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d吧
关注: 78,930 贴子: 1,878,391

国内GModer聚集地

273 (`?ω??)[GMOD吧]2020年话题贴-闲聊 提问 杂图 符文V剑之道
GMOD吧的吧友们,这里是由吧务组设置的全新[话题贴] 在这里,你可以提问,你可以闲聊,你也可以发出你的作品让人们评价 ———————— GMOD吧新规定 禁止未经允许发布剧情图文贴,需要在审核贴经过审...
吧友已经关注,只等你加入
 
没有更早的数据啦 正在获取历史数据 获取成功 查看更多记录
大家又有新的发言,点击刷新
大家又有新的发言,点击刷新
参与本吧讨论,请先|注册
  • 15
    已在B站发布 这里是szyewj,B站id是szyejc 抽空写了3章简单的心得,如何提升画面观感 仅代表个人主观向的心得总结,不具备完全严谨性与准确性 分别是默认后期、插件、Reshade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6168654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6175608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6193439
    szyewj 6-10
  • 94
    出于近上半年来本吧秩序情况恶化,经吧务组决定将从6月1日起本吧将进行为期三周的严打,范围内容包括:挖坟 引战 辱骂他人 单开提问贴 群宣传,以此重整并维护贴吧正常秩序,在此期间,禁止发布任何“提问贴 群宣传贴”,严禁挖坟,辱骂他人,引战等情况,并且,严禁挖坟,辱骂他人,引战等被发现一律处以黑名单与10天封禁并在本帖公布其资料,提问贴 群宣传贴一律删帖处置,楼主则需给予警告,吧务封禁,删帖需实时在本帖报告。 以下列
    baby苦哥 8-20
  • 571
    由于吧里萌新总是非常浮躁,又常常不肯去提问题咨询 于是我写了这个帖子,用于罗列萌新们的常见问题并作出解答 注:本贴只用于解答常见问题,因此罕见问题还请去提问题咨询 如果我有什么说错的,还请各路大佬指出便于我改动
    PeMiKo 10:30
  • 26
    【每周更新】搬运steam优质作图 每周搬运20张(5张人物,5张景物,10张场景)steam上优质作品,以及不定期更新一些个人优质作品集。 选择“只看楼主”~“倒序”查看每周新内容。 欢迎大家交流评论,讨论学习。 快来康康吧。 ps:新人搬运,请多指教。若本贴内容违反任何规定,请联系楼主删除相关内容。
  • 14
    大家好,这里是szywj,B站id szyejc 花了几天时间汉化了外国作图神仙Vioxtar所编写的Gmod布景&渲染完全指南 本教程已在B站专栏发布,欢迎观看 第一章 前言&概念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712265 第二章 光源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719129 第三章 纹理&后期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4726161
  • 36
    天天教安装容错包 解压都不会的 给我教吐了 现在直接打包上传 有需要的自行订阅 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1978035763
  • 196
    GMOD吧的吧友们,这里是由吧务组设置的全新[话题贴] 在这里,你可以提问,你可以闲聊,你也可以发出你的作品让人们评价 ———————— GMOD吧新规定 禁止未经允许发布剧情图文贴,需要在审核贴经过审核允许才可发布 禁止单开提问帖,所有提问帖一律集中在此 禁止发布低质量图贴,一律在此发布(并不是歧视新人们,为了维护首页质量,希望各位理解,在这里说声道歉) ———————— GMOD吧官方群群号:721639355 欢迎大家的加入 ————
  • 6
    本贴为Gmod吧务申请贴,有意愿者可在此贴申请吧务。 由于吧务组人手不足,故此发布吧务申请贴,只要你是本吧成员(吧友),就都可进行吧务申请,申请则会上报到吧务组内进行审核。 ——————申请格式—————— ID: 职位:(分为“小吧主”“图片小编”可选) 申请理由: 入吧时间:(关注Gmod吧的大概时长) 在线时间: ——————规定—————— 吧务的职位有小吧主(小吧),图片小编(图编) 补充:图编的工作主要是为图册
  • 24
    给力嗷带哥,是不是还要拿A4纸给你复印?
    MORI 4-8
  • 24
    本贴为图片入册贴,入册这个此想必老吧友们都并不陌生,在2017年之前实际上吧务都能提供入册,之后因为一些不可描述的原因(懒),就没继续实施,其实我们是搞了新图册的,但是一直没再说给吧友入册,今天重新提供入册,也是改♂革的一部分。 新图册是2017年我们刚上来就有了,相比之前的图册削减了新手图册的存在,分为“标准”与“高手”与“创意”三个图册,但我们也可能在以后新增布景图册,拭目以待吧。 ——————入册格式—
    Gateau 6-30
  • 29
    写在开头—— 打着打着游戏突然想唠叨,就写了这些东西。 顺带,把一些(至少1年前的)老图发上来(炒冷饭?)了。 让各位见笑了。 另外,图文无关。 三、精致的 贝壳如是说: 最先谈到这个,这大概是因为我最开始接触创作,就是从“用GMOD作图”。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非常追求图片的质量:这包括但不限于取景、布景、调色、特效、动作等各种内容... 当然,“精致”的意义,在我看来就是“要给观众好的视听体验”(虽然静帧图不涉及听觉
