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微信群吧
关注: 121 贴子: 482

  • 目录:
  • 0
      第七十章我的天,这速度!   看到杨师傅拘束并且坐立不安的样子,林炎那里猜不出他的想法,他轻轻的吐出一口浓厚的烟雾后,朝着杨师傅,淡淡的说道,“杨老,莫急,那车我已经修好了。”   “林少,此话当真,切莫戏弄老朽。”杨师傅,闻言立即惊起,瞬间就脱口而问。   但话刚刚出口就后悔了,林炎已经压上了自己的一支手,怎么可能拿这种事来开玩笑。   于是他老脸一红,讪讪的笑道,“林少,刚刚老朽的话……”   
  • 0
    众人的质疑在陈阳的歌声之后纷纷烟消云散。   质疑?   现在谁敢质疑?   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陈阳一时间就多了数十位拥护者。   见事情也解决了,陈阳跟经理打了个招呼,这便打算和毛石辛怡等人回去继续唱歌。   不过桃花运来了,自然是挡也挡不住。   那几个美女跟了上来,纷纷索要陈阳的联系方式,说以后有机会的话,大家一起唱歌之类的。   这可把毛石刘源等人给羡慕死了,为什么陈阳总这么好运气呢!?
  • 0
      第七十四章媳妇你落东西了   “我不放,我不放,你就是我媳妇,媳妇你就别生俺气了好吗?”林炎像个无赖一样,死活不放。   心里却惭愧的暗道,“对不起了妹子,俺不这样做的话,那俺可就落了色狼之名,所以为了俺的名声,只能委屈你了……”   “你放不放?!”   “不放,媳妇,你不原谅我我死也不松手!”   詹台雪气得牙根痒痒,本来她看林炎有奇遇竟然碰到人生中的顿悟,气质出尘,还以为是个好人。   谁曾想是
  • 0
      第七十三章詹台雪   俗话说得好,杀父之仇夺妻之恨,不共戴天!   虽然林炎已经对李雪没有什么可挂怀的了,但作为一个男人,被抢了女朋友不说,现在还被其买凶杀人,这如何能忍。   林炎的心中已经将杨伟加入黑名单中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诛之,既然这杨伟不仁,那么也怪不得他林炎不义了。   月舞看到林炎愣神,顿时眼神一转,不着痕迹的慢慢移动,“林炎,你给本小姐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   等
  • 0
      刘武的话,顿时让场中的众神,脸色无比精彩。      王母更是被堵的一句话都没有,刘武便顺势一股脑说出了好多:      “在我看来,天庭禁欲本就是错误的决定,欲望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人前进的动力。”      “若没有欲望,你们这些神仙哪来的动力,承受修炼的痛苦,一步步爬上现在这个地步。”      “难道玉帝和王母历经上万劫难,终成三界之主,这背后就不是欲望了么?”      “也正是欲望,才驱使王母你慢
  • 0
    好半晌,众人才回过神来,见到大屏幕上又是一个满分,顿时纷纷一愣。   又是满分!?这有点不科学了吧?   “我看,还是唱点开心的歌吧?”毛石这吐了一口气,连忙说道:“点一首勇敢的心,我就不信了,这首歌陈阳还能唱上满分!”   陈阳眉头一皱,这勇敢的心可不是一般人能唱得上去的,高音上面一不小心就会破音的。   不过,有了天籁之音符,好像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那些女生一听,辛怡立刻点了一首勇敢的心。   “
  • 0
