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吧
关注: 402,925 贴子: 15,737,219

全民K歌吧,在这你的声音就是与众不同的

点击观看,带你玩转直播
立即预约
204次预约
  • 6
    愿你我在繁星小屋相遇🍓 秋天来了,你也要紧跟步伐,不要让我久等🍂 此生固短,无你何欢🌸 家族现缺大量高管及家族成员🌸 我们是一个养老家族,不会轻易解散✨ 推荐人:尛糖豆
    叶辰a 09:38
  • 1
    我本来注销的是QQ登录的账号,结果今天一看,微信登录的账号也被注销???玩了好几年啊啊啊啊
    向阳之葵 08:52
  • 32
    这个模板怎么关闭啊?
  • 7
    蹲好友 处关系 扩列 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互花互道具互礼物都可以哦 等你哟
    瞑貅 08:27
  • 51
    好久没来啦,刷一下存在感。 长期可以优惠的哈,有好多好多作品
  • 3
    🚜𝕎𝕠𝕣𝕜 𝕋𝕚𝕞𝕖 🌲每个人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森林,迷人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还会再相逢 🌇在四季交替中陪你看昼夜往复日升日落 🦢森林来信主群人数:260+ 系统人数:550+ 🎄马甲:🦢 (全民等级达到13级可不用改) 🎈家族已经认证,歌房已经认证,可以长期养老 🎊帮忙认证主播,可以申请歌曲热门 🎁主持,外宣带薪,有提成,月底有福利 🎃招有经验丰富的高管,拒绝三分钟热度 Set all tenderness to be visible only for you 把所有的温
  • 31
    慢吸慢呼可以感受到控制气息稳定和连贯的感觉,结合这个练习试唱简单的音阶,找到控制气息稳定连贯的同时,使自己的声音可以稳定。
  • 92
    你的歌声婉转动听,让人赞不绝口,令我心潮澎湃!此音只应天上有,人生难得几回闻,再给我唱一首吧。
  • 66
    蟋蟀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叫声,蛐蛐蛐蛐,像个音乐家唱歌似的。我发现蟋蟀唱歌的时候翅膀会不停地挥动着,这是为什么呢?我跑去问爸爸。爸爸意味深长地告诉我;蟋蟀的歌声是通过翅膀的摩擦发出的。原来蟋蟀会唱歌的秘密在于翅膀啊,我恍然大悟。
  • 1
    小菜鸡呜呜但是很想找小伙伴一起玩,希望能有共同话题,平时逛b站也听流行歌什么的,原耽爱好者,歌单大概如下。可以一起学新歌有空时候聊聊天~我大概是少女音(? 不介意请d我!
    再无晚安 05:22
  • 1
    🍉主动是我对热爱东西表达的极限,而你就是我主动的原因 🍊确定不来热搜看看嘛?这里有24h歌房,有不定时群麦,随时随地惊喜🧧 🍎招收高管及部门成员<带❤> 🍦电竞社每日开黑,快乐无限 🍜你还在等待什么,来热搜寻找快乐!来热搜就脱单!来热搜就有好朋友! 🆔热搜家族,我在等你👄 推荐人:巧克丽
    饭爸比 05:09
  • 2
    呼呼呼,Yik学院就此成立,有想来的宝贝们吗,主创是个小哥哥哦,目前人数15+,创立于9.13,缺大量高管,接待,宣传带薪,主创不会亏待任何一个高管的
  • 23
    有人互花互赞互k各种互嘛
  • 19
    繁星小屋招新啦 ❤️处暑后夏天真真正正地结束了,而我与你的春夏秋冬才开始 ❤️留不住的是夏天,留得住的是初心 ღ招大量高管 活跃成员 ღ系统免审 ღ家族人员好相处,适合来养老哦宝 推荐人:尛糖豆
    鹿鹿子 01:41
  • 6
    哔哩哔哩招语音电台、视频娱乐、vtuber虚拟up 头部公会:小象大鹅 官方最新八月排名认证,实力、靠谱王牌公会 扶持范围: 一、提供视频剪辑、美图ps类图片制作 二、账号细节运营、直播内容改良 三、稳定给予平台曝光位,活动策划、资源专属扶持 四、专人运营1对1辅导,做贴身小管家 五、优质新人可无责任保底(无需签约) 老司机带粉、带金主底薪待遇包满意 要求:电脑端直播,仅限娱乐露脸可手机端 时间充裕,每日不低于3-4小时,且长期直
  • 1
    平时聊聊天,打打游戏,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分享一下或者倾诉一下,名字一起想 有意者加我:2569117853
    葵一吖 00:13
  • 6
    有小圈子嘛 就那种人不多大家一起唠唠嗑唱唱歌的那种~
    葵一吖 00:04
  • 7
    找家族,活跃的。#全民k歌#
  • 1
    喜欢唱歌但因为五音不全唱歌难听跑调而苦恼,没有一点乐理知识也不了解唱歌的发声技巧,来我这里学习唱歌技巧,有免费的公开课唱歌教学还有海量的歌曲教学资料。想学唱歌的加扣扣裙 1016814766 v信:yjaa33
  • 3
    一些例图,可发图层 希望是一个小圈子,类似于组合,一起录歌
    灿漫漫 9-16
  • 57
    1️⃣推荐人崽崽 -桃林丛中伴随雾里眠- 🥐7.25桃雾眠成立辣! 🍳马甲𝓜. 宣传图超级🉑 🥯群规很松🉑聊游戏 🌭人数140+🆙🚫忽略人 🍕带薪招聘有素高管 🍣美女帅哥多多and🧧多多 💗动不如⭐️动 窝在桃雾眠等你哟💕 2️⃣ 🙋嘿嘿 友友们 你们听说桃雾眠了吗? 创建🔸7月25日 马甲🔹𝓜.「是不是炒鸡🉑」 人数🔸140+「持续上涨📈」 —————————————————————— 🙊群规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喔🥳 🙉这
    达崽崽 9-16
  • 8
    云卿晚歌 建于2021.8.15 目前成员人数:100+ 家族已认证 可申报热门 管理位置多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望与尔等共建长乐✨ 推荐人:陈词
    冷颜an 9-16
  • 12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几许花落,几许回眸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00+ 🌙家族已认证 🌙可申报主播 🌙可申报热门 ☄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看客散去唯你我不忘,与君在身旁,欢迎 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外宣、接待、场控部门💰日结 愿云卿晚歌是 你看遍浮生 任愿奔赴的归宿✨ 推荐人:鸢槿