    uchu戦 11-14
  • 243
    ——————前言—————— 本贴为《2019》年图文审核贴,此贴发布后,图文审核规则以本贴为标准,此前的审核贴将停止工作并被删除。 2019年图文审核规则相较于2018版增加了一些规定,提高了难度,也将有助于图文质量的提升,此前已过审并发布图文无需再次审核,已过审未发布的需重新审核。 ——————申请格式—————— 剧情名称: 基本剧情介绍:(以开场或序章为标准) 剧情图片:(最起码要是标准图册水平) 耐心:(可选有
    baby苦哥 8-31
  • 60
    百度万岁,百度长久不衰,力挺百度,辣鸡谷歌!(呸)
    Hyrenc130 4-22
  • 76
    本章制作略有赶工,请多包涵
  • 372
    前言—— 本帖将公布每一个挖坟者的ID,截图 在本帖,你可以对每一个挖坟者进行讽刺,嘲讽,均不受吧务管理(你们最好是在回复中at挖坟者再说) 当然,在本帖,你不可以骂吧务,而挖坟者无权进行任何形式的反驳,否则将被封禁处理。 本帖也供非吧务人士来举报挖坟者,吧务则需要在本帖记录下每个挖坟者的ID 截图 —————— 格式为: ID: 截图: —————— 本帖存在的意义,就是要让每个挖坟者受到最严厉处罚,让其长长记性。
  • 8
    本为GMOD吧小说审核贴,所有小说都需经过本贴审核,否则一律删帖处理。 为了修正案压缩图贴比例的方针,吧务组决定制定新的小说审核机制 以下为审核格式: 标题: 小说长度:(分短篇 中篇 长篇) 耐心:(你是否有耐心写完小说,即便看的人“可能”会比较少) 作者: 类型: 基本背景介绍:(以小说方式呈现) AT吧务:(李**与苦哥长期在线) 以上为基本格式,以下介绍规则 以下三个会是审核是否通过的回复: P(pass代表“通过”可发帖) A(adopt
  • 39
    一个编程语言必定会规定不同的数据类型,不同的数据类型有不同是计算方式。 在E2基础教程——语法篇中,我们已经知道,E2包含了多种数据类型。 但语法篇中只列出了各数据类型和其意思,实例中也只是用到了数字类型和字符串类型。 本篇——数据类型和函数篇,将会较为详细地分析各数据类型,并为玩家建立起函数的概念,理解函数的用途,学会写函数和用函数。 E2基础教程——语法篇传送门:https://tieba.baidu.com/p/5788441514
    毒奶 4-19
  • 29
    前言: 对于接触过编程的玩家,E2的语法是相对简单的,类似于简化的C语言,所以学起来是非常快的。对于没接触过编程的玩家,刚接触的时候会感觉无从下手,但只要仔细琢磨,很快就能理解。因为内容简单,很适合用来启蒙编程思想,对未来接触编程专业有一定帮助。 我尽量从编程最基础的知识点讲起,希望能让没编过程的玩家掌握编程的基本思想。对于早已接触过编程的人,可以选择跳过本篇很多部分的内容。我会在每节进行注释表示哪些是
    Gowutf 1-11
  • 189
    对于剧情审核我们讨论了很多次了,这次终于决定实行,以后图编就在这里审核剧情,所有剧情都需要在这里经过审核,未经审核发剧情图文一律删除。 审核格式如下: ————— 基本剧情介绍: 剧情中图片: at图编:(苦哥长期在线,其次是李**) ————— 审核一律在此提交,未经允许发剧情一律删除。 ——— 以下三个会是通过或者不通过的回复 P(pass 代表“通过”可发帖) A(adopt 代表“待定”需要等待结果) N(negative 代表“否定”不可
  • 59
    新人自制短漫(类似的东西),欢迎各路大神指点,由于刚入游戏什么都不懂所以请各位多多吐槽
  • 5
    本帖请不要通过“只看楼主”来浏览,吧务会对该帖制度进行补充
  • 218
    写在前面: Expression2(E2)我摸索了六年- -想在贴吧搜点教程但是都是2011年的货了,而且内容也不太全。现在我有一定能力了于是发个教程,想填补国内e2玩家缺口。我不会什么专业术语,毕竟不是写程序的,但我会尽量用易理解的话写教程的。在这里提到的都是初学者会碰到的东西,难的我不会讲。话说看着贴吧机械党没落以及玩wiremod的人渐渐消失真是心痛。 先发一部分看看反响如何,我会持续更新的,欢迎回复。建议使用只看楼主功能。
  • 39
    点击大图查看高清 第一章:http://tieba.baidu.com/p/4968438677 第二章上:http://tieba.baidu.com/p/4971366793?pid=103715550211&cid=0#1 第二章中:http://tieba.baidu.com/p/4996712100?pid=104587959448&cid=0#1 第二章下:http://tieba.baidu.com/p/5017373825 第三章上:http://tieba.baidu.com/p/5039753923 第三章下:http://tieba.baidu.com/p/5084663860 第四章上:https://tieba.baidu.com/p/5104799728?pid=106877443103&cid=0#
  • 59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eSqsPv8 解压进GMOD根目录覆盖即可(所以你需要一款完整的GMOD,不用担心,服务端可以和游戏共存在同一目录中!) 教程包括: -映射IP -给服务端添加插件 以及其他教程 软件包括: -GMA解包器 -Garry's Workshop Publisher 1.0 (采 用 素 质 验 证 器,防 止 不 法 人 员 恶 意 上 传) -GMOD开服工具内置版(包括SRCDS以及简易合集素材添加器) ==战栗编写批处理文件以及教程以及整合服务端文件== @天界mobs