      恭敬的话如同惊雷一般,在玉面和刘武耳边炸响。      几天前,他们还在谈论禁书之事,却没想到天庭真的大动干戈。      接着,就见玉面眉头一皱,冷声道:      “陛下的意思呢?谁给娘娘如此大的权力。”      “天庭自有司法天神。”      玉面和王母的不和早就传遍整个天庭,是公开的秘密,因而,这传话的小将也很紧张,言语颤声道:      “禀战神,陛下的态度小将不知,盼战神不要为难小将,小将也只
  • 0
    对着这铜币护身符试验了N次,仍旧没有任何的反应。   这让陈阳有些摸不着头脑了,难道说,这同种物品只能精炼一次?   又试验了一下其他的铜币护身符,果然,都没有效果。   “看来自己的猜测没错了,这同种物品只能精炼一次了。”   以前陈阳倒是没注意这个问题,毕竟也没试验过,这回才发现到了,虽然有些无奈,陈阳倒也没有纠结。   这便离开了卫生间,又在脑海中给武德星君发了消息,让他帮自己去讨要一张天籁之音符。
  • 0
        提起这本书的来历,要追溯到一年半以前。      当时,徐军还没有发现约妹这么爽快的方式,就靠着最原始的方式,去一些地毯上淘点五块钱一本的小黄书,用以打发无聊的时间。      而当时,刘武也刚刚和徐军合租,徐军为了表现出自己很大方的样子,便很爽快的给了刘武一本。      刘武便被他迅速地通过这种方式拉近了关系,很快熟络了起来。      大家都是男人,刘武虽然对这种书不怎么感兴趣,但是无聊的时候
  • 0
      第六十九章修好了!   看着客客气气,以礼相待的韩名,林炎心里一阵冷笑,他可不信韩名在经过这么一段时间后,还没反应过来,上次那次比赛那不是胡伊伊的开的车。   既然林炎断定韩名已经知道了上次比赛是自己动了手脚,导致他的计划落空,还输了那么多的钱。   那么他这么客气就耐人寻味了,或者说韩名根本就是笑里藏刀!   “韩少客气了,只不过这车可否让我看看,没准我能找出来其中的蹊跷呢,那样韩少也不必跟杨师
  • 0
    陈阳心中大喜,虽然现在这太元神笔只是六星法宝,但是这攻击力可是不俗了!   收了神笔,陈阳可不打算精炼了,先暂时就这么用着吧,精炼的事情等以后再说。   不然他还真是怕这些法宝精炼过头,到时候需要法力支持,那可就亏大了。   不得不说,陈阳脑洞一开,又是一个全新的想法冒了出来!   先把这神笔变大,然后自己在坐上去,意念御笔,这也不就是说,自己可以飞了么?   啧啧,感觉貌似可以实现,不过想想还是算了,
  • 0
      “我妈……问我们有没有……那……那啥……”      “哪啥?”      江小柔的话,刘武一时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又问了句,气的前者陡然羞怒起来:      “问问问,有什么好问的,就是那啥啊,哼!”      吓得刘武瞬间一怔,半晌,才恍然大悟,尴尬地笑了起来:      “啊…哈哈哈……怪我怪我,我没反应过来嘛。”      但江小柔又娇哼瞪了刘武一眼,佯装警告道:      “哼,我可告诉你,没有结婚前,
  • 0
    无论是钱龙这边的人又或是上岛泽西那边的人,全都瞪着眼望着那躺倒在地上没了声的上岛泽西,仿佛被施了定身术一般,一动不动。   一巴掌就打飞了?   就这样?   有人机械般地转过了头,将惊骇的视线放在了陈阳的身上。   那一连轻松击败多名老牌强者的上岛泽西,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一巴掌给甩飞了!   我天,这“叶尘”到底强到何种地步了?   越来越多的目光聚焦在了“叶尘”的身上,有种恍如梦中的感觉。   
  • 0
      第六十八章再遇韩名   林炎准备等车修好再来取车,刚刚走出大门,灿烂的阳光肆意的撒在大地上,林炎任凭那温暖的侵染,感受着那股不断吹来的清风,精神也为之一振,的脸上也浮现出给微笑。   这里的环境倒是不错,这家店不在市区,因为这里经常有人赛车,所以生意比较好,也因为远离市区的关系,空气和环境自然要好很多。   …………   一家服装店的试衣间!   一个装着暴露的女人,正将她的手伸向自己的下体,不停的
