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吧头图、背景、导航顶部以及页面右侧信息由第三方提供,可能存在广告,请您仔细甄别。
广告
百度百科吧
关注: 175,236 贴子: 1,087,800

百度百科吧是百度百科的官方贴吧,是为百度百科的用户交流经验、讨论问题以及收集对百度百科的意见和建议而创建的专门贴吧。如果有对百度百科的投诉可以到百度百科投诉中心反馈,由百度百科官方的专门人员处理问题。

了解更多关于百度百科>>

  • 854
    为了方便、快捷地解决大家同义词合并、解除等相关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楼层堆积,经过讨论,重新开启同义词处理贴。 温馨提示:本帖禁止水贴哦 一、关于地理、历史、音乐、生物、诗文、军事、影视、交通、明星、游戏、ACGN、体育、教育、科研、综艺、日本流行文化、文艺、其它等分类,为避免由于吞贴导致的处理不及时,请反馈到科星球【收集贴】2021年1月份同义词处理专贴【https://baike.baidu.com/planet/issue?issueId=3236299】进行处理; 二、
  • 1574
    亲爱的科友们 大家好! 如果您看到的词条浏览页面上部显示“词条已锁定”,没有编辑入口进行编辑;那么可能属于以下情况: 1、词条内容可能存在争议,在争论双方讨论出结果前,词条会处于锁定状态; 2、词条内容由百科邀请专业人士提供(如“艾滋病”、“地震云”),为了保护内容的严谨和完整而处于锁定状态; 3、书画家权威锁定:为了提高百科书画家词条的质量,增强词条内容的真实性,百科和北京书法家协会权威合作,共建书画类词
    gbryrt 17:06
  • 1
    Hi,亲爱的科友们: 🌳捉虫活动又又又来啦! 🐞找到词条已有内容中的错误发布纠错帖即可哦,捉虫5个就有超可爱度熊支架! 😍更有小米手环、小度智能屏X8明星同款好礼等你领回家~ 💸听说邀请好友还有机会直接获得百元京东卡哦!~ 还等什么?快搜索活动qq群号:1048037664,来参加活动叭~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1日-2020年12月24日 🌈【参与方式】 方式一:为词条捉虫 1. 打开任意百度百科词条,
    东方亮... 12-16
  • 660
    为了方便、快捷地解决大家同义词合并、解除等相关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楼层堆积,经过讨论,重新开启同义词处理贴。 温馨提示:本帖禁止水贴哦 一、关于地理、历史、音乐、生物、诗文、军事、影视、交通、明星、游戏、ACGN、体育、教育、科研、综艺、日本流行文化、文艺、其它等分类,为避免由于吞贴导致的处理不及时,请反馈到科星球【收集贴】2020年12月份同义词处理专贴【https://baike.baidu.com/planet/issue?issueId=3191273】进行处理; 二、
  • 9
    📣我们不是财富的制造机,我们尊重知识的力量。数万垂类词条编辑者,汇聚无数精英的智慧。 你们是内容的创作者,又是知识的分享者,更是百科“让人类平等地认知世界”的使命践行者! 百万财富奇袭季,助力词条编辑新人快速成长,赋能知识创作者变现能力的全新尝试! 我们,虚位以待! ⏳【活动时间】 9月15日-9月30日24时 🔥【活动玩法简单易上手】 1、团长:在活动帖(https://baike.baidu.com/planet/issue?issueId=3105178)回复团名,即可发起成立限
  • 563
    为了方便、快捷地解决大家同义词合并、解除等相关需求,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楼层堆积,经过讨论,重新开启同义词处理贴。 温馨提示:本帖禁止水贴哦 一、关于地理、历史、音乐、生物、诗文、军事、影视、交通、明星、游戏、ACGN、体育、教育、科研、综艺、日本流行文化、文艺、其它等分类,为避免由于吞贴导致的处理不及时,请反馈到科星球【收集贴】2020年3月份同义词处理专贴【https://baike.baidu.com/planet/issue?issueId=2665437】进行处理; 二、
