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亚斯学院吧
关注: 749,093 贴子: 14,952,978

西亚斯吧,以爱之名,藉此温暖起航!

  • 46
    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日复一日的努力,只为有朝一日破茧成蝶 祝2021年所有高考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为方便选择普通本科、专科、艺术生、专升本以及对我校双学位堪萨斯国际学院感兴趣的同学 特此开设2021年高考,西亚斯吧考生咨询专贴,咨询解答和相关信息发布将以贴吧为主 欢迎2021级考生在此发问 为防止任何有不良目的者。即日起至新生正式入学,贴吧内严禁发布QQ群或其他链接. 禁止发布除贴吧官方公布的QQ群 禁止一切老乡群 兴趣群
  • 146
    新人一枚,在选择报考西亚斯前,你是否有很多疑问呢 谈恋爱会不会请家长??? 上课能不能玩手机??? 西亚斯是贵族学校??? 怎么办!怎么办!什么都不知道好紧张~~ 别怕!西亚斯吧来帮你,颜值最高的吧务组呕心沥血绞尽脑汁,为大家编辑整理历年来新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以及答案。 让你十分钟内,轻轻松松了解西亚斯 看完本帖后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开帖咨询,会有热情的西亚斯学长学姐为你解答。 西亚斯,欢迎你们!
  • 19
    一晃毕业快两年了,艾瑞克都成前辈了,小懵智也成功上位,老东西我也终于安心退位了,哈哈哈哈哈 只是因为百度那边政策的问题,合并贴吧的事还是没有完成,始终是个心结,不过好在吧务组已入驻郑州西亚斯学院吧,为招生季来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也算是好事,以待来日。 这可能是建吧十几年来西吧第一次三位吧主同时在位的时刻了,也可能是吧务团队最完整的时刻,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趁着这最后一贴,留图纪念一下 我们都将奔赴向
    彼列 3-31
  • 40
    亲爱的郑州西亚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恭喜大家顺利通过高考,继而步入大学,为了给大家的志愿填报,学校详情等的指导,我们郑州西亚斯学院吧的吧务团队,将在本吧开设迎新季的专项答疑贴,并对大家的问题做尽职尽责的解答。 咨询问题前请附带问题类型tag:志愿填报,学校详情,专业选择,院校对比,分数评估,迎新群群号 如:【迎新群群号】请问咱们学校xx学院的迎新群号是? 对于想要报考本校以及已经报考了本校的萌新,相信大家目前
  • 3
    本人: @ok差一点成熟 推荐本吧成员: @懵智ojbk 担任三吧主,该吧务能力出众,特此推荐。
    偏执阿 5-14
  • 407
    新的一学期 你是否在思考应该选择什么社团呢? 你目标明确吗? 如果你热爱舞蹈,喜欢街舞 欢迎来到艾达街舞! Are you ready! 街舞的动作由各种走、跑、跳组合而成,极富变化,特色是爆发力强,在舞动时肢体所做的动作亦较其他舞蹈夸张。街舞最吸引人之处是以全身的活力带来热情澎湃的感觉。跳街舞可以使人注意力集中,兴趣浓厚,动作优美。同时,跳街舞还有瘦身功效,因为街舞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在一个小时的运动中,消耗全身脂肪
  • 243
    炎炎夏日,待你而归。你的“小蓝”朋友整装待发,期待小20的到来。大家肯定有很多话要说,很多事情要问,快快进入群里,加入校学生会大家庭。群号:855036734 。我们在群里等你们哦。
    期末dk 3-8
  • 71
    【西亚斯校团委国旗护卫队2020招新帖】 如果你向往黎明的曙光,向往光荣和热血,那么请加入我们吧!郑州西亚斯学院校团委国旗护卫队将是你不悔的选择。 加入国旗护卫队一定会付出汗水和辛苦,但这里亦会给你与众不同的大学生活。我们用严格的要求,最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并用不断地进步为自己的生活带来激情与热血。我们是没有军衔的士兵,我们用执着坚守践行着护卫国旗的初心,用火热青春抒写着大学生活的壮丽诗篇。我们是一支蓬勃
  • 17
    🔊郑州西亚斯学院军乐团招新啦‼️‼️ ❤️#青春无悔军乐最美#❤️ 军乐团在这里欢迎小20们的到来!!! 🎊如果你想学习免费的乐器✨,🎊想要获得加公共选课素质拓展学分的优势✨!就来加入我们吧!!! 🎊军乐团98%以上的学生在加入乐团之前没有任何音乐基础✨,🎊学生使用的乐器,全部由学校免费提供✨,🎊并由学校聘请河南省交响乐团的顶级专家授课✨。🎊不收取任何费用✨!!这样的机会可遇不可求,快点冲冲冲吧!!! (🔎