  • 0
      第三十八章胡伊伊   路上!   奔驰平稳地抓住地面,车门里面,穿着黑色高弹紧身裤的胡伊伊,轻轻倚在车上,眼睛玩味的翘起,随后,她点燃了一颗香烟,然后那红唇烈焰就开始吞云吐雾。   吐出一口烟,眯着眼睛望着前方的公路,满是兴奋,她就喜欢这种驰骋的感觉,让她的每一个神经都运动了起来。   后视镜中,后面不到一百米远的地方,几辆同样飞快的跑车,把这条狭窄的公路占的是严严实实,对着胡伊伊的车穷追不舍。  
  • 0
    然而陈阳并没有玩儿多久,就再次被踢出了游戏。   陈阳耸肩:“没得玩儿了!”   一群人也是扫兴,但是还没从陈阳那绚丽的操作当中回过神来。   神乎其技啊!   无论谁看了,恐怕都得跪着乖乖喊一声阳神。   毛石撇了撇嘴:“我就奇怪了,你手速怎么练出来的?打娘胎里就撸了?”、   陈阳顿时满脸黑线。   不过有了之前陈阳投三分百发百中的基础,这毛石等人倒也不觉着太过匪夷所思,毕竟都是手上的活动,本就是有联
  • 0
    没多久这就上菜了,两瓶八二年的拉菲现场醒了之后,这便分别倒给了众人。   杨晖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为了挽回几分面子,这便站起身来举杯道:“来,为我们的友谊,干杯!”   众人纷纷呼应,也跟着站起身来,杜佳暗自窃笑,也和陈阳一同站起身来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   不得不说,此时杨晖的心里阴影面积还是不小的。   上一次赔了夫人又折兵,这一次上来又是被陈阳狠狠反击了一下,心里面颇是不甘心。   “我
  • 0
      众神丝毫没料到会出现这种场景,当即吓得满脸呆滞,看着小车朝自己狂奔而来,王母先是失了态,直接喊道:      “这,这怎么可能,未使用灵气,小车竟然能直接动起来,简直是难以置信。”      听到这话,场中自然也是再次议论起来:      “真是古怪啊,这刘武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谁知道呢,八成是偷偷使用了什么障眼法吧,否则的话,这小车怎么可能会动。”      “说的是啊,定然是这刘武施展了
  • 0
      刘武再次话落的瞬间,大殿里的众神,那脸上的嘲讽迅速被呆滞和尴尬代替,甚至有些人的脸上,还涌出浓浓的潮红和愤怒。      “妈的,这小子一次性把话说完会死啊。”      “哼,这小子八成就是故意在我们面前显摆。”      “就是,先假装示弱让我们嘲讽,最后再说出这小车的真正厉害之处,堵住我们的嘴,成全他一人。”      “好一个心机的小子啊!”      一时间,大殿里的众神对刘武的评价,再次到达了
  • 0
      完事后。   “好了,你们想知道的也都知道了,回去吧!”教训人也教训完了,林炎也懒得跟他们浪费时间了,与其跟他们在这里浪费时间,还不如回想待会给薛凯琪送点什么东西好呢。   玉郎一脸幽怨的看着他,要是林炎早点表明身份,他那里敢造次,现在好了,脸也被打了,还报不了仇,不仅如此自己还得给林炎陪不是,玉郎感觉自己这是***了,不,应该是被狗给日了。   至于寒冰呢,还是那副呆板的模样,不经意间从眼中闪过的那
  • 0
    无数的金光汇入陈阳体内,无数宇宙的道门弟子,响应了鸿钧老祖的呼唤,从每个宇宙之中赶来!   五彩巨人的身躯,得到了金光的注入之后,身上的五彩神光变得越来越发耀眼!   枭天抽回了法则之刺,一脸阴沉地望着五彩巨人。   没想到这最后,反倒是被陈阳给利用了一把!   “没用的!”枭天一声狞喝:“不管你找来多少人,你们终究还是一群乌合之众,又怎么和我这大无上道法身对抗!”   法则之刺再度杀来!   嘭!   