    冷颜an 9-16
  • 8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几许花落,几许回眸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00+ 🌙家族已认证 🌙可申报主播 🌙可申报热门 ☄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看客散去唯你我不忘,与君在身旁,欢迎 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外宣、接待、场控部门💰日结 愿云卿晚歌是 你看遍浮生 任愿奔赴的归宿✨ 推荐人:许司
    冷颜an 9-16
  • 6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00+ 🌙家族已申请认证 欢迎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助理,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正副部长,考核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 我们是一个养老家族,我们没什么大目标只想做一条咸鱼✨ 推荐人:璃洛
    冷颜an 9-16
  • 6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00+ 🌙家族已申请认证 欢迎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助理,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正副部长,考核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 我们是一个养老家族,我们没什么大目标只想做一条咸鱼✨ 推荐人:冷颜
    冷颜an 9-16
  • 4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00+ 🌙家族已认证 欢迎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正副部长,考核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 我们是一个养老家族,我们没什么大目标只想做一条咸鱼✨ 推荐人:贴吧
    冷颜an 9-16
  • 17
    云卿晚歌 建于2021.8.15 目前成员人数:100+ 家族已认证 可申报热门 管理位置多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 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 望与尔等共建长乐✨ 推荐人:冷颜
    冷颜an 9-16
  • 1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10+ 🌙家族已认证 欢迎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副部长,考核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 我们是一个养老家族,我们没什么大目标只想做一条咸鱼✨ 推荐人:贴吧
    冷颜an 9-16
  • 11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几许花落,几许回眸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00+ 🌙家族已认证 🌙可申报主播 🌙可申报热门 ☄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 ☄看客散去唯你我不忘,与君在身旁,欢迎 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外宣、接待、场控部门💰日结 愿云卿晚歌是 你看遍浮生 任愿奔赴的归宿✨ 推荐人:璃洛
    冷颜an 9-16
  • 16
    欢迎玩全民的小伙伴 不管你是灵魂歌姬还是死亡歌姬 不管你是麦霸还是气氛组 只要你爱唱歌爱听歌爱玩全民歌房 就欢迎你加入我们 (打和平和王者就更奈斯了) 群里是冲浪区域不支持潜水噢 有意直接私我留联系方式哈 最后:小朋友勿扰么么啾
    杏嗔 9-16
  • 12
    网易云招募厅主,主播,详谈+我
  • 43
    现今全民直播,宝妈 学生 白领 农民等等各行各业都有做主播的 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没有才艺,没有颜值,没有口才,都没关系,总有适合你的方式。 最关键是要找个靠谱的运营团队,帮助你寻找,展示最真实的自己,当下就是你最美好的时光! 加入我们吧,一家真心做娱乐,专业团队,S级公会! 待遇:探探40-45%,抖音50%+5,西瓜50~55%+5,前期可定保底! 平台:探探 抖音 西瓜 视频号 都是近年来流量平台! [具体详聊➕xyh22504420] 外站优质主播有
  • 64
    招募主播,流量抖音 探探 西瓜 视频号 工资日结工资日结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每天3~6小时保底3K起 保底需要要看潜力或实力定。 提点40—55%无需扣税 你在犹豫,别人在赚钱 你在纠结,别人在赚钱 你在仿徨,别人在赚钱 别犹豫 别纠结 努努力想要的皆是你的 别仿徨 努努力,任何想买的东西都手到擒来。 可全职可兼职,无需经验,S级实力公会,提供专业运营手把手教你如何直播,有推荐流量给你更高流量曝光! 了解请加:xyh22504420
  • 8
    需要修音dd我。 可先修试听后付款!!!
