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工学院吧
关注: 79,899 贴子: 3,470,853

明志,博学,修身,力行。

  • 目录:
  • 华东地区高等院校
  • 34
    有关厦门工学院 m的剧组拍摄篇~ 你的婚礼🥰🥰演员--许光汉(好帅啊啊啊啊啊)章若楠(美死了!!!) 暗恋橘生淮南演员--胡一天(好高呜呜呜)胡冰卿(美的哦!) 致我们甜甜的小美满演员--龚俊(巨高,本人见过)刘人语(甜妹~) 以家人之名演员--宋威龙(好帅呀)张新成(学霸哇)谭松韵(绝美!) 一起来看流星雨 演员--郑爽 张翰 艾利斯商顿学院 等等还有好多就不一一列举了 最后附上厦工照片一张~
  • 35
    学弟学妹们若要深度了解厦门工学院 可以看评论直接问学长学姐哦 或者直接问我 我们学校有:游艇,观光车,音乐厅,孔子广场,游泳池,商业街,图书馆等等
    晚悟 11-30
  • 96
    #厦门工学院##福建民办大学#
  • 235
    有想报考厦门工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快来发问吧! 有问必答! 贴心学姐在线等候
    荥帅 1-23
  • 49
    亲爱的厦门工学院的学弟学妹们: 恭喜大家顺利通过高考,继而步入大学,为了给大家的志愿填报,学校详情等的指导,我们厦门工学院吧的吧务团队,将在本吧开设迎新季的专项答疑贴,并对大家的问题做尽职尽责的解答。 咨询问题前请附带问题类型tag:志愿填报,学校详情,专业选择,院校对比,分数评估。 【迎新群群号】请问咱们学校厦门工学院的迎新群号是:871602526 对于想要报考本校以及已经报考了本校的萌新,相信大家目前一定有非常
  • 292
    欢迎各位备考厦工的学弟学妹 任何对于学校的疑问都可以在此提出哦 热心的学长学姐会一一解答
  • 2
    近期,经同学们反馈,有部分校外人员仿冒厦门工学院校团委、辅导员等官方组织或老师组建QQ群,要求大量学生入群。经核实,这些群都是假的,假的!同学们不要再上当啦!他们都是骗你们滴,骗你们进群然后叫你们交钱上课滴!请同学们擦亮你们的卡姿兰大眼睛👀,学校有任何事情要通知,都会通过辅导员或者班委来通知,不会这样随便建一个群群里的人你还都不认识的!下次再见到这样的群,动动你们的小手举报and退群就好啦[表情][图片][图
  • 2
    了解更多的招生相关资讯,可关注厦门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也可拨打资讯电话0592-6667875 、6667869 、6667566 ,或添加咨询QQ1767077255、1726225267,或添加厦门工学院贴吧官方群871602526
    鷃030 8-14
  • 190
    #厦门工学院哪里不好#下面老学长给你一一举例!
    御之灵 8-2
  • 67
    所有新生群一律归纳到此帖,其余帖子一经发现立即删除。所有归纳的新生群统一先向吧务报备,未经报备的吧务有权删除
  • 28
    毕业临近,随着毕业班相继离校,势必会留下许多扔掉觉得可惜,带走又不方便的东西。一些物品对于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已无价值,但是对于仍然在学校的学弟学妹们可能还有相当大的使用价值。特在此开设毕业季跳蚤云市场,供广大毕业班学长学姐们出售物品!
    Suprepower 5-11
  • 21
    2019届国际班咨询
  • 116
    【官方】2019年厦门工学院新生群汇总
  • 29
    【官方】厦门工学院贴吧官方新生
    倪小豆1 7-13
  • 3
    各位校友吧友在开咨询帖时请认真对待新生咨询事宜,不清楚的就说不清楚。在关于成绩方面的问题上请谨慎回答,关于校内问题的咨询上也请各位同学认真客观回答
  • 610
    本贴针对所有想了解本校的学弟学妹们开放,有任何问题可以在此提出
    155555yi 12-21
  • 22
    厦门工学院吧务组在此祝厦门工学院十周年快乐!