  • 11
    20届模特队招新 想加入模特队吗? 想成为学校里的风景线吗? 想走上T台吗? 一个模特不仅仅要有在T台上的自信和气质,还要有镜头前凸显自我风格的实力,这些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而模特队就是你锻炼自信和气质最佳的选择!! 快来加入模特队吧!!! 这里除了优秀的导师给予专业的训练外, 队员在训练期间也将由导师和队长提供优质的资源:商业走秀,商业拍摄,服装拍摄的机会。一边学习自己的爱好一边也有收入!!! 实现从零
  • 43
    摄影协会招新啦~~~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摄影协会是在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以摄影为主要方向,并同时开展后期制作PS处理等多种项目共同发展的团队。下设摄影部,宣传部和办公室三个部门,各部门携手完成各项工作。摄影协会是以摄影爱好为前提,技术培训为根本,提高实践能力为目的,实现理论与实际的相统一。 摄影协会是所有摄影爱好者的乐园,只要你热爱摄影,就可以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在学习基本技术的基础上玩儿摄影。即使
  • 333
    💥想要学街舞⁉️ 💥想要你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 💥想要在舞台上光芒万丈⁉️ 💥想要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想就来爵美‼️ JM爵美舞团是SIAS学生性质社团组织,是一群喜欢舞蹈热爱舞蹈的学生。JM爵美舞团主攻Jazz以及其他不同风格的舞蹈的如:urban、hiphop、K-pop等。舞团曾在学校各类舞蹈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并且2020年舞团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 舞团宗旨:爵美舞团,一贯秉承认真、专业的精神,带着热爱与激情欢迎每
  • 359
    M.W西亚斯魅舞团开始招新啦 欢迎各路宝宝们的加入 ❣️你喜欢舞蹈?向往聚光灯下的舞台吗❓ ❣️你热爱青春?想要展示自己的才华吗❓ 现在❗️魅舞团给你这样的机会❗️期待你的加入❗️ 社团简介:M.W魅舞团是校内的jazz爵士舞团,主要有不同风格的舞蹈:爵士、urban dance、K-POP、HIPHOP等舞种,舞团曾多次获得学校的各类舞蹈比赛奖项及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招新对象:1⃣️零基础且热爱舞蹈的学员 2⃣️有舞蹈基础并且想要提高自己的自
    灼灼zz 10-9
  • 125
    亲爱的郑州西亚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恭喜大家顺利通过高考,继而步入大学,为了给大家的志愿填报,学校详情等的指导,我们西亚斯吧的吧务团队,将在本吧开设迎新季的专项答疑贴,并对大家的问题做尽职尽责的解答。 咨询问题前请附带问题类型tag:志愿填报,学校详情,专业选择,院校对比,分数评估,迎新群群号 如:【迎新群群号】请问咱们学校的迎新群号是? 对于想要报考本校以及已经报考了本校的萌新,相信大家目前一定有非常多
  • 26
    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日复一日的努力,只为有朝一日破茧成蝶 祝2020年所有高考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为方便选择普通本科、专科、艺术生、专升本以及对我校双学位堪萨斯国际学院感兴趣的同学 特此开设2020年高考,西亚斯吧考生咨询专贴,咨询解答和相关信息发布将以贴吧为主 欢迎2020级考生在此发问 为防止任何有不良目的者。即日起至新生正式入学,贴吧内严禁发布QQ群或其他链接. 禁止发布除贴吧官方公布的QQ群 禁止一切老乡群 兴趣群
    阿喽哈 9-8
  • 274
    新人一枚,在选择报考西亚斯前,你是否有很多疑问呢 谈恋爱会不会请家长??? 上课能不能玩手机??? 西亚斯是贵族学校??? 怎么办!怎么办!什么都不知道好紧张~~· 别怕!西亚斯吧来帮你,颜值最高的吧务组呕心沥血绞尽脑汁,为大家编辑整理历年来新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以及答案。 让你十分钟内,轻轻松松了解西亚斯 看完本帖后如果还有疑问,欢迎开帖咨询,会有热情的西亚斯学长学姐为你解答。 西亚斯,欢迎你们!
