鄌郚吧
关注: 1,159 贴子: 5,878

鄌郚吧在线社区最有人气的鄌郚本地论坛

  • 0
    报了咱昌乐本地的公务员,有没有合适的辅导机构呀,中公还是华图?考公务员还是觉得中公比较好,华图在昌乐的门头都吉房出租了,有没有给一个合理的建议的呀,吧友们?
    抓紧你3 5-27
  • 0
    那天从中公教育官网上看到这个公告,昌乐招聘5个公务员,大专就可以报考,这个是个怎么个考法啊 希望有大神可以解答
    抓紧你3 5-26
  • 0
    学校都开学了,中公教育啥时候开呀,我在家学公务员真的学不下去了! 好希望在昌乐中公教育的自习室里学习呀!
    李老师 5-26
  • 5
    有没有人认识鄌郚法庭一个叫冯珊珊的小女孩的啊
    gshjsnnsn 5-13
  • 1
    大家好,谁有生产乐器的厂家群嘛?
  • 1
    求租唐吾境内荒山荒沟,五荒地。利用价值好点有水有电的
  • 6
    我够倒霉,遇到两个都这样的。 说她有良心,记得我的好,然后跟别人去睡, 真有意思, 我宁可她天天跟我睡,心里藏着别人,我宁可这样。 扯什么啊,爱一个人就要希望她好,别闹了好嘛,大家都挺忙的。 她要是对我好,不管我死活?她要是对我好,给我戴绿帽子? 有人说,她父母不同意,她也没办法。父母之命,没办法。 当时,她父母松口了,只是她父母觉得这个好。只要她拒绝这个张麒,自然她父母也就松口了。 原本就松口了,是她自己
  • 1
    鄌郚有招工的吗?工资及时的,男28找工作
    Ayangmomo 3-19
  • 1
    健康快乐出行配送,三层喷绒布,有需要的私聊我
  • 0
    想在鄌郚街买套农村房屋,布市街以南,鄌郚三村都可以,带南屋的最好了。有知道信息的朋友们告知一声,先谢谢了。
    峰a2541 3-1
  • 0
    陀螺刀局部治肿瘤——不开刀、无痛、疗程短、风险小、效果好! 陀螺刀治疗的优势: 1.治疗准确,安全、有效、并发症少; 2.对患者体质要求相对较低; 3.不开刀、痛苦少; 4.无麻醉、出血、感染风险; 5.治疗简单,省时,住院时间短,正常2周左右; 哪些肿瘤能用陀螺刀局部治疗? 颅脑肿瘤:脑转移癌、垂体瘤、脑血管畸形、脑膜瘤、胶质瘤、听神经瘤、颅咽管瘤、脊索瘤、颅内大肿瘤、鼻咽癌、松果体区肿瘤及脑部其它良性、恶性肿瘤等。 脑
  • 0
    我想,应该没有那么幼稚,觉得我只是动动嘴,让你们难受吧。 我可以100%的保证,此时,绝不会这样不了了之。 社会大哥咱惹不起,都是平头老百姓,谁怕谁啊 你们赢了吗? 问问你闺女,她同学,招远的同事,一些亲戚,谁不知道她未婚同居,还脚踏两只船? 以为你姑娘就没事了? 你们谁也没想到会是这样。 我也从来没看清你闺女的真实面目, 一个残疾,只有三根手指头的残疾人,竟然这样没有良心 你们啊,不算获胜。 你们参与的所有人,都
  • 0
    2020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结束,相较往年,今年国考行测试题也与时俱进进行了调整,从考查形式、考查方向上都出现了重大“变革”,严密贴合2020国考公共科目笔试大纲的要求,能力要求与知识点考查方向都进行了大幅度调整,重点测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问题的能力,考题更加贴近当下热点、时代主题,高屋建瓴,同时也关注民生,5G、黄大年、宇宙伽马射线等知识点齐齐入题,考查方式更加灵活。从往年情况来看,国
    抓紧你3 2-29
  • 0
    0.1元可以买什么? 公考常识30000题, 行测刷题800道 行测典型易错题5套, 申论典型易错题5套, 行测文/理核心考点思路拆解 拼团抢购http://19.offcn.com/class-106051/?scode=jVUTUd
    抓紧你3 2-27
  • 0
