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元素吧
关注: 801,389 贴子: 28,959,625

将元素的力量极限化的纯魔法师哟~

  • 294
                       哈啰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大爆照的时间啦~           1L惯例~ 。◕‿◕。 向纱布雪 & 笨辰 神贴致敬^v^      当照片征集到之后,如无特别注明,会帮大家将照片甩到吧友图库里~           在这个美好的夏季给大家留美好的回忆\(^o^)/~                       活动规则:         1.积极参与,尽量避免闲聊造成翻页无照片的状况     
    浅时 10:26
  • 31
    老帖被吞了,开个新帖。 吧务进行操作后,请在此贴记录。 回帖格式: 1、删帖对应的截图。 2、删帖原因。 注:如吧友对吧务操作有疑问,请在本帖对应的楼中楼回复沟通,不要直接回复这个帖子,感谢。
    HiKeko桑 7-16
  • 738
    第一版【精简版】给快速浏览的伸手党。简洁方便。粗浅功夫。 第二版【完整版】给积极认真的好学生。详细全面。毕生功力。 【只看楼主】方便阅读。若有重大改版将会发出新版,并删除旧版。
  • 354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大概是玩的比较厌倦了。所以决定退坑保节操,可不留下点什么从来不是我的风格(疯狂加戏) 三年PKC路,技术修为上不算高。但在比较水的地方自己打个燃武套还是行的,国服也差不多能和小主播打一打的样子,当然厉害的我也打不过,其实也就这水平了。但我一直觉得pk最重要的是娱乐,不要太在乎输赢~自然的话能赢是最好的,所以退坑保住自己的节操前把目前为止一些个人的经验留下来,没什么很高级的东西,但掌握了
  • 200
                              十年的时间,可以做些什么呢?         十年足够从懵懂无知到游刃有余的成长么?         十年足够从恋恋不舍到无愧于心的告别么?       亦或是,十年足够从深埋于心到眼波流转的想念么?               如果我说啊——         十年足够挥手,足够淡忘,也足够重逢。                           一直没
  • 1017
                           哈啰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大爆照的时间啦~           1L惯例~ 。◕‿◕。 向纱布雪 & 笨辰 神贴致敬^v^      当照片征集到之后,如无特别注明,会帮大家将照片甩到吧友图库里~           在这个美好的夏季给大家留美好的回忆\(^o^)/~                       活动规则:         1.积极参与,尽量避免闲聊造成翻页无照片的状况
  • 321
    hello,各位元素玩家,我是蝶依,相信大家已经开荒了一天的超时空副本了,是不是一票一天呢,还是无压力通关呢。我以我自己从体验服到国服这十几次的打法,给大家整理一下,具体的超时空打法。 主要内容:1、元素超时空定位 2、伤害定位---进团标准(以后会降低) 3、图文攻略------上次的图文链接我会发这边(有更改的地方我会说) 4、元素视角视频 5、问题解答区 6、光暗恶魔资源分享以及打法(打字补丁+动作解析)
    W 3-17
  • 188
    本贴针对的是有能力卢克单奶拖二或者一拖三的元素但限于手法问题经常打成灾难的群体,本人水平自认一般,欢迎指出错误和补充。
  • 231
    本来上个月末就准备做这个的,但是忙着弄开题报告的事,抽不出时间,最近稍微有点空,不过也有人已经分享了一些技巧,大部分应该都是一样的,如果对大家有一点用我就很开心了。 此贴主要是分享一些元素在打卢克日常或者团本时的一些小技巧,用来抢抢DPS或者方便快速过图,所说团本中装备建立于A套双无尽魂链或者恍惚配上三神器or近毕业级装备,中等以上附魔,不要拿着普通打造的85或者一套白板90A问我为什么不行(emmm应该不行,刚刚拿
  • 626
    看了很久,吧里没有什么偏向于技巧性的贴,特来科普(水)一贴
  • 251
    之前有一个征集意见的帖子嘛,看了看貌似还是有一些乌龟也不太熟悉的萌新和回归玩家,尽管乌龟每日和团本已经出了几年了,RBQ副本一个,但是乌龟本的机制还是很有趣也有一定难度。我在这个贴子里大概分享一下我所知道的元素单刷乌龟每日的注意点和小技巧。 装备如图 左边无增幅,只有暴击附魔,武器强10,附魔20魔攻,首饰增幅10、8、3,平均附魔12暗,左右槽耳环增幅8,基本附魔,宠物年宠14冰,不过实际暗强比冰强高emmm。修炼场不吃药