  • 129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闪闪,暖胸怀 做社会主义三好青年 做百度百科“三有”才子 如果你有贴吧管理经验? 如果你有百科编辑经验? 如果你有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百科妞张开双臂等待你的到来! 百科妞不会傻傻的告诉你,来到这里奖励多多 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阵阵,下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你这么有才,百科妞要与你做一辈子的朋友,立下契约 我和你相遇在那浪漫的夏季 是上天旨意让我注定遇见你 加入百度百科志愿者小组,让你
  • 10
    亲爱的科友们: 百科商城年中专场开始啦,本次专场更新了40多种礼品, 这里有大家喜欢的iPhone X,iPhone8等电子产品,纸巾,浴巾等家居产品,和各种各样的零食 还有多款百度周边特价上线,快去抢购吧~ 蝌蚪团和热词团队的成员更有专属优惠奥~ 专场嗨翻天,福利享不停,大家快来看看吧~ 传送门在这里→http://baike.baidu.com/mall/category?class=9
  • 69
    亲爱的科友们: 啦啦啦,马上要到母亲了! 母亲节即将到来,母亲节(Mother's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每年5月第二个星期日是一个表达对母亲爱意的日子,给平日在客厅、厨房、菜市场“三点一线”上忙碌的妈妈送上一份“大礼”。 我们的财神爷du蝶衣,下周准备在商城来一波母亲节专场 说出你想要的礼品,就有机会在百科商城上架哟~~~ 礼品上架时间:5月9号~ 请亲们按照如下格式在本帖跟帖回复哈~~ 礼品名: 购物链接: 更新原因: 建议每楼
    xht7776 5-10
  • 6
    Hi 亲爱的科友宝宝们: 令人激动的百科信息栏争霸赛第3期已经结束啦,来看看各位宝宝们的成绩吧~
  • 242
    亲耐哒科友们: 百科商城没有自己想要兑换的礼品? 或者想要送男/女朋友几件贴心的礼物,又或者想给父母买几样实用的物品来孝顺他们 可是百科商城木有,怎么办呢?! 没关系,现在立刻马上在本贴许愿,说出你想要的礼品,就有机会在百科商城上架哟 ~~~ 请亲们按照如下格式在本帖跟帖回复哈~~ 礼品名: 购物链接: 更新原因: 更新原因: 建议每楼仅说明一件礼品哈~~ 问题来了,如果想要的礼品上架了,但是财富值不够怎么办 没关系~~ 可以到
  • 66
    亲爱的科友们: 啦啦啦,马上要到三八妇女节了! 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女性朋友们都在想着如何狂欢,但是男同胞们可就头疼了,情人节要送礼、纪念日要送礼、生日要送礼,当然,妇女节肯定也要送礼。但是三八妇女节送礼送什么呢?俗话说到什么山头唱什么歌,遇到什么人就送什么礼。 我们的财神爷du蝶衣,下周准备在商城来一波妇女节专场 说出你想要的礼品,就有机会在百科商城上架哟~~~ 礼品上架时间:2.28号~ 请亲们按照如下格式在本
  • 22
    亲爱的科友们: 很抱歉~获奖名单没能及时公布, 我们废话不多说,下面就来看下今年百科吧志愿者以及捉虫任务的获奖用户都是谁呢?(还有奖项证书、奖杯、奖品哦) 守护之神 tanton 小米Note3 守护卫士 smyjo 华为荣耀畅玩平板2 最佳管理奖 冷魄year Apple iPad mini 4 最美贡献奖 星风作浪小米 丹尼尔惠灵顿(Daniel Wellington)手表 长期服务奖 云梦璎 魅族 魅蓝E 辛勤付出奖 伯爵骑士 荣耀9青春版 优质服务奖 蓝小沁a 富士(FUJIFILM)INSTAX 恭喜这些辛勤的科友
  • 788
    红星闪闪,放光彩 红星闪闪,暖胸怀 做社会主义三好青年 做百度百科“三有”才子 如果你有贴吧管理经验? 如果你有百科编辑经验? 如果你有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百科妞张开双臂等待你的到来! 百科妞不会傻傻的告诉你,来到这里奖励多多 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阵阵,下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你这么有才,百科妞要与你做一辈子的朋友,立下契约 我和你相遇在那浪漫的夏季 是上天旨意让我注定遇见你 加入百度百科贴吧小组,让你感
