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遥王道吧
关注: 941 贴子: 19,282

  • 136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把自己的文第三次发出来…… 因为感觉这吧好冷嘛! 虽然我写的也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有人看 唔我觉得这里应该没有小伙伴认得我—— 这er洛寂北or残雪 附赠一个萌萌的女孩纸作镇楼图⊙ω⊙
  • 82
    b亲们大家伙好啊! 这里是渣碎洛寂北or残雪|・ω・`) emmm看这里冷清算了再转一篇我在瞬遥吧的文吧(๑•̀ㅂ•́)و✧
  • 446
    我的小狐狸精大概就是暑假再更第二部吧……现在先把成都之旅写了。
  • 23
    回忆第一重 “啊喏……”千里遥掀起帐篷,走进了这个阴暗的小屋。 “欢迎来到占卜屋,我是小象(别pia我)。”我这么和她说着。 “请帮我占卜一下,我想要知道,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说到这里,小遥不禁被灯光染红了脸颊。瞬……上个月和她告白了。 “那好,我先提一个问题。”我饶有兴趣地看着她,“如果世界明天将会迎来终结的话,你会有什么愿望呢?”
    英燕雪 8-22
  • 1
    [提问]现在吧里的都是萌新吗?
  • 32
    1.我的小狐狸精(已完结)【HB】 2.夜空中最灿烂的那一颗星(连载中)【HB】 3.Merry Merry(连载中)【分不清楚~】 4.不断被替换的渺小存在(已完结)【BE】 5.瞬遥之异世界相逢(已完结)【HE】 6.魔女的水晶球(连载中)【HE】 7.反转游戏(未出,但是写得有一点,女扮男装梗)【HE】 8.血色蔷薇(未出,杀手梗)【不定】 9.残影(未出,猫妖梗)【不定】 10.你逃不掉了哦~(我的小狐狸精第二部,未出,神奇宝贝梗)【HE】『考虑一下炖肉的问题
  • 170
    话说我真的没有信心能够写得有……逻辑性……可能有点混乱。但是一直都很喜欢这一类,所以想尝试一下自己发。算了,太害羞了(灬ꈍ ꈍ灬),还是赶紧发吧。
  • 11
    对不起,现在没法发,作业写完就来发! 一楼献度娘。
  • 57
    小遥的设定是猫妖哦~
  • 31
  • 65
    怕你们说我弃坑……发个图片压压惊。
    肖战超甜 12-18
  • 8
    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先把所有的文发出来再慢慢地写,有偏向哪一个梗的我也好先写……虽然更文很拖……很慢……但是绝对不会弃坑!
  • 21
    第一乐章 冷冷的风无情地打在遥的脸上,同时也带走了一串晶莹的水珠…… 以为彼此都相适的错觉……千里遥犯了这么一个大错。 她和瞬,终究是不可能的,性格都不和,当初还天真地以为有爱就够了…… 说着连意义都失去了的言语,一切的一切,都是无用的,都是废话。这样的生活,能让她不感到绝望么? 可是……心里为什么这么空虚?明明已经打算不再在意他了的…… 眼泪终于不可竭止地落下来,遥只能在心里嘶喊着,我到底该怎么办……
  • 31
    序。 冷冷的海风吹在千里遥的脸上,她的身子慢慢地浸入海中。 “mana~”蓝色的小精灵忧虑地望着小遥,火焰鸡它们只能在岸边眼睁睁地看着小遥的身子慢慢潜入海中…… 粉红色的小精灵也没有玩弄自己的小尾巴,一脸茫然地望着潜入海里的小遥。 “miao?”它斜着头,看不懂小遥到底在做什么,但是随即它就朝着小遥冲过来,扑进了宝贝球里。 有精灵带头,它们便一个接着一个进去宝贝球里,连怕水的火焰鸡也是一样的。 栗发少女的脸上,眼泪
  • 1
    大家能幫我找一下現代文嗎?婚後文嗎?不要校園文。拜託各位了,把找到的現代文和婚後文的網址發在這,謝謝各位了!
  • 0
    顶球机实物单挑赢钱方法 2016年3月24日至2016年3月26日自治区教育厅在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全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啦啦操专项培训班,共有全区首批80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160名体育、音乐(舞蹈)教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中学组和小学组,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啦啦操操运动项目基本动作及啦啦操竞赛规则、中学生校园花球舞蹈啦啦操、小学生校园校园啦啦操示范、中小学生校园足球宝贝啦啦操表演套路。培训讲师经过精心的编排,青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大家都在搜
  • 小瞬小遥之瞬的番外
  • 小遥喜欢谁
  • 小遥和小瞬的情侣头
  • 小遥小瞬成都之旅
  • 神奇宝贝瞬遥
  • 小摇小瞬的
  • 小遥小瞬神奥之旅
  • 小摇小瞬
  • 神奇宝贝
  • 瞬遥王道之
  • 瞬遥
  • 瞬遥之卡洛斯
  • 瞬遥_ty
  • 瞬遥城都地方
  • 瞬遥漫画中文
  • 瞬遥小胜
  • 瞬遥黑化文
  • 智霞和瞬遥
  • 瞬遥成都之旅玛纳霏
  • 瞬遥智霞
  • 瞬遥文蔷薇花事
  • 瞬遥校园文
  • 瞬遥总裁文
  • 瞬遥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