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吧
关注: 1,757 贴子: 20,834

  • 20
    好多年前在网上看见过件真事,一个姑娘给她母亲去买蛋糕,让在蛋糕上写“50岁生日快乐”,50用阿拉伯数字写。结果拿到蛋糕以后,打开一看,上面写着“阿拉伯的五十生日快乐”。
  • 13
    今早起来还没觉得有点舒服,下午时候终于不再觉得疼痛和晕晕的了。 身体舒服了,心情自然就上来了。 放一个当年玩游戏无意间打出来的图案。貌似是一个叫bejeweled的游戏。
    9-20
  • 17
    我在Tom认识的朋友,让我不孤单
  • 2
    要知道,网络是可以公布黑暗的,警察不会找我。我知道他们想让我不在网络公布。 可能吗?我已经去淮阴工学院校领导的行政楼大闹过2次。 他们用手拦我,我张口就咬。堵在我面前,我戳戳他们肚子。 腕力气消耗得差不多了,就去吃午饭了。我愉快地问保安:我这搏斗技巧还可以吧。
  • 0
    tom发信服务器怎么连接不上啊。""smtp.tom.com""
  • 10
    吃的太好了---血糖高---易感染--火疖子
  • 0
    我有好几次,晚上都把手机落在办公室。 我买了2个手机。其中一个才600元 今天又忘记带走手机了。 现在就是用的第二部手机。 我重新下载贴吧,用这个号登陆(只记得这个号的密码)
  • 1
    咱们给这几个斯坦带动的挺好的。一个斯坦成为了一带一路的中转站,每年GDP世界领先水平,连续20多年不间断的增长。总统今年才宣布辞职,把大位传给女儿了,人家那里也没闹事,所以发展是硬道理一点没错(再一次对总设计师感到钦佩)。这个帖子的斯坦棉花特便宜,质量还好,是新疆的一半。在那里,中国盖了很多纺织厂,生意越来越红火。更别说人家斯坦们的天然气了,到了冬天就涨价
  • 3
    我都是让飞机空运的食材
  • 3
    美团和饿了么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个工作,因为我有前科所以这份工作不接受我,难道像我这样的人就没有资格干这份工作吗?我是有污点,但是我已经改造好了,经过多年的改造我已经成为一名合法公民了,政府既然释放我了就说明政府已经认可我了,为什么社会还是淘汰我呢?这份工作我没做成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心里压力,我不知道我用一种什么方式去释放这种压力,我真的很郁闷、很懊恼、很嫌弃我自己、很迷茫、很不甘心,难道政府就这样对待
  • 1
    你混淆概念了,总和生育率TFR和出生率不是一个概念,总和生育率是育龄妇女生育子女个数与父女总数的比值,出生率是每千人中新出生儿的人数,单位是千分之,我国的总和生育率大概在1.60以上,明显高于日本,我国的出生率是千分之10.9,约为10.9%。 虽然我国的生育情况很严峻,但是也不能拿两个不同指标比较啊 转载自国安吧
  • 52
    普通最幸福 平凡最安全 当能力大于职位时 会感觉很自由
  • 12
    美国费城抢手携带大量弹药,还搞网络直播。六名警察受伤。我国管理枪支严格
  • 10
    麦子:法定结婚年龄估计要往前改,不支持晚婚晚育了
  • 18
    这些朋友?哪个不给钱了你试试?!
  • 4
    四水[呲牙]做人都要有原则有底线
  • 5
    我是甘肃省临夏县的,今年孩子多次住院,在一次送孩子去医院的时候不慎丢失一张17427的出院结算发票,到临夏县医保局报销说丢票如丢钱没有任何的办法,我办理了医院复印盖章件也不行,孩子住院五次,花费了几万元,每次都是按起付线三千算,到最后只给报销几百元,难道发票丢了真的报销不了吗?我交8个人的医疗保险,每年都交没有停过,本人实在无法承受巨大的医疗费用,本人家里今年多人住院,希望看见帖子的朋友能给我直条路 ,谢
    广告哥 8-31
  • 0
    按杨洁一开始的意思,是不可能启用六小龄童这么一个没什么舞台经验的小孩的,选也是选一个戏曲舞台上有丰富经验的,最好还是一直演猴戏的 去浙江也是主要看另外一个演猴戏比较好的男孩,去六龄童老先生家做客的时候被老先生留住了。老先生确实有眼光,在80年代初就认准了这个戏未来的影响力,一直在给杨洁推自己的儿子,杨洁后来也是拗不过南猴王的面子才勉强答应了 其实这也说明了你虽然有本事,也得有人给你推荐这个机会,各行各
  • 26
    不能玩的也想玩玩
  • 38
    你现在爆照会立刻多出来几十个对象
  • 1
    最离谱的是某次抓了个醉驾的,那家伙是市里某缴税大户的,他说副所不给老总面子,回头要把副所搞下去。结果那家伙一个醉驾被关了三年,天晓得干警们都找的什么理由
  • 0
    福建最近开庭了一起网上侮辱英烈(今年去世的消防队员),此人被判刑七个月
  • 1
    我搭公交车去机场。司机是东北人,来了一个乘客也是东北人。 他说海南高考容易,东北大专分数线,能在海南上清华。 我厉声训斥他。 他说:蔫人出豹子。 上清华,每年海南上清华的也就二十人。东北人赶紧上电视吹吹
  • 0
    《图书馆的故事》,作者[美]马修.巴特尔斯,赵雪倩译,北京:商务印书馆,2013年6月第1版 作者退休前在哈佛大学图书馆工作。
  • 2
    楚天风采,养眼图库,画中有话,猫眼看娱,两性情感
  • 5
