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吧
关注: 40,136 贴子: 878,581

崇德尚能 知行致远

  • 1
    我仅代表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愿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友们粽是快乐,粽是微笑,粽是喜悦,粽是好运,无论甜咸,粽有所爱,端午安康。❤️ 欢迎大家来我们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玩耍。 ——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吧吧务组 2021.6.14
    倚清秋 6-15
  • 1
    我仅代表南昌大学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端午安康!粽享假期❤️ “ 食有粽,事有终” 欢迎大家来我们南昌大学吧玩耍。 ——南昌大学吧吧务组 2021.6.14
    倚清秋 6-15
  • 1
    我仅代表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愿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友们粽子飘香,端午佳节到身旁,把烦恼包进粽子里吃光,把好运装进香囊里陪在身旁,把事业承载在龙舟上奔向辉煌,把幸福酝酿在黄酒里比天长。端午快乐! 欢迎大家来我们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吧玩耍。 ——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吧吧务组 2021.6.14
    倚清秋 6-15
  • 1
    我仅代表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学院 吧务组端午安康!粽享假期❤️ 欢迎大家来我们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吧玩耍。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吧吧务组
    倚清秋 6-14
  • 2
    〖拜吧〗我仅代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友们雄黄入酒,白艾冯墙,粽籺愿好,端午安康。 欢迎大家来我们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吧玩耍。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吧吧务组 2021.6.14
    阿琪 6-15
  • 1
    我仅代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端午安康!粽享假期❤️ 欢迎大家来我们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吧玩耍。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 2021.6.14
    倚清秋 6-14
  • 1
    我仅代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端午安康!粽享假期❤️ 欢迎大家来我们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吧玩耍。 ——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 2021.6.14
    倚清秋 6-14
  • 1
    我仅代表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端午安康!粽享假期❤️ 欢迎大家来我们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吧玩耍。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吧吧务组 2021.6.14
    倚清秋 6-14
  • 2
    我仅代表郑州黄河护理学院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友们雄黄入酒,白艾冯墙,粽籺愿好,端午安康。 欢迎大家来我们郑州黄河护理学院吧玩耍。 ——郑州黄河护理学院吧吧务组 2021.6.14
    轩轩 6-14
  • 15
    我仅代表南阳医专濯心湖吧吧务组向各位发来祝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友端午安康!粽享假期❤️ 欢迎大家来我们濯心湖吧玩耍。 ——濯心湖吧吧务组 2021.6.14
    倚清秋 6-15
  • 4
    2021年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统招大专招生简章来啦,想详细了解的可以去微信关注一下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或者进QQ群了解
  • 2
    近期咱们的吧务组发现有不明来历的人创建了“机电校园墙”对此我们不明白他的目的是什么,但是由于各位的吧友以及各位机电学子的期待,于是我们决定在QQ设立“贴吧君”,“贴吧君”将与贴吧一样可以让大家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失物招领、寻物启事等等,如果大家如果对“贴吧君”感兴趣的可以加一加
  • 6
    亲爱的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恭喜大家顺利通过高考,继而步入大学,为了给大家的志愿填报,学校详情等的指导,我们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的吧务团队,将在本吧开设迎新季的专项答疑贴,并对大家的问题做尽职尽责的解答。 咨询问题前请附带问题类型tag:志愿填报,学校详情,专业选择,院校对比,分数评估,迎新群群号 如:【迎新群群号】请问咱们学校xx学院的迎新群号是? 对于想要报考本校以及已经报考了本校的萌新,
    倚清秋 7-12
  • 1
    【拜吧】南昌理工学院吧祝贵吧全体吧友新春快乐 冬去春来牛年到,为你吹响幸福号。 值此牛年佳节,我谨代表南昌理工学院贴吧吧务组及全体吧务在此向贵吧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祝贵吧全体吧友:牛年大吉,牛年大吉福运锦。 天报平安归玉宇;牛随吉瑞下天庭。 祝福贵吧越来越好,两吧友谊长存。
  • 1
    各部门、各学院: 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我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教职工3月3日正式上班。 学生分批返校:20级学生3月5日返校报到,其他年级学生3月6日报到,3月8日正式上课。根据省教育厅等上级领导要求,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未获得学校正式通知前,暂不返校。 二、相关要求 1.开学前,学工处、各学院、技师学院学工处要继续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与学生及其家长的联系,指导学生安排好在家的学习和生活,要求在
    王老师 2-20
  • 2
    信阳师范学院吧前来拜年 祝各位吧友早日脱单 有对象的早生贵子百年好合
    倚清秋 2-14
  • 2
    在此祝大家: 新春快乐🎉。 祝2021年事事顺心。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恭喜发财。 事事顺心如意。 祝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新的一年,蒸蒸日上!牛气冲天
    瑾言i 2-14
  • 2
    欢歌笑语辞旧岁,金牛纳福庆新春。值此牛年佳节,我谨代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贴吧吧务组及全体吧务在此向贵吧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祝贵吧全体吧务和吧友。 新的一年,牛气滚滚来。 旧事烦心去,辉煌看今朝。 健康相伴,一生平安。 祝福贵吧越来越好,两吧友谊长存。
  • 1
    在此祝大家: 新春快乐🎉。 牛年大吉。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恭喜发财。 事事顺心如意。
    倚清秋 2-13
  • 1
    在此祝大家: 新春快乐🎉。 祝2021年事事顺心。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恭喜发财。 事事顺心如意。
    倚清秋 2-13
  • 2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吧前来拜年🎉🎉🎉 祝各位吧友牛年大吉,牛运亨通,牛年如意,牛转乾坤,身体健康 阖家欢乐!!!🎊🎊🎊 祝各位吧友在新的一年里,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岁岁皆欢愉,年年皆胜意!✨✨✨
    倚清秋 2-13
  • 3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吧前来拜吧 我谨代表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吧吧务组给全体吧友拜年啦~ 在此祝大家: 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2021.2.13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吧务组
  • 3
    青砖墨瓦白色墙,东篱处处梅花香。 大红灯笼春风荡,小桥流水栖鸳鸯。 烟花曾经是雨巷,鞭炮声声都呈祥。 牛年祝福祝健康,富贵荣华金满堂。 新春快乐,牛年吉祥!