  • 61
    作者Steam ID:Rubat 翻译:Black_Beef 相关内容版权归原作者,请不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 原链接地址:https://steamcommunity.com/sharedfiles/filedetails/?id=374522921 鉴于很多人模型存在眼睛偏斜/消失/过大一类问题 Or 一些人想改变眼球方向什么来作图,我在此搬运及翻译这个教程 已经获得许可搬运以及翻译
    哆啦A梦 6-14
  • 31
    图中东德人民军军徽清晰可见 布娃娃为90年代苏军
  • 30
    ACT1 反抗军小队的土鸡行动>< @雪糕糕闯天涯 特别喵 呜谢宣传 @天方易宇 编剧 @床造奇基 主演 @Duke325 主演X2 @小尼玛 没AT到的小伙伴自己回复!AT错了下面解释!(老子一个人干不过来这么多事也不帮我喵的!)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355660/ ACT2 反抗军遇到鬼了! 配音 特别呜谢@KENMATEJO @钢琴弦 @戈登走过去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0405181/ ACT3 反抗军行动被发现 遭遇战
  • 45
    点击大图查看高清 第一章:http://tieba.baidu.com/p/4968438677 第二章上:http://tieba.baidu.com/p/4971366793?pid=103715550211&cid=0#1 第二章中:http://tieba.baidu.com/p/4996712100?pid=104587959448&cid=0#1 第二章下:http://tieba.baidu.com/p/5017373825 第三章上:http://tieba.baidu.com/p/5039753923 第三章下:http://tieba.baidu.com/p/5084663860
  • 38
    点击大图查看高清 第一章:http://tieba.baidu.com/p/4968438677 第二章上:http://tieba.baidu.com/p/4971366793?pid=103715550211&cid=0#1 第二章中:http://tieba.baidu.com/p/4996712100?pid=104587959448&cid=0#1 第二章下:http://tieba.baidu.com/p/5017373825 第三章上:http://tieba.baidu.com/p/5039753923
  • 28
    点击大图查看高清 第一章:http://tieba.baidu.com/i/i/my_tie#103599511941 第二章上:http://tieba.baidu.com/p/4971366793?pid=103715550211&cid=0#1 第二章中:http://tieba.baidu.com/p/4996712100?pid=104587959448&cid=0#1 第二章下:http://tieba.baidu.com/p/5017373825 第三章上:http://tieba.baidu.com/p/5039753923
    Value_Azy 4-21
  • 57
    usxnau1 6-2
  • 21
    点击大图查看高清 第一章:http://tieba.baidu.com/i/i/my_tie#103599511941 第二章上:http://tieba.baidu.com/p/4971366793?pid=103715550211&cid=0#1 第二章中:http://tieba.baidu.com/p/4996712100?pid=104587959448&cid=0#1 第二章下:http://tieba.baidu.com/p/5017373825
  • 26
    来点人吧 (点击大图查看高清 ) 第一章:http://tieba.baidu.com/i/i/my_tie#103599511941 第二章上:http://tieba.baidu.com/p/4971366793?pid=103715550211&cid=0#1 第二章中:http://tieba.baidu.com/p/4996712100?pid=104587959448&cid=0#1
    3-26
  • 25
    大图观看更佳 第一章:http://tieba.baidu.com/p/4968438677?pid=103599511941&cid=0#1 第二章上:http://tieba.baidu.com/p/4971366793?pid=103715550211&cid=0#1
  • 18
    点击大图观看高清 第一章 http://tieba.baidu.com/p/4968438677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7

会员: GModer

目录: 主机及单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