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旅游吧
关注: 154,980 贴子: 520,993

  • 0
    征婚,男,35岁,老家山西,现在天津打工。现剩一人,父母 都去另一个世界了,所以没有家了。可以去女方那边生活,户口也可以带着。我好想有个老婆,有个家,我只想好好关心一个人 ,好好疼她保护她, 虽不能保证她会不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但是我敢保证她不会受到任何委屈 ,我想好好照顾她陪她笑陪她玩 。外表不重要我不注重她的外表 因为我自己也好不到哪去 , 除了一颗真诚的心我什么都给不了她, 我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也不乱
  • 2
    从韩国飞上海隔离几天有人知道吗? 非常感谢🙏
  • 23
    去三亚旅游不过就是在三亚的四大湾区旅游,在在三亚的四大湾区有什么景点和美食呢?今天畅旅阿诗玛特意整理了一些三亚旅游的资料,喜欢的就赶紧收藏起来吧! 特色景点推荐 南湾猴岛 西游记取景地,三面环水,岛上大小岩洞无数,四季花果飘香。观看精彩的猴戏表演 三亚自由行5天攻略最详细?三亚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份? 西岛 风景秀丽,海水清澈见底,以潜水胜地而出名,有游乐世界、牛王岛、西瑁渔村等景区 鹿回头 “爱情文化”公园,
  • 84
    去年就已经过了高级啦, 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去留学 现在准备去韩国那边了 一些之前的韩语自学全套资料准备删除了 有需要的嘛si xin免费发给你们呀 删掉太可惜了
  • 1
    春节要到了,发现好多人都有春节去云南玩的打算,最近就有好多人问我春节家庭游的攻略,所以今天这份春节家庭游攻略,来啦~ 行前须知 关于住行准备: 1、口罩、身份证、健康绿码 2、防晒霜、洗漱用品、护肤品 3、防高反药、晕车药、感冒药、肠胃药(根据个人情况带) 经典景点推荐: 家庭出游以比较经典的景点为主,这样比较能符合每个人的需求~ 1、大理古城:文艺慢生活,人多而又安静 2、洱海:必玩的洱海,无论是谁都会喜欢洱海的风
  • 61
    最近有想去东北 哈尔滨 雪乡旅游的 可以参考下哈
  • 2
    说到去韩国旅游,必然是美食、观光、购物一样都不能少,品尝韩国美食要去地道的小店,想要欣赏风景古迹,南山塔光华门必去,想要疯狂购物,韩国名牌折扣购物中心必须拥有姓名!去韩国旅游必去的地方数不胜数,想在短短的几天内游个遍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没有这样一个地方,集优美风景、可口美食、大牌商品于一身的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来韩国必去的地方,就是新世界西蒙骊州名牌折扣购物中心!看一看韩国名牌购物中心折
  • 6
    第一天:成都—四个娘山镇 第二天:四姑娘山镇—大峰、二峰大本营 第三天:大本营—冲顶—四姑娘山镇—成都 巴队微信同号17358694623 巴队微信同号17358694623【图片】【图片】
    Bbmxsg 1-20
  • 6
    位于江原道高城郡的干凤寺是韩国最北端的寺庙,也是韩国第四大寺院。院内供奉着佛祖的真身舍利,舍利因只供奉在斯里兰卡和韩国,所以其价值非常珍贵。在高城干凤寺,可以感受1500年的悠久历史和国家曾经的兴废存亡,体会世事无常的真理。 干凤寺庙居旅游因休息型节目《不管什么时候都没关系》而出名,该节目内容是为生活在忙碌喧闹中的人们提供悠闲安静的空间,并为身心提供可以短暂休憩的场所。因为是休息型节目,所以没有特别的日
    Bbmxsg 1-20
  • 0
    云南旅游1月打卡攻略,8天7晚吃住行防坑指南,终于在2021年1月去云南旅游了 扛过了2020年最辛苦的一年,约定过一起去看苍山洱海,终于如愿啦~给大家分享下众说纷纭的云南旅游攻略 疫情旅游必备(去丽江一定要带上7日内核酸阴性的证明) 生活用品:口罩(每天一个),消毒用品,墨镜,防晒霜,面膜,长裤,运动鞋,羽绒服,卫衣,保温杯,充电宝 景区必备: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现金,驾驶证 景区注意事项 玉龙雪山:戴好墨镜,反光刺眼
  • 0