  • 1
    祝愿各位牛年走鸿运,吉祥如意万事顺,幸福美满乐开怀,喜气盈门快乐多,金银财宝数不尽,财运亨通福相随,祝君春节快乐!
    倚清秋 2-13
  • 3
    金鼠已乘旧岁去,福牛临门好运来。 让我们翻过旧的一页,在新的一年满怀期待上路,收获满满好运与成功! 愿新的一年大家幸福长长久久! 我谨代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吧吧务组及全体吧友 恭祝贵校吧友 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工作顺利! 2021.2.12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吧吧务组
  • 2
    牛年新春到,祝福指间春意闹。 值此牛年佳节,我谨代表江西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贴吧吧务组及全体吧务在此向贵吧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和祝福! 祝贵吧全体吧友:牛气冲天,牛运亨通! 百福临门常有余,祥云瑞气聚牛年! 祝福贵吧越来越好,两吧友谊长存
    社君 2-12
  • 2
    祝各位吧友新的一年,新的收获,新的期待,新的辉煌。新的一年,新的一页,新的欢乐,新的喜悦。新的一年,新的自我,心与新的交流。愿新新的你,新年快乐!
  • 5
    因为教育厅没有通过提前放假所以放假时间还是按照原计划进行 一、元旦、本学期期末考式、阅卷及寒假时间安排 元旦放假时间: 2021年1月1日- -1月3日 1、期末考试 (1)下罗校区: 2021年元月17- -19日(周日至周二,共3天) (2)梅岭校区: 2021年元月16日、17日(周六至周日,共2天) (3)技师学院: 2021年元月16日、17日 (周六至周日,共2天) 2、阅卷及成绩录入:元月20日、21日(周三、周四,共2天) 3、寒假放假: 学生:元月20日(周三,农历腊月初八) 教工:元月25日(周一,农历
    倚清秋 1-8
  • 7
    可能还有许多小伙伴以及老师还不知道,前不久我们刚拿到了百度贴吧的吧主资格,而就在昨天我们的吧务组也正式成立了,之后如果有误删帖、恶意舆论帖或者对贴吧发展有好的建议,可以在这条帖子下给我们留言评论或者私信我们。
  • 1
    本吧作为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官方贴吧,是由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老师以及同学共同管理的公共交流平台,本吧隶属于百度贴吧平台旗下江西高校目录。本吧致力于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有爱、和谐共荣的线上交流平台。无规矩不成方圆,吧规的制定只是为了规范贴吧的管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ㅤㅤㅤ 本版吧规自公布之日起正式生效,有效期至下一版吧规发布为止,旧版吧规就此作废,今后对贴吧的管理以本吧规为准。如有不当之处
    4-13
  • 0
    亲爱的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的吧友们:大家好! “Master丶潘小宇”为本吧吧主候选人得票最多者,共计2张真实票数,根据竞选规则,官方最终批准@Master丶潘小宇,为本吧正式吧主。公示期三天。 吧主上任后,请严格遵守吧主协议 https://tieba.baidu.com/mo/q/newapply/rule?from=task,履行吧主义务,积极投身本吧的发展建设,也请广大吧友进行监督。如出现违规问题,请至贴吧反馈中心进行反馈或者投诉http://tieba.baidu.com/pmc/reportBazhu
  • 7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梅岭校区位于南昌市湾里新经济产业园七彩路,占地达400亩。学校环境十分优美,三面环山,幽静宜人,背靠文化与自然景观齐集的梅岭国家风景名胜区,是旅游、锻炼、学习的好去处。学校出入方便,乘坐540路、875路、876路等公交线路可直达学校门口;距离下罗校区、南昌西客站都只需30分钟车程。
  • 41
    招人了招人了 一年一度的吧务组招新要开始了,小哥哥小姐姐们终于要退位了,现在贴吧是大家的天下了 现吧务组需要5个18届小吧来共同建设机电贴吧 竞选要求如下: 1.参选吧友至少是本吧七级 男女不限 (当然了 全是学妹就更好(*/∇\*)) 2.有充足的上线时间,保证每月的出勤率 3.处理事情必须公平公正,有正确的是非观 4.不得恶意秀权限 5.明确职责,对广告贴、闹事贴等及时做出处理 6.线下活动积极策划,有良好的组织能力
