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脚本吧
关注: 9,608 贴子: 49,625

百度漫画合作平台

  • 1
    新手脚本 来个画师,求求你了 现在写了一个类似于巨***漫,也不太像,在起点发表,什么样的剧情都可以写 可的话请滴滴我 我写脚本,你来画!!!!!!
    晓风great 10-19
  • 9
    自己制作的漫画!
    海小胖 10-19
  • 0
    目前已有完整大纲以及漫画剧情走向,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来咨询。 或者如果我们意见相投的话,我可以为你重新写一篇漫画剧情~ 脑洞大,出稿快! 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QQ:3354398503
    nanalilihaha 10-19
  • 0
    救命 急求一个西幻风且人体不错的画手qaq最好是能全职嗷 什么都谈好了 就缺主笔了
    四酱 10-16
  • 0
    新人写手,想找画手伙伴 (有工作室能收留我,就更好了!可谈!) 写过短篇小说同人文等 (主写恋爱向,其他类型也可以尝试) 长篇短篇都能写 作品可以私聊看 有想法的盆友滴滴我!⬇️
    宇筱柒 10-15
  • 0
    我从大二的时候脖子开始出现红斑,摸上去滑滑的,去校医室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是过敏,让我吃清淡的食物,我当时以为是我从广东到四川读书,食物偏油腻又特爱吃辣身体终于扛不住要抗议了,从那以后也没再去理会这个红斑。 直到毕业后的第一年夏天,我去买内衣在试衣间试穿的时候照镜子发现背后左肩一大片红色的斑,把有密恐症的我给吓傻了,吓出了一身冷汗!没想到已经这么严重!后来才知道我这哪是什么过敏,这是汗斑。 汗斑会自体传
    打倒骗子 10-15
  • 0
    有脚本 找人 类似于日本动漫 巨人之类 3375202485
  • 0
    开门见山,先做下自我介绍吧。本人之前有过三年的花斑癣病史,原因有很多,比如我们家这儿空气比较潮湿,湿度相对来说比较大,而且我的个人习惯也不太好,属于不怎么爱清洁的人。所以喽,花斑癣一不小心就光顾到我身上了。 所幸花斑癣是长在我胳膊上的,冬天的时候还可以隐藏一下。一到了夏天,那就悲催啦。每天穿着长外套的滋味太难受了,痛苦至极啊!况且花斑癣在夏天复发的概率又高,即使冬天的症状减轻了不少,可一到夏天就又
    打倒骗子 10-15
  • 0
    花斑癣这个名字听起来倒是不错,但是看起来真的不好看。特别对于小姑娘来说,长花斑癣也就算了,它还要长到脸上,真的让人难以忍受。最开始长的时候还以为是个小点点,过几天就没有了。到后来发现斑点的区域越来越大,虽然不疼不痒的,但是特别难看,看了医生开了点药之后也没什么好转的迹象,之后就抱着慢慢调理的心态随它去了。 花斑癣是什么? 花斑癣是一种皮肤病,不过不会传染。它和其它癣的区别是别的是由于外界刺激感染,真
    娅欣臧 10-15
  • 0
    先来说一下我的经历,我是半年前长的汗斑,主要是在手臂上,成片成片的小疙瘩,一摸还会掉皮屑,真的很恶心。去医院检查知道是汗斑后,我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治疗。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汗斑早就治好了,并且再也没有复发过,还是挺成功的。 今天就写一写我的治疗经验,有需要的可以来看看啦! 说一下我的治疗方法: 我刚开始只是喝的西药,但是汗斑总是反反复复不彻底。 所幸的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陈氏组方药皂(18154686131)
    娅欣臧 10-14
  • 0
    从大二下学期开始自己腋下长了一小块斑,刚开始不是很在意(当时是我第一次脱毛觉得可能是腋下色素沉淀了) 在之后几年里小斑点越来多也越来越大,从右手长到了左手。腋下的斑点让我夏天放弃去游泳,穿背心。 因为斑点越来越多,吓得我去医院检查身体。发现没啥大毛病,斑点就是一种真菌而已。(当时觉得这个年轻医生真不靠谱) 为了治疗这个可恶的家伙,我就用过不少产品,但是很多都是昙花一现,始终没有根治。 所幸的是,在朋友
  • 0