    9-16
  • 73
    有人一块玩嘛,圈子一起聊天,歌房,有空就组织活动~玩鹅厂各种游戏或狼人杀剧本杀都🉑️,唯一进群条件要成年并且要保持活跃喔,高质量圈子,你发id我去听~我的id放二楼。#小圈子#
    9-16
  • 2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兰有秀兮菊有芳,怀佳人兮不能忘。泛楼船兮济汾河,横中流兮扬素波。箫鼓鸣兮发棹歌,欢乐极兮哀情多。少壮几时兮奈老何!这里是Yik学院,一个帅气的小哥哥创建的哦 人数15+,马甲:🕊️ 十级可以不改马甲,十三级可以不上传宣传图 只需进系统边便可以 缺大量高管,接待宣传带薪,主创不会亏待任何一个高管的,赶快来看看吧,Yik学院需要你
  • 0
    B站招募: 个人语音电台、视频、游戏、vtuber虚拟主播主播 扶持范围:一、提供视频剪辑、美图ps类图片制作 二、账号细节运营、直播内容改良 三、稳定给予平台曝光位,活动策划、资源专属扶持 四、专人运营1对1辅导,做贴身小管家 五、优质新人可无责任保底 要求: 电脑端直播,仅限娱乐露脸可手机端时间充裕,每日不低于3-4小时,且长期直播意向乐于沟通,配合度高,咕咕鸟勿扰
  • 107
    成都亚娱璀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招募主播啦 宝宝吗可以看看 绝对实力 映客头号公会 抖音特邀嘉前十公会 签约金5~10k 扶持金3w~10w 公司承若先打款 后开播
    9-16
  • 0
    🍉主动是我对热爱东西表达的极限,而你就是我主动的原因 🍊确定不来热搜看看嘛?这里有24h歌房,有不定时群麦,随时随地惊喜🧧 🍎招收高管及部门成员<带❤> 🍦电竞社每日开黑,快乐无限 🍜你还在等待什么,来热搜寻找快乐!来热搜就脱单!来热搜就有好朋友! 🆔热搜家族,我在等你👄 推荐人:巧克丽
    雨辰吖 9-16
  • 1009
    对全民录歌后期修音感兴趣得伙伴暖贴后随时滴滴吧,大家有对录歌和后期修音得问题也可以打出来我会给大家回复我们共同交流,共同进步,祝本吧越来越好。
    414139698 9-16
  • 2
    众生平庸 唯你是人间星光 m 夜漫长 无马甲无宣传图 刚成立主群人数个位数 系统人数1000+ 话不多说,招新宝,招高管,招股东。 ❣️❣️❣️高薪招宣传和主持 所有高管带薪,奔认证不解散。 推荐人:贴吧 下方有群号也可以直接申请加入
    时遇你 9-16
  • 4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10+ 🌙家族已认证 欢迎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助理,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副部长,考核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 我们是一个养老家族,我们没什么大目标只想做一条咸鱼✨ 推荐人:贴吧
    言昕 9-16
  • 0
    林深时见鹿,海蓝时见鲸,梦醒时见你!中秋活动等你来玩! 推荐人:念念
  • 10
    愿你我在云卿晚歌相遇✨ 🌙破壳日:8.15 🌙目前人数:100+ 🌙家族已申请认证 欢迎来到云卿晚歌,我们别来无恙🌼 家族现缺助理,宣传正副部长,美策副部,主持正副部长,督察正副部长,考核正副部长 注:高管及部门带薪噢 我们是一个养老家族,我们没什么大目标只想做一条咸鱼✨ 推荐人:璃洛
    言昕 9-16
  • 0
    我的高管在哪里! 快来本沫沫需要你! 我在山雾等你呢! 你怎么还不来啊! 啊啊啊啊啊 快来山雾敲门啊! 山雾密码392226380 推荐人:凉沫吖#全民k歌#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1

会员: 歌手

目录: 音乐话题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