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动漫吧
关注: 220,067 贴子: 2,588,972

所有热爱手绘动漫的人分享作品的地方

937人正在45个群组中热聊,快去贴吧客户端加入他们吧!

我要加入

官方群组

  1. 本吧官方吧务群,吧主及吧务们交流的最佳平台!本吧的所有吧务都在这里,一切吧务最新...

热门群组

  1. 1

    手绘动漫吧地下客运总站,请自觉出示乘车卡。

  2. 2

    手绘|( ̄3 ̄)

    49个成员

    介里欢迎任何爱画画的人~^_^

  3. 3

    画渣聚集地

    45个成员

    嗯,,,,。。。。。。。。。。。。。

  4. 4

    这是本店店铺电源的聚集地,不是电源的请勿申请加入

  5. 5

    绘画^V^

    46个成员

    要来就来吧,这里很安静。。。。

  6. 6

    橙子绘画基地~

    46个成员

    嘛~这是一个很无聊很无聊有很掉节操的地方。。。

  7. 7

    Sherobaby~球

    45个成员

    进群申请前,请私信本球5副手绘作品,审核通过才行哦~\(≧▽≦)/~!!!!!!!!!!!!!!!特么麻烦您本吧7级再申请进群可以么(^_^)

  8. 8

    来玩游戏的快进来~可围观呦么么哒~!(○゚ε゚○)

  9. 9

    喜欢彩铅的渣渣们,一起来!努力,共同见证奇迹的时间就快到了!吧友的作品可能被登上群图片哦

  10. 10

    进击的渣渣

    40个成员

    喜欢手绘的可以来,十五字介绍啊 欢迎加入进击的渣渣,QQ群号码:238650616

  11. 11

    手绘社^_^

    39个成员

    不管你是渣渣还是大触我们都欢迎你一起来讨论手绘吧

  12. 12

    动漫手绘交流群

    34个成员

    这里是热爱动漫和二次元的家哦ヾ(●ω●)ノ 进群爆画,可以吵架爆粗玩黄段子或者(ง •̀ω•́)ง✧调戏群主【Σ(°△°|||)︴等 图片那里会放最先爆画的同学的画的大家踊跃爆画(๑>ڡ<)☆...

  13. 13

    线稿君集散地

    30个成员

    我们不全是上色渣,但我们觉得黑白线条萌萌哒。 ——手绘动漫吧 阿巴斯拉比站长

  14. 14

    名前はつけない

    28个成员

    没节操,没下限,画画交流地,嗯。没了。。。。

  15. 15

    嘛……靠自己一个人的话,就算很喜欢很喜欢也还是挺辛苦的,人多福利多,技巧也能分享,总之就是一起啦~

  16. 16

    ヾ手绘々小莳光

    26个成员

    手绘是不是萌萌哒,爱手绘就come in 吧!www群主扣1300961291

  17. 17

    梦想绘画部

    25个成员

    画画,是一种心境,期待,我们在画中成长= ̄ω ̄=

  18. 18

    进步的速写本

    25个成员

    无论是大触小渣都可以加入,平等对待每一个对画画有兴趣的人。

  19. 19

    某大一狗的驻扎地,欢迎各方游侠壮士。

  20. 20

    画渣们的天堂

    20个成员

    画画只用橡皮擦铅笔和纸的戳进来!

  21. 21

    正在努力进化为角虫的小伙伴扎个堆,一起努力吧!

  22. 22

    喜欢画漫画的童鞋快来加入我们吧!come on!

  23. 23

    动漫 手绘 黑白 上色 萌图 渣渣

  24. 24

    腥红议会

    14个成员

    独眼,断肢,截断,开膛,尸娘,撕裂破碎,血肉模糊。猎奇向精神污染向绘画。

  25. 25

    £黑白灰£

    10个成员

    铅笔手绘黑白灰的角虫和渣渣戳进来……

  26. 26

    手绘♚天堂

    10个成员

    欢迎各位爱画画朋友!!(๑• . •๑) (ฅ>ω<*ฅ)

  27. 27

    疾風画廊

    9个成员

    兴趣使然,话不投机半句多。。。

  28. 28

    咱们这个群聊画也OK, 1.不能发过黄的图 2.进群至少每周一吱 3.咱是善良的人,每月只用自拟题目画一篇就OK 4.请不要讨论过黄的内容,适当调戏是好的,不要太过,把握好度米...

  29. 29

    卖出你的绰号吧!卖出你的画吧!

  30. 30

    候馆残梅

    7个成员

    漫漫绘画暗夜中的引路人。萎靡颓废心灵的送葬者。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9

会员: 次元触手

目录: 艺术

大家都在搜
  • 手绘动漫女
  • 手绘森系女孩
  • Q版手绘
  • 动漫适合手绘
  • 日本动漫素材人物手绘
  • 素描动漫女
  • 手绘古风动漫
  • 森系手绘
  • 手绘动漫男
  • q版手绘动漫
  • 日画动漫适合手绘
  • 手绘动漫简单
  • 手绘动漫少女铅笔画
  • 手绘头像女
  • 简单线稿入门
  • 动漫腿手绘
  • 手绘动漫全身
  • 手绘动漫怎么画
  • 手绘动漫人物女生
  • 手绘二次元少女铅笔画
  • 手绘黑白动漫
  • 手绘动漫范本
  • 古风少女线稿
  • 手绘动漫线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