    焦迈奇 10-30
  • 122
    光路线1图 贝奇 见面直接2觉就行 天上可以直接2觉炸死 光路线2图 阿斯兰 冰墙打出魔法吸收后直接2觉 必中 光路线3图 双子 如果是单c 直接进门2觉就行了 不要提前用其他技能 否则会把无敌打出来 双c看情况 一般是不用2觉 光路线圣殿 如果是双c直接小丑2觉就行了 小丑血多 如果是单c 可以等boss虚弱的时候2觉 暗路线1图 最高速 提前按住2觉 等他跑完第一个来回后 2觉松手就行了 出剑的时候刚好炸 暗路线2图/能量 月光 提前按住2觉 等走到最后一个影子的
  • 3473
    第一章————职业介绍。 第二章————技能详解。 第三章————加点&刷图技巧。 第四章————科普。 第五章————装备。 第六章————养成路线。 第七章————改版。
    谐音 5-1
  • 250
                                   天气凉了,我最近买了一条格子围巾很暖。              发现一家加椰奶的鲜果捞很好吃。              考了一场手忙脚乱错误百出的试。              吃了学校里还蛮好吃的自选食堂。                   我最近啊,            买了喜欢的衣服,也订了一直想要的东西,            
    雪月辞 6-5
  • 85
    16进8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t05669fh0dy&type=6&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i0566z7gcoc&ptag=4_5.8.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l0566w9q3qq&ptag=4_5.8. 8进4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g0500nboge3&type=6&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i05007kmegs&ptag=4_5.8.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o0500sc97y5&ptag=4_5.8.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n0500b67g0p&ptag=4_5.8. 半决赛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h0503624m0e&type=6& 总决赛 http://m.v.qq.com/play/play.html?vid=c05032jxa1
  • 1905
    时光逝去。 有怀念过去,也有期待未来。 希望终有一天,元素能王者归来,纵横天下。 当然,这个故事的主角不仅仅是元素一个人,她也不是天下无敌。毕竟,没有人可以真正打破世间的因果轮回,终究会有遗憾,会有无法实现的梦想。 不定期更新,转载请注明出处和原作者,无任何商业用途的意向,只为娱乐。
  • 1033
    重做改版终于来到国服,元素迎来了新生,笔者精心编写了这份百科,希望读者仔细阅读,玩好元素。 第一章————职业介绍&入门。 第二章————技能详解。 第三章————加点&刷图技巧。 第四章————科普。 第五章————装备。 第六章————养成经验。 第七章————改版。 第八章————杂谈。
  • 787
    昨天发的经过吧友指正,发现了很多不该出现的错误,给大家说声抱歉。所以在这里决定重发一次,这次的错误会更少,并且更加走心。这次用艾拉镇楼吧。
    小JJ 6-12
  • 1965
                           哈啰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大爆照的时间啦~           1L惯例~ 。◕‿◕。 向纱布雪 & 笨辰 神贴致敬^v^      当照片征集到之后,如无特别注明,会帮大家将照片甩到吧友图库里~           在这个美好的夏季给大家留美好的回忆\(^o^)/~                       活动规则:         1.积极参与,尽量避免闲聊造成翻页无照片的状况
  • 1199