  • 0
    巨大的法则之刺迅速朝着陈阳的五彩巨人刺来!   轰!   强大的法则之力,使得整个元界宇宙都在不断地震颤之中。   陈阳脸色猛然一沉,这法则之刺当中可是融入了枭天的大无上道法身之力,其中的法则之力何等恐怖!   也不知道阴阳无相能不能扛得住!   “爸爸!”   “爸爸!”   陈茵茵和陈洋洋的声音再度响起。   陈阳不免生出几分迟疑。   毕竟陈茵茵和陈洋洋虽然已经证得天道,而且乃是异石之躯,可即便如此,面
  • 13
    这书等级有意义吗……才看到15% 凡间已经有一堆混元大罗了……主角老婆修炼没几天九劫散仙 之前地狱渲染的很厉害的天魔没过几章就变成杂鱼 感觉地狱篇后作者就开始乱来 凡间动不动玄仙 金仙 混元大罗金仙 凡间这么吊还加啥仙人微信
  • 2
    和三界红包群一样精彩,只不过我觉得完结的有点早了
  • 2
    情节很好,只是换地图太快了,再丰富一些就好了,帝霸之流就是废话大多,走了另一个极端
  • 1
    最大敗筆李嫣然
  • 13
    《神仙微信群》看的来
  • 7
    黑岩阅读网,充1元能看5章,5元能看20多章节,坑爹货,打死不去黑岩阅读网。黑岩阅读网,又叫黑岩网,黑岩小说网,黑岩文学网,感觉就是像是逃税的网站,不然不会搞这么多花样,相关部门真的应该好好查查。黑岩网,用户消费记录,购买每一章节花费多少黑岩币都不详细
  • 1
    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前面不是说陈阳是太元的转世么,后面怎么又出现了太元,而且自始至终我都没看见有鸿运老祖出来
  • 1
    都学会时间神通了,什么时候复活月姬啊?
  • 5
    除了金庸,其次古龙多年来已没有其他网络小说如此吸引,意犹未尽趣味盎然独具一格,轻松幽默的写作方式,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远古大神时空穿梭,前世今生因果循环,非常不错的小说。
  • 2
    感觉最后650w字都打不住,人设等级设置的一塌糊涂,然后陈阳的天赋就连鸿钧都没办法解决,试问谁能解决。。作者自己挖的坑感觉要太监,没完没了,感觉每一章每一卷都是在凑字数
    baojun40 2-26
  • 8
    都混元大罗金仙级别了,还去参加什么选拔赛。。。。 你要什么不能直接过去抢, 其实最高段位是圣人就好了,后面还有这么多段位不能还有什么神仙可以配的
  • 0
    杀个人还要扣功德,那还写个**毛的玄幻小说啊,不知道后面杀人扣不扣,不过我现在已经准备不看了。
    啦啦5643 11-28
  • 4
    像旧社会女人的裹脚布—又臭又长,没完没了的乱七八糟的情节,感觉作者胡乱写些垃圾愚弄观众只为骗钱!
    drinkd肉桂 10-14
  • 2
    李嫣然是女主吗?
    drinkd肉桂 10-14
  • 12
    既然完结了,就说一下这本书的不足吧。
    drinkd肉桂 10-14
  • 2
    写的真是烂啊,前五十章还好点,神仙微信群还有用,而且用处还很大,自从开了小世界以后,感觉真是垃圾的不行,你既然要升级那你循序渐进就好了啊,最起码要用上微信群吧,我现在看到百分之二十四,连微信群都不用了,感觉一个主角就可以吊打天庭了,这写的也太水了吧,书名与内容严重不符,真心看不下去,章节太乱,还无脑升级,真垃圾
    drinkd肉桂 10-14
  • 4
    我只想知道陈阳到底是谁?女主角们是谁?为什么现在都不知道?
    drinkd肉桂 10-14
  • 0
    我很想知道在哪能找到作者的微信或QQ之类的
  • 0
    请问这小说有哪些段位
    木杉 6-1
  • 6
    《神仙微信群》小说txt下载陈阳李嫣然黑岩免费阅读【神仙微信群吧】
  • 2
    有声。神仙微信群有声听书,
  • 9
    二郎神,太上老君道祖级的人物是小神?盘古女娲干不过一块补天石
  • 0
    无敌小村医——在线阅读全文 无敌小村医——在线阅读全文
  • 0
    真是垃圾
    JCK1022 7-29
  • 2
    二郎神,太上老君道祖级的人物是小神?盘古女娲干不过一块补天石
    mokei361 7-24
  • 0
    东玄天尊的神色要多复杂就有多复杂。 人形妖兽被陈阳秒掉的事实真的是着实让人难以接受,亲眼所见的那种震撼感,更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东玄天尊仍旧是呆若木鸡的站在原地,而陈阳解决掉了人形妖兽之后,便是飞快地朝着灵源石而去,终于摇在一摇的指引之下,很快陈阳就找到了灵源石,心中大喜,二话不说就将灵源石收入囊中,只是正当陈阳要离去的时候,东玄天尊的身影就出现在了陈阳的身后,神色复杂的望着陈阳。 陈阳也是吓了一跳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