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神主吧
关注: 615 贴子: 2,114

  • 目录:
  • 奇幻·玄幻小说
  • 9
    一千五百多章了,前几章好歹有些家族好友之类的,苍穹神宫的时候我以为那九大宫主就是主角团了,但现在好像没啥作用了,主角一直在追寻着一个又一个人或物,身边没有固定的伙伴
    HAO KUN 10:14
  • 24
    首先,类似的小说我看了有好几部,比如绝世武魂,黄小龙等,完全一样的构思,写完小世界写大世界,写完大世界写宇宙,然后是所有宇宙,写完所有宇宙写宇宙起源,然后主角一路打怪,成了宇宙之神,如同一辙,只不过细节有所不同,其他完全一样,作者你是抄袭别人的吗? 其次,细节逻辑有严重问题,不过文笔还可以,作者你是学文科的吧?坑定不是学理科的。 另外,有你这样写小说的吗?自己写一句,然后跟着解释很多句,你是怕自己这
  • 1
    试炼者到来后,苏莫带着不死鸟从苍穹大陆冲出了通往外面的通道,有巫族的两名武尊境在通道外面守着。这一段我觉得处理得不是很好啊,高两个大境界,就靠用巫娴做人质就能逃出生天,我觉得不可能啊,武尊手段繁多实力超强,可以让你一个手指头都动不了。我觉得应该让苏莫整合了整合苍穹大陆的资源,他升到武帝境之后,五行也都完全融合之后,再出去才有活命的机会。那时可以硬拼武尊,不敌也有机会逃跑。
  • 0
    从炼气境开始到现在的创世境,战力升级无极限,逐渐进入无地承斗的阶段,于是百里龙虾开始电子游戏虚拟空间指数级压制战力模式。 个人觉得大可不必。 无极生太极,物物一太极。混沌,为无序与有序的边界,一切有序的时空都可以依其自发破缺零点能起始爆发时的能量波动总功率决定世界的级别。而且世界的形成可以像曼德勃罗集合一样无限嵌套。所谓的“无垠大世界”也就是其中一个分支罢了。 作者可以再连续设定一个比一个更强的世界集
  • 2
    “作为苏莫的女人,这百万年来,他早就给绫裳改造过多次了。” 小溪改造成汪洋大海?
  • 5
    前几百章的内容还有看头,怎么就越写越差了呢? 也不知想给男主设立个什么人设,反正感觉男主很蠢。 本来对男主的五行神丹的演变还有些期待,什么大混沌五行神诀,名字起的很唬人,却只有开头没有结尾。 吞噬武魂算是亮点,可除了吞噬之外,也没感觉有什么特殊的,应该是写手的文笔欠佳,内容写得索然无味。 脑抽时给男主安了个炼器的传承,却没有看到男主利用这项技能得到多少好处,纯粹就是为了水文硬拉进来凑字数。 自不量力还到
  • 2
    目前看到苏苏成圣了,轮回天尊六道轮回之身和苏沫有什么关联
  • 2
    绝代神主苏莫现在有几个女主
    酒刈太... 12-30
  • 1
    连载还没完结,我正在看第二遍。感觉拍成电视剧的话会很好看!
    HAO KUN 12-4
  • 6
    动不动就打劫、杀人。每次到一个秘境,一定会把所有人洗劫一遍,要是有人反抗,直接就杀了,我就无语了,就这作者还把主角塑造成英雄,看的我是真的恶心,有这样的英雄吗?主角为了对抗巫族,把整个大陆的资源搜刮来让自己用,不服的人还是直接杀了,我真的是各种无语,这不是反派吗?剧情基本就这:一个红颜知己被带走,额,然后主角就努力修炼,嗯,最后追回来,紧接着另一个红颜知己又被带走,又追,哎。主角成为一个世界的最强
    WANGYB1290 9-28
  • 1
    现在的剧情太安逸了
  • 7
    刚看到第2225说苏莫儿子那章,苏莫竟然认为他儿子狂妄自大太膨胀要敲打,这是在说笑话吗? 他自己不是更狂吗?最搞笑还是他说连他自己都不敢自诩同阶无敌。 作者傻了吗? 苏莫不是常自吹自擂同阶无敌? 当读者是金鱼7秒记忆吗?