    你可能并不知道的~,关于教师招聘考试那点事儿(一) 1、年龄限制: 各地市的职位表中有明确的年龄限制,一般要求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部分地市要求35周岁以下);各地市各学校各岗位有不同的年龄限制,建议各位考生报考时仔细查看职位表要求; 2、户籍限制: 根据往年公告,一般没有户籍限制,外省考生也可报考。具体以招聘公告为准。 3、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取得的时间要求: 例如:应届毕业生的学历、学位及相关证书,一般须在7月前取得
  • 0
    2020山东省考申论备考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2020年山东省公务员考试备考正在持续进行,在省考中,申论是必考的科目,同学们需要认真面对,积极备考,对此,中公教育专家特针对申论备考对各位考生提出了关于申论备考的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各位考生认真牢记。 1.申论的学习是一场万里长征,理论枯燥、做题疲累、作文难产、素材易忘,因此有多动症的同学,建议在上课之前多玩玩手机,以便将手机搞到没电;学习申论的头一天晚上建议不要给手
    抓紧你3 2-26
  • 0
    鄌郚翰林苑有卖房子的联系我
    ccyy09061 2-25
  • 0
    同学们,大家好!相信各位小伙伴们近期都是“宅”在家里,响应国家号召,控制疫情,有效降低传染风险,做出自己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但是,在这里中公教育还是要发出灵魂一问,今天你进步了吗?看似玩笑的一问,按以往考试周期,马上将迎来省考,本文中公教育帮助各位小伙伴们制定一份较为轻松、愉悦,且行之有效的备考计划,望各位小伙伴采纳。 一、合理、有效利用网络资源 值此特殊时期,中公网校平台能够帮助同学们解决所有备考疑
    抓紧你3 2-24
  • 0
    教师资格笔试和认定延迟,怕啦?! 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很多原定三四月份的考试都官宣延迟:公务员考试、面试、高校特殊类招生考试、自划线高校硕士复试,博士生招生、雅思、托福、GRE、GMAT、英语专四专八、教师资格考试及认定…… 俗话说:教资教招不分家。 山东教师招聘考试不统考,教师资格笔试和认定推迟,几家欢喜几家忧? A. 多了很多复习时间,开心到睡不着觉 阿利是山东体育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专业是体育教育训练学,到明年
    抓紧你3 2-22
  • 1
    鄌郚有没有往村里送肉和菜的
    太极人 2-21
  • 0
    各位同学,山东省教师招聘马上就要来啦! 最多最多再等一个月,各地市的公告就会陆陆续续发布了! 怎么样?激动不?刺激不? 可能还会有点紧张!哎呀,我还没开始学呢!我还没学多少呢!我不是师范生今年的考试能考吗! 小编知道大家都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这样的顾虑,不过完全不必担心,学不好就跟着我们学,免费的学习资料有很多,直接去我们当地学习中心去要就可以了。 至于不是师范生能不能考?那答案是肯定能考啊!不仅今年能,再过
    抓紧你3 2-20
  • 0
    小编最近收到很多同学私信,表示自己是在职人员但是想考编,但是关于如何备考一是无从下手,二是不知道如何科学备考,才能摆脱重在参与的假定呢!在此,所有要想备考的考生,重点来喽!请好好食用小编本文建议哦~ 这是一条放之四海而皆准的先决条件——听公告解读 公告出来后一定要来听中公的公告解读呀,这里有专门研究考试的部门分析考试情况,专业老师解读考情考况,考生要重点听考试范围及考试重点,再根据考试范围、重点难点来
  • 1
    攻“师”为上 战略为先 教招私塾领学班上线 2月12日-27日来听课 http://19.offcn.com/class-96329/?scode=jVUTUd 考前摸底测试卷扫码领取!