    开门见山,先做下自我介绍吧。本人之前有过三年的花斑癣病史,原因有很多,比如我们家这儿空气比较潮湿,湿度相对来说比较大,而且我的个人习惯也不太好,属于不怎么爱清洁的人。所以喽,花斑癣一不小心就光顾到我身上了。 所幸花斑癣是长在我胳膊上的,冬天的时候还可以隐藏一下。一到了夏天,那就悲催啦。每天穿着长外套的滋味太难受了,痛苦至极啊!况且花斑癣在夏天复发的概率又高,即使冬天的症状减轻了不少,可一到夏天就又
    se5rc5 10-13
  • 0
    寻漫画画手---已有漫画剧本/大纲 类型是少女条漫(古风),中篇(当然效果好的话还会继续下去) 准备完善之后我们可以尝试平台投稿,也可以我们可以建一个公用账号,发布漫画~ 一起加油呀!! QQ:3354398503 (要是合得来,目标一致的话,我们可以再单独创作剧本哦~)
    nanalilihaha 10-13
  • 0
    先来说一下我的经历,我是半年前长的汗斑,主要是在手臂上,成片成片的小疙瘩,一摸还会掉皮屑,真的很恶心。去医院检查知道是汗斑后,我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治疗。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汗斑早就治好了,并且再也没有复发过,还是挺成功的。 今天就写一写我的治疗经验,有需要的可以来看看啦! 说一下我的治疗方法: 我刚开始只是喝的西药,但是汗斑总是反反复复不彻底。 所幸的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陈氏组方药皂(18154686131)
    片桐尚陵 10-12
  • 10
    网上学习漫画怎么样?大家学习过吗?
    rxtquq3dr0 10-12
  • 0
    我是一个女生,对于背上长花斑癣真的很是在意,也总是怕男朋友会介意。也是吃了很多的药都不见好,自己都十分的嫌弃自己,从来也都不敢穿露背的衣服。 其实早在刚发现的时候,就只有一点点,所以我自己也没有多在意,想着过段时间它自己就会消下去了,也就没管了。没想到后来的时候面积就渐渐扩大了,才想着要赶紧去看一下医生。后来医生也给开了药,内服的和外用的药膏结合起来吃,虽然那个药膏很是油腻但是为了能够消下去我还是
    韩天远醚 10-11
  • 5
    新人画手,什么都不懂所以想合作。
    幻想神恋 10-11
  • 0
    点开的小伙伴不要轻易关闭,一定看我说完。 本人今年刚大学毕业,花斑癣是小学时患的。最开始症状我记得很清楚,后背有白色圆形斑点。我包括家里人那时候并没有在意。然后中间它怎么从白斑点变成红色会突起会暴皮,一出汗就痒颜色发红的癣了,我就不记得了。看过医生说实话没用,我就任凭它从小学长到大三上学期。 那时候夏天不敢穿漏的太多的衣服,因为身上的癣很恶心。我到大学时候已经严重到脖子上都有了,后背一片一片,前胸也
    ttlh1986721 10-10
  • 0
    开门见山,先做下自我介绍吧。本人之前有过三年的花斑癣病史,原因有很多,比如我们家这儿空气比较潮湿,湿度相对来说比较大,而且我的个人习惯也不太好,属于不怎么爱清洁的人。所以喽,花斑癣一不小心就光顾到我身上了。 所幸花斑癣是长在我胳膊上的,冬天的时候还可以隐藏一下。一到了夏天,那就悲催啦。每天穿着长外套的滋味太难受了,痛苦至极啊!况且花斑癣在夏天复发的概率又高,即使冬天的症状减轻了不少,可一到夏天就又
  • 4
    故事是言情风格,收益四六分成。画手6成。跪求画手合作! V:suzie1989
  • 0
    我一直都比别人容易出汗,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干一点活儿就汗流浃背,衣服经常被汗水浸透,可能是因为这种爱出汗的体质,后来就长了花斑癣。刚开始看到还以为和同学一样是白癜风,结果用错了药,过了很长时间都不见好转,所以现在好了将自己的一点经验分享给大家。 花斑癣与白癜风区别如下: ①形状与颜色不同: 花斑癣主要是淡白色或者灰褐色的小圆形或斑点,后面可能会蔓延扩大,表面会有些灰尘样的皮屑。白癜风主要是乳白色的,形
  • 0
    汗斑也叫花斑癣,它是一种真菌感染,初期的时候是圆形或是椭圆形斑点。 一年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手臂上就出现了豆粒大小的斑点,白色的,后来越来越严重,出汗后还有点痒,很是难受。在那一年间,一直寻找治疗的方法,期间用过各种软膏,可是效果不理想,反反复复的,最后弄得汗斑的面积也越来越大,哎,说起心里还是酸的呢。 所幸的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陈氏组方药皂(18154686131)!朋友说,陈氏组方药皂是中草药成分