  • 8
    看到主角武圣中期了,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不能理解的是你跟巫族一些人有仇,你就把巫族支脉和主脉十几亿人全灭了?我真的是...升级全靠吞噬灵晶,灵晶不够了就去多灭几个巫族这样的仇人?吞噬武魂不仅能吞噬别人的战魂和血脉,现在还能直接把这些吞噬的战魂和血脉送给别人?我真的是...总是速度升级,总是越级打人,总是换功法,我真的是fk了,奥义呢?现在就是简单写一点,吞噬奥义一阶了、二阶了、三阶了...所以你理解的吞噬奥义的
  • 19
    我看到2000章确实不想再看了,但有追更的老兄讲讲轮回之主的阴谋这些嘛还有为什么要有6个分身的原因
    赵寒洲 11-6
  • 5
    目前免费的看到苏莫斩杀了魄伦圣祖了,后面估计是去渊界搞破坏了,再吞噬一些天位境的强者炼化升级,没什么新意啊 估计是快到精彩部分了啊,一旦炼化融合了半步创世境的小世界,那么估计实力超越真正的创世境,会和那六位干架? 然后呢 干不过,然后带着人族几个大佬去另外的大世界升级到创世境,回来再灭了他们。 没什么新意了啊,希望不是我想的这样
    HAO KUN 10-31
  • 2
    三千大道(法则)汇总如下: 排名不分先后! 禁忌大道(法则)——独立于三千大道之外的力量,苏莫独有! 时间大道(法则) 空间大道(法则) 金之大道(法则) 木之大道(法则) 水之大道 火之大道 土之大道 五行大道 不朽大道 至刚大道 至阳大道 至阴大道 阴阳大道 恐惧大道 雷霆大道 血之大道 黑暗大道 寒冰大道 普渡大道 生死大道 生之大道 死之大道 魔之大道 永恒大道 光明大道 天梦大道 剑之大道 重力大道 封印大道 凝固大道 囚困大道
    旅法师 10-16
  • 122
    绝代神主 现在是真的烂 以前还好,现在更新看的真的不怎么样,简单点就拿今天的来说,一群什么境界,虚神境界的人赶路都是靠飞,硬赶,连一个虚空挪移都没有,以前在苍穹世界都有虚空挪移符,现在都到什么境界了,当然可以说是现在的地方空间太过稳定,无法虚空挪移,以前一个巫族支脉的长老都能虚空挪移,还有一道虚影来杀人。现在都是什么,都神路的雄主了被追着跑的时候,两人还一直在飞,别人还能看见,好一个雄主啊,现在看小
  • 3
    那么现在太初神山的苏莫是几岁了,原始世界 百岁成圣王,然后现在是几岁,估计连作者都不清楚吧。
  • 2
    这男主是保姆吗?不是找人就是救人。 看了两千章,男主就是个保姆,救完这个,救哪个,看着头疼。 而且男主就一愣头青性格,几乎没什么脑子,一点危机意识都没有,像个沙雕一样。一堆人要杀他,总是大摇大摆的到处出现,遇到危机只能看天意,等别人来救,从来就没有后手准备和计谋,太多太多不合人性逻辑的剧情和出发点,强行挖坑到处填,搞些吊胃口的悬念剧情。 这男主对青璇又没有恋情,只是作为朋友态度,有必要这么执念的帮助恢
  • 8
    男主有必要那么执着帮宏青璇吗? 自己老婆都消失没消息不上心去找非要帮宏青璇 宏青璇只是没了以前记忆现在有新的人生有必要追回来? 前面剧透的得力战将李峰呢后面是不是就直接遗忘了?
  • 5
    这本书嘛,就是一个斗破苍穹的起手式,无非就是主角开局是个菜鸡,反派天天笑主角废物。看不起主角。 主角的原女友势利,去转投他人,然后主角用作者给的主角光环开始强势崛起,天下无敌。 然后前女友天天后悔。然后就是武神主宰的过程,遇到个藏宝阁的美女,野外英雄救美了一个小丫鬟。 作者的文笔也相当不行。跟个小丫鬟话都没有几句。塑造不起来。 反派和正派都只是一个消耗品,用完就丢。没塑造。 无非就是整一个反派名字出来,
  • 9
    行文到半步创世境第二阶的战斗了,昊天和太初人皇都开始动手了, 每天一章的更新速度不快,但是故事进展的有点快啊,起源大世界万千种族之间缺少故事主线了, 苏莫也没有努力的动力了吗?不在救人的路上了啊 哈哈 张无忌误入明教圣坟得机缘练就乾坤大挪移神技,出来后解围六大派围攻光明顶,被推举为教主, 苏莫入深渊 碾压七大天娇 得半步创世境遗产机缘 出来后实力大增 破了渊族大计 带领三大人皇去另外大世界进去创世境 这有点太简
  • 20
    以为绝代神主完结了,还好又新出后续。非常完美,好看又激动,等待反抗魂族势力新起联合,与魂族一波一波的战争,拉拢各方压迫势力。完美配合作战,为翻身不做奴隶而一起奋斗!苏莫太难了,有朝一日必定重放光茫!有没有道友一起追的欢迎评论!
