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学韩语吧
关注: 14,995 贴子: 43,889

一起学韩语吧

  • 目录:
  • 学校话题
  • 2
    我要做大家的光鸭~让你学韩语的路上不那么累
  • 0
    •经历过的人,给大家一些建议,当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看。✋✋✋ 我是大三开始在培训班学习的韩语,然后培训班名字大家不要问我,我不打广告 刚开始进入初级班,带着对韩语的热情还是觉得特别有意思的,而且特别喜欢那个老师,为了上她的课,原来有一个快速班,当然钱更贵,我放弃了。还是选择留在她的班,可没想到一个月以后她就走了,具体的原因不知。然后钱也是交到高级班,没办法还是继续学吧。没想到换了一个老师又换
    漫漫蒋 4-15
  • 8
  • 50
    正在学习韩语的小妞一枚,从初期的迷茫不知如何入手,到现在的进入稳稳的学习期,希望能给也想学习的朋友们一点我的心得和体会,希望小伙伴们少走弯路 初期的时候大家对发音和打韩文是有困惑的,我会把我当时用的资料分享出来 还有后期的发音、单词,语法等等 希望我们都能越学越好,可以加我,我发资料给你哦~~
    suanny 3-16
  • 4
    学习韩语的第一步当然是要选择好的教材最近把自己零基础到toplk6所用到的电子版资料都整理好啦不管是零基础的小白还是备考toplk的小姐妹都是必备的哦还不抓紧时间赶紧存起来呀,好随时随地的学习韩语呀 都是学韩语必备的宝藏呀,为了自己的热爱加油#韩语##韩语学习##韩语资料#
  • 5
    韩语语法是很重要的,所以给大家整理了韩语考试中常用的重点语法包含了80%的高频考点,准备学韩语或开始学的可以存一份哦
  • 49
    因为想要去韩国留学已经学习了一年多的韩语了,现在也取到了满意的成绩终于可以去申请理想的学校啦!!现在再看前面学习的内容真的是好容易啊哈哈哈哈 果然韩语就是入门学发音的候是第一道坎,真的只要发音过了初期最难的问题就解决了,学习上有什么问题多问问老师基本都能解决了。我这段时间也收集了挺多学习文档哈哈哈哈可以需要的姐妹共享。一起加油学好!然后去韩国见自己的爱豆因为我是哈哈哈哈다들 화이팅!!
  • 1
    配音有声书学习交流群,上千名配音爱好者聚集地~ 喜欢网文、热门影视ip的朋友怎么能错过 有短视频配音经验的朋友热烈欢迎 还有大牛潜伏,欢迎新人来学习探讨! 初期试音只要通过一本书,就可以有5k+ 还有很多经验知识和书单,感兴趣的看评论。
    rttmv86078 1-26
  • 1
    生活自由,睡到自然醒,全国各地旅游,惬意的生活,你也可以拥有。 因为录一本书5k+,每个人的声音都有自己的市场,小白也是可学的。 感兴趣可以往下
    rttmv86078 1-25
  • 1
    学姐自学韩语以来最近一年整理的600多g的学习资料,包括各种最新的网课,各种学习笔记,音频语法词汇,历届真题讲解
  • 0
    本人刚接触韩语,喜欢看韩剧,最爱二硕!!!然后开始学习韩语,想蹲个姐妹一起!!!
    韩小语 1-20
  • 2
    一、喜马拉雅电台稿,10-45元/百字。一篇200字到300字不等,试音有文案,要求咬字清晰,播讲自然,环境过关。 二、少儿读物配音,20-110/篇。要求声音可爱、温柔,吐字清晰,环境过关。 三、宣传片配音兼职,10-60元/分钟,有文案有样音。 四、大量有声书单,小说单,自有版权,每本3000-10000不等。要求有经验有设备。长期合作 审核通过后日结。 配音要求: 1.要有叙述感,普通话标准 2.环境安静 3.未满18周岁勿扰,学生以学习为重 4.凭声音定价,具
    rttmv86078 1-20
  • 0
    有姐妹计划这个寒假学韩语的嘛?我可以帮你们哦!我学韩语有一年多啦~TOPIK6也已经成功过了 学无止境,一开始的学习或多或少是会有一点不知所措,无从下手的,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不要放弃!所有给姐妹们整理了 韩语四十音 延世韩国语电子版 标准韩国语1-3册 语法、写作电子书 TOPIK考级电子书 topik真题 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学韩语的姐妹!
