  • 341
    上一个官方水帖GG 在此开一水帖任君水楼 每天来这里水的人欧气满满哦!
    已删存档 16:14
  • 3
    特别提示 1.首楼禁止放出货图 2.禁止单开估价帖 3.禁止挖坟 ◆◆第一节◆◆吧内禁行条例 >>第一条:严禁在本吧发表有关政治、民族、地域等敏感话题贴、煽动贴,和发表涉及国家、军事和商业机密的话题贴。 >>第二条:严禁在本吧发表含有恶心、重口味、色情、暴力、18×、H、猎奇、灵异等内容的贴子/图片/ 视频/ID头像/签名档。 >>第三条:严禁在本吧发表言论过激、侮辱、调侃愚弄、诋毁诽谤他人的话题贴、引战贴。 >>第四条:
  • 228
    卡吧规 吧规不完善?谁的问题 我们的问题吗?还我们抓住了吧规的漏洞故意卡的?有空删帖 没空完善吧规?“2020年了” 还用2017年的吧规 “还在完善中” 顺便看了下吧规 15张机票 还有这礼包是白嫖的吗?还是6块钱 30块钱的礼包?可能是学生党攒了许久的钱去氪的?凭什么你就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对别人评头论足呢?本来觉得删帖没什么。你还要自己特地开个贴带上你的“吧友”一起“骂”?之前看25张机票 5张五张抽也没见你删 怎么sr卷概率还比
    辰璇 5-19
  • 60
    【本帖目的】 1、展示游戏环境变化带来的影响,对旧攻略中不合版本的地方尽力修正,为新手提供适合版本的指导。 2、请大家对楼主的思考进行纠错与补充。有一些问题放在最后,希望大家帮忙解决。 【讨论前提】 1、本帖大部分思想与研究部吧的强度体系攻略相同。少量不同的地方正是这次讨论的重点。 2、对“一般玩家”的情况设定为“从零开始→养彩虹卡组→养成彩虹10麦卡组”的这个阶段。在达到彩虹10麦卡组之前直接开始养纯色卡组的游
  • 42431
    为了方便各位交易 特此重开交易帖!勿单开交易帖!!! 顺带注意交易安全!!!! 避免上当受骗!
    夜江月 17:23
  • 14490
    为了方便各位交易 买卖账号 特此重开交易帖!勿单开交易帖!!! 顺带注意交易安全!!!! 避免上当受骗!帖子10天重新更新一次 望周知!(10天删除主题重新开贴)望周知!
    汉沂 17:19
  • 132
    上次写了教程还有人不会,以及很多人表示不信,“哪有这么简单”。 是的就是有这么简单。 我来写个更简单的教程。
    茶會梨 7-8
  • 46
    今年已经是我们和μ's 相遇的第八年啦 再过不到4小时就会迎来第九年 和那个象征着 友谊 奋斗 青春 感动的9人组合一样的数字 ! 9周年!!! 从 lovelive动画第一季开始 第二季 到剧场版 从1stlive 2ndlive 3rdlive 4thlive 到5thlive FL 等等 承载着我们满满的回忆 感动 不舍 泪水 太多的心情…… 再到后来的 Aqours 新企划 从最初的18位小姐姐 走到现在的36位小姐姐 (没有算上二赖子和cv红之咲的cv)太多的言语无法表达 只有感谢(鞠躬) 感谢有你们陪伴!!!在我
    卜木木 1-1
  • 886
    为了方便各位吧友愉快的交♂流 讨论经验 也为了拯救过气贴吧 某吧主决定出道成为爱抖露(挂掉) 特开此贴方便各位游戏内 或者QQ扩列 也避免单开贴 以上! 看看 居然我都能和别人聊到巨轮 你们也可以的
    憑者 7-21
  • 548
    无料抽卡 预告贴 请统一发到这里 不要单开! 谢谢 最后祝各位欧气满满
  • 56
    ……度娘按什么标准吞贴的都被吞了2回了
    lucktanx 7-19
  • 18
    在sif感谢祭2018和TOKYO GAME SHOW 2018里面告诉给大家的“Class System”终于登场辣! 请务必要去打歌然后确认自己的实力! 机制的话请看下面 —————————————————————————————— 关于“腕前Class”功能 (图) Class System里面加入了“腕前Class”!(也就是说以后可能会有别的Class)这个腕前Class,在rk30以后就可以挑战。 腕前Class是,得分不会带来影响,combo和打击判定等的结果作为评判基础,然后评判自己的打歌实力的系统。
  • 124
  • 79
    看到一直有吧友因为sifid丢号或者使用时有各种问题,就总结了一下,分为三部分。 sifid是用来绑定游戏账号的账号。
  • 85
    为了方便监督 将初始 成品交易帖 大戏 违规信息公告集合发布在这里进行公告 也方便各位举报举报各种违规信息! 禁止无意义回复!!
