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稿吧
关注: 188,908 贴子: 1,389,835

百度最大的二次元线稿交流平台

  • 目录:
  • 手工艺
  • 2
    ✨适用于PS、 procreate的笔刷。 趁着空闲我一个一个送,姐妹情深似海! 🌟宫崎骏笔刷 🌟蕾丝笔刷 🌟水彩笔刷 🌟勾线笔刷 🌟光影笔刷 🌟头发笔刷 🌟星空笔刷 🌟毛绒绒笔刷 🌟国风笔刷 🌟鸭风笔刷 🌟油画笔刷 🌟人像笔刷 🌟梨花笔刷 🌟高光笔刷 🌟植物笔刷 🌟金箔笔刷 🌟赛博笔刷 🌟水花笔刷 🌟瘦金体书法笔刷 需要的宝子们直接带走哦~ 【老规矩】素材直接放评论区,不卖课,留一句好人一生平安就好!
  • 9
    此贴专门用来接稿约稿来着,另开帖子的一律删除
    羊脂环 12-17
  • 0
    2012年的坟贴都被挖出来了 想约稿的或则接单的可以单独开个帖子 去挖历史年久的帖子做啥呀 新开的帖子 大家还可以清楚明了的指导你的需求
  • 3
    说上色流程之前喵喵认为首先要静下心来了解一下画面的风格,因为不同的插画风格,作画步骤也是不一样的。 插画从技法上分可以分为两大类:平涂和厚涂。 平涂,顾名思义,就是平平的涂上去,画面基本单位是线,物体外轮廓线清晰分明,可以选用的颜色饱和度较高,甚至是荧光色,如果想把平涂画好看,一定要加入很多的图案纹理,以装饰画面细节。 而厚涂就是反过来,基本单位是面,更加注重体积感和光感,更偏向于传统油画的视觉效果,
  • 3
    学画画天赋很重要吗?没有天赋怎么学画画?很多没有画画基础的同学,想要学习画画,却听说画画这种东西,很吃天赋。我会不会没有画画天赋啊?没有画画天赋是不是不能学画画了?这些关于天赋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很多画画小白,鉴于这种情况,喵喵给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拙见。 首先回答问题:学画画必须要有天赋吗?答案是:是的,当然要靠天赋。然而这里还有个问题——天赋是什么,它长什么样的?
  • 10
    前言 经常有小伙伴询问学习板绘,应该选择什么数位板。疑问使用ipad或者数位屏绘画体验是否会更好。本篇文章主要从产品特性以及价格出发,给大家做出详细解答与推荐!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绘画工具的选择只是让你画图更方便。有好的工具不代表你拥有好的绘画能力。大神无论用什么工具绘图,只需要纸笔依旧能画出旷世神作。决定作品好坏的依旧是个人努力与坚持。幻想有好的设备就能绘画进步,是绝对不可能的。 一、数位屏、数位板、Ipad
  • 3
    自学原画要注意什么?原画师、游戏原画师、原画设计师,这是一个面向企业内部的,属于游戏制作前期工作的一个职业。一个不错的游戏原画师,薪资不会低于10K,并且对于熟手来说工作较为轻松。这在很多人看来算是个诱人的职业。所以也吸引了很多零基础的小白想要自学原画。但是,自学原画不是简单的事情,喵喵今天从原画工作的角度,给大家说一下自学原画要注意的东西。 游戏原画是游戏制作工作的前期,原画的服务对象是游戏的建模师
  • 1
    零基础小白学游戏原画的步骤是什么?相信很多喜欢游戏原画的小伙伴都想着自己某天可以画出自己心中的游戏原画,对于零基础游戏原画萌新来说,非常的想拿起画笔进行自己创作,那么萌新学游戏原画应该怎么学呢?今天喵喵就给大家详细的说明一下,游戏原画应该如何一步步的学习?喜欢游戏原画的小伙伴们,记得收藏起来哦!
  • 5
    "想买个iPad用来画画,但是不知道选什么型号? " 后台经常收到小伙伴询问的私信 今天我们就从型号、尺寸、内存、电容笔四个最常问到的方面来解答一下
  • 6
    iPad和数位板\屏该选哪个?这是很多同学刚接触板绘的时候的问题。 面对数位板眼花缭乱的型号和功能、面对最近风头正盛的ipad pro,买哪款产品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1:数位板是什么?数位屏又是什么? 数位板和数位屏区别就在于一个是板一个是屏幕,在板子上画和在屏幕上画是不同的操作方式,板需要你盯着你连接的电脑屏幕,而屏则是盯着数位屏即可! 如果各位同学不知道如何学习原画的话,可以跟我的原画老师学习一下,他晚上8点,都会
  • 5
    这首先得先确定你学习的目标是什么,自己学画是想达到什么程度和效果? 处在不同的阶段和不同的练习方式, 比如你现在处在类似左图这样的水平阶段,要学的东西和右图的水平阶段自然是不一样的,
  • 4
    为什么绘画人体没有大问题,但总看着很僵硬?这些细节你注意过吗? 第一、画跪着的时候,我们从侧面来看一下他的姿势,在画这种形态的时候,最主要的就是如何处理后脚跟和小腿肚,脚后跟的肉需要藏起来,藏到什么程度呢? 就比如下图,只需要突出一只腿就可以了,而且在画大腿和小腿肚的时候如何画中间的一条线呢,基本上是重合的,但是画这条线的时候需要突出大腿更长一些,比较厚重一些。
  • 3
    新手想成为插画师多久可以学出来?对于插画师们来说,有一项硬性指标,那就是绘画基础了,毕竟想要创作出更有意思的插画,绘画基础尤为重要。想要学习插画又或者绘画基础,大多数人会选择插画培训机构,那么今天喵喵就带大家来看看新手想成为插画师多久可以学出来?