    娅欣臧 10-4
  • 0
    我是一个女生,对于背上长花斑癣真的很是在意,也总是怕男朋友会介意。也是吃了很多的药都不见好,自己都十分的嫌弃自己,从来也都不敢穿露背的衣服。 其实早在刚发现的时候,就只有一点点,所以我自己也没有多在意,想着过段时间它自己就会消下去了,也就没管了。没想到后来的时候面积就渐渐扩大了,才想着要赶紧去看一下医生。后来医生也给开了药,内服的和外用的药膏结合起来吃,虽然那个药膏很是油腻但是为了能够消下去我还是
    qjIB0TMc4t 10-4
  • 0
    先来说一下我的经历,我是半年前长的汗斑,主要是在手臂上,成片成片的小疙瘩,一摸还会掉皮屑,真的很恶心。去医院检查知道是汗斑后,我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治疗。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了,汗斑早就治好了,并且再也没有复发过,还是挺成功的。 今天就写一写我的治疗经验,有需要的可以来看看啦! 说一下我的治疗方法: 我刚开始只是喝的西药,但是汗斑总是反反复复不彻底。 所幸的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入手了陈氏组方药皂(18154686131)
    娅欣臧 10-4
  • 0
    这是一篇纯干货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其实我今天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本人是怎样战胜花斑癣的,顺便说说在治疗花斑癣的过程中有什么要注意的小tips。好啦,我就不啰嗦啦,你们接着往下看吧! 了解病因: 得了花斑癣也不要太着急,先冷静冷静,了解自己为什么会得花斑癣,而不是忙着乱投医。比如说我之所以会得花斑癣,一是因为我长期以来就营养不良,二是因为之前年轻不懂事,过得比较邋遢,不怎么注意个人卫生。而且只
    黯淡档 10-3
  • 0
    这是一篇纯干货啊,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其实我今天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本人是怎样战胜花斑癣的,顺便说说在治疗花斑癣的过程中有什么要注意的小tips。好啦,我就不啰嗦啦,你们接着往下看吧! 了解病因: 得了花斑癣也不要太着急,先冷静冷静,了解自己为什么会得花斑癣,而不是忙着乱投医。比如说我之所以会得花斑癣,一是因为我长期以来就营养不良,二是因为之前年轻不懂事,过得比较邋遢,不怎么注意个人卫生。而且只
    代别玉 10-3
  • 0
    现有一部已上线少女古风漫画需要一名线稿助手,签约付费分成,有感兴趣的画手可联系我私聊。
    多丽丝 10-1
  • 9
    要求: 熟悉漫画编剧,基本分镜理论 编剧富商业性,了解国漫读者口味 能运用已有的故事框架和设定,
    maxii6 9-28
  • 2
    急需文笔好的小伙伴 擅长游戏讲解分析的优先! 文案脚本约500-700字,佣金50-100元 具体费用取决于文案水平 感兴趣可申请进群1151953637或直接联系 846989630
  • 0
    接-安-卓-脚-本-练-手 简单的免费 中等的低价 复杂的看情况 +企鹅:946179550
  • 1
    擅长搞笑热血奇幻风格的,稿酬私聊,联系qq:1696778354
    洛悠悠 9-20
  • 5
    找能单独完成一部作品的成熟画手。本人有原创武侠爆笑小说一本,类似《绝顶》《帮主帮主》。三十七万字,已经完结。可随时漫改。谢绝萌新练笔画手。有合作意向可私信,本人会及时回复。
    520神途 9-20
  • 0
    想找少女漫画手合作,大纲已过,另可以一起做新故事,个人有两部连载经验,画手画风一定要美!
    洛悠悠 9-19
  • 0
    软件外包项目急缺人,有能力和时间接单的大神们 微信扫码进群。前后端项目都有
  • 0
    有没有写脚本来合作看看这个标题漫画该如何写,我只会构思和画,但是写作能力太差了,当然画画很一般。标题是下图,加我952422229
  • 9
    新手脚本 来个画师,求求你了 除了悬疑我什么都可以写,奥利给!点我主页有以前写过的太监了的小说 可的话请滴滴我 我写脚本,你来画!!!!!!