  • 14
    谨以此,献给毕业季的学长学姐们,不喜勿喷啊,谢谢各位 情系西亚斯 阳光,洒进这校园 你我邂逅于这天 喷泉,水花四溅 勾勒一幅完美画面 向前,领略你的美丽 这是我们新的起点 并肩,漫步在这烟雨 走过每个广场街道 兼容中西,知行合一 陪伴了我们好几年 每一天,每一刻 总有温暖在身边 离别,总感觉很遥远 大学生活不过四年 直到,毕业那天 不舍代替了笑颜 待到某天,回想之前 脑海里谁身影翩翩 那个校园,已经遥远 却仍然会让我们留恋
  • 6
    Hello~ 这里是西亚斯证券协会 一.协会介绍 西亚斯证券协会成立于2009年,是以股票为主,涵盖基金、期货、外汇等理财品种的知识技巧传授以及经验交流为核心的兴趣组织,并被评为西亚斯优秀社团。 二.协会资源 通过面试你就正式成为证券的一员啦~与此同时,我们有专业知识老师或者学长学姐来传授证券基础,增长大家的知识,提高自身水平。 三.协会成就 组织开展多次国家级比赛: 1.第一届国泰君安杯“寻找未来投资家”全国高校股神竞技大赛 2.
  • 51
    如果你心中一直有个未能完成的军旅梦,如果你想见证共和国的旗帜从自己的手中升起,如果你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红色…… 那么,请加入我们——郑州西亚斯学院校团委国旗护卫队! 我们是校园最亮丽的风景线,是国旗最坚韧的守护者,我们以笔挺的军装为校园添彩,用庄严的正步向国旗致敬!选择国护就是选择了荣誉和赞美,亦是选择了责任与担当。 新学期,新征程,这支红色队伍等待着新鲜血液的注入,我们也期待着与各位小
  • 25
    我们是一个年轻社团,温暖 阳光有活力 这里有一群烘焙爱好者, 分享面团的软,烤箱的热和笑容的甜 在烘焙社有专业的烘焙老师指导,有齐全的工具和材料!不需要任何经验和技巧! 只要你拥有一个热爱美食的心就够了 如果你是隐藏的烘焙高手 请加入我们吧! 如果你想成为心灵手巧的萌妹或暖男 那么加入我们吧! 如果你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吃货 赶快加入我们吧!
  • 71
    YoYoYo~ Wassup🔥西亚斯泰宗街舞社团火热招新!🔥🔥🔥 这里是将领街舞团泰宗街舞文化组织,一个传播弘扬HipHop嘻哈文化,一个充满激情和热血的舞蹈团队。我们有令人血脉偾张的技巧舞Breaking💣 / 酷炫帅的HipHop 💀/ 性感火辣的Jazz💃这里有一群帅气的学长和美丽的学姐一起带领你们提升自我,玩转大学生活。我们还有新郑将领街舞团专业的教师团队,给予你最专业的学习方法,不断地去发现和拓展舞蹈人才。 如果你有舞蹈梦想,想要自己的大学生
  • 36
    【寰宇书院】寰宇的孩子们你们都在哪里,快回来找组织喽 贴心的学长学姐们在群里为你作答 我在寰宇等你
    俗世 2-29
  • 33
    军乐团欢迎小19们 你听过拉德茨基进行曲吗?你想免费学习乐器吗?你想获得加公选课素质拓展学分的优势吗?那就加入我们吧! ! ! 我们其中98%以上的学生在加入乐团之前没有任何音乐基础,学生使用的乐器,全部由学校免费提供,并由学校聘请河南省交响乐团的顶级专家授课。 零基础 零费用 加学分! ! !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加入我们吧! ! !