  • 4
    你画出来的线稿是不是断断续续的,扭扭歪歪的,明明平时也有针对性练习,但一到画线就跟喝了假酒一样,想知道如何画出好看的线稿?其实画好线稿并不难,主要你掌握画线稿的两大步骤,你也可以。 学习如果想要有进步,就要学会借鉴别人的好的资源,为我所用,千万不要闭门造车。 学画画不会画线稿或者说画不好线稿这可不行,特别是画赛璐璐风格的作品,一张插画的线稿好不好基本上就已经决定了这一张画的下限了。不过也能理解,画线
  • 151
    原来的审核贴因为各种设计标准方面的问题而弃用。请之后审核(申精)的店铺来比审核。对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此贴禁水禁插楼违者删 未通过审核而营业的店铺删 8月10日未来审核的老店删(重审不算) 自吧务封店即日起一星期(7天)内未来重审的店铺删 详情见楼下
  • 75
    一楼献给国家,嗯,祝奥运会大丰收…! 如题
  • 111
    主要是以ACG类的作品比较多,看着有不错的就发上来, 时间比较忙,每天仅能推荐一张吧。 觉得推荐的太慢可以百度一下 胖次网 就能找到,上面的优秀作品蛮多的,里面还有很多教程。 我会在楼层里附加上作品的ID,把ID填到网址后面也可以哦 大家有作品也可以发到上面去,有机会还会把你的作品也对外推出去呢。 近期正在开展抽奖活动,发评论啊,发弹幕啊,上传作品,等……都有机会拿奖品呢。可以关注关注嘿嘿。 比如: id=1535 作品的超级链
    摸鱼网 11-17
  • 47
    大半夜我又来水一贴_(:з」∠)_ 亮度转换透明度这个功能在sai上是明摆在台面上谁都看得见的_(:з」∠)_ 虽然上色也可以用正片叠底,但是如果先上好色再用滤色改变线稿颜色的话容易出错(滤色也会改变线稿下面图层的颜色) 因此如果线稿层是透明背景的话用锁定透明度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做到这一点啦w 未完请不要插楼_(:з」∠)_ 镇楼所用软件medibang paint开启后界面
    UwY45jNf4 5-1
  • 237
    经过吧务团队的一致决定 不管是新开店还是已开的老店都要到此贴接受审核! 开新店之前没有通过审核登记的会被删帖 在8月10号之前未来重审的的老店也会被删 因为审核人手有限所以请耐心等待你的受理结果
  • 23
    会画画的或者在此方便比较突出的过来。 主要工作:店铺审核,精品贴审核。 要求:擅长绘画,懂什么是好线稿,以及需要会一点ps,有人反应贴吧头像需要更换。 申请格式 ID: 年龄: 在其他贴吧担任吧务的经历:(有几个吧填几个) 线稿作品: 补充说明:(想说点什么就写什么) 以及需要把自己的发帖记录开放。 不强求,全凭自愿,感谢你愿意为线稿吧出力。 以上
    款款 1-31
  • 207
    这儿一个喜欢作死的渣新w来开个线稿楼 水印可能有点乱但都是自己勾的w如果有侵权可以告诉我 不定期更新,欢迎交作业 此贴不接单
  • 248
    二次三次都帮找原图,线稿也可以弄高清(如果吧里不可以开这个帖的话我会自删的) 镇ID:52053200
  • 336
    马上就要高考啦!之前买了一直闲置的板子终于有时间用了,于是想开一个记录贴ww 之前一直都用手机草图本画画的突然用板子好不习惯 后排可以求勾线哦 只要不嫌弃手活渣 最后 今天勾的男神镇 别吐槽
    傲漫 6-23
  • 472
    一楼给度娘(顺便放上勾的最满意的图镇楼)
  • 649
    啊...我也算吧里的老人了,因为一些原因我打算开一个楼,屯一下自己勾的线稿,想要的话尽管收走,希望大家交个作业什么的,能看到有人交作业我也会很开心的辣(,,• ₃ •,,) 图片都是度娘给的有侵权立刻删【ps:圈名换个不停搞不好你们能见证我在这个帖子里换无数次圈名【捂脸
  • 1378
    你萌好!这里是暮暖~ 来放一放最近勾的线稿,喜欢的欢迎抱走~ 不要把署名擦了就好,毕竟也是辛辛苦苦勾出来的~ 期待交作业 ;D 鼠绘,用的钢笔图层 新人,第一次在线稿吧发帖请多多关照ww (词穷了qwq总之就是这样嗯!
  • 155
    打算用平常的勾线练习囤个勾线楼,喜欢的话请随意抱去吧www这儿西梅!不是个勤快的人233另外的请多指教啦ww。
  • 250
    额,大概都是一些新手刚刚接触SAI或者其他绘图软件时候的通病。 虽然都是一些大家基本都知道的小技巧之类,但是在我看到别人的教程或者讲解之前真的是困扰我很久很久。 只能说是一些很简单的一点就能通的小东西吧,但是还是想发出来,希望对有被这些困扰过的和我一样新手的人有帮助。 1:如何在上色时不破坏线稿。 关键词:图层、正片叠底。 什么是图层? 对于大多数绘画者而言,图层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工具(求单图层大神
  • 46
    这里是久之,看吧里有出眼睛教程我也情不自禁了QAQ 渣渣一只没事的.. 随便起个草稿什么的.[[好吧,我上完色成品和草稿不是一个世界...
    Zzzzfx 5-7
  • 54
    黑子小天使镇楼(′▽`) id=30549922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