    年少时,云南是久久未能远行的梦想,是心底最珍重的底色,而现在却是周末便能任性飞来拥抱的寻常城市。然后当我有时间时,因为疫情寻常城市也难抵达,我们计划的有些晚了,索性还是淡季。我们有七天的时间游玩云南,担心自由行会不好,就找了靠谱的云南旅游规划师-小允安排的行程。   ✅关于核酸检测:   云南旅游低风险地区需要核酸检测,7天之内的都可以,所以我们出发前一天做的   云南最新政策:高中风险地区不接待,低风
  • 0
    丽江,是去感受慢生活、多情山水和民族魅力不容错过的地方。第一次来,要去体验什么才能充分领略丽江的魅力?去在古城过一次纯正的慢生活,实现一次登上雪山的愿望,深入香格里拉,过两天与世隔绝的生活。这些都可以实现,带上小允分享的这篇攻略出发吧。   ✅关于丽江:在丽江最美好的事情真的就是晒太阳、看书、发呆、聊天,在古城里走走停停。   大研古城   古城内街道依山傍水修建,以红色角砾岩铺就,除了著名的四方街、
  • 0
    云南主要景区: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西双版纳、腾冲、普洱、临沧、德宏。线路根据自己时间和需求进行选择和剔除哦,如果都想去需要十几天的时间呢。   线路安排(主线路):昆明(2—3天)—大理(2—3天)—丽江(2-3天)—泸沽湖(1天)—香格里拉(2-3天)   ✅交通攻略:   去腾冲从大理出发,去西双版纳从昆明过去;   每个地方都有机场但是价格贵;   冬天西双版纳气候和其他地方有些不一样;   昆明-
  • 0
    给即将去云南旅游的朋友们的小小小建议 第一点 一定要带防晒,身体乳,润唇膏,面膜那些。因为这里真的特别特别干特别特别晒!我是1月份上旬来的,没两天手上各种小伤口,还是擦了护手霜的前提下伤的。晚上开暖气是真的特别干,鼻子喉咙是真的痛,而且容易鼻出血,所以一定要多喝水!!!另外就是防晒一天要擦几次,太阳是真的毒。 第二点 如果你喜欢自然风景,不喜欢那种商业气息浓厚地方的话,昆明,丽江古城,大理古城,我就都不
  • 0
    云南旅游大理、丽江7天时间和闺蜜来了一次旅行,下面我把我们的攻略分享出来! 关于疫情情况 1.目前进云南中风险地区需要核酸检测,高风险地区要隔离。 2.低风险地区只需要扫云南省健康绿码。 3.云南返程都不需要核酸和隔离。 趁现在是云南旅游淡季,在2021年初之际和闺蜜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冬季是泸沽湖玉龙雪山和洱海最美的时候 不仅有蓝天白云 更有雪山云海 分享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必备物品 1、口罩、身份证、墨镜、防晒霜、 2、补水
    明朝日a 1-11
  • 0
    云南大理苍山,有个与世隔绝的尼姑庵,去过的女人都想留下来,是女人们向往的天堂。 那里青山绿树,鸟语花香,那里古色古香,文艺清新,那里被称为“最具小资情调的尼姑庵”。 那里就是寂照庵,位于云南大理苍山深处,四周青山环抱,绿树围绕。 图为大理苍山脚下到寂照庵的公路,车少游客少,满地银杏落叶无人扫,只得我一个人徒步爬山。 进门就看到一个种满鲜花和多肉植物的院子,四周分散着木桌竹椅,旁边还有像摇篮一样的秋千。
    明朝日a 1-11
  • 0
    我们身边总是能听到“上面有天堂,下面有苏州港”,把天堂比作烧酒和杭州,可以看出人们对这两个地方的真心赞美,苏州和杭州两个地方是江南美丽的小村庄,这段时间人们似乎愿意把苏州和杭州联系起来,考察表明,从当代中叶开始就获得了这样的名声,苏州、杭州不仅有自己的物产丰富,当地居民俊美,还有美丽秀丽的景色,也许天堂只能描述这两个地方,否则我们中国还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也可以说是人类天堂,这里是云南省的西双版纳。
    明朝日a 1-11
  • 0
    去过云南的人都知道这个城市很美,很多景区都很火爆,大家去云南旅行的话都会想到香格里拉,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世界上本没有香格里拉,很多人不知道香格里拉最开始只是云南一个不出名的县级市,经济也不好,重要的是当时的城市名也不是香格里拉,而是中甸县。 那么好端端的为什么改了名字了?原因是因为一本小说,大家应该都有看过《消失的地平线》,很神奇的是随着小说和电影的好评不断,全球也掀起了“寻找香格里拉”的风潮
    明朝日a 1-11
  • 0