    bnsyrose 8-13
  • 7
    Hi 亲爱的科友宝宝们: 令人激动的百科目录争霸赛第4期已经结束啦,来看看各位宝宝们的成绩吧~
  • 7811
    #百度百科#等级不够,发帖易被吞,来这里 此贴是百度百科吧2017年灌水/刷分专用楼,所以大家要水的话就专门到这里水哦不要发一些无意义的水贴了哦 我希望大家能够明白,给咱们贴吧一个美丽的环境 亲爱的科友们,到这里尽情的刷分、灌水吧!各位想要加经验的来这里!祝大家水的快乐,刷的开心! 百度百科—让人类平等地认知世界。 百度百科是百度公司推出的一部内容开放、自由的网络百科全书平台。其测试版于2006年4月20日上线,正式版在20
  • 7
    亲爱的科友们: 自百科商城上线以来,得到了众多科友的支持与好评,能够更好地为大家服务,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一、礼品更新 正常情况下,商城每周三更新礼品,当晚八点开启兑换。 二、邮寄周期 正常情况下,礼品将在兑换后的15个工作日内寄出,通过宅急送或EMS进行邮寄。 三、单号反馈 百科将在收到物流公司提供的单号后再将其反馈给您,可在百科商城首页点击“我的兑换”进行查看。 PS:由于物流公司反馈单号需要一定时间,且通
    胖年 1-9
  • 20
    2017百科年度任务活动优质用户评选火爆开启 年终来临,百科官方为亲爱的科友们再送了一份"壕"礼~ 一、任务活动评选时间:1月1日-12月30日 二、任务活动评选对象:参加任务、活动的编辑和评审 三、任务活动评选规则; 1、任务帮按照词条编辑达标计算量top5排名规则:1-10月份的词条编辑达标量*30%+11、12月的词条编辑达标量*70%; 2、大型活动按照词条评审版本计算量top10排名规则:1-10月份的词条评审版本量*30%+11、12月的词条评审版本量*70%(不
    1-10
  • 120
    瓜分上亿财富值红包 中奖率100% 年终来临,百科官方为亲爱的科友们准备了一份"壕"礼~ 100%中大奖~无限好礼无限抽~ 一、红包活动时间:12月5日-12月20日左右 二、红包奖励:每人每天一次免费抽奖机会,做任务赢取抽奖机会,多重豪礼,抽奖到手软~~~ 三、活动地址:快戳https://baike.baidu.com/activity/redenvelope2017 四、红包玩法: 1、任务一:每日最多编辑提交1个词条,可以获得20个财富值和1次抽奖机会; 连续编辑提交3天,第3天可以获得50额外财富
    毛头13 12-22
  • 20
    Hi 亲爱的科友宝宝们: 周末愉快哦! 令人激动的百科目录争霸赛第2期+第3期已经结束啦,来看看宝宝们的成绩吧~
  • 22
    亲爱的科友们: 捉虫活动第38期https://baike.baidu.com/task/203570开始咯 这一次的捉虫活动与之前的都不一样哦,除了继承了之前的良好传统(广义词条中的品牌、参考资料等的广告,多个参考资料批量添加等,文字批量广告等),这次还增加了夸大描述哦,而且很为了严厉打击夸大描述,严重影响阅读的词条,我在任务里面添加一大批相关词条哦 欢迎亲爱的科友们疯狂的来扫除哦百科的干净纯洁全靠你们哦
    cyc_chaney 11-7
  • 2
    手机百度周末小说节,全网小说独家限免 手机百度小说节上线:看3个月可省下一台iPhone8? 史上最壕,手机百度万本小说免费看! 手机百度上线周末小说节活动,9月11日至10月10日,提供一万本免费正版人气小说,供网友们无条件免费阅读。活动一经上线,小说迷们就热烈讨论起来,要将《悟空传》、《鬼吹灯》、《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等热门小说刷个遍。 “小说节”期间,网友通过手机百度活动中心即可免费阅读海量正版小说,既有《校花的贴
    魔狱使徒 10-10
  • 21
    Hi 亲爱的科友宝宝们: 令人激动的百科名片大作战第三期已经结束啦,来看看宝宝们的成绩吧~
  • 7
    Hi 亲爱的科友宝宝们 热辣夏日依旧,高温难耐! 今天,你们的南开君 一定要说出一个百科的超级秘密!!! 秘密>>>>百科词条名片大作战第二期火热进行!
  • 13
    Hi 亲爱的科友们: 万众瞩目的2017概述图编辑赛第一期已经结束啦,来看看小伙伴们的成绩吧~
  • 12
    Hi 亲爱的科友们 2017年热辣夏日,比平常来得更火热! 这个时候。。你需要。。 百度百科!!!
