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脑汇吧
关注: 4,567 贴子: 22,133

本吧从今天起开始转变格局 具体关注置顶帖

  • 0
    S7-400F/FHSIMATIC S7-400F/FH 故障安全自动化系统可在安全要求较高的工厂中使用。它可对立即停机不会给人员或环境带来危险的过程进行控制。S7-400F/FH 具有两种基本设计。 S7-400F:故障安全自动化系统。在控制系统中发生故障的情况下,生产过程会切换到安全状态并中断。S7-400FH:故障安全和高可用性自动化系统。在控制系统中发生故障的情况下,冗余控制部分将发挥作用,继续控制生产过程。通过另外使用标准模块,可以建立一个全集成控制系统,可在
    关静000 1-17
  • 9
    千万别在百脑汇买,血淋淋的教训啊。他们的套路就是 一般你说一个型号他给个比京东便宜的价格付了钱之后 跟你各种bb 诋毁你选择的型号什么你这个型号处理器怎么不行啊或者是什么win10rt版本不能通用什么的还有诋毁你这个i7是阉割版不如i5,总之就是扯淡。给你推荐各种垃圾电脑。说白了就是让你换型号。如果你坚持要以前的型号,就让你加钱装系统加个1000多都正常。声明一下 加钱换型号 都是在你付款之后,付款之后之字不提。千万别觉得你
    zxe117788 1-15
  • 86
    6.22日在杭州百脑汇一楼商户购买了一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花费6500元,当时给我介绍的一款说是符合我预算和要求的电脑说是售价七千多,我怕买贵,于是问这款天猫官网旗舰店售价多少钱,销售员给我看了一款售价七千出头的电脑,说就是这款,卖家声称不开票6500卖我,我就买了,由于自己不是很懂电脑没有辨认出拿给我的电脑是完全不一样的型号低配置的电脑,回到家朋友看过才知道自己被骗,而商家不承认这种欺诈行为拒绝退货退款,而且百
    Orangeesky 1-12
  • 1
  • 2
    由于轨道交通5号线南段开通临近,方便高新区石新路片区居民接驳轨道,本人设计了西部公交的5225路。 一、站点设置:轨道凤凰站、彩云湖学校、科城路C站、科城路、轨道巴山、钟表厂、大升民都、朝阳路A站、同天支路、轨道凤凰站 二、发车时间:轨道凤凰站7:00——20:15均为15分钟一班 三、票价:无人售票中级车一票制2元 四、配车:猜@敖祥鹏 五、台数:4台 六、公里数:5.5公里 七、调度室位置:该线路在二郎路路口设置调度室,车子白天放轨
  • 17
    大家以后不要去合肥百脑汇买电脑,太坑爹了,2020年8月18我去合肥百脑汇买电脑,本来要买戴尔G3 i9-9300h那款,店家跟我讲那款是32位CPU的,随后推荐了华硕飞行堡垒,连华硕飞行堡垒几和它的配置都没讲,拿个销售单让我签字,我没看就签了,买回来后上网查了下,飞行堡垒8 i5- 10300h中央处理器京东售价5699 ,它飞行堡垒6, i5-8300h,居然卖我5600 ,还把256g的固态硬盘换成了128g的,买回来后我立刻就去维权,找他们退换,居然不让退换,后来想了下,32位
  • 1
