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护眼灯吧
关注: 26 贴子: 1,003

  • 目录:
  • 0
    因为从小的不良坐姿,小学便已轻度近视的我,在工作后从事设计行业,已经发展成了高度近视。戴着眼镜,既不美观也不方便,眼镜一摘,五米之外人畜不分。 万幸的是,孩子没有遗传我的近视。但我依然很关注女儿的视力问题,先天既然没有问题,那么后天我这个做母亲的肯定要为女儿把好关,不能让她和我一样成为四眼仔。 在防止女儿近视的道路上,学习时间长是一大拦路虎。毕竟学习压力越来越大,用眼时间可不会减少。要想学习好,视力
  • 0
    儿子刚小学,学习任务就开始繁重了,各门功课都要及时掌握,在台灯下学习的时间也越来越长,时不时还揉眼睛。揉眼睛可不行,多方排查下来,坐姿没问题、学习时间长这点没法改,还有问题就是台灯,光线不够亮也不够均匀。为了避免孩子不能走上他爹近视的老路,我决定抛弃家里随手买的台灯,选择一款更专业的儿童护眼灯,保护视力。 经过多方比较,我最后选择了明基MindDuo儿童护眼灯。 接下来就给大家讲一下讲一下,这款儿童护眼灯的使
    巍澜不动 11-16
  • 0
    自从成为一名标准社畜后,我下班后还得挤出时间提升自己的水平,比如考个证什么的。刚开始是在客厅大茶几上看书写字,没几天就受不了,眼睛很干涩。因为客厅的光真的很不行,而房间又没有桌子,光也差不多。太影响我的备考了,慌张的我开始了自救之旅,准备买个护眼台灯。 一向选择困难的我直接求助了远方的大学室友,被安利了明基WiT护眼台灯。她安利的理由:“我考研的时候用的,够亮够好看,试试就爱上。再说不是有个七天无理由
    半影城池 11-16
  • 0
    卖的贵的,必然是因为有其他品牌产品没有做到的地方。 明基护眼灯的功能丰富和使用效果佳,我可以拿我自己的使用场景来给大家举个例。作为建筑设计师,我每天的工作场景就是一张很大的桌子上面放满了各种各样的图纸,要知道图纸内容精细,里面会有很多细节上的东西看起来会很费眼睛,如果周围环境光还不好的话,那简直就是眼睛的灾难。 你可能会说让我随便准备一个台灯用就解决这些问题了,但实际上普通台灯不仅不能解决这些问题,
  • 0
    在我看来,明基护眼灯是实用党。 去年寒假的时候给孩子做例行体检,发现孩子才上二年级就已经开始有些轻度近视了。后来在孩子写作业时,发现他会经常揉眼睛,明显光线不太好,眼睛看久了容易累。因此,我准备给孩子买一台护眼灯。 查过一番资料后发现护眼灯的种类真的很多,但是秉承着给孩子用最好的理念,再加上关注的大V也有推荐,所以我最终选择了购买明基护眼灯WiT MindDuo。 下面分享一下这款产品的各项亮点功能吧。 首先是明基护
  • 39
    这次文章会针对整个租房过程做一个简单的内容分享,供一些准备或者已经加入租房族的新人参考,包含:如何租房、如何搬家、注意事现、租房好物推荐,期间分享的主要是思路,因为每个地方具体执行并不一定一样,特别是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跟其它城市区别还是挺大,所以不会写得太细致,毕竟篇幅有限。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内容吧。
    okorok 9-20
  • 0
    皮皮突然神秘兮兮问我,麻麻,你知道么维维家买的台灯多智能嘛? 啥?为什么要买智能台灯?我一懵,意识到不对劲了,皮皮这炙热小眼神,明显是要老娘掏钱的节奏。 顺着他的话一聊,果然,看中了同学家那盏智能台灯,自己也想要一个。 活久见,从来都是我安利给别人,我小孩居然不争气地吃了别人的安利? 问过同学家长,哦!维维买的智能台灯,原来是明基WiT MindDuo智能台灯。 最近在宝妈群里见过几次,眼熟,翻聊天记录看了看,的确挺
  • 0
    智能台灯是必不可少的。之前一家三口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发现孩子看电视眯眯眼,赶忙带他去医院检查视力,医生说已经轻微近视了。为了不让孩子的近视加深,除了配近视眼镜,我也考虑给他买一台保护视力的台灯,创造一个舒适的用眼环境。在小红书做了大量功课后,最终入手WiT MindDuo智能台灯。 首先最基础的就是护眼功能,它有国AA级的照度标准,无频闪,无蓝光危害,足够吸引我去购买它。到手后,没想到它的智能功能令人很惊喜。
  • 0
    儿子要上一年级啦,上个月带他去商场大采购,买了学习要用的书包、文具啥的虽然是小学生,但以后看书写字啥的量增加,用眼多了去了,必须考虑护眼所以给他买了一盏学习台灯。 我买的是WiT MindDuo智能学习台灯,专为儿童设计的。家里的激光电视就是明基家的台灯应该不会差。 学习台灯包装盒上印着卡通插画,儿子很喜欢,迫不及待的催着我赶快拆开。里面的台灯主体连着两节支架可以任意折叠拉伸。根据说明书先把支架底部的螺丝旋开,再
  • 0