  • 219
    为方便各位吧友了解lovelive日服吧相关吧内新规 以及提供游戏资源和常见问题特开此贴(为保证解答问题的准确性 相关问题会单独发出链接 详细可看相关链接以链接内相关吧主的回答为准) 一 游戏资源的获取 安装与教学综述 1.游戏安装综述(务必先阅读后再下载游戏) http://tieba.baidu.com/p/4753135221 2.账号建立 http://tieba.baidu.com/p/4753212644 3 最新客户端 http://tieba.baidu.com/p/4707647851(会特别开设楼层 方便各位吧友下载原版或者ROOT版本的游戏安装包) 4游戏界
    弃疗 1-5
  • 76
    没想到吃鸡模式在SM活动结束后就出了,整体感觉还不错~ 重点是可以刷绊
    冯唐易老 11-20
  • 403
    刚刚有错别字,删掉重发。 我还没更新游戏,从吧友的截图看来应该是实装了sifid切号。 图片上的大概意思是:当前sifid已经登陆,引继其他sifid账号,请先退出当前sifid登陆,退出按钮在sifid页面的「账号管理」一项里,(找到灰色的「ログアウト」,)点击ok进入sifid页面。 重点提示:任何情况下不要去解绑sifid,解绑是蓝色按钮,退出是灰色按钮,红色的“消除”按钮是删除的意思,任何自身原因导致丢号,目前无法申诉。(老玩家回归除外)。
  • 865
    保姆级帖子。善用「只看楼主」。为了你们心血养的大号,希望你们别再丢号了,真的。 主图是账号设置页面,从你们各种回复中随便找的图。 进入正题。 5月以后,不管你是自己创的,还是买的初始号,你要学会区分引继码(包括引继ID和引继密码)和sifid。因为5月份移除了引继码的发行,所以引继码都只能输入一次,用过作废。sifid是需要在转跳的浏览器里面输入的(可以无限次重复使用的)账号密码,格式为邮箱账号和密码(该密码是sifid密码
    荒年 7-21
  • 42
    敬爱的吧友们: 这里可以反馈你们觉得需要修改 增加 或删减的吧规条例 我这边可以记录 保存 (如果不方便在帖子内直接回复 可以私聊发给我)然后由吧务统一协商处理 下面 先列举一下目前普遍反映多的问题
  • 185
    1.增加大家一起score match功能 2.礼物box增加转院生N卡总括功能 3.增加相册关于同好会学员的筛选功能 4.部分活动LP消费变更 5.停止发行引继码,但是仍然可以输入引继码 6.停止GC功能引继,已绑定的将会在5月21日解绑 7.连续按home功能修正 8.各种UI调整 9.其他bug修复 ※5月20日15点(东京时间)以后必须强制更新。ios11若出现无法更新,请在更新列表下拉刷新 若翻译有误请指正,谢谢!
  • 126
    ……花了大概3个小时捣鼓出来的东西。 看到最近你吧好多攒心的贴子,都想攒着抽box然后管不住手 现在来给你们一个管住手的动力 地址:https://aruyuna9531.github.io/LoveLiveSIFLovecaCalculator.html 使用说明:计算结果是你从现在到那一天为止一颗心都没用的结果,中途管不住手的或者打算抽其他人单限的请自行在第一个框的数字里减去你管不住抽的心数(负数也行)
    藍河_ 10-16
  • 302
    介于吧内直播,记录孵蛋帖较多,故开设集中贴。参考吧规第二十二条,首页关于孵蛋的记录与直播会删帖,与孵蛋相关的其他类型帖暂不做规定,如有过多后续增加规定
    智超超 6-21
  • 23
    llsif.pw 鳖做的,不知道双*有没有做 @crosscjy
  • 129808
    本贴给以下品种账号交易:单双ur,sr,ssr,单觉醒sr,ssr,特典,初始号 骗子众多,交易时请多留心
    Tomato 4-10
  • 54463
    本贴给以下品种账号交易:3ur+,觉醒ur,多sr,ssr,成品号,特典 骗子众多,交易时请多留心
  • 325
    所有链接全部搬迁到下面的网站,以后也会持续在这里更新 https://jp.llsif.cn 如果进去还是5.4.2的话多刷新几次,被CDN缓存了 ※日服安装包已经搬到了某欧洲服,不限流量,经测试移动/联通/电信速度还不错本人电信跑满百兆 FAQ: 1.已经安装最新安装包了但是还提示更新 数据包链接问题,不要链接整个files,只链接files/external 2.安装过程提示安装失败 下错版本了,试试其他的(原版试试root版,root版试试原版)
    lucktanx 6-25
  • 133
    以及多女儿居住饮食问题 (天使镇楼)
    園田海未 12-13
  • 23
    首页不要再出现 退坑送号贴 求好友 你们找不到问我要链接 我给你们
  • 130
    鉴于sifid等原因,更新中介楼 二楼放注意事项
  • 764
    2018年5月中旬将进行引继方式更变。继承码引继方式、GC谷歌引继方式将会取消,此时您的游戏账号非常危险,建议绑定sifid(教程2L楼中楼链接)。sifid是一种非常安全的引继方式,只要你不手动解绑,它是不会无故解绑的,而且,解绑需要输入你绑定时的密码!另外,原来发型的引继码,在未过期之前,即便更新了引继方式,仍然是可以使用的。若有疑问欢迎在楼下留言!为了大家的账号安全求扩散!