  • 10
    Hello,这里是风纪委。 我们是在学务处指导下成立的学生自治管理组织,全称为西亚斯学生风纪督导委员会。从2013年成立以来,风纪委始终坚持以“搞好学风建设,加强文明督导”为宗旨,在学务处领导及老师的带领和支持下,为学校做出了不少贡献。 职能介绍: 我们负责协助学校举办各种大型活动,如烛光晚会、访校日、运动会、女性论坛、毕业典礼等,维护会场秩序,进行文明督导。及时发布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要信息,并致力于新媒体公信力建
    虞22333 9-8
  • 19
    想加入模特队吗? 想成为学校里的风景线吗? 想走上T台吗? 一个模特不仅仅要有在T台上的自信和气质,还要有镜头前凸显自我风格的实力,这些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出来,而模特队就是你锻炼自信和气质最佳的选择!! 快来加入模特队吧!!! 这里除了优秀的导师给予专业的训练外, 队员在训练期间也将由导师和队长提供优质的资源:商业走秀,商业拍摄,服装拍摄的机会。一边学习自己的爱好一边也有收入!!! 实现从零基础到职业模特
  • 44
    19届博艺住宿书院官方新生群来啦 住北八北九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加入书院官方群了解书院 博艺欢迎你们的到来
    MoMo 12-15
  • 64
    ▾ DANCE MY LOVE ▾ 在西亚斯 一个你非来不可的地方 【艾达街舞】 最强导师指导·最受欢迎街舞社团 最好展示平台机会·舞种全面· 第二季这就是街舞参与拍摄人员· 第一支街舞社团参与西亚斯烛光晚会 2014 首届舞动西亚斯冠军 2015 创立首届西亚斯嘻哈文化节 2015 QQ炫舞大赛舞蹈大赛冠军 最佳人气 2015 分布社团以近1000票获得了最受欢迎社团 2015 收到河南省校园街舞大赛一等奖两支队伍的奖金及证书 2016舞动西亚斯评委及嘉宾 唯一代表西亚斯参加河南省
    点驭墨 6-5
  • 28
    西亚斯犀牛剧社招新啦~🦏🦏 犀牛剧社是西亚斯唯一一个演绎类社团 主要表演形式有小品,相声,舞台剧,话剧等 喜欢表演?热爱相声?渴望舞台? 在这里应有尽有! 除了专业表演训练、专业老师指导,这里还有一群活泼开朗、欢乐幽默的高颜值“戏精”! 欢迎各位小狮鹫们的加入~
  • 16
    你没有看错,大体院终于来接孩子们了!
  • 23
    寰宇新生dd给你们组织
  • 63
    西六西七西十二西十三的小19们请加知行住宿书院官方新生群,群号∶901865995
  • 655
    首先,我代表西亚斯吧务组欢迎各位19级新生来到西亚斯👏👏👏 学费就可以在迎新服务平台查询宿舍啦 为了防止新生开学季首页混乱,特开此专用贴,单独开贴均删,请点击只看楼主,在对应的宿舍楼号下回复宿舍号以寻找室友! 各位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期待自己的室友呢?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吧!
    若北 6-5
  • 16
    【吧友入驻】2群等你哦 💕ID:Urge 💕性别:女 💕生日:2001.06.09 💕星座:双子 💕爱好:挺多的 💕专业:会计
  • 26
    摄影协会招新啦~~~ 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摄影协会是在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以摄影为主要方向,并同时开展后期制作PS处理等多种项目共同发展的团队。下设摄影部,宣传部和办公室三个部门,各部门携手完成各项工作。摄影协会是以摄影爱好为前提,技术培训为根本,提高实践能力为目的,实现理论与实际的相统一。 摄影协会是所有摄影爱好者的乐园,只要你热爱摄影,就可以加入我们,我们一起在学习基本技术的基础上玩儿摄影。即使
    婲汀絮 8-28
  • 17
    亲爱的小狮鹫们,三人行创业协会纳新啦!(经吧主大大同意) 三人行创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10月,是西亚斯也是社会实践类型的老牌创业社团,在三人行,我们能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广阔的舞台去展现自我,在充实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去锻炼自我,可以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接触社会,得到实践,拓宽综合素质。 在三人行,我们也可以为大家提供的各种实践的活动,兼职的岗位,office的培训以及电商淘宝的运营等技能 没有经验?不用担心!我们可以
    点驭墨 6-5
  • 86
    🎈ID:小井井 🎈性别:女 🎈生日:十一月初一 🎈星座:射手座 biu 🎈专业:会计 🎈爱好:喜欢聊天 美女and打游戏 emmm 喜欢小可爱跟我一起玩耍 我还喜欢啥 我好像除辽无聊都喜欢 六群小井报道❤ 凑够6张图图
  • 70
    排球协会招新帖!
  • 147
    亲爱的小十九们,假期已经快结束了,你期待你的大学生活吗?对自己的大学有什么计划吗?是想谈个甜甜的恋爱还是结交新的朋友?想成为技术大神吗?来亦谷吧!做更好的自己!
