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颖海淘吧
关注: 913 贴子: 2,859

  • 1
    谁熟悉保诚国际这个平台,他们的团队怎么样呢?
  • 1
    坤吉国际到底怎么样啊,有没有人给讲讲
  • 6
    最近给宝宝看奶粉,因为准备给宝宝断奶了,看了好几款
  • 0
    新手总喜欢问直邮好还是转运好,我来说说各自的优缺点: 直邮速度相对较快,但因为打包和装箱的动作都由卖家/客户自己操作,产品出现问题责任归属比较明确。缺点是可选择运输方式比较少,到国内海关容易被扣税,容易出现产品破损。 转运可以分批次购买除去航空禁运品之外的大部分外国商品,最后做统一打包处理,可以尽量减少损坏的风险,清关时不易产生额外的增值税等。缺点是过程比直邮繁琐(不过和优点比我觉得这个缺点不算什么)
    小偷870 2-20
  • 2
    建翼速运单号:JY000034455US 前段时间疯抢的一波彪马骨折活动。彪马的黑白绑带,蝴蝶结。刘雯大表姐同款厚底鞋,联名款拖鞋。 不得不说建翼速运的时效非常不错,现在绝大多数转运掉坑,而建翼还是杠杠的10天到手 很多同行朋友的货都还躺在美国仓库,而我的已经可以上脚试穿. 建翼速运的客服也是随时在线,建翼速运,一家用了就不会在换的转运,墙裂推荐
    耶葡萄 9-22
  • 0
    么所有人都会被你强大的内心吸引,
    muj6gzye 10-17
  • 10
    海淘族们,一起畅谈海淘啦
  • 0
    自从怀了宝宝就一直在研究尿不湿,怕买到假货,所有就决定海淘了,因为身边的朋友宝宝大部分都是花王的,尤妮佳的,所以我就开始研究起日本的产品来了,那就是尿不湿啦,比较了很多转运公司,在朋友的推荐下选择了日转网,报着试试看的态度走了一单,发现没有选错,到货很快,都是日亚原箱到货,收到包装也很好,没有任何损坏,已经走了第三单了,每次都整箱整箱的买尿不湿,现在他们家专线不只是可以走尿不湿,听说很多都可以走了
  • 0
    美国露娜mini2 洁面仪拼单啦~ 有要一起的嘛~ 直接找厂家订货哒~ 量价格优~ 官网注册、三码合一! 愿意一起拼的人来加我微信 ~ V:15161471906
  • 9
    先介绍下背景,我们是日本千叶有自己的仓库和公司,在国内福建福州自贸区也开设了O2O的体验店。目前多数产品都是原采自日本,有小票和部分产品有报关单。种类也比较齐全。现在时下最火的跨境电商的保税进口和直购模式也一直再走。所以想要直购的也可以容易办到,这些都是国家支持的。
    萝莉233 7-14
  • 0
    下单网站:all 订单编号:H007189D2017041301B001 下单时间: 2017.04.09 入库时间: 2017.04.11 发货时间: 2017.04.13 收货时间: 2017.04.29 这是我这个月收到的第一个海淘包裹、物流速度真让我惊喜、17天顺利收货、速度很快 这已经是我海淘的第N个包裹了,不过停不下来,看到有需要的就会想买下来,戒不掉,跟网购一样 有一点是欧罗巴巴转运的打包,很仔细、包的很严实,上图
    claire759 4-29
  • 0
    下单网站:BM 出库编号: H012018D2017032001B001 下单时间: 2017.03.16 入库时间: 2017.03.18 发货时间: 2017.03.20 收货时间: 2017.04.05 小包裹奶粉、顺利到手,本来以为会有阻碍,我们这里海关应该不这么容易过去、怎么着都会被水一笔吧 没想到好运爆发,顺利通过,而且物流速度也很快,很顺利 欧罗巴巴转运的包裹、他家打包的时候很细心,也很结实、防水膜包的一圈一圈的,很结实, 还有很多气泡膜包着奶粉,奶粉运回国很安全
  • 1
    下单网站: all 订单编号:H012964D20170330301B001 下单时间: 2017.03.27 入库时间: 2017.03.01 发货时间: 2017.03.03 收货时间: 2017.03.19 欧罗巴巴转运走单体验分享:这次的包裹,总的来说很满意、海淘顺顺利利的,心情也很好 欧罗家现在的包装,外箱很靠谱、收到拆箱之后,那厚实的箱子还是挺惊艳的、 这是我拆箱图,里面的东西整整齐齐的、定制的箱子大小正合适,泡膜也包的很好,上图
  • 1
    下单网站: all 出库编号: H012018D2017022501B001 下单时间: 2017.02.21 入库时间: 2017.02.23 发货时间: 2017.02.25 收货时间: 2017.03.13 走的比利时,顺利收货,速度也很快,现在海淘的速度貌似都很快的 欧罗巴巴转运的包装不错,泡膜很严实,外箱的缠绕膜也很多层,下雨天也不怕了,不过我一直很大胆,所以倒也没担心什么,哈哈,就是我一直海淘,不知道我买奶粉、别人看见了,会有人说,哎 上图
  • 0
    下单网站:babymarkt 订单编号: H0021507D2017010101 发货时间:2017.01.03 收货时间:2017.01.18 海淘感受: 刚才下雨了,本来以为会在雨天去外面拿包裹,送来的时候刚好雨停,还挺幸运的 刚收到的奶粉包裹、现在德淘速很快,15天顺利收货 欧罗巴巴转运升级之后的外箱、打包很结实,拆开包裹之后,外箱就被压了一个角,要不是我知道这箱子是德淘回国的,还以为是家里存放东西的箱子呢
    花蕊668 2-4
  • 0
    订单单号: D21103200939 下单网站:amazon.co.jp (日亚) 下单时间:2017-1-9 转运仓库:海外go(日淘) 到库时间:2017-1-12 发货时间:2017-1-12 收货时间:2016-1-16 Nike毛毛虫鞋,孩子的最爱。目前日亚上打折促销,果断买了一双内长500px的蓝色毛毛虫(4158日币)。日本国内包邮费,第二天就送到海外go仓库了。请仓库去掉鞋盒,放入一个纸箱内,节省了30%的运费。去鞋盒也是免费的服务呢,而且包装很结实。国内专柜469,日淘到手300多,还是很划算的说。 Tutu anna
    zhao4mary 1-20
  • 0
    玩弹弓同学都知道赛乐皮筋吧,但是国内销售的鱼龙混杂真假难辨,价格还贵,于是就想到美亚海淘了。在美亚下了一单金赛乐,正好刚上圣诞元旦,航班延迟,海关系统改造,历时18天终于收到了。
    wl2001s 1-17
  • 0
    下单网站: BM 出库编号: H009159D2016122301B001 下单时间: 2016.12.19 入库时间: 2016.12.20 发货时间: 2016.12.23 收货时间: 2017.01.09 第二次海淘、欧罗巴巴转运的包装很给很好力,外箱很结实,内包装泡膜包的很严实 没因为有原箱而马马虎虎包装,而且包了不止一圈,很厚实,包裹的收货速度也很快,半个多月收货 真希望以后海淘都能购非常顺利,希望一直保持好的服务和快的出入库速度,继续合作 好了,上图,来看看吧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