    对不懂的前沿技术要保持敬畏心,不要过早下定论。
  • 0
    我今天在网上买了780元的东西。布料,摆件,书,贴画。
  • 0
    我同学的女儿考上大学了。 她是教育公平理念的受惠者。 海南中学前三名:海南中学、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一中(前2所是省重点中学)。 海口市2000年合并琼山市以后,我们琼山人可以报考海口市一中了。 现在,这些好学校到农村中学初中毕业生选拔几个学生。农村师资力量和生源比市一中差很多,就近读农村初中也行。 她去市一中高中一个星期后,说我不想去。现在高中毕业,同学都是市一中的。 楼主悠然地发帖。
  • 4
    半年前无意间刷网易云音乐的时候听到 爱缪あいみょん 演唱的《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她曾活过啊),瞬间喜欢上了这个现场演唱相当棒的歌手,断断续续也听了一些她的其他歌曲,越发的喜欢这个帅气的女歌手,正好最近在网易云音乐收藏了一份整理出来的歌单,也分享出来。歌单我放在二楼,希望不被百 度吞掉。
  • 1
    锻炼效果最快,其次是西药,中药始终是一调理为主你不吃个2年3年的基本看不出效果,就拿枸杞来说吧,别说你泡水了,你就是每天一把直接吃至少都得奔着一年以上的时间才有点效果
  • 14
    要是想努力,先自己学习。活到老,学到老。 楼主有进取心,好事。化为行动。
  • 13
    今天看到一位坛友的一句话“前几天我在同步Google相册,突然想,眼前人都不珍惜,却要在意保存一直以来的照片?” 联想到最近总是回忆起来的经历和感觉,何必总是心烦自己的记忆模糊呢,顺其自然吧,忘就忘,记得就记得。
  • 3
    客观的讲,内地和香港是互相成就的关系,当年西方封锁新中国,香港作为内地与西方唯一的转口贸易通道为自己赚取了第一桶金成为亚洲四小龙之一。从这个角度讲是内地先成就了香港。 改革开放之初,邓公选择深圳作为特区试点也是看中了港资的丰厚实力,而港资也不负众望成为了内地引入的第一桶金,这第一桶金对中国的改革开放至为重要,正是因为港资的成功,台湾和日本看准机会投资内地为改革开放带来了第二桶金,紧接着广大海外华侨
  • 13
    我有钱我连汗毛都镀金
  • 5
    提起崇祯,管理不入门,政治不入门。在位17年换了五十多位宰相,杀了一堆忠臣。省吃俭用,穿带补丁的龙袍,但省下的钱没进国库全进自己的小金库了,上吊前有几十万两的私房钱。
  • 4
    说咱们的引援流程和团队也得反思,有必要也得重组。球员的人际关系能力,情商,有没有反华的情绪,这都是引援必须考量的,就是看球探的职业素养
  • 0
    《瓦尔登湖》说时间决定你会遇到什么人,你的行为决定谁能留下。
  • 0
    这属于段子类的,开玩笑了。不过朋友圈有些人,一花一草有片云,都要描述一番,弄得你手机电量下降极快,弄不好还能制造车祸,最不济的也让你越发懒得看手机,终于有重要之事耽误了
  • 13
    一帮老头儿老太太无所事事,就去上老年大学……一日老毛病发作,互相诋毁谩骂。   校长闻知大怒,罚他们集体操场罚站,同时还带来了一个道士,好一阵的舞剑、画符、念咒、烧纸……老家伙们都看的不明就里,就问这是要干啥,校长很严肃的说道:干啥?请家长!
  • 0
    我和妈妈站在屋外,妈妈说鬼节衣服不要过夜,特别是小孩的衣服。我和妈妈说,小孩阳气没有大人足。 我和妈妈一起把衣服收了。鬼可以停留在衣服上,还是避开为好(夜里是他们的天地,特别是鬼节这样的时刻,避开为好)。 农历七月初一到十五是南方有些地方的鬼节。鬼节期间,不买使用的东西。 初九烧箔(黄色纸做的祭神纸)。 鬼节期间,有一天,我看到我家亲戚大规模祭祀。那段时间,我住在他们家附近。我在单位长大,单位没有祠堂
  • 3
    寻找老赖-各位网友大家好!有认识河北省邯郸市大名县王村镇铁炉庄村王国丽的吗?现在居住地邯郸县户村镇,具体住址不详。她哥叫王国亮,她嫂子叫曹翠亚,她父亲在户村镇开粮油店家里做香油房,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文书抚养费,我已申请法院强制执行阶段,希望认识她知道住址下落的联系我,不能让这个老赖钻了法律的空子,谢谢大家!我的电话:13 161835999 附图片
  • 14
    有一期才逗呢 和珅那个管家拿出来一个瓶子 王刚问他什么时期的 他说是西周的 然后专家呵呵一笑 说我看着是上周的
  • 54
    陪伴我一生的Tom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友情贴吧

大家都在搜
  • tom365
  • tom在线
  • tom365官网
  • tom39
  • tom名字
  • tom网
  • Tom怎么翻译
  • tom尤克里里型号推荐
  • tom949
  • tom39不用谢我
  • tom921
  • tom213
  • 553tom
  • atom
  • tom908
  • tom在线观看
  • tom和tommy的区别
  • tom.539
  • tom视频
  • tom845
  • tom地址
  • tom805
  • 教父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