    一度号 7-18
  • 24
    亲爱的科友们: 捉虫活动https://baike.baidu.com/task/203278开始咯 这一次的捉虫活动与之前的都不一样哦,除了继承了之前的良好传统(广义词条中的品牌、参考资料等的广告,多个参考资料批量添加等,文字批量广告等),这次还增加了夸大描述哦,而且很为了严厉打击夸大描述,严重影响阅读的词条,我在任务里面添加一大批相关词条哦 欢迎亲爱的科友们疯狂的来扫除哦百科的干净纯洁全靠你们哦
  • 17
    2017年最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及演员大赛提名重磅来袭! 度娘的大数据研究发现,喜欢追剧追星的小伙伴,在入坑之前会先查看其百度百科,所以每天有上千万小伙伴在查找电视剧,明星演员等。 百科TA说重磅推出“2017年最值得看的电视剧及演员”活动,由粉丝们选,我们来解读来宣传。 ☞入选的电视剧及明星 我们会在百科全年推荐(每天4亿曝光量) 行业大咖深度解读 全网推广宣传 也会尝试邀请片方、明星入驻百科 制作TA说、秒懂视频解读 更有粉
  • 31
    亲爱的科友们: 捉虫活动https://baike.baidu.com/task/203021 开始咯 这一次的捉虫活动与之前的都不一样哦,除了继承了之前的良好传统(广义词条中的品牌、参考资料等的广告,多个参考资料批量添加等,文字批量广告等),这次还增加了夸大描述哦,而且很为了严厉打击夸大描述,严重影响阅读的词条,我在任务里面添加一大批相关词条哦 欢迎亲爱的科友们疯狂的来扫除哦百科的干净纯洁全靠你们哦
    核能量 5-24
  • 36
    hi~ 各位小伙伴们 如果你喜欢文字,或想尝试锻炼自己写一些科普文章,或想从事自媒体行业,或为以后求职增加丰富的经历,或为自己偶像宣传出一份力,或想简单的追随大婶子的步伐。 那么可以加入百科TA说社,大婶子手把手教你怎么做内容~ 写得好的小伙伴可成为TA说签约作者,除了百度专属礼品,还有奖学金,求职推荐哦! 加入方式:将简历发送至tashuo@baidu.com (介绍越详细越好) 文章类型参考(以影视明星为例) 感谢大家帮忙顶贴,或扩散~
  • 21
    1、图集是什么? 图集是图片的集合,配以吸睛的标题、简洁的文字,为网友介绍各种各样的知识,是一种新的百科内容形式。 2、团队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根据图片、文字的基础资料,写出具备感染力、引人入胜的标题和简洁的图片配文,并配以相符的、美观的图片 3、图集会在哪里展现? 审核合格的图集会推送至百度首页和词条页,被亿万网友浏览和评论。 4、对成员的要求是什么? 无不良编辑记录的百科用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具备原创能力
    1029若 4-28
  • 85
    说到企业、品牌。很多网友的反应是:“太难通过了!” 的确,这一类的词条是很不容易通过的,首先请大家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编写商业词条也不是没有捷径,按照编辑规则编写,掌握一定的方法,编辑它们也会So easy! 下面请允许我我为大家解说编写商业词条时需要注意的内容。看完通过率至少提升40%!
  • 40
    Hi 亲爱的科友们: 如火如荼的百科美图大作战已经结束啦,来看看小伙伴们的成绩吧~ 恭喜获奖的各位壕~ 实物礼品和财富值只能选一个哟
  • 41
    我大浅浅镇楼~ 部分奖品图先干为敬!
  • 341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官方,大家可以叫我老谭,小谭,谭谭都可以哒。 目前主要的工作是协助大婶子做TA说,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爱护我这个祖国的小花朵~~摸摸大
    Doma 5-2
  • 40
    1。(⊙_⊙;)版本被系统挂掉了怎么办? 答:上传编辑内容截图以及参考资料截图,来本吧发帖抱科友大腿,问问他们呀 2.O__O 被自家偶像的照片惊呆了,想要删除怎么办? 答: ①自己动手删掉解决咯~ ②还是不行的话可以来贴吧抱科友大腿,问问他们呀 (^_^)偷偷告诉你哦,已经被媒体公开的照片是无法删除的啦! ★~★明星的年龄大家都知道的啦,有参考资料证明的内容是无法删除的哦~当然啦,没有参考资料的除外。 3.( U__U )我家偶像改名了怎么办?
