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战魂3官方资...吧
关注: 8,373 贴子: 19,935

飓风战魂V官方互动资讯平台

  • 6
    谁有幸买到了呢,淘宝上至少要400多啊啊啊
  • 20
    钥能锁装上陀螺就不能发射了,拿来有啥用?
  • 0
    各位大佬,请问飓风战魂5有多少个陀螺款式吗?
  • 0
    做当贝推荐官,当贝盒子、当贝投影F3抢楼免费送! 活动链接:https://www.znds.com/tv-1173170-1-1.html
  • 0
    一 海购,一个可以赚钱的海外代购app,由于海外的客户没有RMN账号来购买中国的商品,所以需要通过平台来代购,海外的 顾客付款到平台,平台确认订单后,就可以去帮他们代付购买商品,从中赚取手续费。有意咨询加扣扣924018730
    那一刻 4-18
  • 0
    奥迪的质量,这~
  • 0
    奥迪的质量,这~
  • 1
    你没看错,是的 盟主又来送福利了 自从上次盟主摔倒露富之后 我总觉得周围的人看我的眼光 不!怀!好!意! 所以我决定 趁他们还没劫持我之前 全都送给你们!!! 接下来划重点了啊 自10月24日至10月30日 填写这份调查问卷 http://a2.rabbitpre.com/m2/aUe1ZjEOQ1 盟主将会从填写问卷的小伙伴中 随机抽取共36位幸运鹅 赠送盟主为你准备的以下礼包 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没错,你没有看错哦 是一套竞技系列,一!整!套! 我已经想
  • 1
    哈哈,我是不是赚了?
  • 6
    各位陀螺手们 欢迎来到世界陀螺手联盟 我是你们的盟主! 飓风战魂陪伴着很多陀螺手走过了童年 伴随着飓风3的完结 叶枫,任炎他们正式向我们说再见了 但陀螺的故事并没有结束! 飓风战魂V马上要跟我们见面啦!
  • 1
    这个活动你们是怎么搞的?没找到入口,进官网也没找到
  • 119
    在最强陀螺手争霸赛的赛场上,它不负期望,一路过关斩将; 在阻止邪恶势力的计划时,它勇敢强大,发挥超越潜能的实力; 在守护和平的道路上,它不负使命,与伙伴们齐心协力。 现在,它来了! 以华丽的姿态,全新的攻击模式,更强的战斗力, 展现在我们眼前。 它的名字叫: 【烈风圣翼S】 上层陀螺的攻击环呈羽翼流线型分布,而下层的攻击环则似张开的羽翼一般,又似发光的长枪,足以破坏对手平衡。升级换代后拥有独创的三合一滑动式攻
  • 19
    有谁知道绝影飞鲨配合三系的哪一款最强吗?实力说话
  • 0
    之前由于拉环的绳结开了,导致线头进入发射器内部,我拆开将绳子拿出来之后,我重新组装了,不知道为什么,再次组装后拉线无法回弹,不知道哪位大神可以帮我看一下
  • 2
    上吧!战神之翼s
  • 29
    仅此一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奥迪双钻正品 原色版暗绝元冥! 告别那屎一般的紫红色 用亮紫色的异能
  • 6
    青蓝冰伞s vs黄金火焰s 青蓝冰伞基本参数 攻击环:有6把弓箭,可产生恒久旋转力 陀尖:尖点接地,持久性强 中轴:有漩涡系统,重心较低 类型:持久型 旋转方向:顺时针旋转 杀伤指数:中 黄金火焰s 攻击环:12个刀片,超强攻击力! 陀尖:环形面接地,移动力强 中轴:高度适中 类型:攻击型 旋转方向:逆时针旋转 杀伤指数:中 青蓝冰伞s和黄金火焰s同为爆裂系列最强陀螺,而不同的是青蓝冰伞s强在持久性上而黄金火焰s强在攻击性上,两个性
  • 3
    有人知道这种陀螺展架哪里买吗?
