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吧
关注: 46,613 贴子: 3,356,756

一个可以让拔草工轻轻松松走上小康路的贴吧

  • 39
    /书信:当你看到这封书信时,我大概已经被那所谓正义的锁链囚禁起来了,他们会抹除一切证明我存在过的痕迹。 呵,规矩,正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可笑,若是他真的正义,又怎会将我囚禁起来? 那个三维生物会竭尽全力来把我拯救下来,若是救不下来,那我就只能祝大家前程安好,我们,有缘再见/
    贪婪傀儡 19:15
  • 13
    唉,算上今天,我已经中二了6年了,这吧到是新人不来老人都走。试试我还能熬死几个老人
    莫灵 19:17
  • 24
    我想试下治愈魔法。。。有没有人尝试一下。
  • 3628
    ~秋天的宠物店~ 一个坐落在森林角落的小木屋,据说只有内心对生物抱有尊敬之情的人(或非人)才能找到它的所在。 9个传送门分别通往不同的地方,你可以去寻找不同的生物并把它们带回家,当然,这里的生物都是免费的,只要你能说服他们成为你的伙伴。 在小木屋周围,也有店长特别培育的奇奇怪怪的生物和蛋,如果正常的不能满足你,说不定可以试一试这些。 传送门通往的地方都是自然界中的地方,所以普通生物会较多。但店长培育的大
    18:04
  • 11
    那是一个少年,他突然出现,自称白凡,据说是来自一个名为九天的地方,那个地方没人知道在哪里,只有他自己清楚,他说他得到了仙的传承,所以他是仙,一个在九天的仙。 - 他漫无目的地在这里寻找着,寻找什么他也不清楚,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隐约知道那应该是自己的“道”,他就这样寻找着,寻找了很久很久,看过很多的人,吸血鬼、神明、创世、狐妖、普通人类、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这些人的职业千奇百怪,让少年有些印象的是
    17:21
  • 12240
    正常意义上的杂货铺 相当昏暗的房间内,挤满了乱堆着物品的铁架子, 有霉斑的锈红色墙纸,灰烬以及消毒水味,过冷或过热的温度, 靠门口有个柜台,同样堆着乱七八糟的玩意, ~~~~~~~~~ 杂货铺什么都卖的哦,从床单被罩到活体违禁品~ 我说有的一定就有,自己找去~ 没有的店主去找,包邮~ 三到五个银币不等,十二到七百个银币不等~ 支持以物换物~ 成功击杀店员有掉落物!
    CAlter 16:23
  • 16
    我是幻海清谣,热爱幻想,注重人设和细节的把控,希望众多大人们多多指教!还有,我是女孩子…禁止恐吓!
    清谣 15:34
  • 212
    so~世界研究所公开招募招不到人。 没有办法,只能先提升一下自己的在吧里的名气吧。 总之梦灵很无聊,只要你能来那我就会尽可能的帮助你。 梦灵没什么盆友,希望能和各位成为盆友。 最好是有意愿加入研究所让我可以好好“利用”我的盆友。 好啦,写简介没意思,我也不是很会写这个。 总结就一句话:“大爷,来玩啊!”(声情并茂)
    幻界梦灵 13:07
  • 15
    会咕。 堆点奇怪东西
    CAlter 12:14
  • 2450
    这里是曾活跃在过去的文游爱好者,圈名等同于ID 但现在只是一介幽灵,故更名为“幽宅”, 有那么几个人在我之前的征求帖里表示支持所以我就搞了这么一个不知道算什么的店铺……闲话不说了,下面是些介绍 目前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区加一个几乎什么都能干的地下室与一个目前不知道有啥用的穹顶 入口在中心,客人可以选择前往四个区域撰写/阅览 东区:古风玄幻等区域 西区:剑与魔法与龙,传统西幻 南区:近未来架空科幻等 北区:不属于以上
    界之寒 11:12
  • 111
    先斩后奏一下,应该问题不大吧……
    红莲梦 19:00
  • 28
    这里是知了,刚刚高考结束哎
  • 14
    姓名:萨米亚•莱昂纳兹 【人家那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 种族:原人族/现炼金人偶之身+人魂 性别:原男/现女(精神男性) 年龄:2 身高:原176cm/现176cm 体重:原60kg/现极重,但身上有术式减小重力 属性:金 战斗职业:符文术士分支——炼金术士 国别:钢铁之国 势力:支持反战党/反神联盟,被视为反神的标志,传说般的存在。 性格:好色;只要没大事,永远没个正形【萨米亚:我要用我的双手创造出无数的美少女!】 爱好:炼金术,作为
  • 22
    抄的有点迟了,但雪果也想体验下。
  • 17
    在我们人生的长旅的半路上 我发现我在一个黑暗的森林之内 因了那正路已经迷失 呜呼!诉说乃多么艰难 这森林多么野蛮,粗野,和严峻
  • 1312
