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hiv吧
关注: 5,917 贴子: 155,984

艾与被爱,我们永远在一起!

  • 13
    本人34/173/120.小四指数869.病载检测不到,离异,孩子自己抚养,别墅在建,驾照在学,我也想要一个甜甜的恋爱,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心里只有我,彼此陪伴,共渡一生,能平淡的过日子,也能偶尔的给对方准备惊喜。 一起生活,一起买菜做饭,一起逛超市看电影,吃完饭,到楼下悠闲的散步,一起在家里追剧,一起洗澡搓背,空的时候一起去到山青水秀的地方小憩。 没有复杂的圈子,没有外在的情感纠葛,只有两个人真心的在一起,互相扶持,
    不爱你的 19:32
  • 31
    本人在成都,上个月确诊,现在除了艾还有抑郁症~
    苏懿杰 19:25
  • 0
    患得患失,最后什么都失去了…
    我们 19:12
  • 5
    需要进Qun的女生私我 . 艾 了之后的归属感和朋友 。
    江苏万泽 19:11
  • 48
    年龄:21(今年22) 身高:178cm 体重:52kg 属性:算0.3吧…(在我看来互相喜欢的两个人其实是不分1还是0的) 四川人在成都读书 混天度日+没有目标 样貌平平,不算丑也不好看只能说凑合一般,但是长得黑皮肤差脸烂 (应该可以从照片里看出来吧) 单身也很久了,逐渐习惯,没有在贴吧里找过对象,自身不够优秀又很胆小自卑不混圈,总感觉格格不入。我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就爱吃东西,玩玩游戏,看看电影刷刷剧啥的。 比较害怕主动的一个人,
  • 158
    今年24岁,狮子座,小可爱类型,反正就是可爱就行了哈哈哈,喜欢摄影,唱歌,偶尔玩玩王者,心思细腻,护家小能手,吃过爱情的苦,其实很多时候也觉得孤单,所以也想找个小哥哥一起,再尝尝爱情的,喜欢热烈的爱情,学生不敢轻易碰,大叔怕不投机,随缘吧~隐私问题,也不方便露脸,有意私,第一次码字找对象,哈哈
    Wecant 19:06
  • 94
    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看颜值身材真的好难啊想找一个对象紧是一些新鲜感的人们得到手了就不要了如果想在一起真的好好在一起一起退圈见家长那种不是说我们今天耍耍了明天就失踪那种都是成年人都该为自己的感情负责人好不好!不要把对方当成一个用品想了就问候几句!单向的奔赴永远是不可能有结果的好不好!还有那种一来就问东问西的我跟你很熟!我有必要回答你的问题你想让我尊重你请先尊重我我是找对象不是找个搅搅今天搅完明天就不
    花叶沐梓 19:05
  • 168
    准备去成都生活了,同声传译一名,对象就不奢求了,交个好朋友吧!
  • 0
    本人40多167/59/0.5偏0找一男友一起生活我不喜太胖的人
  • 4
    如果你们有一个不是HIV的对象。你们会怎么做?我有一个女朋友,她知道我是HIV,但是她还是不离开我,说离开我会很难受。说就想和我在一起。她跟她妈妈说了,她爸还不知道我有HIV。她现在也是背着父母和我耍的朋友,以前没有得HIV的时候见过双方家长,双方家长也见过面。 我有点舍不得,也有点想和她提出分手
  • 23
    2020年四月份上药,不知不觉整整一年了。最初以为这里面的人都很真诚,毕竟大家都是艾友,怀着一颗善良感恩真诚的心,试着看看能不能这里找到一个真诚可靠的人牵手共度余生,想法是最美好的,现实却真的很残忍,一个比一个挑剔,一个比一个傲娇,目中无人。365天过去了,今天🈚事上来看看……看见还是那些人在挑剔。在苦苦追寻,渴望渴求能找到最合适的另一半爱人。说真的世界上哪里有,两个完完全全合适的人,一个强点,一个弱一点
  • 1
    32 175 62 ,同志,重本毕业,二环有房,工作稳定,经济独立,不沾烟酒,不混圈。 年初刚刚感染,每年都体检,除了已经控制住的A,没有任何疾病。长相书生型,10分打8分吧。 喜欢成熟一点的,碰碰运气吧,没抱希望,已开始做未来独自生活计划。
    candy_aixin 17:13
  • 12
    找对象,如果法律不允许,我就宠你一辈子,如果你不是颜控外协的话我们就谈恋爱吧,对了,我还是个吃货,而且还是那种吃不胖的吃货,至于距离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遇到合适的人的话,我是可以去找对方的,唉,你们都有对象了,像我这种除了丑一无所有的人没人喜欢就没人喜欢吧,本人只喜欢男孩子,不喜欢女人,终身不结婚,万一等不到那个对的人就孤独终老吧,一切顺其自然吧