  • 5
    今天盆友们问了盟主一个问题—— 陀螺手们最喜欢的飓风陀螺是哪个呢? 盟主搜集了最权威的数据 终于找到了飓风陀螺的人气王! 它就是——烈风圣翼! 在陀螺手联盟中,拥有19130人气值! 它由精灵烈风圣翼幻化而成 正装模式旋刃锋赤连击破坏对手平衡 反装模式锋翼3砍快击制胜敌人 精灵出击永不言败!
  • 9
    本吧规将保证所有本吧会员的合法权利。 【基本条例】 【第一条】本吧发贴必须在标题前加上格式【XX】,无格式或格式错误的帖将会被删除。 【第二条】禁止发布包含政治、色情、暴力、恐怖、广告、战争、恶意人身攻击的信息。 【第三条】删帖标准:黄贴、广告贴、人身攻击贴、求经验、无转载授权贴、格式错误贴、测试贴、百度BUG贴、问生日年龄地区等无意义水贴,违者删贴处理。 【第四条】恶意吐槽某人或者飓风人物按删贴处理并视情节
    谈张李 7-2
  • 0
    有飓风战魂cos图片吗?
  • 2
    钥能锁怎么拆…
    晚安 4-5
  • 4
    你问盟主爱飓风有多深? 陀螺代表我的心 盟主敢说,在整个世界陀螺手联盟里 盟主是对飓风陀螺爱得最深的人了! 接下来就给陀螺手们秀秀私藏~ 盟主家大大小小收藏了超多陀螺 像烈风圣翼、赤练狂刀、冰凌圣蝶、极地光盾… … 这些主角的人气陀螺 它们的裂变版盟主都有!
  • 0
    跪求手柄的维修结构图
  • 0
    精灵王座奖品到底什么时候到货?都两个星期了,发货了连个快递单号都没有真是急死人。
  • 1
    精灵王座奖品什么时候到货?都两个星期了
  • 1
    Halo,陀螺手们 最近盟主在我的柜子里找到一个东西 有识货的小老弟认识这个么 想必很多小老弟已经猜出来了 这就是盟主曾经参加 战斗王陀螺手大赛获得的奖品 是不是超级带感 看看这,王者的荣耀 就问你霸不霸气 尤其是听说战斗王陀螺手大赛 已经在好多地区火热开赛了 更是激动地有点按捺不住了 捂住自己的嘴 不让自己高兴地哭出声音 顺便还来了段B-BOX Hhhhhhhh 好了,言归正传 今天盟主就带着你 我们去现场看一看 现场那是相当的燥了,bro 看看
  • 0
    halo,陀螺手们 你们放假的时候 会不会和爸爸妈妈出去玩啊 盟主最近休假 可是出去好好玩了一番 还拍了很多的精美照片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 盟主还可以把照片做成明信片 发给你们当奖品哦 憋说话,用感受 车站 一脸懵逼,挠头.jpg 海边 再次挠头.jpg 景点 挠秃头.jpg 沙发 心如死灰,在家颓废 不行,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要出去玩 DJ,抓个笔 泰国 泰国~ 新加坡 新加坡~ 印度尼西亚 印度尼西亚~ 咖喱 咖喱~ 肉骨茶 肉骨茶~ 印尼咳咳咳 算了,九层塔不去
    0.0.0.* 10-22
  • 0
    哈喽,陀螺手们 盟主最近在二刷飓风战魂5的时候 发现陀螺对战时 产生了巨大能量 甚至形成了龙!卷!风! 虽然动画可能有些超现实因素 但是陀螺对战时有没有可能 真的产生龙卷风呢 今天,我们就来讲讲 首先在这里 盟主要讲一下著名的蝴蝶效应理论 比如一只在巴西的蝴蝶 扇动了一下翅膀 两周之后可能美国某地就有一场龙卷风 简单来讲就是 可能邻居的孩子考试拿了100分 然后今天晚上 你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挨揍了 那我们来分析一下你挨揍的原因
  • 0
    最近盟主在网上发现 一场名为#炫富挑战#的活动 浩浩荡荡的席卷各大平台 在微博上,这一挑战曝光量已经接近22亿 参与讨论近106万 这一挑战最开始是由俄罗斯网红发起 以炫富为目的的挑战 但是当传入中国后 画风陡然一变 来,感受下这清奇的画风~ 当代年轻人热衷的“养生”摔 熬最晚的夜,养最贵的生 ——日渐佛系的90后 虽然你看上去很强壮 但是健身的都虚壮 就你这样的身材给我一拳 躺在病床上的我还是不怕你 恩?你们还竟然还吃这种垃圾食品