    为填补高新区渝高公园板块无车可坐的空白,本人设计了西部公交的5219路。 一、站点设置:百脑汇、渝高广场、渝高公园、科园二路、科园一街、科创路、百脑汇 二、发车时间:百脑汇7:00、8:30、10:00、12:00、14:00、16:00、18:00、19:30 三、票价:无人售票中级车一票制2元 四、配车:猜@敖祥鹏 五、台数:1台 六、公里数:1.5公里 七、调度室位置:南方花园E区138路调度室
    诗人漫步 12-20
  • 5
    北京东大桥百脑汇,偏门进去的第一家:北京天地富润商贸有限公司。是骗子。一般都不会让你在一楼买
    yx9564729947 12-12
  • 2
    百脑汇1层有个北京洪福信德商贸有限公司。一进门会有导购拉你去一个全是红色沙发的门店,那个地方忽悠人很厉害,先是各种忽悠你先把钱交了,最后提供的配置还不及你预期配置的一半。当你交完钱,就等于他们忽悠到了,等他们配机子的时候很快就拆开拿走了包装,结果看一下主板+CPU成本不会超过300元,本来预算在1100-1200左右的1050Ti后来他们装的是750Ti,而且还是二手翻新的,套了个牌子的标识。本来要的是8G内存条他给我拿了个4g的内存条,
  • 14
    这是我看到的一个网上的问题,在去电脑城买电脑之前我也有这样的疑问。哈哈哈
  • 11
    2019年8月27日,带着刚上大学的表弟去南京百脑汇买电脑,作为一个外地考上南京的高校,满怀激动的去选择电脑,结果从进大门开始,就已经陷入了一个圈套,从此对珠江路百脑汇甚至整个南京的印象都变得模糊起来。网上的贴纸好几年前就开始反映,并且在这扫黑除恶的高压态势下,南京百脑汇还能存活这么多年,真是佩服南京消协和工商部门,为你们点赞。。 套路不多描述了,大家自行百度,逛了几家就会被销售带上4楼,然后冒出销售员忽悠你
  • 13
    千万别在合肥百脑汇买电脑,都是套路。
  • 5
    南京百老汇被骗3000,气的失眠飘过
  • 53
    这是年初的事,我去百脑汇买了个电脑dell的xps15,我说要新出的那款的顶配,他一开始说没货,让我隔天找他,隔天,我去找他,那个人给我说从库房弄出来了一个。我说先拆机再付款,毕竟这玩意很贵的。。然后他就给我拆机了,我看了看还挺不错的。开机一开始是28秒,我有点怀疑,但是我其实不太懂这些东西。。。然后他就跟我说一开始都是这样的。我虽然特别怀疑,但是毕竟我不懂,买来就是为了工作和玩玩游戏,原来那个电脑是08年的老电
  • 6
    西安百脑汇一层维修点旁边的戴尔店已用高端二手电脑低价钱引诱你上钩强买强卖的店!大家一定小心!!!他们通过海外机收取按月的正版系统费用!迫使大家买他们家的过时样机!大家如果发现类似情况一定小心!破解方法很简单!就是大家相互转发。让每个人都知道百脑汇就是个骗子聚集地!最后祝愿全国百脑汇的骗子们!有命挣钱无名花!
  • 10
    但是 一进贴吧一看 心凉了半截
  • 12
    这样的配置,大概8000加买的,买贵了吗,官网查不到这个型号的,想退说是激活了退不了,万分感谢代大家!!!
  • 5
    我的是win10的系统,然后突然就找不到wlan了,网络共享中心里面更改什么设置里也没有,设备管理器里的网络适配器也没有,就是用着用着突然就没了,怎么也找不到,然后试了重启关机和网络重置都不好使,有什么好的找回办法么,还是说我得重新安装个驱动,如果找人维修的话大概多钱呢
  • 0
    杭州百脑汇有维修ipxs面容ID的吗?