    Jove 17:11
  • 0
    龙泉有没有人出来散散步
    不可能 17:08
  • 4
    找对象不结婚,如果你是外貌协会颜控的话,请忽略我,如果法律不允许,我们就谈一辈子恋爱,距离在我这里不是问题,距离再远,有缘分的话,还是可以在一起生活的距离再近,没有缘分的话,也是没有用的,也是徒劳,没有结果的,对了,我是个孤儿,你们如果嫌弃的话就请忽悠我,对了,我还是个吃货,是那种吃不胖的吃货,余生很短,只想和对的人去天涯海角看天荒地老,如果万一没找到那个合适的人的话,就孤独终老吧,一切随缘顺其自
    Jove 17:07
  • 58
    45/185/83/1阳刚,胡须,短寸,出柜多年,最近出艾,替拉依四年,病载早已测不到 我不时尚且从不跟风,未打孔无纹身,就一短发精神的男人模样,比实际年纪显得年轻点大抵是因为脸上没啥褶子…… 特杯具的是前后遇到两个喜欢的A友,但一夜后被吓跑了,看来常年健身真有效果 喜欢猜大小的XX勿扰,掉进去我也怕爬不出来…… 不是有钱人,但自给自足丰衣足食也是足够的,哪怕是奔赴异地,我依然能轻松谋生! 盆栽都选北欧仿真的我怕不会养个
  • 166
    2019那年 和固大战了三天三夜 一个月后试纸阳 抑郁了整整一年 整个人都变了 原来是很阳光的大男孩 眼里有光的 后来工作没办法继续了 因为和医疗相关 但是想想还是要心存感激 吃捷没有换过药 cd也一直很好 希望继续努力 平安喜乐
    常客如期 16:50
  • 5
    本人26-178-63-0 会做饭,家务,有点粘人 真诚找个对象,两个人能够好好过日子,一起旅游,一起逛街,一起看电影,相互陪伴,相互扶持,相互多担待一些,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鱼你相依 16:44
  • 10
    有可以帮忙介绍的吗?再不然真活不下去了
    hopponee 16:21
  • 2
    97年178cm,60,交友
  • 7
    自住西边,有房有车,经济独立,干净清爽,不油腻,尚有少年感,生活简单,不混圈,目前努力赚钱已经在规划养老生活,考虑找个阳光明媚的小城市养老,找个简单低调适合过日子的,不是1。
    小呆四川 15:56
  • 0
    明天有一起出来玩的吗?
  • 82
    本人28 175 65 0.9 成都 交朋友 周末可以一起自驾游或者一起看电影的 性格好 积极向上 阳光 颜值较好的可以来 吃捷夫康的也可以来交流经验哦
    小蜀黍 15:45
  • 0
    90年 170 60 0。定居成都了,工作稳定,比较独立。找个1。不胖,年纪差不多的。 微信可以直接交换照片,这里不用聊太多,提高效率。 有意的直接私聊加微信[表情]
    sushu1990 15:34
  • 0
    真心找对象 本人33 178 62 0性格:阳光.开朗.运动.简单 本人不抽烟.不泡吧.不打游戏 向往两个人可以住一起生活 你在哪?我来了!如果爱请深爱【图片】
    A灏宇 10:12
  • 4
    总是嚷嚷着要找对象 但从不主动勾搭 却羡慕别人成双成对 你到底在等谁?
  • 3
    本人27岁,身高177,体重75kg。因去年考事业单位笔试过了查出来是阳性。当时心态崩溃,也经常睡不着。现在上药1年了。Cd4 750。看能不能找一个合适的对象,一起努力。以后看孩子能不能整个DY。大家一起努力,本人0.5. 我四川的,好想找个对象,希望你不娘。本人喜欢唱歌,打麻将,lol。希望私聊。
    我们 14:53
  • 8
    170/55/25/0,已出柜。一个人生活。感染四年了,明天和死亡,永远不知道谁会先来,找个对象一起生活吧,只接受比我高的纯1。年龄32-24都可以,喜欢有点肉,或者有点壮的,有肌肉的也可以,太胖的不要找我,0/0.5勿扰,贵州人,现在一个人在国外生活,预计8-9月回国,可以先慢慢聊着试试看,合适的话,等我回国就奔现吧。不限任何城市。 我是个黏人的,爱吃醋的人。既许一人以偏爱,愿尽余生之慷慨。
  • 78
    吃的糖快5年了!心态很好!现在是用的简化治疗!病载0!小四从查出的个位到现在500+经历了很多!现在35+173+88+1单身出柜独居!希望能在这里寻找一个彼此喜欢的猴子一起生活!有喜欢熊一的可以私聊或者留言!