  • 1
    有没有想要一起合作出漫画的,想要在漫画平台投稿,想找一个编剧/分镜合作伙伴,有大致方向
    nanalilihaha 10-18
  • 4
    手上已有具体的企划与部分脚本;本人没有投稿过漫画,技术也很菜,不过我很认真 1、题材:校园恋爱喜剧(bg),彩条漫 2、具体分工大概为,剧本、分镜草图等部分由本人负责,合作者负责勾线、上色、背景等画面上的具体把控, 当然无论分镜和画面都可以探讨,沟通至上 3、寻求的画手需要有一定水平,需要对于作品的画面有足够的主见(可以教我怎么画,我很菜),纯小白勿扰,请觉得能够胜任的同学来试谈 4、不用担心任务量过多(当然也不
  • 1
    其实到现在脚本的形式也不太明白,反正就是写故事对吧。能画,不擅长写故事的可以来我这碰碰运气。 直接加腾讯——985009744【说明来意就行了
  • 3
    个人编剧接漫画脚本,剧本单子,可和公司合作,动漫短视频剧本漫画脚本都可以,接受试稿,主接玄幻奇幻都市古风的
  • 9
    这里编剧,寻求画手,工作室合作。 主要写恋爱,都市,校园,单元剧,奇幻,玄幻,少年冒险都可。 本人有三部上线作品,现寻合作投稿。 另接小说漫改,续写,撰写
  • 12
    【寻画手】新人编剧一名,现在能找一个新人画手共同进步,当然有不嫌弃的大佬就更好了,本人现在有一个快要完成的剧本,当然也可以互相交流,写一个属于我们的剧本,条漫页漫都可以。本人不太擅长少女,历史的类型,其他都可以尝试,比较擅长少年冒险和青春校园吧(因为非常喜欢大老师,所以一直想写青春校园的)
  • 16
    一直以来都是个人在连载,现在想试试合作。 有工作室主笔经验,后19年连载了个人原创作品,现在为阴阳师项目签约同人漫作者。 以下作品概况及链接 【2020】阴阳师漫画屋——阴阳咖啡馆【连载中,是双周更所以还有档期】 https://comic.163.com/comic-detail/5daedd4ab0ef3809d54faf95 【2019】微博动漫——天劫神卷【平台问题,停载中】 http://manhua.weibo.com/c/71168 本作获金羊奖最佳角色设计,以及入围2019金龙奖 【2018】与天津动漫堂合作《吸血鬼新娘》于快看,腾
    520神途 9-14
  • 3
    这里萌新写手,想找个画手小伙伴一起合作~ 目前暂无经验,准备学习摸索中,想找个小伙伴一起合作努力,以后合作好了也可以一起去投稿(◦˙▽˙◦)。 最近是主要想写百合耽美,希望可以找到同好的小伙伴。当然其他类型也可以写,但是可能会更喜欢这两个方向.. 然后有其他编剧小伙伴也可以来一起写稿交流想法哇~ PS : 因为我真心实意地想试一段时间,所以希望你也不是三分钟热度哈哈~
  • 1
    漫画大纲和第一、二话的脚本 少女漫、轻喜,最好是古风的 有意详谈
    外星羊 8-31
  • 0
    有没有缺漫画编剧的,可以接盘可以原创可以试稿。 擅长古风,电竞题材。其他题材也都可以写 都可以写 有十篇以上试稿经验
    沈乡 8-30
  • 2
    【收漫画编剧】男频女频耽美均可。要有经验的!最好能坐班(吉林市) , 懂得漫画大纲和脚本的写作方式。能够驾驭多种风格的故事,有强烈的创作热情,逻辑缜密,叙事能力强,善于掌握故事节奏;了解漫画镜头语言,懂得漫画分镜头创作.QQ318889423(表明来意)
    沈乡 8-30
  • 54
    【收漫画脚本】为漫画供稿一话漫画的梗概,还有脚本是180块钱。也就是一本完结最少可得10800,一话大概6000字,也就是千字30。题材,类型都不限,因为也是各个平台都提交,但是仙侠不好过,还有传统背景西游记封神榜这样的不好过。字数的话,就很少了,一本漫画60话左右起,一话40个分镜左右。
    冰风浅 10-18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