    言忘笑 11-6
  • 0
    双11百人团购 原价1688 现只需1111 6个月送6个月 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速度联系 13570439492三冲
  • 0
    由于我之前的机箱风扇坏了,我就寻思直接去线下买几个,我就打算休息去百脑汇转一转,毕竟这个东西没什么水分,在网上买还挺慢的,我就去了沈阳百脑汇。忘了是几楼 三楼还是四楼,我问商家有没有5v三针的rgb风扇,走了好几家卖家直接给我来了一句那是啥?我直接吐了好么,自己卖这东西不知道啥时5v三针?怪不得都说百脑汇奸商聚集地,连自己卖的什么东西都不知道,我今天也算是见识到了。
    ZachZq 10-28
  • 3
    坐标长春百脑汇。今天所说的一切希望大家能有帮助。买电脑千万别去百脑汇,这个地方真的超级黑,他只会忽悠你,你一但买了,你真的就是栽到手里了,心里真的超级难受,尤其对于一些普通家庭来说,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眛着良心,之所以来到这里,找到贴吧,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被骗,也是给大家一些建议,买电脑的时候,他推荐给你的一般都是卖不出去的产品,由于你不懂,他只会认为你是个**,哪管你父母的钱挣得是多么不容易,现在我给
  • 2
    我和我的朋友加起来 去那里修过一台iPhone X、XS、一代SE 其中X是换屏幕总成,另外两台是碎屏换外屏 X在那里前后试换了大概6、7块屏幕,不是颜色显示有问题就是支架贴合有问题 最后只能妥协勉强用一块还过得去的,就是贴合不紧的屏幕,用了4个月,变成disco屏,狂闪绿光 XS去换过外屏后,一个月无辜内屏出现故障,绿块 SE更扯淡,这般简单的维修基操都做不好,压完外屏内屏一大道水痕,内屏还对不齐,上无黑边,双倍下黑边,拆装两次还背光闪
  • 26
    朋友们,帮我看一下我买的戴尔inspiron 5585,AMD锐龙5买贵了吗??4300买的
  • 0
    成都百脑汇咋还能活着呢 ***意!
  • 9
    大概是2015年中秋节之前20天左右吧,在无锡百脑汇买了一台华硕笔记本,具体时间忘了也懒的翻百脑汇里以前的帖子了,当时查了京东我看中的那款笔记本报价4700左右,后来去百脑汇看华硕结果被套路了,最后花了5700买了他们的一个3700左右的机器,当时准备好了打架去的,后来中秋节当天去找他们,结果换了一台4000块左右的华硕,一共大概被套了1700块吧。当时确实很气愤,打工的身上又没钱,一下坑那么多难以接受,后来冷静下来了,想想算了,
  • 62
    职业女骗子王俊,英文名Chris,周巧珍(其母),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已曝光多年。常年以创业和项目为幌子,到处借钱不还,欠工资不发,欠货款不结,骗投资,连学生钱也坑。受害者近百人,数额百万以上。甚至连癌症患者家属的钱都赖着!嘴里很多瞎话。目前还在到处忽悠,找各种理由借钱,眼里全是目标。遇到不要轻信,及时联系 qq 3536783583 先了解她历史和套路再接触,以免上当。她妈妈周巧珍也是老赖,帮她一块骗。 不要再有人被害了!! PS
  • 3
    我昨天在大庆百脑汇买摄像头被坑了,大家不要去了,打电话还说难听的话,好委屈
  • 5
    百脑汇鞍山西道店,环境不错,产品非常齐全!
  • 5
    来气,看着花高价在北京百脑汇买的联想破本,啥她妈都干不了,看视频都是幻灯片了,开视频都自己直接成打马赛克的,气的好几天没休息好,人微言轻,不
  • 4
    每天提醒大家!不要在百脑汇买任何电子产品!百脑汇只能看看!你要是动心买!后悔莫及!!!!!!!!
