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吧
关注: 334,397 贴子: 2,307,469

  • 6
    2020第四季度交易贴 另开贴一律删除 最后一个季度,希望大家都能真诚交易
  • 476
    2020第一季度交易贴 另外开帖一律删除
    AAAayu 6-24
  • 170
    本人啊,刚开始处于贪便宜的心理呢在某宝上购买了一个录音师3,开心的不行,因为便宜啊,才1700多,还能领取满400减200的优惠券,还花呗12期0利息,嘿把我开心的,还以为捡便宜了,还是企业店铺觉得自己赚了,没成想除了快递超级慢以外啊,7月27号收到货的当天,对就是今年2018年就是前两天,看见塑封我就傻了,包装好假有没有,抱着侥幸心理慢慢拆开,包装的做工让我不寒而栗啊,终于看见了他的真面目,深山的额吸了一口凉气,算是缓过来
  • 1127
    2018年Beats吧第三季度交易帖
  • 65
    收了耳机 就不回复我了 还不拉黑我...
    就叫无语 10-15
  • 124
    2018年Beats吧第二季度交易帖来了,希望大家快乐交易,和谐交易!祝各位新年快乐 交易帖发帖原则: 1、必须本吧等级5级及以上。 2、对于已完成的交易,希望大家自觉封贴or抽楼层,或者艾特吧务,方便楼下吧友。 3、BEATS吧禁止商业广告,交易帖旨在服务吧友,万望商家及贩子好自为之,自行斟酌。 4、所有具体交易(价格协商过程等),请在QQ或微信或其他方式,请勿楼中楼回复。 5、商家发帖回贴一律删帖+小黑屋。 6、必须按照特定格式发帖,否则删楼
  • 844
    1、毫无意义的二选一问题,我是买红色好还是黑色好还是白色好还是灰色好还是... 普通回答:Beats没有严格意义上的高低等级之分,音质没差多少,作为一种装饰品的意义已经基本超过传统耳机。所以,胸弟,难道您连自己的审美都左右不了么?您自己都不知道买啥,我帮您选择了,您难道一定会按我意愿买么? 老子回答:淦!买黑色,黑色不会错的!
    斑马克思 10-11
  • 54
    在小狮子吧加的他 没买过他的小狮子 但是看吧友推荐说他的小狮子正品 就想着一个卖正品的人 总不会这个真那个假吧 换了手机 新的耳机跟笔记本的接口不适配 一直都用之前手机的 最近旧的耳机坏了 就想着买个耳机 就找他买了 现在才发现 原来在beats吧他还是个11级 希望大家长点心眼 @大叔的第二世
  • 35
    自此之后会严格按照吧规治理 善待新人,但是新人没有不看吧规的特权。 有问题的和建议的,请到意见征集帖中提出,给予吧务组支持与帮助,谢谢 ★本吧建议购买渠道:Apple Store 京东自营 天猫官方旗舰店 亚马逊自营 ★ 本帖禁止回复 如发生以下情况将一律永久停封 ,立即删除 《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 (1)违反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2)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3)损害国家荣
  • 119
    现在贴吧环境乌烟瘴气,小吧干活效率低下也是问题。 现在对于广告做出一刀切处理,凡是留各种私人联系方式,包括但不局限为QQ,微信,手机号的,一律10天。 凡是留群,QQ群或者微信群的一律10天加黑名单。 别问我为什么,任性。 想当小吧主的,可以跟帖留言了。 小吧主要求为每天能上线,耐心,公正处理纠纷。 与任何商家(包括但是不局限于自己)无利益瓜葛,如果有瓜葛现在没有发现,但是上任后发现了,一律黑名单。 遇到问题及时艾特
  • 237
    斯雷康防伪,耳机拿到手感觉包装偏小。比solo宽,楼下慢更
  • 126
    1、以后商家签名档长度不得(在5.5寸iOS设备,比如iPhone 6s Plus/6 Plus)上超过两行,大概在50个中文字符左右。也不得出现竖版签名。 2、依旧不得出现任何微信以及qq,也不得出现“鉴定”或者“销售”类词汇。 3、任何明显有销售字眼的,不得出现。 4、已知商家不得回任何求购贴。 前三条规则若有违反则小黑屋,第四条违反将被封禁一天,第二次三天,第三次黑名单。 谢谢合作 Beats吧吧务团队
  • 347
    论学生出二手耳机的心酸之路。 骗子微信号qyl0430,昨天还有很多的朋友圈今天全没了。 骗子贴吧号@哇哇哈哈uuu
    lertianlover 10-14
  • 189
    在某宝买了个urbeats耳机,还没用的一周logo盖就掉了下来,要求退货,商家无理要求:因客户刮开防伪标识需承担300元防伪标识钱。
    小董370 9-11
  • 3313
    有任何对本吧允许,删帖,管理或其他问题的请在本帖中指出,切勿单独开帖。 本帖中请不要使用过激的言语,如违反,恕不作答。 如有更多的建议请加入beats吧官方交流群详谈:519598439
  • 239