  • 32
    百度百科吧志愿者祝全体吧友元旦快乐~ 大家有什么愿望,可以都说出来哟~ 2017年,百度百科与你同在~ 让我留在你身边 - 陈奕迅
  • 62
    各位编辑百度百科的盆友们,旧年已逝,新年伊始,别的先不说,给大家拜个早年! 百度存知己,网络若比邻 虽隔千万里,时刻心连心 高兴报报喜,心烦觅知音 互相多勉励,事业有雄心 天天见一面,心平气又稳 有空踩脚印,没空留个影 网友千千万,回想个个亲。
  • 34
    2017年,新的一年开始了!大家都来说说去年2016年自己的战绩,创建词条几个,编辑词条几个,新的一年早上好啊!
  • 32
    深冬时节,《长城》、《血战钢锯岭》等大片上映又一次使观众大饱眼福,与此同时,雾霾天气再度上榜热门话题,多起生产交通事故提醒着我们,安全这根弦要时刻紧绷。回顾12月,为你心中印象最深的12月热词投下一票吧~你关注的,就是热词,二楼上投票地址
  • 118
    在百科吧答疑经常看到的就是"我改了十几二十几次了 为什么还不通过?"要么就是"参考资料是什么 怎么加?"稍微好一点的是"我加了参考资料了 为什么说不可信?" 其实这些问题 只要在你编辑前话了十几二十分钟 看看百科编辑规则 就会省下你编辑十几二十遍的时间了!!!下面我来说一下 在哪里了解这些规则!!
    wuming 11-10
  • 494
    Hi 亲爱的科友们 为了提升百科词条手机端的浏览体验,提升wap概述图的准确性,特立此帖处理wap概述图编辑相关问题。 百科人人可编辑,发现概述图错误可以自行修改更正哈。(注:wap端概述图都需要修改为横图,如无合适横图,可以申请删除错误版本,保留初始版本。) 如遇到485保护等自身无法修改错误的词条,请在此帖反馈。 如发现单个用户连续大量错误编辑wap概述图,可在词条反馈并申请封禁违规用户。 对于广告、水印、黄反敏、无法显示
    nhssl88 12-11
  • 27
    我的小伙伴们,快来捉虫、挖虫啦,不明白找花易,活动规则不懂往下看: 活动要求: 1、捉虫任务将采取财富值与积分两种形式发放。 每期捉虫任务结束后,个人可选择发放财富值或累计积分,积分每3期统计一次,积分超过三期不予兑换者按财富值发放。 2、挖虫奖励(200个以上) 财富值:每挖1个虫子5财富值。 积分:每挖8个虫子算1积分。 3、捉虫奖励 财富值:每达标一个词条奖励5财富值(系统自动发放),每期捉虫第一名(达到1000以上)将额
  • 64
    听说,今天有两个帅哥生日哦~~ 让我们猜猜是谁呢? 都是百科大神哦~~也是我们的小吧哦!! 是谁 是谁 是谁哇! 哈哈,就是我们可爱的@无所谓的下限 @壹统华夏 哦 让我们来祝福他们生日快乐哦 百科一路,感谢有你们!我们一起加油让百科更好
    liucc222 8-22
  • 15
    我的小伙伴们,快来捉虫、挖虫啦,不明白找花易,活动规则不懂往下看: 活动要求: 1、捉虫任务将采取财富值与积分两种形式发放。每期捉虫任务结束后,个人可选择发放财富值或累计积分,积分每3期统计一次,积分超过三期不予兑换者按财富值发放。 2、挖虫奖励(200个以上) 财富值:每挖1个虫子5财富值。 积分:每挖8个虫子算1积分。 3、捉虫奖励 财富值:每达标一个词条奖励5财富值(系统自动发放),每期捉虫第一名(达到1000以上)将额
    fw7676 7-9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推荐应用

公告

1.百度百科吧是百度百科的官方贴吧,是为百度百科的用户交流经验、讨论问题以及收集对百度百科的意见和建议而创建的专门贴吧。 2.该吧原则上不接受任何有关百度百科的投诉,如果有对百度百科的投诉可以发到百度百科投诉中心中,由百度百科官方的专门人员处理问题。

图片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