    奈夕33 9-12
  • 3
    苏莫这么菜,一直不懂隐忍,还这么嚣张,一言不合就取人性命,到处竖敌,比反派还恶毒,因他而死的无辜之人不计其数,毫无愧疚之心
    HAO KUN 9-11
  • 2
    魔神之冠之前不是作为补偿给夜樱了吗?后来怎么又到苏莫手上了?在金魂山钓狱主、给闵傲钓魔界主,我是不是漏哪了?
  • 3
    苏莫获得半步创世境的小世界和传承了,知道怎么打破起源大世界禁锢从而晋升到创世境 不过目前最需要的是提升修为,获得造物境小世界后估计马上把所有的僻天境小世界晋级 然后就是拥有众多造物境小世界的超级强者 估计会超越人皇的徒弟 粉碎渊族,一统人族大世界,然后和顶级势力竞争,分身去更高位面无GEN大世界找到方法 越来越精彩了,希望多写一下 门下其它人的故事 各种各样的故事交集起来
    HAO KUN 9-1
  • 3
    有没有人看到向海族宣战?
    菜鸟 8-31
  • 10
    从苏莫到神主一路跟来,很无语,原因是作者更新太慢了,好几天才更新一章,无聊透顶!
    coolmaxsjc 8-24
  • 0
    一天一章都不保证了,更新太慢了
    HAO KUN 6-25
  • 1
    怎么离开家乡就没有写多少座灵漩的事了,不是说远古有人100灵漩的么,我看到快2000章了
    HAO KUN 6-18
  • 0
    看一半给忘了
    三十五 6-8
  • 71
    主角各种睿智,别人追杀他,反而不以为意追着别人送机缘。还有帝屎更恶心,一天到晚卖女儿样的,哪有什么父女情谊,女儿就是他的利用品,然后西儿和弱智主角还要一天到晚舔他。还有主角一天到晚就是为了西儿,你们呆在一起有半年?感情这么深?青璇在主角身边时间怎么都比西儿长吧,然后主角就一定要先找西儿,什么最喜欢西儿是真的恶心,强行加设定。这小说整篇主线就是妹子被带走-猪脚发誓一定追回,然后救回一个***被带走一个。
    skey70 6-7
  • 0
    感觉比斗破好看
  • 4
    从再次面见道三人王开始还是一直看不了,一直乱码。。。求
    HAO KUN 5-24
  • 12
    看来思路又有了 不反对套娃 套出新思路新高度就行 我们真是的世界其实也是套娃 太阳系 银河系 猎户座 等等 加油加油加油
    HAO KUN 5-10
  • 0
    最近章节 苏莫获得半步创世境的小世界和传承了,知道怎么打破起源大世界禁锢从而晋升到创世境 不过目前最需要的是提升修为,获得造物境小世界后估计马上把所有的僻天境小世界晋级 然后就是拥有众多造物境小世界的超级强者 估计会超越人皇的徒弟 粉碎渊族,一统人族大世界,然后和顶级势力竞争,分身去更高位面无GEN大世界找到方法 越来越精彩了,希望多写一下 门下其它人的故事 各种各样的故事交集起来
    HAO KUN 5-4
  • 4
    时空道主创造的嘛
  • 0
    为什么更新的都不能看
  • 0
    挺好看!我顶!
  • 4
    江郎才尽了,憋不出来啦。
  • 4
    现在网页上最新的三章都是串的,反正看不了。也不知道啥原因,生生的卡着。我是挺喜欢这本书。
  • 0
    更新太慢,太慢,许多人已经放弃了关注其他小说
  • 1
    萧凌和人王这章可以看了。
    HAO KUN 2-21
  • 9
    不知道作者怎么想的,这书就战力来说挺有逻辑的,武魂,招式都不错,但怎么这剧情就搞成了不是救女人就是救女人的路上了呢?没见过救个人这么难的,这宏清璇都转手多少次了还***个处,还有这书不是打架就是修炼,剧情上没什么新意,这书要不搞女人这一套加点其他情节是个很不错的书,夕儿这块也就罢了毕竟人就在那,但这宏清璇这块实在让我反感,这作者老婆不会就这么经常被人转手吧,还是转手这么多次后终于成了作者老婆?哈哈哈
  • 2
    文笔不行啊
    HAO KUN 2-10
  • 27
    《绝代神主》高仿《绝世战魂》,虽然是高仿,但能写好也是一种本事。 我想说的是,成绩好才是真的好。
    skenwnsn 2-8
百度小说人气榜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