  • 35
    本mod只针对部分游戏内图片资源进行透明化,不含任何严重作弊性质的修改 目前有: Perfect打击音效修改 Perfect立绘透明化 部分效果闪光立绘透明化 打击闪光修改 (下图是国服的,经过测试,旧样式没有方向所以另做了一个版本,不过技能闪光透明了) 滑键立绘修改 感觉只改P的音效打起来有些不舒服,目前正在找合适的Gr替换音效 ------------------------ ★★★替换文件前一定要备份源文件★★★ ★★保险起见继承码也要截图存好★★ ------------------------ 安卓的,需
    ninjadd 2-19
  • 158
    陆续放图
    Ac016 6-3
  • 364
    最近逛贴吧,发现还是有萌新进坑的,但是被贴吧撕机票抽技能卡升分UR的影响,初期明明连卡组都没完全组好就想着撕技能卡了,于是想写个小攻略,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路要一步一步走,尤其在你不是氪金大佬的前提下,氪金大佬可以迅速通过氪金抽卡有大量的卡进而完成卡组,但是我感觉萌新也不一定都是这样的人。 温馨提示,此贴不适用于氪金大佬,以及卡组已经成型了的大佬们,只为刚了解了一点游戏,卡组有一定积累的萌新(比如抽了初
  • 181
    所有链接全部搬迁到下面的网站,以后也会持续在这里更新 https://jp.llsif.cn 如果进去还是5.4.2的话多刷新几次,被CDN缓存了 ※日服安装包已经全部搬到阿里云,每个月限流量50G FAQ: 1.已经安装最新安装包了但是还提示更新 数据包链接问题,强烈推荐只链接external 2.安装过程提示安装失败 下错版本了,试试其他的(原版试试root版,root版试试原版) 3.装上以后还提示需要更新客户端 链接出问题了,尽量不要链接install
    鱼某miku 3-20
  • 107
    这里是之前@ 与后果 的新号 原来的号...反正就是不再用了;然后近日在朋友的帮助下了得到了这个号回归 今天的正事是SMpt的求算(日服,试验)
    rinz姬 12-15
  • 53
    LLHelper搬家啦!新站地址是:https://llhelper.com/ 对界面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览图如下 现在的问题还很多,例如新技能卡的显示及强度计算、滑键谱的歌曲得分计算等,这些现在只能请大家暂时忍耐了。目前我们正在计划LLHelper v3.0,重写网站架构,敬请期待。 为方便大家游戏,我们整理了已有的辅助工具网站,整理结果在二楼。
    emmmm 12-17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大家都在搜
  • 安卓lovelive日服下载
  • lovelive日服下载
  • lovelive日服原版下载
  • lovelive日服安卓
  • lovelive日服闪退
  • lovelive日服官网
  • lovelive日服安装包
  • lovelive日服更新
  • lovelive日服ios
  • sif日服下载
  • lovelive日服怎么登录
  • lovelive日服活动
  • lovelive关服
  • lovelive日服安装教程
  • lovelive日服最新版本
  • lovelive日服怎么安装
  • lovelive日服进不去
  • lovelive日服安卓氪金
  • bangdream日服
  • 怎么下lovelive日服
  • lovelive国服
  • lovelive学园偶像祭日服下载
  • lovelive日服六周年
  • lovelive日服界面
贴吧热议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