  • 43
    任何广告、兼职、房子转租出租、二手物品转卖等都发在此贴里! 同时请所有求租房、求二手类物品、求兼职等等类的吧友也将你的需要发在此贴中! 请勿单独私发!否则将予以删除! 贴吧只作为信息交流平台,吧务组并不保证任何信息的真实性,还请吧友们自行辨别。
  • 64
    任何广告、兼职、房子转租出租、二手物品转卖等都发在此贴里! 同时请所有求租房、求二手类物品、求兼职等等类的吧友也将你的需要发在此贴中! 请勿单独私发!否则将予以删除! 贴吧只作为信息交流平台,吧务组并不保证任何信息的真实性,还请吧友们自行辨别。
  • 132
    大家好,我是你们开心乐观向上的小广同学,现在可以线上报名点歌啦! 这么好的活动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 把你想听的歌曲按照“歌名➕歌手 ”的格式评论在下面,或者通过以下方式告诉小广👇👇👇 1️⃣公众号(厦工小广) 2️⃣微博(厦门工学院广播台) 欢迎大家踊跃来报名 skr~skr~
    伴终生 10-16
  • 1196
    今天是2018年9月7日,是楼楼开学的日子。继上月十八号,楼楼第二次踏入工学院的校门。而这一次,是正式步入大学,步入工学院。在这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我们将开始一段为期四年的新的旅程。也许我们的高中的成绩不够优秀,我们的校园部分设施较其他学院不够优越。但在这段美好的大学青春岁月里,我们都会经历四年难忘的青春岁月。会有幸福与快乐,也会有痛苦与悲伤。走过的每一步,度过的每一天,都会化作我们的青春记忆,
    无名氏 7-12
  • 9
    抱歉刚才在看世界杯现在才出来公布名单,简单说一下~这次一共收到了8个申请,鉴于现在的吧务组基本都是15级的(大家多多理解一下,大四了也该忙自己的事情了),且小吧名额有限,经过慎重考虑决定把小吧名额都给16/17级的同学,也算是吸收一些新鲜血液吧。这届的等级和活跃我也没做过多限制,贴吧现状大家也都清楚,所有新任小吧上任后都有一段时间的考核期,考核内容包括日常活跃和贴吧内容处理积极性等方面,如果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我
    霜语者 7-16
  • 16
    真的当再也回不去学校宿舍的时候,再也不能路过操场和朋友们谈心,在喜欢的冷饮店点一杯喝惯的饮料,下班不能再有回家的感觉时,才发现多么不舍。连续每天都能看见大家都在缅怀大学四年的时光时,说不出的滋味。真的很想还是厦工的学生,不想毕业。愿学弟学妹们的四年足够精彩,以后一定是你们很值得珍藏的回忆。也愿同届的校友们,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 1028
    欢迎来厦门工学院 小心心欢迎你 有什么不懂的都可以问
  • 1477
    接17厦门工学院答疑贴 这里只做答疑 其他勿扰
    蕤海绵 10-23
  • 126
    有需要咨询的新生,可以加帖内的新生群,方便学长学姐们回答咨询,或者在咨询帖内咨询。 由于学长学姐们的新生群太多,也有很多新生群还没创建,所以很多新生找起来很麻烦。另外我们只负责征集新生群,所以群内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大家小心上当受骗就行。本帖汇总的也不是很全面,欢迎吧友在相应楼层自行添加,禁止刷楼。 2L:吧务入驻的新生群,本群无广告,纯咨询,打广告的勿进谢谢(进去备注18-省份-XX,方便咨询) 3L:汇总
  • 3
    又是一年毕业季,吧务组也有很多人毕业了,所以现在亟待新鲜血液的加入。 这里没有学分可以加,也没有工资可以发, 一切源于你对学校贴吧的热爱,也可能是对厦工吧这个仅存的线上交流论坛的执念,能收获的可能就是我们宝贵的友谊。 我们不是官方,我们只做自己,欢迎你们的加入~
    霜语者 7-2
  • 14
    各位吧友,如对吧务删帖封号处理参阅吧规后仍有异议的,可于此贴进行申诉。 禁止单独开贴,否则一律删除。 请写明申诉理由,原帖名称等相关信息,对于言语暴力的申诉请求,吧务组有权不予处理。 我们将对您的申诉经行核实,并及时答复。 申诉处理后将对相应楼层删除处理。 谢谢吧友们的配合。
    霜语者 7-28
  • 60
    从厦工毕业已三年有余,回首离开厦工的日子所经历的点点滴滴。
  • 126
    有需要咨询的新生,可以加帖内的新生群进入汇总,记得备注下17+省份,方便学长学姐们回答咨询,或者在咨询帖内咨询。 由于新生群太多,为了使版面整洁,统一将之前收集的新生群全部汇总到此贴中。单独发帖,一律给予删除。由于学长学姐们开的群太多,我们只负责征集新生群,所以群内具体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汇总的不是很全面,欢迎吧友在相应楼层自行添加,禁止刷楼。 2L:吧务入驻的两个新生新生群(进去备注消息17-省份-XX,方便咨询
  • 14