  • 18
    那里都能去,就是不能去百脑汇,坑人没商量
  • 0
    经核实吧主大丶丶熊 未通过普通吧主考核。违反《百度贴吧吧主制度》第八章规定http://tieba.baidu.com/tb/system.html#cnt08 ,无法在建设 百脑汇吧 内容上、言论导向上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故撤销其吧主管理权限。百度贴吧管理组
  • 2
    不要来合肥百脑汇买哟 亲身经历, (本人电脑小白,啥的不懂,是先看好才去的,) 我本来已经看好惠普战66三代AMD版,(机子是先付钱才拿的,呵),在等机子的时候一直讲这个机子哪哪不好,又什么只能装32什么的软件,我想我只是写写文档,看看视频没啥影响吧(他拿这个机子拿了半个多小时)推荐另一个机子。他们帮装系统的时候,(当时我很确定就要这个),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十几分钟都开不了(服务台的人都知道有这个延迟开
  • 11
    ****! 开头先骂合肥百脑汇,百你妈呢! 一进门被围住稀里糊涂白交了两百定金,然后被忽悠到华硕买了个破烂飞行堡垒7,瑞龙7卖6200,sn码无效是几个意思? 骗子窝里嘴巴一个比一个厉害,都说隔壁是假货垃圾,自己多好多便宜,我TM真傻卧槽 开机一会就开始闪屏,还死活不肯退说是软件问题,长见识了真的 我要再****百脑汇我长脑瘤! 哭死在寝室里
  • 0
    大家以后不要去合肥百脑汇买电脑,太坑爹了,2020年8月18我去合肥百脑汇买电脑,本来要买戴尔G3 i9-9300h那款,店家跟我讲那款是32位CPU的,随后推荐了华硕飞行堡垒,连华硕飞行堡垒几和它的配置都没讲,拿个销售单让我签字,我没看就签了,买回来后上网查了下,飞行堡垒8 i5- 10300h中央处理器京东售价5699 ,它飞行堡垒6, i5-8300h,居然卖我5600 ,还把256g的固态硬盘换成了128g的,买回来后我立刻就去维权,找他们退换,居然不让退换,后来想了下,32位
  • 5
    百脑汇,所谓官方营销,机子没有更好,价格倒是体现了官方水准… 重要是百脑汇这些地方销售人员太多!!!这些销售人员靠的就是提成!价格都高的离谱
  • 1
    兄弟萌,这个配置,百脑汇这边给了4850裸机,上不上?联想拯救者R700
  • 0
    **汇,大家千万别去买,谁去谁后悔。坑你一二千都算好的
  • 20
    如果你们要不想受骗上当 就别去百脑汇 还是去苏宁国美都比他那强 简直是一群疯子骗子 强盗
    DTW_CN_ 8-1
  • 0
    加盟就是一种契约关系,雪加为加盟商提供经营权与商标使用权等权利和货物,加盟商从雪加这里进货并且卖货。 雪加会协助加盟商店铺选址、装修、开店、销售、运营,帮助加盟商更好更快地赚钱。加盟前加盟双方须签订加盟合约,并以盈利为双方共同的合作目标。 成为加盟商后,在所约定的地域内,只有加盟商能够销售所加盟品牌的产品及衍生品,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避免同品牌的恶意竞争现象。 加盟店一般非常讲究店面装修,给人精致、统一
  • 0
    租葛亮,支付宝蚂蚁金融下的(企业)电脑免押金租赁平台: 1:免押金租,节约资金 2:租赁月付,先用后付 3.随租随退,方便灵活 4.上门维修,4小时到达 5.高价回收,解决残值 需要请联系手机15712477149 vx626007801
  • 0
    亲爱的百脑汇吧的吧友们:大家好! “大丶丶熊”为本吧吧主候选人得票最多者,共计1张真实票数,根据竞选规则,官方最终批准@大丶丶熊,为本吧正式吧主。公示期三天。 吧主上任后,请严格遵守吧主协议 https://tieba.baidu.com/mo/q/newapply/rule?from=task,履行吧主义务,积极投身本吧的发展建设,也请广大吧友进行监督。如出现违规问题,请至贴吧反馈中心进行反馈或者投诉http://tieba.baidu.com/pmc/reportBazhu
  • 5
    广州天河岗顶百脑汇《惠海iT连锁店》是黑店,林妙璇是个大骗子,她死全家,一定会招报应的
  • 0
    租葛亮,支付宝蚂蚁金融下的(企业)电脑免押金租赁平台: 1:免押金租,节约资金 2:租赁月付,先用后付 3.随租随退,方便灵活 4.上门维修,4小时到达 5.高价回收,解决残值 需要请联系手机15712477149 vx626007801
  • 1
    申请人:💋💋广州小陈💋 申请感言:滴滴滴
    广州... 7-25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 批发零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