  • 0
    军队的社会保障体系 社会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在整个社会保障体系中居于核心地位。社会保险的主要项目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第五十条规定:用人单位及其文职人员应当按照国家规定参加所在地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缴纳保险费。参加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的办法另行制定。军队根据国家有关规定,为文职人员建立补充保险。 文职人员被
  • 0
    近日,2019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报告显示,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人数达61.45万,其中,非师范类毕业生57.14万人,师范类毕业生4.13万人。这份文件从毕业生就业方式、就业流向、就业情况、用人单位满意度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分析,这其中有些数据更加坚定了我们考研的决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 一、从学历结构 2019届毕业生中,研究生2.26万人(博士0.16万人,硕士2.11万人),占3.96%;本科22.73万人,占38.77%;专科32.15
  • 0
    初级备考难度不大,为何通过率很低? 一、初级备考难么? 初级会计证书又叫助理会计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两个科目都是61小题,平均下来,每题只有不到2分钟的思考和答题时间,但是作为会计的入门考试考察的大多是记忆和基础知识,考试难度并不大。 二、为什么通过率偏低呢? 1.时间规
  • 0
    很多人都觉得三支一扶之类的考试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才可以报考,No、No、No,三支一扶考试主要面向的就是大专生,缓解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就业压力的机会,专科报考率近乎90%,所以专科岗位还是很多的,尤其是支医岗。 哪些省份限制专科生报考? 除上海、天津、辽宁大连外,专科均可报考。 户籍方面: 户籍限制主要分为三个情况,本地户籍、本地生源以及不限户籍。其中本地生源是指在本人在参加高考时户口的所在地。本地户籍指本人
  • 0
    事业单位订立合同、保险缴纳和福利,你想知道的在这里 最近很多同学都在问,我考上事业单位,合同怎么签,福利和保险又是怎么缴纳的呢?别担心,今天中公教育老师就来带大家详细的了解一下~ (一)关于事业单位合同: 1.事业单位不得与其他单位中建立人事关系或者经政府劳动行政部门批准录用而建立了劳动关系且上述关系存续期间的工作人员(包括退休、退职人员)签订具有人事关系的聘用合同。 2.聘用合同签订原则:平等自愿、协商一致 3.约
    李老师 2-13
  • 0
    疫情当前,教资笔试考试延期对我们有什么影响? 2020开启的有点不同凡响,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暂时改变了原定的运行轨迹;开学延期、考试推迟、在家办工,其实,更多人关注的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 2月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方公布: 官方声明:在疫情流行期间不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和考试,原定于3月中旬进行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认定报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 0
    一、文件链接 各地要选择适宜的技术和改厕模式,先搞试点,证明切实可行后再推开。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开展就地分类、源头减量试点。梯次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优先解决乡镇所在地和中心村生活污水问题。支持农民群众开展村庄清洁和绿化行动,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二、申论思维 意义: 1.这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体现。 2.这有利于推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 3.这有利于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
  • 0
    中公教育 电话:0536--2188885 1、省考网课大赠送 行测+申论,时效一年 点击链接:http://lhblhblhb.mikecrm.com/Xl7TWfZ 或者是扫码领取吧 2、事业单位网课大赠送 41课时网课+公基1000题 点击链接:http://lhblhblhb.mikecrm.com/AENn8Wn 或者是扫码领取吧
    李老师 2-12
  • 0
    最近不少小伙伴关心2020年普通话测试通知出了吗?这不,滨州出通知了,赶紧来看一下哦!潍坊地区的测试通知,持续关注小编,有消息会及时推送。 根据滨州市教育局通知,无棣县教育和体育局计划2月中旬起持续组织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根据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鲁语办〔2011〕7号)规定,我县测试范围为户籍在无棣人员及长期在无棣居住和工作的人