  • 0
    欧亚外语双12年终庆典 将在12月12日下午2点半 盛大开启~ 一年一度的豪礼钜惠 感恩回馈新老学员 惊喜折扣,幸运大抽奖, 砸金蛋100%中奖,到访领马克杯 更有iphone13 Pro、华为手表、阿玛尼口红 ...... 活动地址:欧亚外语光谷校区:洪山区鲁巷广场购物中心一楼商铺(珞喻路726附1004号)点击展开,查看完整图片
  • 0
    分享给小伙伴们的延世韩国语视频资源 本人自学延世一直用这个 老师讲解清楚明了,可以做笔记加深印象 初级轻松满分,中高级更加容易掌 需要的小伙伴dd我
    一口啵啵 12-10
  • 0
    欧亚外语十周年回馈,30课时小语种入门班仅需1680元! 欧亚外语十周年回馈新老学员,即日起欧亚外语30课时小语种入门班,日韩德法西意俄任意语言,仅需1680元即可报名学习! 对于小语种感兴趣,想要学习第二外语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呢?赶紧来欧亚外语和我们一起学习吧! 30课时小语种课程,对于零基础和小语种爱好者来说,是个学习小语种的绝佳机会,全年仅此一次的优惠钜惠,原价3680元,现在只要1680元。 小语种入门班课程,每个学员仅
  • 0
    我创建了一个Q群 欢迎大家加群 学习交流 会不定时 分享各种学习资料 考试资料 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学习
    开始游戏 11-23
  • 0
    经核实吧主我是秋水伊人00 未通过普通吧主考核。违反《百度贴吧吧主制度》第八章规定http://tieba.baidu.com/tb/system.html#cnt08 ,无法在建设 一起学韩语吧 内容上、言论导向上发挥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故撤销其吧主管理权限。百度贴吧管理组
  • 1
    Hello,안녕하세요,こんにちは,hola,大家好,本人是多国语爱好者,10年间学习了五种外语,分别是粤语,英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前三个到了母语水平,日语中级可正常交流,西语初级,以后还会学习俄语,法语和德语。在这么多年的学习过程中,发现很多人的学习方法都是错误或低效的(主要是因为我们老师传统的教法,音标,语法,背单词,纠音等,这些对学语言就是几乎没用的) 本人最近开始创业做一个免费教学的网站,跟据自己学多语言
    外语... 11-11
  • 2
    大家好,本人是多国语爱好者,10年间学习了五种外语,分别是粤语,英语,韩语,日语,西班牙语。其中粤语英语韩语三个到了高级流畅的水平,日语中级可正常交流,西语初级,现在每天在努力学习日语中,以后还会学习俄语,法语和德语(基本平均两年半学一门新语言)。在这么多年的学习过程中,发现很多人学语言都觉得很难,并且很多人的学习方法都是错误或低效的(主要是因为我们老师传统的教法就是错的,学不出来的)。所以最近开始有
  • 0
    Hello~各位学习韩语的小伙伴,今天为大家带来了免费的韩语学习资料,希望大家有所得益 1. 韩语发音教学资料 非常适合刚开始学习或是还没开始学习的小可爱们,含括了韩语四十音的全部内容,由口型对照教学。确保发音准确,避免发音不标准非常适合刚开始学习或是还没开始学习的小可爱们,含括了韩语四十音的全部内容,由口型对照教学。确保发音准确,避免发音不标准 2. 韩语教材PDF全套 这套教材是我从开始学习韩语时 就在使用的啦。个人觉
    琪琪学姐 10-31
  • 0
    中韩的关系正在逐渐升温,我国跟韩国的合作涉及到了各行各业,越来越多的韩企在中国投资建厂,中国企业也有为了进军韩国市场而在韩国设立分公司,两边的经济关系越来越密切,也就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会中韩双语及专业性的综合人才。去韩国留学有用吗?这就完美回答了。鑫睿志升学中心不仅提供留学服务,还有专业韩语老师授课培训语言,考级,留学零担忧!快来预约试听课!
  • 3
    资料无偿分享,需要dd
  • 2
    二. 演唱会必备 1.“양도 구해요” “양도 받아요” /”양도해요”/”대리티켓팅” 在中国想看演唱会的话,很多人会直接找票务代买票,或是在微博上买别人转的票。在韩国这样的情况也很常见,虽然在韩国看到明星的概率会很大,但也不代表每次都能抢到票呀!尤其是像EXO,防弹少年团等很红的组合,或是像十周年粉丝见面会这样具有特殊意义的演出,抢票更是难上加难,所以韩饭会经常会在推特等社交平台上刷这些话题。 如果你没买到票,想
    wooooo 10-11
  • 2
    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韩国爱豆吧。大家有没有过这样的感受:想在韩网为他们留言加油,却不知道该如何表达。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既简单又常用的,追韩星必备的词语和句子,第一弹~首先介绍的是韩网留言的一些必备词汇。 一. 韩网留言必备篇 1.본방사수 할게요!即经常听到的“死守本放” 表示自己一定会去看直播的意思。明星们经常会为自己出演的电视剧或综艺进行宣传,而相关的评论中“본방사수 할게요”也占到了大多数。 在中
    wooooo 10-10
  • 0