    云南这个省份大家都非常了解,境内的旅游资源不计其数,动物种类也是纷繁复杂。还是中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窗口和门户。中国和亚洲最早的人类元谋人就是在这里发现的,素有“动植物王国”的美誉,可是这个国家旅游景点虽然不少 ,而且一些景区更是有着美丽的传说。不过现在境内一些景区竟然还会发生一些奇怪的现象,让很多让你望而却步,那么今天给大家说的这5个景点又有着怎么样的神奇之处呢? 1、迷人湖,呼风唤雨 迷人湖坐落于云
    明朝日a 1-11
  • 0
    因为去年疫情影响,取消了之前拟定的出国计划,2020年赶紧约上姐妹们一起去云南旅游跨年,把此行的行程分享给大家!      【2020年12月31号:直飞丽江机场】   住宿:丽江的民宿客栈(环境很好,出门到处都是吃的)   简单休整后下午14:00出发去千古情景区,景区非常大,里面还有许多小的演出,可以逛一整个下午,非常充实,千古情的演出非常震撼! (Ps:回来的时候一定要打车,公交车超级挤,出来旅游就不要省这点钱!)   晚
    明朝日a 1-11
  • 7
    4月中旬的韩国因樱花而闻名,而坐落于韩国蚕室的石村湖也因樱花庆典节聚集了大量游客。正好趁周末两天和朋友一起去赏赏樱花,顺便置办些春夏的美妆护肤单品。
    富一代... 12-31
  • 8
    有句话叫“冬季对三亚来讲真是是自讨没趣。”别处都早已换掉了松垮的棉衣的情况下,仅有三亚依然是温暖,不但拥有中国最美的海景别墅,也有各种各样令人心动的新鲜的热带水果和叫人垂涎三尺的海鲜。假如不愿在天寒地冻中渡过,为何不来三亚享有一场抵抗寒冬的的旅游~今日畅旅阿诗玛就给大家梳理了一下三亚出行的攻略,一起来看一下吧! 出门必备 1、三亚长期平均温度在25°上下,能够带夏季服装和薄的外套。 2、海滩泳装最好是带快干
    525018839 12-29
  • 6
    云南旅游资源丰富,四季如春,众多少数民族聚居在这里,有着独一无二的文化底蕴和特色。那第一次去云南怎么玩?相信很多第一次去云南的朋友心里都有这个疑问。今天畅旅阿诗玛就特意整理了一些资料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一、云南四大经典旅游线路: 西北线: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 西线:昆明-保山-腾冲-芒市-瑞丽-缅甸 西南线:昆明-玉溪-普洱-西双版纳 东南线:昆明-东川红土地-罗平油菜花-普者黑-元阳梯田 第一次来云南旅游的话,西北
  • 1
  • 0
    韩国华人出租车司机,仁川机场接送,可以预约,可以用微信支付,送机可享受半价, 欢迎约车。 (加我) Chinesetaxi86
  • 1
    经核实吧主赖宝宝home 未通过普通吧主考核。违反《百度贴吧吧主制度》第八章规定http://tieba.baidu.com/tb/system.html#cnt08 ,无法在建设 韩国旅游吧 内容上、言论导向上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故撤销其吧主管理权限。百度贴吧管理组
  • 961
    嗨! 小伙伴们大家好~ 小哥在韩国生活五年啦 玩了五年 对韩国还算比较熟悉吧。。所以大家有什么旅游方面的问题呀 留学 神马的都可以问我呀! 当然也提
  • 46
    蹲家里太久没事做,一时兴起准备自学韩语, 自己搜集的韩语资料,大概包括延世韩国语以及音频, 老师视频教学课, 多款入门发音视频教程,零基础电子书籍,双语经典韩剧, 还有许多干货内容, 小可爱们看韩剧都不用看字幕了哈哈哈哈, 划重点!!资料都是无偿!!无偿!!无偿分享!!!
  • 0
    韩国华人出租车司机,仁川机场接送,可以预约,可以用微信支付,送机可享受半价, 欢迎约车。 (加我) Chinesetaxi86
  • 0
    10月23日至24日,江原国际会议中心和韩国观光公社(旅游发展局)合作,在两天一夜的时间里,以驻韩外国网络达人为对象,进行了江原道领事馆巡回旅游。 HELLO KOREA(你好 韩国) 支持者是由韩国观光公社选拔的居住在韩国国内的欧美出身的网络达人组成SNS记者团。今年已是第4届的HELLO KOREA 支持者到目前为止共派出了67名成员,今年8月,在东海墨湖港临水公园举行了第4届HELLO KOREA 支持者建队仪式,今年选拔了来自美国、波兰、意大利等17个国家的28名成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