    厦门工学院星辰剧社,选择它你绝不后悔!!! 谢谢你那么好看还特地点开这个帖子~ 接下来是一段你可能会觉得枯燥的文本,但是要耐心看完哦~ 因为后面更精彩!!! 社团介绍: 星辰剧社成立于2009年,为学院第一批通过申请的社团。星辰:即代表众星的总称,也指岁月流年、辉煌灯火。星辰剧社一名涵义为“聚人之闪烁光芒、载人之青春年华、燃人之理想之光的剧社”,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所需要的理想与精神,代表了一批热爱戏剧表演,热爱文
  • 1070
    作为一名大三的学长 也快毕业了 想着 走之前能为学校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所以想在这里开一个新生答疑贴 大家想问什么都可以直接在帖子里面问 我会及时一一为大家解答 尽可能的做到最全面 最细致 最专业 这个帖子一心一意为新生服务 只为新生服务 欢迎大家报考厦门工学院 学长学姐在厦门工学院(艾利斯顿)等你来
  • 36
    好想这个每天骂她八遍,却不许别人骂她的地方,我想这就是母校吧、曾经的抱怨,曾经的感慨,如今只剩满腔的留恋 厦工的未来交给你们了,我的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现在愿意用最美时光陪你的人
    Akiraz 12-13
  • 163
    再见啦,我的大学👋 祝福你们
    月伴凡心 12-12
  • 623
    今天福建省的分数线已经出来一周了~相信同学们都已经较为粗略了解了学校以往的录取分数线 作为厦工最温暖的组织-记者团。将会全面地为需要了解学校分数线以及其它方面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想了解厦工的新生们在此贴下面进行回复组织会热情地回答你们的问题哒。【欢迎吧里的学长学姐们也来一起为新生解答呦】
    落神葬 11-28
  • 41
    沉寂多年的排球社要来狠狠的宣传自己一波了。排球作为中国三大球最有出息的一个运动(不解释反驳òᆺó),居然在厦工几乎没啥“人气”,真的是气煞老夫了。2016年的奥运会女排重新站上世界之巅无不让国人为之兴奋。 咳咳╭(╯ε╰)╮,我现在来认真介绍一下厦工排球社。 厦工排球社成立多年,虽然不能说人才辈出。但是也有大佬级别的学长出去打比赛(可是简简单单的小比赛哦),球社的场地是正规的木地板(全集美区好像包括厦门市仅此一家哦)
  • 31
    之前一直有人反映没有招聘帖。现在统一发在这。另开贴统一删哦。
  • 54
    最近有很多同学搬宿舍,锐捷不能用得到营业厅解绑,其实可以自助解绑,只要记得帐号和密码。 帐号通常是你宽带的手机号,初始密码123456。
  • 170
    同样的为了保证贴吧不至于充斥各种组织以及社团的宣传贴, 这里另外开启集中贴,已发组织及社团在发帖后三小时进行删除, 该帖子用于相关组织or社团等宣传内容,介绍,以及纳新群的发布 新生有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在楼中楼进行相对应的回复, 三小时后另外发帖的将直接予以删除 谢谢理解
  • 787
    欢迎新鲜的学弟学妹们~录取结果陆续都出来惹 先恭喜被厦工录取的小鲜肉们不管你们来自哪里 都将在厦工相遇 都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不过呢 由于现在越来越多新生开贴求眼熟 导致版面混乱 所以呢 请新生们在这里报道在这边求眼熟吧其他开贴报道的都会一律删除哦请小伙伴们谅解 同时【禁止老腊肉们装小鲜肉!】大家也请体谅一下吧务们维护吧内秩序的不容易哈
  • 181
    灰机在这里另开一贴说明一下关于艺术生的录取要求哈_(:з」∠)_之前回复你们的不算数!重新看过来! 只要你们的文化分过本科线且专业分也过本科线都鼓励报喔٩( 'ω' )و 学校按专业分 从高到低收的 去年是按照专业分超本科线40分收的 但是往年的分数参考价值不高 录取具有不确定性(美术生和音乐生同) 所以呢 不要问学姐 录取机率大不大吖什么的 因为学姐不知道报考的人数有多少 学校是择优录取的 学姐只能帮你们到这儿啦还有就是
  • 444
    首先 欢迎有意向报考工学院或已经被工学院录取的小伙伴们 ^^有新生来啦~学姐学长表示很开心哟西~ 其次 再次欢迎新生小伙伴们加入工学院贴吧的大军 >3< 一起玩耍吧。 最后 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看一下这篇贴子 是我们媒体运营部的小伙伴努力的结果哟 不错的话给个赞吧 有不足的地方欢迎学长学姐们补充 新生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贴子中提问 当然更详细的话请看下图中的新生咨询群啦。 Ps:详细的资料一定要看二楼哟,有个小目录~该贴子较长
    metutwoUD 10-30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