    【韩语入门至高级全程提升VIP课程】转让 1. 本人为在校生,之前考虑出国留学,报了全程韩语班(针对topic考试1-6级以及个人韩语口语提升)但是目前由于个人原因取消留学计划,所以低价转让个人网课。 2. 课程内容扎实,录播课与直播课结合。当时选择课程也是对比了各个机构的课程安排,相比较而言所选课程性价比极高。 3. 此课程是本人对比各机构课程中找到的,同等价位中直播课比重最多,而且课程时间是自主预约老师,(时间安排相对自由,不
  • 0
    经常听到的夸奖就是,你韩语好好啊~ 相信很多学韩语的小伙伴都听过韩国人的这句夸奖,但大家开心之余还是不要太信以为真了哦,毕竟我们如果听到一个外国人讲中文也会夸他中文好的(ㅋㅋ)其实韩国人听中国人说韩语的时候,一般就在这几个方面有些问题。 韩国人听中国人说韩语是什么感觉? 1. 个别单词发音不准,一般来说,中国人说韩语时单词发音有两个问题。 第一个是收音的发音。在我们汉语的发音中是没有收音的,但是韩语中有收音
    wooooo 10-8
  • 0
    本人韩国庆熙大学韩语系在读学生,在韩多年,韩语教学经验丰富,有想学习韩语的童鞋可以联系我,可上一节免费试听课(零基础、考级党、兴趣党、口语课均可,按学员不同需求制定上课内容)。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话 ,我可以分享一些留学注意事项、 心得 、中介选择的建议 、韩国留学生活等等,价格绝对美丽欢迎来打扰我(个人自带学员,非机构)全国范围内线上网络授课! 联系方式 v:lyx18514239111 (加时备注贴吧)
    久千岁 10-6
  • 0
    我们说学习韩语,要掌握听、说、读、写的能力,其实细分主要是两个场景:韩语对话和韩语写作。 韩语写作对于初学者的要求不高,除了个别单词或语法有书面语和口语之分,大部分的时候没有特殊的要求。 所以我们着重来看对话的场景就好。 在我们用韩语聊天的时候,要考虑到使用尊敬的词汇和词尾。 词汇比较容易理解,我们汉语里也有很多。比如表示自谦的“在下 ”、“鄙人”,比如“您”、“贵司”、“生辰”、“贵姓”、“令尊”、“
  • 0
    韩语资料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DJA_c6tPODvkupcM5WbJvw
  • 2
  • 6
    滴滴打卡,今天又是学习韩语的一天,学习使我快乐,我可以坚持,音变太难了,九敏#韩语学习##韩语音变#
  • 0
    韩语考试常见俗语与谚语 가는말이고와야오는말이곱다。 去有好言,来才有好语。 가뭄에콩나듯이 旱地里长豆子,比喻罕见 가시방석에앉은듯 坐如针毡 강건너불보듯 隔岸观火 계란으로바위치기 以卵击石 곶감빼먹듯 坐吃山空 (吃柿饼,比喻节省下的财产,一点点掏空吃掉) 굿이나보고떡이나먹지。 该干啥干啥 긁어부스럼 抓得起包儿,比喻庸人自扰,没事找事 꿩먹고알먹기 一举两得 날개돋친듯이 像打开翅膀似的,形容物品被卖出的速度很快等
  • 0
    话说一天要做多少真题合适? 要怎么做真题才能提高备考效率呢? 做真题胜在质量和效果而不在于数量。欧亚外语建议大家,每天做1~2套真题即可,重在摸索、总结。 改革后真题数量有限,欧亚外语给大家提出了以下几点做真题的建议: 一、定时 做真题的时候,要以备考的状态来应对,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要求自己,关闭手机,不要打开字典。 做题时要以考试的状态去进行,定好各部分做题时间。 参加TOPIK初级考试的童鞋应在40分钟内完成听力(30
  • 0
    报名通知 报名网址 https://topik.neea.cn TOPIK考试日程(以下是当地时间) 中国大陆报名:7月13日14:00~7月27日14:00 中国大陆准考证打印:10月11日 韩国报名:8月3日~8月9日(18:00) 考试日期:10月17日 成绩公布:11月25日 ※ 从本次考试开始增设北京工商大学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考点
  • 0
    高考分数已出,没考好的同学们不用灰心,来看看留学韩国的优势吧!韩国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国家,教育资源丰富,申请门槛不高,留学费用也比较低廉,距离中国很近,近年来越来越多中国学生选择韩国留学。 01就业前景好 中韩经贸交往日益频繁,韩国正致力于开拓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向中国的投资逐年增加,涉足制造业、服务业、文化产业等领域,韩国企业急需一大批精通中韩语言,并具有海外留学背景的专业人才。 02学历要求不高 在中国接
  • 0
    努力一“夏”,这个夏天来欧亚外语学韩语吧! 课程设置: 韩语寒假班50小时:1到16课学习目标 1. 韩语语音知识学习,掌握基本韩语字母发音,拼读音,和所有发音规则。 2. 完成韩语中四大句型学习,准确使用不同型表达疑问句,陈述句,共动,命令句 3. 完成词法学习,区分数词(固有/汉字) 4. 基本助词学习(主,宾,地点,时间),方位词 5. 概要了解韩语中时态 口语目标: 实现规定情景,日常问候,打电话,购物询价,吃饭点餐等基本情景会
  • 7
    可以进群学习!有韩国 오빠 누나 哟! 可以相互交流学习哟! 有兴趣可以回复 一起学习!有学习资料分享。#韩语# 같이 파이팅!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韩童鞋

目录: 学校话题

友情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