    【目录】 第一章————职业介绍&必备知识。 第二章————技能详解。 第三章————加点&技巧。 第四章————科普。 第五章————装备。 第六章————养成经验。 第七章————改版。 第八章————杂谈。 编写2017.2.17第一版后,笔者保留原稿,长期大量修改补充,内容更加准确细致全面,感觉都可以出书了_(:з」∠)_ 就像是武功秘籍,或是武林高手的毕生功力,你还不赶快收为己用(๑•̀ㅂ•́)و✧ 内容很多,希望读者仔
  • 2223
    经过上次的初稿,发现了很多问题,也有一些纰漏,经过修改,我又重写了一个新的,前几天获得了大佬@家里0好卡 的很多数据还有测试结果,所以会做的更加丰富一些,我做的也只是一些微小的工作罢了。元素镇楼吧。
    TideofBlack 12-29
  • 585
    90版本开放还没多久似乎卢克一直不火(奖励太差也没办法)大家几乎都在肝深渊,现在票比猪肉还贵反正楼主刷不起!!!卢克的攻略一直空缺,之前已经有几位吧友发过单刷视频也给了我非常多的帮助,经过几天修仙楼主也把自己的攻略写出来分享
    10-27
  • 979
    【目录】 前言————职业介绍。 第一章——————必备知识。 第二章————技能分析。 第三章——————技能加点。 第四章————科普知识。 第五章——————装备推荐。 第六章————养成经验。 第七章————改版前瞻。 终章————杂谈。
  • 1195
    贴中多处借鉴 侵联删 元素吧首发 禁止直接全文转载 分条打出 或许你知道一些 但总有你不知道的
  • 86
    不知不觉,又到素吧的生日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 以前总想着做个帖子准备好好回忆下以往的各种往事 也算给过去的自己一个交代 但总是懒- -趁着周年庆,顺便记录一下吧 也为我喜欢的DNF元素吧留下我曾经存在的一点足迹。 ---朋友送的字作为镇楼图吧
    陈一商 5-24
  • 131
    (大概八点二十发,五毛一条(o゜▽゜)o☆
  • 352
            我目睹你从羸弱笨拙的小魔法师成长为坚毅勇敢的大魔导师,                  又觉醒为元素圣灵;      我陪伴你从挤出复习时间玩游戏的中学生成长为翘课逃寝泡网吧的大学生,                   又步入社会。               我曾与你通宵夜话清晨互道晚安,               也曾与你组队游戏踏平副本杀怪。                  
    浅时 2-27
  • 6607
    老玩家就别来问我黑球能飞多少米的问题了
    jzso_ 1-10
  • 1945
    【适用范围】 新人,小号,升级,普通图,搬砖。 【目录】 第一部分————加点框架。 第二部分————推荐加点。 第三部分————入门装备。 第四部分————科普知识。
    0o_0 11-3
  • 283
    1:防御和减伤率关系以及减伤率在百分比公式中关系的整体普及 2:异常状态和异常抗性详解 3:安图恩20人副本BOSS防御值和千蛛异常状况粗测 4:减防职业提升比率以及武器无视攻击的提升详解 5:削血,破甲,0防御,减防下限,百分比减防和固定数值减防认知 6:千蛛的实际应用(20人和4人)讲解和误区纠正
    夏娜 7-17
  • 3800
    这里是为目前各新老元素玩家对于装备以及加点的需求而做的一个整合帖,主要是给出不同层次下的装备搭配。并对当前版本常见问题进行整理和解答。
  • 2245
    帖子终于在新年首日完成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攻略安图妮,花了几个星期来准备此贴,帖子集合了现版本最新的打法,通过长期逛各职业贴吧精品帖以及个人经验总结出来的。为了方便浏览,在更完之前,请勿插楼 元素镇楼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9

会员: 且听风吟

目录: 游戏角色

大家都在搜
  • dnf95版本元素崛起
  • dnf元素师缓交h
  • 2019dnf元素师加点
  • 95元素师加点
  • DNF元素
  • dnf普雷职业排行
  • dnf元素师95版本有多强
  • dnf95版本超一线
  • dnf剑影吧
  • dnf+24魔剑
  • dnf元素师buff换装
  • dnf战斗法师
  • dnf女魔法师转职
  • dnf元素95版本
  • dnf元素点燃
  • dnf召唤师加点95
  • dnf元素普雷装备
  • Dnf魔道
  • dnf元素圣灵
  • dnf元素最新加点
  • dnf二觉插图好看
  • dnf元素加点95版本
  • dnf元素点燃用不了
  • dnf元素95装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