    12-28
  • 73
    嗨,首先欢迎18级的小可爱来到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进吧请点击, 你就成为机电吧大家庭中一名光荣的苡米阳光了。 欢迎加入机电吧官方【江西机电新生总群】: 551577033 请小可爱们认真看完导航帖再提问,提前祝愿大家都能被录取~ 【注意】: 1、新生可以点击只看楼主,不漏掉任何官方信息。未见end请勿插楼,谢谢合作。 2、咨询问题或帮助新生请进新生群,新生群人数上限2000,进群请按群公告改备注,管理员会不定期清理无备注人员。 3、
    卢瑟 9-13
  • 28
    很久没有回学校贴吧看过了,真的变化很大,作为11界的学长看到你们还在渡劫中,表示很欣慰,努力吧各位!你们在学校不管学的东西,或学不到最起码你们现在的阶段是没有压力的。。。我来说说我出来工作的经验,你们当个故事看看就好,说实话 你们在学校学的东西也并不是真的一点用处都没有,就拿我第一份工作来说IPQC,过程现场巡视检验,你们从学校出来 你们的门槛就比别人高,现在很多技术工种 都需要学历的,经验都是次要,但是要是
  • 128
    嗨,首先欢迎17级的小可爱来到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吧。进吧请点击, 你就成为机电吧大家庭中一名光荣的苡米阳光了。 欢迎加入机电吧官方【江西机电17届新生总群】: 551577033 请小可爱们认真看完导航帖再提问,提前祝愿大家都能被录取~ 【注意】: 1、新生可以点击只看楼主,不漏掉任何官方信息。未见end请勿插楼,谢谢合作。 2、咨询问题或帮助新生请进新生群,新生群人数上限2000,进群请按群公告改备注,管理员会不定期清理无备注人员。
  • 36
    你还在为宝贝丢失而忧愁吗~失物招领,我们来了!为了方便机电的小伙伴们,我们将在此贴中汇总近期的相关失物招领消息(包括失物招领箱内物品)。本帖长期置顶有效,并且实时整理。 戳进来的小伙伴们请遵守如下规则: 1. 发布消息请遵循如下格式: #寻物启事# +物品名称+具体特征+丢失时间和地点+联系方式 #失物招领#+物品名称+具体特征+拾物地点+联系方式 (可以附带照片哦) eg: #寻物启事# 一卡通 学号20160000 丢失地点:一教教学楼 联系方
    6-17
  • 89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充分体现现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由江西机电学院贴吧办公室举办一场王者荣耀手游竞技大赛,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时间:今天下午四点起 报名地点:学校食堂门口报名处 报名要求:请同学们带好学生卡 组织好一支五人队伍来参赛 报名费两元一人(报名费用来采购奖品以及广告宣传费) 比赛时间:下周一至周三下午四点起 比赛地点:学校主席台处
  • 41
    此贴为方便吧友二手物品交易,招聘,广告专用。 吧务不能保证信息的真实性,各位吧友要确认信息真实之后再做决定,万望小心。 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贴吧吧务组 2017.03
  • 233
    本次答题分为:电影,游戏,动漫三大类题目共50题,每题分为2分,有加分题会注明。 本次活动由12月3号7.30开始9.30结束,请各位在规定时间内答题。 答题须知:只有在报名帖参与报名的答题才进入统计,9.30以内不管回答哪道题目均可生效。 如出现回复错楼层,例如:自己回答单开了一个楼层,该回答不计入统计,吧务也会及时清理楼层。 吧友回答若出现多答,例如该题有两个答案,而吧友回答分两次回答,统计时只会计算吧友的最后一次回答,
  • 39
    为方便各位吧友出售东西,购买东西,特开此贴,请各种买卖卡啊,小广告啊,兼职信息,别乱发,都集中到这里,方便管理也可以方便吧友查阅。 单发不保留,请勿刷楼,谢谢合作!
    卢瑟 9-13
  • 1500
    本贴为吧务签到贴请勿水贴 按照百度吧务考核规定,结合机电吧吧实际情况,吧务每天须于本帖签到。目的:加强吧务团队建设,对吧务人员进行考核 要求:吧务人员每天回复楼中楼 回复(签到)二字即可 说明: 一、非当日签到无效,以回贴时间为准。 二、 非吧务人员请勿回贴
    叶小白 10-7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3

会员: JDior

目录: 江西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