    14:42
  • 7
    交朋友,处对象害怕失去,长的不怎么样凑活着看吧,想看照片可以私聊 17到30的吧。怕有代沟 20/176/62/1 坐标广州 别撩我,有钱的我配不上,没钱的我养不起,好看的 不敢要,丑的不想要,太专情会害怕,渣的要不起! 楼1镇楼#交友#看照片私,或者点主页谢谢
  • 7
    成都找男友 请私信吧 不异地 无不良嗜好 骗子 渣 勿扰 太看颜值的别来 我也不好看 只想找个过日子的 我的情况私信给你讲
    14:37
  • 71
    去年确诊的,不想一个人了,两人一狗,一年四季。 喜欢打游戏,羽毛球,工作是程序员,期望认识对的人?
    obscur 14:36
  • 7
    不知不觉吃糖快两年了,从刚开始的不知所措(一人逞强的抗过那确诊的消息),到后面积极向上的对面,自己就是那个打不死的小强,生活是自己的,只要充满阳光何以畏惧。 虽然在这近两年里,用充实的生活状态去填补着每一个24小时,但是在空闲时间里还是会去羡慕那些成对的人们的生活,每次有这种想法的时候,觉得又不敢去尝试找个伴侣。 前任那段感情里我学会了很多,感情里一味得妥协和只为对方考虑,注定不会长久,感情里是需要些
    不可能 14:28
  • 75
    木有工作的可以私聊我哦。希望可以帮到一些人,工作时间双休,一天工作八小时,不加班,这对身体健康非常好。8000-12000平均每月(这是售后服务岗,请放100个心,这是合法正规的工作),也有个储备主管岗,保底一年12w,不够补齐(储备主管岗要大专学历及以上,而且要22周岁及以上年龄)要素质好的,怕辛苦的莫来,想赚得多付出的精力自然也多一些。没有目标和方向迷茫的朋友可以找我试试,应该可以帮到你的哦。找几个朋友一起努力。觉得
    改变未来 14:27
  • 40
    Hjk
    5-2
    23-178-65 身高ok,身材ok,学历ok,工作ok 坐标南京啦,找个对象不10的,不知道做你男朋友可不可以? 不喜欢太奶或者年纪太大的,喜欢轻熟,简单干净的
    不可能 14:25
  • 6
    一座来了不想走的城市有那个让人不想走的那个他吗
    不彪悍... 13:18
  • 12
    成都本地VX群,咨询药物治疗,聊天交友,目前400+人,加私!#群#
    洛羽之殇 12:45
  • 106
    在成都,吃糖3年多了 25-177-70-1 想要一个瘦点的对象 可私聊➕微信
  • 7
    172.65. 25. 0.4 日常就是打打游戏云顶乱斗,偶尔王者荣耀平时挺逗比的性格也好会做饭不难吃……可以私信微信聊
  • 16
    找个对象这么难?
    原地的 12:19
  • 4
    🌈深夜发帖,来说一说我最近的心路历程,因为前几天发了一个比较丧的帖子,收到的很多的关心支持,但是也有极个别刺耳的评论。 一、很感谢有那么多温柔善良的人,我们要一起加油,生活不易,但是我们要努力。正是有你们这些善良的人在,才能让我们彼此的生活都充满希望。 二、那些发表的刺耳的评论,不多说,我们会照样生活的精彩。祝安好。 三、每个人都要努力生活,因为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不管是在家庭中还是工作中,相信
  • 1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进来看看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南国灯城,恐龙之乡,人过三十水桶腰,小腹便便,包里扁扁。曾浪费过年华,也虚度了光阴,三十而立想上进,缺没有一颗敢于冲的内心。诚征一良人,朋友也罢,对象也好,相互报团取个暖,对寸头高大型没有抵抗力,你不走心,我也就耍耍,你会养鱼塘就不要怪我承包海洋,不喜轻喷。30-170-70,没啥出息,还幻想有段美好,如果你低迷沉沦谷底,希望我能为你带来一片阳光,如果你风光无
  • 84
    首先,谢谢你进入我的帖子里,简单介绍一下,本人30-175-95-0在新都一家央企工作,准确来说是2013年通过献血的时候感染HIV,到18年才正式上药,当时的CD4不到100,现在通过上药CD4已经400+,我属羊,水瓶座,真心希望能有一个人简单坦诚的生活下去,希望你就是那个他吧,最后说一下,我喜欢猴子和狒狒,欢迎大家给我私信哦[表情][表情][表情][表情][图片][图片]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会员

目录: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