    联通5G 8-28
  • 237
    Bang!Bang!Bang!❗️❗️❗️ 爵美舞团作为SIAS最受欢迎的舞蹈类社团,在SIAS的各个大型活动中都有我们的身影~ 爵美舞团,主攻爵士,以及当下流行的Urbandance、locking、街舞。 这里不仅需要美丽的小姐姐👧加入,也欢迎酷酷的小哥哥👦的参与。 有舞蹈基础的你要来,没有舞蹈基础的你更要来!🗣 爵美舞团,一贯秉承认真、专业的精神,带着热情欢迎每一位热爱舞的学生,爵美舞团,需要你的加入~ 2019--2020西亚斯爵美舞团新生群群号692298993
  • 38
    艾瑞巴蒂,小姐姐小哥哥,请往这里看。想要在虚拟的世界里称霸天下吗?想要成为技术大佬吗?想要制作表情包吗?在这方面尖冰一定拥有话语权。想要学习绘画板绘吗?想要学习软件技术吗?成为专业大佬。下一个魔童降世就在你身边哦。等你来做尖冰人!!! 尖冰新生群,快来加入哦! 想要学习插画、动漫、手绘、墙绘成为自带BGM的绘画大佬吗? 想要学习PS、AI 各类平面设计制作成为资深的平面大师吗? 想要学习摄影、航拍、VR全景、视频剪
    蓝花豆 9-4
  • 29
    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到西亚斯。大学是展示自我,充实自我的黄金阶段。在这里,学校共有兴趣爱好、文娱体育、社会实践、理论学习、公益服务、学术科技这六大类,共172个社团,能同时开展具有公益性、学术性、娱乐性的活动。不仅学的认真还玩的痛快,多样的社团选择,充分锻炼了你的能力,还犹豫什么,赶紧加入我们吧!
  • 20
    【吧友入驻】 ID:小阿giao 性别: 男 生日:09.21 星座:处女 爱好: 吃饭 三群冲啊!!!
  • 10
    📢 📢 📢 号外号外 西亚斯社团联合会来宣传啦👀 小狮鹫:西亚斯都有哪些社团鸭?我已经迫不及待啦🙋 🙋 🙋 阿社:关注阿社🏃 带你探索西亚斯所有社团🕵 亲爱的小狮鹫们💕 不管你来自哪里,能来到西亚斯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就是我们的缘分👯 在西亚斯你将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大学生活🌈 在大学里学习固然重要,更丰富多彩的则是课余生活🌊 西亚斯有各种各样的社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性加入⚽️ 🏀 🏈 ⚾️ 🎾 🏐 🏉
    mild 8-16
  • 17
    【吧友入驻】 🎈ID 贝西 🎈性别 男 🎈生日 2.12 🎈爱好 摄影,长板,钢琴 🎈期待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永远天真,永远赤诚善良。
    李皮皮 8-7
  • 54
    ID:望蓝 🌸️性别: 女 🎂 生日:六月初七 ✨️星座: 双子座呐 💫️ 爱好: 摄影 旅行 美食 电影 DIY 这里是一个温油的小狮鹫 超级喜欢和崇拜有才华有能力的朋友们 不给自己设限 对所有未知的事情充满好奇 并且希望自己可以尽量去多多尝试 希望在sias能够遇到很多也许是在生命中会注定出现的朋友,一起快乐成长,一起度过一段无悔的大学时光。
  • 226
    ✨咱们社团招收“零基础”学员,只要热爱跳舞的小可爱们欢迎加入我们呢🙆♀️🙆♀️🙆♀️ ✨注意:我们不只招收小仙女,而且还开设男生班哦💁♂️💁♂️💁♂️ ✨魅舞团主要教授力量型爵士、欧美爵士、sexy爵士、韩舞、HipHop、Urban、齐舞、编舞、以及Alien、1 Million舞室舞蹈教学版等🤗🤗🤗 ✨开设班级:大班、小班、男生班 (1)大、小班费用不同。😋(2)首先是人数上的区别:大班人数30-35人,小班人数10-12个人。😋(3)其次是学习
    俗世 2-29
  • 41
    【吧友入驻】 ID:请你务必想我💫 生日:1999.10.14 星座:天秤 专业:金管 爱好:听歌 内地男歌手最喜薛之谦 欧美女歌手最爱Taylor Swift 今天老薛又出新歌了嗷
  • 31
    【吧友入驻】3群的Swag.来喽~ ID:Swag. 性别:男 生日:12.30 星座:摩羯 爱好:hiphop shout to ~HNBMC~walking dead 欢迎来三群
    芒茠 3-9
  • 48
    【吧友入驻】 ID:bb 性别: 可男可女 生日:07.27 星座:狮子 爱好: 吃???一无是处 我是四群的小狮鹫 不好意思后面脸大又圆的那个是我
    点驭墨 6-5
  • 66
    ID;4366没有勺子 男♂ 生日10丶4 星座天秤 爱好还没发现 照片朋友偷拍的飒飒飒7777777777
    芒茠 3-9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8

会员: 西亚斯人

目录: 河南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