  • 1
    各位小老弟 一个国庆长假过下来 怕是一直在逛吃逛吃逛吃吧 想必学习方面一定落下不少吧 那么,今天盟主就来给你补充点知识 前两期呢盟主已经给各位小伙伴 分别讲解了陀尖和攻击环 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讲解下 关于陀螺防御环的知识 正好盟主有新到的竞技系列陀螺 那就以里面赠送的特殊防御环为例 烈破炎龙的防御环 整体形状为圆锯状 有着规则且连续的凹槽 能够保证在撞击时 连续割裂对手,以攻为守 裂地重甲的防御环 这款防御环有两种模式
    海之鹰魂 10-21
  • 0
    Halo,陀螺手们 今天盟主用刚买的竞技系列 和我的bro铁柱战斗了两次 当然,结果是不出意料的铁柱战败啦 然鹅铁柱并没有气馁 反而和我说,你再改一个 我们再试试怎么样 呦,铁柱,你怕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还没输够? 怎么还有自己求虐的 不过看到竞技系列的每一款 都赠送一套配件 盟主还是相当手痒 So~ 我决定就用竞技系列这四款 改一下 下面就是组装好的成品 颜值那是相当的高了 接下来就是实战部分 为了展现对战效果 铁柱使用的是未改装的战
  • 0
    国庆离开的第35113214秒 想它,想它 一想到 今年所有的假期都已用完 我的心就隐隐作痛 But!!! 盟主新买的竞技系列陀螺送到了 让我幼小的心灵 受到了一丝丝抚慰 当我拆开快递,坐拥四款陀螺时 仿佛已经走上人生巅峰 发不哆嗦,开箱验货 哇,兄déi 这个包装可以说是相当豪华了 里面分别配有 钥能锁X1 特殊的攻击环X1 特殊的防御环X1 竞技型陀尖X1 全新磁能发射器(可翻转)X1 陀螺(根据你购买的款式)X1 改装工具(颜色随机)X1 上面三个是额外赠
  • 3517
    亲爱的陀螺手们:圣诞、新年即将来临,小伙伴们的福利怎么能少呢!!为此,我们举办贴吧“手速王”抢楼大赛,只要参与抢楼游戏,就有机会获得超限量裂变陀螺,全国套装,黄金手柄加水晶陀尖等丰厚奖品哦!!你心动了吗?那么赶紧加入我们吧!在官方贴吧发出的活动贴里抢楼,抢到101,355,666,888,999,1111,1314,1666,1888,2016,2456,2678,2888,3333,3666,4111,4555,5111,5888,6000这几楼的都可以得到我们送出的丰富奖品哦~ 奖品: 抢到(101
    谈张李 2-10
  • 4
    哈喽,陀螺手们 盟主前几期分别带你们试玩了 飓斗蛋、战斗系列以及初始系列的陀螺 今天我们来点更刺激的 选择几款陀螺来把它们嘿嘿嘿 当然,是改装啦 这次选择的分别是战斗系列里面 持久型的霹雳神驹 攻击型的爆焰狂刀 初始系列里面选择的是 攻击型的烈破炎龙 防御型的裂地重甲 接下来就要开始改装了 这套改装分别选取 烈破炎龙的钥能陀尖 烈破炎龙的战神环 爆焰狂刀的攻击环 爆焰狂刀的防御环 裂地重甲的陀尖 这就是成品啦 这套改装的优
  • 4
    新鲜出炉的竞技系列陀螺到手 实拍 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
  • 19
    小伙伴们是不是等《飓风战魂3》已经等到花都谢了呢?好消息来啦!据悉,《飓风战魂3》将在8月底于嘉佳卡通首播,其余电视台会在9月份陆续播出。掐指一算,离播出的日子已经不远啦,为了安抚大家翘首以盼的心,小编特地分享几则漫画给大家! 首先出场的是带着战斗力十足的陀螺赤练狂刀的任炎! 任炎的赤练狂刀把对手秒杀的体无完肤,相比之下,带着属性平衡温和的烈风圣翼的叶枫又会怎样制敌呢? 坚强勇敢、不轻言放弃的任炎简直帅炸
  • 32
    当破天魔煞气遇上烈风圣翼, 好基友大战,究竟孰胜孰败?