    看似普普通通的杂货店……? 名为「裂隙」的深渊在现世的唯一一个稳定锚点,创建这家店的原因据说是为了“进一步了解这个世界”。 抑或是上层「叙事者」窥视另一侧的窗口。 没有什么是买不到的,只要你提供足够的「价值」。你甚至可以在这里触碰此世的彼岸。 店长是自称为「猫」的不明存在,看似友好但实际情况依旧未知。 - 如果你试图抢完东西就跑的话,深渊也会取走祂应得的那一份。 具体是什么就全靠随机了。 因此,请不要劫店或者
    CAlter 6-24
  • 12
    做了一个这样的小玩意 元素还是太少了,目前能生成的东西我很不满意 如果你对这个感兴趣 愿意为这孩子更多的元素,那么请光临q群:209486788 这个群里有这个小东西,也会不断更新。 为了防止被吞,就不放到帖子里来了。
    改了 6-23
  • 7
    蕾姆镇楼(详见物理教材选修3-5的46页,由此可以推出42kg的蕾姆对我做工42J,我能在30天内西勒。别问**去哪了,在语音里呢)
    改了 6-22
  • 4
    公会宗旨是无论什么种族,有什么样的过去,加入了就是一家人。 我们的口号是“为了美好的明天而战!” 大家一起完善世界观和公会制度,一起聊天,喜欢聊什么就什么! 主要活动在微信和贴吧 想要加入的伙伴就在评论区发一下自我介绍吧! 姓名: 性别: 属性: 这种格式就好!我们入群后再填一份详细的信息资料收入公会资料库。
  • 688
    本帖负责对演绎贴、店铺贴、工会/组织宣传贴进行审核,请按照以下要求提供信息并耐心等待处理,我们会在1-3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 367
    几乎什么都卖的杂货铺,当然,买的是一些过于奇怪的东西就算了吧 位于某片森林的深处,由于店铺被施了魔法所以与其无缘的人无法看到 没有固定的开张时间 目前依旧是需要人手的时刻,包吃包住,如果意外死亡了可以在店铺旁边复活 打架搞事随意,当然如果您愿意在旁边随便找个地方就更好了 最后,欢迎您的到来
    许寒墨 6-22
  • 3
    我想成为动漫中的大反派,喜欢那种超然、狂妄的感觉。现实中的我也太悲催了,看不到未来。我要唯我独尊。成为修卡的改造人、雷奥尼克斯什么的,见识我的嚣张气焰吧!
  • 10
    深夜拉肚子一时兴起打开贴吧瞅瞅,想了想其实自己还是沉迷幻想的,只不过有尴尬癌的小**受不了扮演,还是乐衷于想角色,虽然也想不到很深,这么几年也就那些个人,世界观也是没乱七八糟,只是在画,乐衷于表现出来,直观的看到,发这么些废话大概也只是想找人理理我,虽然事情还是很多,也很懒 这贴就随缘发发画或者牢骚或者随缘找人打架吧,不希望和很高深的能力设定打,烂脑子看不进去也觉得这样很无趣,谢谢 就这样吧
  • 4512
    『未知の时间』 店铺主要售卖品:你的过去,以及未来,已经你的愿望【这可能是最黑的一家店】 精致的小木屋,外面被一层紫雾围绕着。推门一看,四周都是精致的白色桌椅,一个吧台占据了半个面积,吧台上有一个精致的紫水晶球之外并无其他物种。店主看着你的到来,擦动了一下水晶球‘‘欢迎。您愿意用多少代价,来实现您的愿望,或者,知晓您的未来?’’这种磁性的声音直通人心,让你沉醉其中【?】就在这个整体包围紫色的木屋,一
  • 26
    开放ask 请随意提问 啊对了,可能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稿子 ask可以备注要什么形态
    艾菲 6-20
  • 4871
    1.本帖为中二病吧官方水楼,在本帖以外的地方另开水楼会被删除。 2.本帖使用中二病吧官方账户发布,不存在经验归属等问题,请放心使用。 3.本帖内发言仍需遵守百度贴吧守则以及网络安全条规,请注意言辞,谨慎发言。 4.小水怡情,大水伤身,请注意节制,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 278
    咳咳,首先要在一开始就说一下,这个帖子是非常正经的帖子,所以我会减少滑稽的使用。或者说,我从一开始就应该不用滑稽,那样的话大众印象也就不会是现在的样子了。 点进来的各位可以把这个帖子当做特大型的人设贴来看,挺有意思的其实。 那就先说说发这个贴的根源目的吧,刨根问底得往祖坟上刨不是? 那一年的夏天,我跟随着影行者从小说吧的饕餮酒馆(浩瀚大陆的饕餮酒馆)来到了病吧的倒影庄园(黎明大陆的倒影庄园),那个时候
    龙尘 6-19
  • 38
    你问我答!大伙儿有啥想问的问题不?_(:з」∠)_
    改了 6-19
  • 92
    比如像落日冥王这种的,越多越好,感谢大家
  • 59
    从我醒来,记忆之海中便是一片空白。 我躺在一个纸箱中,看着匆匆走过的人们,总感觉自己缺少了什么,是名字?那就叫“界寒”好了。可是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当我看到人类聚在一起吃饭,我好像知道了,是家,对吧?可是我无法和他们交谈,“喵”我只能这么说话,当我尝试使用另一种形态时,他们却跟见了怪物一样,拿起东西就往我身上砸。 怪物?妖怪?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叫我?我现在无处可去。 在这茫茫人海中,我坚信总有人可以收
    承彡 6-18
  • 27
    我,回来了。 有想我的吗?
