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j吧
关注: 13 贴子: 29

  • 0
    可以下载pageadminCms建站系统做网站吗?
  • 1
    我是一个萌妹子,却想去学学野钓,不知道钓鱼怎么钓,之前朋友推荐的这个地方,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钓了。Linxiaodana,本人也有经常在好友圈晒野钓的地方,陌生人我不随便加的哟。学了一招,在这里教大家,如果遇到小鱼多的河里想钓大鱼的话试试用酒和蜂蜜泡制的麦子,玉米粒,一个适合大鲫鱼,一个适合鲤鱼,会过滤掉小鱼。知道的我都和大家分享了哟,其他就很渣了。呵呵
    我是你715 10-18
  • 2
    周末想去钓鱼,一直都挺喜欢钓鱼的,别看是我是一妹子,我钓鱼水平也是杠杠的。有好地方推荐下。钓点好就行了,沈丘泉河钓鱼,周末有一起的吗?。linxiaodana,好钓点带我分享个,收费的也可以,只要不坑就可以了,记得备注下,我之前每次小鸡饲料先打个窝用,这个窝的作用就是让给小鱼抢食,另外还可以引诱大鱼。然后在这个窝附近(50-80cm)主钓大鱼,饵料或玉米都可以。用玉米钓鲤鱼,调平水钓两目。钩选择伊势尼六号以上的,挂钩的时
    Axelagreat 9-11
  • 0
    我是个女孩子,最近休假在家想去钓鱼。想知道哪些钓点好钓鱼,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和我多交流哦。我的台钓技术还挺好的!Linxiaodana.我时常会在盆友圈分享自己知道的一些好钓点。钓了这么久的鱼最喜欢钓鲮鱼,我一般是带钩调平水钓12目,点动黑漂或浮漂原地抖动和连续摇头起竿。饵料5号土鲮加7号鲮加1/4包冷冻腥味饵!不知道钓友们有没有其他更好的钓法。
    tghyju14 8-16
  • 0
    楼主是枚女汉子,好长时间没有钓鱼手痒痒了。之前去过一些地方,想换个新钓点,有时间的钓友我们可以约着一起呀。我的台钓技术还挺好的!Linxiaodana.加我记得要备注哟。新手学野钓调漂的事情,我个人觉得野钓调漂要求没那么高,调平水钓1~3目就行,关建是垂钓环境,不能死套要灵活,多练练也就有经验了。有经验的钓友带带就好了,嘻嘻!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爱人

目录: 个人贴吧

友情贴吧

大家都在搜
  • 什么叫dlj投资银行
  • sgh乳腺癌和dlj乳腺癌
  • dlj是啥
  • dgx是什么意思
  • dlj房地产基金
  • DLJ投资银行
  • dlj公司公子
  • dlj fqg
  • dlj银行是私人企业吗
  • dlj 地产中文叫什么
  • 华尔街dlj投行
  • dlj投资银行
  • 富豪dlj是谁
  • dlj是瑞士么
  • DLJ是什么
  • dlj公司
  • dlj中国
  • dlj地产
  • dlj 云帝天
  • dlj是什么意思
  • dlj老板
  • dlj投行
  • dlj投资银行董事长儿子
  • dlj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