    RT,依旧是beats简易科普贴,主要是对这个帖子的补充http://tieba.baidu.com/p/3243905084?see_lz=1。 新的贴子会包含第一版没有的产品,会解答一些常见问题,再说一下我对beats最近的看法。 再次声明,这不是专业测评,只是简介,目的是希望更多人能够看懂并理解,请某些人不要刻意用专业测评的标准来衡量,谢谢。 16. Beats PowerBeats 2 整体来说,这是Beats家族现阶段在产入耳式中的最高水准。佩戴上比起第一代产品有了不小的提升,但还是需要注意,佩戴依旧
    赫木阿 7-21
  • 1734
    这首歌听了很久,我把它作为镇楼曲,开头17秒与2分50秒起让我耳朵彻底怀孕。与beats耳机完美配合。在此献给各位,希望能让你们对beats的音质有所改善。如果感觉不错我会继续开更,把最适合的音乐带给你们。Top Of The World-The Cataracs。
  • 73
    张老头儿的音频馆开了有十几年了,大家都认为他是一个极端怀旧的人。平常坐店时他总是自顾自地冲饮功夫茶,谁也没见过他听自己店里的耳机。如果烧友们与他讨论比较新的器材他总是摆摆手然后淡淡地答一句“没听过。”传说张老头儿身家几十亿,没听过的器材必然不可能是因为烧不起。老顾客们都断定他是金耳朵,品味已经达到了某种俗人难以企及的境界。 今天上午一位老烧慕名而来与张老头儿聊得甚是投缘。闲聊了一会儿老烧说明来意“
  • 57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一转眼即将和2015年说拜拜,作为2015年最后一帖,还是有必要发点和羊年相关的内容。随着Beats进入中国市场,Beats为中国用户设计的生肖版也是每年的重头戏。从蛇年开始,beats每年都会发布一款生肖版,型号无一例外都是Solo。即便是推陈出新,羊年还是选择了Solo2作为蓝本。Beats与国际著名摄影师及视觉艺术家陈漫联手为beats设计未羊年耳机单品。当酷炫的设计遇上珍贵的声音,著名摄影师陈漫和Beats By Dr.Dre合作,为羊年设计了
  • 121
    虽然刚出的时候看了图片觉得很难看,当时想着肯定不会买,但是看了studio的实物之后就中毒了,于是乎
    比酷123 11-25
  • 369
    此贴是针对昨天闹得beats吧沸沸扬扬的“假货”事件,其实本来我是不想回应这件事,但是河马一再要我证明清白,所以特开此贴来痛打大狗雄。大狗雄啊,你得谢谢我。是我把你当人看了才以人的角度跟你这狗雄说话。注:为保持版面的整体性,此贴禁止插楼,插楼者删无赦。
    1033016342 5-14
  • 230
    他说自己是学生,根本不要相信
  • 176
    顺便曝光这两家卖假的店铺,搞笑的是2个耳机的sn码,条形码还都是一样的!如图
  • 57
      苹果公司今日更新了官网增加了一个新的微站,欢迎 Beats Electronics 和 Beats Music 团队正式加盟苹果公司。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次在其官网上正式提及对 Beats 的收购。   “欢迎加入这个大家庭。今天我们非常兴奋,正式欢迎 Beats Music 和 Beats Electronics 加入苹果家族。音乐在我们的心中占有一个特别的位置,能和同样喜欢音乐的一群人通力合作,我们非常激动。Beats 联合创始人 Jimmy Iovine 和 Dr. Dre 创造了许多漂亮的产品,让数百万人加深了他们与音乐的
    MrJE 4-4
  • 35
    先来张图 ——我是小尾巴,顺便前排混脸熟,啦啦啦~
  • 38
    当我的帖子再次被系统删贴时,我明白了大雄遭遇小叮当,就成了窝囊废了。所谓的陪我玩,爆照,都成了纸上谈兵!曾几何时,整整一个月一群假货狗,变着法来咬我爆照,最后都自我了断了。于是后来逐渐的很多人都想爆我的来路,结果发现抓不出什么来路,我是不是卖耳机的,无人知道,于是,开始了举报路线!系统删贴,这是个很耐人寻味的结果。不管戚薇什么来路,盗图也好,虚名也罢,我对她的所有猜想也好,都不如大雄来的犀利,只因
    贺乩馗 5-8
  • 444
    这么相信你,为了买你家的耳机等了半天,最后给我来个假货,还假的不能再假,大哥你的心真黑,@曳舞小爱H
    sweet 12-24
  • 2115
    首先要说明.楼主的24k是买国行的 因为保修比较方便而且好像国行是今年出的 美行早就出了 (主要是之前有朋友在加拿大买的24k坏了 然后保修难到哭 眼泪留下来)另外,楼主仔细对比过我的国行版24K和我朋友的美版24K,发现在中高频上面,美行总感觉有点闷,声音不亮,感觉美行怎么也推不好,上了台放也如此。后来查了官网资料,才知道因为24K 这款耳机是魔声和meek mill 在14年底合作设计的。 当时只在北美上市。国行是今年中旬才上市。差距半年
  • 108
    纯新手,对耳机一窍不通,只怪骗子骗术太烂。说起来,大神们都是在哪里买的,官网太贵了。。。
  • 145
  • 302
    以Q&A方式解答吧友困扰
    马愿搪 5-8
  • 205
    百忙之中写出此帖,关于最近很火的厂货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4

会员: Beatsers

目录: 数码家电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