    许寒墨 6-22
  • 23
    就算是问了也没有时间答,诶就是玩(? 尽情问吧,看到了会答的
    改了 6-17
  • 20
    时隔一年多了,我正式回来了 欢迎来找我和娜娜酱玩啊 娜娜酱人设是猫妖,我是血族 (娜娜酱也可以称呼她为阿眠)
    界之寒 6-15
  • 125
    异邦的诗人,戴着宽檐帽,穿着鱼尾裙和长靴。 她背着自己的行囊,旁边放着两把剑——当然是装在剑鞘里的。一手拿着闪烁幽光的木杖,一手扶着自己的莱尔琴。肘间还挂着破旧的桂冠,货真价实的金箔叶子。 她待在那儿好久了。小个子,灰色头发,留着长辫子的那个女孩儿,在街道的角落里。 吟游诗人坐在大街上卖艺。她唱一些来自她的家乡的歌谣,寻找一些她感兴趣的人,也欢迎有意思的家伙们自己找上门来。她风尘仆仆,但又显得颇具热
  • 48
    好,来个人干架,每把就打四个回合,你们先手,我回戏,算出场。然后是第一回合,你们出招,我回招,算第二回合,如此类推,就打四回合。 高低中,东西科随意,我都奉陪,但拒绝跨区打戏,混杂类提前说一声就行。 就是,搞快点,来个人打打架
    Indica 6-16
  • 21
    姓名:茵栀•徕朶黎伊 年龄:16 性别:女 性格:活泼开朗 可爱 爱好:s人 (背景和图片下次发)
    时崎 6-16
  • 71
    本来打算高考之后再发,既然学校给了个小假期,那就趁现在有空发一下吧。 大概就是把我从入圈开始认识并熟悉一定程度的人“@”出来。已经在QQ中保持联系的就不会@了,毕竟主要目的是重新建立联系。 但可惜的是,我觉得这些老朋友有些已经不会再回贴吧了,有些即使看到我也不会回复吧…… 宅魂少是个怀旧的人,这点一直改不了。
  • 1
    祇为何来到此地,意义又是什么?最后一切回归虚妄,祇的意义是什么?
  • 2
    突然想换个设子玩了 脑中一直有个声音在告诉我“那就换吧!”我无法拒绝这样的请求,所以…… 正好把之前的故事串起来了。 “我因为与路西法一战而昏迷,所以暂时用这个家伙的样子继续存在吧。” 姓名:伽尔·泡芙莉莉 性别:无 性格:不务正业,只想玩 种族:梦魔 身高:160 体重:无 年龄:3650 职位:地狱第八大魔军团团长 介绍:你们猜 特殊时期:「饿食期」一年有两个月都处于该阶段 碎碎念:“哈哈哈这个人类的梦真有趣……什么?任
  • 50
    这是新时代的经验密码!
  • 13
    (这个吧有啥注意事项嘛…)
    龙教主 6-12
  • 45
    姓名:许寒墨 性别:男 外貌:烟灰色渐变银灰色长发,法式刘海,两耳旁有麻花辫和剩下的头发一起扎成高马尾;烟灰色的瞳孔,右眼平时是遮住的,扮成人类学生时的头发是短的 种族:血族和妖族混血 性格:外冷内热 喜好:人偶、布偶、甜品、茶、奶、水果 武器:双枪 职业:杀手,平时扮成普通学生上学 身高:176cm 身世:离家出走希奥德固家族二少爷,母亲是血族,父亲是妖族,母亲是希奥德固家族四小姐,父亲是薛氏二少爷,许寒墨为化名
    艾菲 6-12
  • 312
    我觉得这里应该有很多大神,有没有人能教教我?现在已经能对话了,怎么才能碰到TA并且感觉像活人一样,求助!求助哇哇哇哇哇!!!!!
    瑆灀 6-10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小吧:小吧主共5

会员: 幸存者

目录: 网友俱乐部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