  • 0
    中公教资陪考团来啦 中公教师带你学习 每日分配学习任务 答疑解惑 每日检查学习效果 直播讲解 http://19.offcn.com/class-100124/?scode=jVUTUd 扫码~中公教师陪你共同进步
    抓紧你3 2-11
  • 0
    近两天,小编据教师资格历年考情梳理2020年上半年科目一和科目二的备考重点 综合素质是各学段(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必须准备的科目,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科目一。而在对综合素质的考查中,文化素养部分是历年来考生比较头疼的部分,由于考查范围十分广泛且没有什么具体的出题规律,导致备考难度较大。下面对于其中的年龄称谓这一考点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总结,希望可以助各位考生一臂之力。 不满周岁——襁
  • 0
    2020年山东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招聘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省属、青岛、临沂、泰安、淄博、济宁、聊城等七个地区已发布统考公告职位表。那么有些同学就要问了,山东教师招聘是否会参加全省统一考试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同学们详细解答。 一、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究竟指什么? 以下内容节选自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的《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 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委托省人事考试中心提供一
  • 0
    昌乐中公教育营业时间调整通知 学习中心全员网络线上办公已开始--欢迎咨询 为响应政府号召 积极配合政府控制疫情 保障全体师生及广大学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昌乐中公教育营业时间再次顺延 山东加油,中国加油! 昌乐中公教育已进行消毒放假 暂缓营业 自习室开放时间同步调整 疫情期间建议大家减少出门聚会、戴口罩、勤洗手 放假期间如有任何问题 可直接线上咨询 或拨打24小时热线 0536-2188885 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 0
    中公教资公益课 9.9元 4天时间,万人聚力 全国募集善款100633.5元! 如果你不需要转发也是一种慈善 大家一起加油
  • 0
    鄌郚那个厂的产品最好呀?有没有联系方式
  • 16
    年纪轻轻不学好 大家多多注意 小心被骗
  • 8
    中国民主同盟潍坊市委员会成立于1984年11月19日,至今已历六届。历届主委分别是刘焕东(一届),段慧灵
    明晋王... 12-25
  • 0
    两个都是在分手的时候各种找理由,都是一些可笑的,站不住脚的,不是根本性的理由, 我第一个当时说我,说话老说历史,老问为什么,这竟然是分手理由。。。可笑不? 其实是人家觉得我家在她城市里买不起房, 真不如直接说,你太穷了,嫌弃你穷,不至于那么虚伪。 这个,跟我说,不在一个地,注定没交集。 亲口跟我说的,没交集。 哈哈,笑死了。 我要是去跟她在一块,她就跟我结婚吗? 不。她又得拿她爸妈不同意当理由,还是有理由。
    惹不起... 12-18
  • 0
    中公教育现在新推出一个超值的课程跟您说一下,12月份开始上课,全程当地走读,一直上到明年4月份考试之前,基础、刷题、模考、一对一全含,有无基础都适合,费用是交多少不过退多少的,笔试不过面试不过都不扣费,要不要详细了解一下?详情咨询:0536-2188885
    抓紧你3 11-22
  • 2
    如题 ,因为想买一把好民谣吉他 与其品牌溢价不如在咱们这里直接买一把,但是网上好像找不到有人直售,不知道有没有高人指点渠道
  • 2
    大家好,请问鄌郚街有几个废品站?具体位置在哪里呢? 还有大家知道哪里有二手书店吗?
  • 1
    2019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于2019年9月3日~6日报名,11月2日考试~ 有没有一块考的 或者一块学习的?
    天天天 10-30
  • 1
    她说我毁不了她,可能她的意思,张麒不嫌弃她,她会很幸福, 我个人觉得,想多了 就算张麒不嫌弃,一个二手的残疾,谁愿意把她当宝贝宠? 还是刚好上还跟别人上床的女的, 不是找对象困难的主,谁愿意要她 我也是从来没有想过闹到这地步, 以前哪有这样啊,挺粘人的,挺胆小的,怎么也没想到,这样对我 我是让她认识认识别人,不然她没法给家里交代,结果呢, 就这样把我踢了, 说有良心,记得我对她的好。 我去你的吧, 记得我
    惹不起... 10-29
  • 11
    纯自然
  • 6
    有的话,打算去看看的,经常去潍坊高密,昌邑出差,可以去看看的,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家在鄌郚

目录: 山东

大家都在搜
  • 昌乐县鄌郚镇小学校长
  • 鄌郚美女
  • 山东昌乐北鄌郚小学
  • 鄌郚天泰能源加气站
  • 昌乐县鄌郚镇
  • 尧沟
  • 鄌郚龙海花园
  • 鄌郚吉他
  • 鄌郚农林综合体
  • 昌乐县鄌郚镇小学餐厅
  • 鄌郚大水
  • 昌乐鄌郚哪个小学好
  • 鄌郚镇管辖的村
  • 鄌郚供电所
  • 鄌郚新闻
  • 昌乐鄌郚镇
  • 鄌郚度假区
  • 鄌郚区号
  • 昌乐鄌郚镇小学
  • 昌乐新闻
  • 昌乐鄌郚
  • 鄌郚知名企业
  • 山东昌乐县
  • 鄌郚时马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