  • 23
    陀螺手们正在翘首以盼想看到新陀螺 不好意思,盟主要先你们一步 先玩为快了! 谁让我是盟主呢~ 飓风我盟主,人狠话不多 不废话,直接进入开箱时刻 (战斗系列——爆焰狂刀) 蕴藏着精灵爆焰狂刀的钥能锁 刀锋幻化而成的战神环 还有能够快速走位的陀尖 盟主迫不及待想要把玩一番了! 爆焰狂刀,就让盟主来唤醒你的战魂吧!
  • 1
    今天盟主的表弟铁柱和盟主诉苦 说女神嫌弃他不够浪漫,花样太少 拒绝了铁柱的第6次告白 盟主语重心长的安慰铁柱 “是陀螺不好玩?还是动画不好看?” 铁柱:盟主,我该怎么办 我把陀螺和发射器递给他 铁柱顿悟道:你是想让我像陀螺手一样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盟主:就是让你带上装备我们来两局 铁柱垂头丧气的摆了摆手 盟主:要不我们今天玩点花样啊 铁柱眼前一亮,和我对视 确认过眼神,是没心没肺的人 但是玩点什么新花样呢 但是玩点
  • 1
    飓风战魂5已经开播啦 盟主一集不落的跟下来 看完之后 请允许盟主发自内心的说一句:嘿嘿,飓风战魂5真!好!看! 相信各位小伙伴们也和我一样 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但是,一天只更新一集 表示根本不够看啊 导演,我充钱可以一天多看两集吗 很多小伙伴跟盟主反映 这几集看下来 无论是学生之间的战斗 还是老师间的战斗 都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了 表示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后面的剧情发展 雇的打手已经在路上了 让盟主看着办 其实盟主也很想知道 后
  • 1
    飓风战魂5动画里面,四位主角都说过什么经典的台词,留下你的评论留下来~
  • 1
    所以说4被吃了?
  • 0
    在今天飓风战魂V全网播出前 盟主今天想和你们玩点刺激的 看预告、聊剧情、赢大奖 闪耀着主角光环的战神之翼 超酷的动作特效 30秒都看不过瘾 答题戳戳戳戳戳戳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gybsLjlAL7Bbk7Utxl-iw 今晚19点和盟主一起 揭开飓风战魂5的神秘面纱
  • 15
    经过之前剖析了霸气侧漏的狮子座适合用任炎的黄金火焰后,大家似乎已迫不及待想看后续了呢?不着急!这次盟主接着给你分析,这次我们来看看神秘莫测的天蝎座又适合用哪款陀螺? 天蝎座——让人觉得冷漠而且神秘,它虽然是水象星座,形象就像沙漠中的蝎子,把自己伪装成别的动物,藏在平静的沙子里,在时机到的时候将敌人击败。 复杂多面体 天蝎座,性格双面。开朗的一面即使是铁石心肠的人也会被他软化;阴暗的一面则具有毁灭性。而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