    最近专门给儿子挑选了一款儿童智能台灯,方便他在小房间里玩拼图、阅读学习。买智能台灯,也是为了防止他步我近视的后尘。 挑智能台灯的时候费劲了心思,多番比较后,入手的是明基WiT MindDuo儿童护眼台灯。 刚看到这款智能台灯的时候,第一眼感觉它造型“酷酷”的。看官网介绍它的各项功能,就抓住了我的眼球。 首先是护眼,这点是超级重要的,我可不希望孩子还没经历升学压力的残酷,就已经成“四眼娃”了。这款智能台灯符合国标AA级
  • 0
    现在的家长都会给孩子购买护眼的学习台灯,最怕孩子视力下降。而且近视似乎变得越来越低龄化,让不少家长煞费苦心。我家乐乐刚开始上小学,每天晚上都要学习写作业,我就给他购买了一台学习台灯,希望保护视力的同时,帮助他提高学习效率。 ~ 我买的是明基WiT MindDuo学习台灯,挺不错的。相中它,是因为它符合国标AA级,有无频闪、无蓝光危害的认证,对于护眼学习台灯这几点都很重要。 ~而且这盏学习台灯的外观颜值挺高的,银色的灯头看
  • 0
    智能台灯分享,给孩子创造舒适的阅读环境 智能台灯是必不可少的。之前一家三口在客厅沙发上看电视,突然发现孩子看电视眯眯眼,赶忙带他去医院检查视力,医生说已经轻微近视了。为了不让孩子的近视加深,除了配近视眼镜,我也考虑给他买一台保护视力的台灯,创造一个舒适的用眼环境。在小红书做了大量功课后,最终入手WiT MindDuo智能台灯。 首先最基础的就是护眼功能,它有国AA级的照度标准,无频闪,无蓝光危害,足够吸引我去购买它。
  • 0
    儿童房台灯入手小记 在给孩子布置儿童房时,个人感觉台灯是最伤脑筋的。儿童床、儿童桌椅和一些零碎的小东西都基本上是没怎么纠结就选好了,儿童台灯是一直在纠结的,我不但特意去研究了一系列的专业术语,蓝光、频闪、眩光、辐射、光照范围等等,而且我也在妈妈群里各种求推荐。经过三四轮的比较分析,最终我给孩子的儿童房选定了了明基MindDuo台灯双臂款。 来说说这款儿童房台灯打动我的点吧~~ 护眼!!这个超级重要的,我的孩子一定
  • 0
    前几天跟妈妈聊天,说到妹妹开始近视了,虽然度数不深,但还是影响学习,现在已经戴上眼镜了。妈妈让我帮忙选款好点的护眼台灯,让她视力不再加加深。 我为妹妹选了明基MindDuo台灯。选择这盏台灯的最主要原因是它不仅护眼还有各种智能功能。 首先说说护眼,不仅有符合国家AA级标准的照明认证,还有通过了欧盟和美国权威标准的无蓝光、无频闪认证,是真正的护眼台灯。 再来说说它的智能功能。 它的智能感应开关,人一坐到书桌前,灯就
  • 0
    高三的学长学姐回学校上课了,我还在家上网课~~~ 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在家学习的时候总是学不进去,无法集中注意力。每天晚上打开学习台灯,摊开书本,学习时间长但学到的东西少,学习效率极低。 为了提高学习效率,我找了很多方法。下面我分享3种经过实践之后觉得比较管用的方式,给大家做参考。希望大家都能善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给足心里暗示 每次在开始学习前,我都会放下手机,并在心里多默念几遍“专注”。念多了,在学习
    hill1920 8-7
  • 0
    最近准备更新一些家居用品,尤其是想换下家里的台灯。 之前用的是普通LED台灯,晚上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喜欢拿着书坐在沙发上看,但是时间一长眼睛就很累,我太难了。 前段时间去同学家玩,无意中被她桌上的阅读灯迷住了。哇,这外观,这材质,还可以调光线冷暖……这个家居用品我喜欢。立马问了同学这是啥牌子的,具体啥功能等等。 回去网上搜了一下就下单了。我选择的是明基WiT-Genie金色款。弯月型的灯头设计,照明特宽广。坐在沙发上
    hill1920 8-7
  • 0
    家里孩子喜欢看书,但家里的老式台灯,光线昏暗,光照范围小,不适合孩子看书用。朋友说他家孩子看书就用的这款智能台灯,孩子特别喜欢,看书也更专注。所以我也入手了明基儿童智能台灯。 台灯的颜色听女儿的意见,选的樱花粉,女孩子都喜欢粉粉嫩嫩的。白色底座和灯臂,和家里的白桌子正好搭配,摆上去也是萌萌哒,很可爱。 她最喜欢的“智能”点是智能感应开关灯。只要拿着书坐到灯下,灯就会自动打开,不用自己动手开,也不用担
    hill1920 8-6
  • 0
    学习台灯,培养好的用眼习惯 月月还没上学,用眼习惯就令我头大,喜欢趟在沙发上用iPad看动画片。看久了眼睛不舒服就用小手拼命揉,我看着都痛。想买个护眼灯,帮助她养成好的用眼习惯。看了各种测评文章买了明基MindDuo。 推荐理由一:欧盟蓝光认证,防频闪。 欧盟IEC/EN62471是国际上权威的无蓝光危害认证,明基是市面上少数几家拿到该认证的。无频闪标准在美国IEEE之上,(美国IEEE是测试灯具闪烁问题数一数二严苛的机构)有这两项背书,大
  • 0
    最近入手了一个护眼好物——明基WiT MindDuo儿童无频闪台灯,一定要和各位宝妈们分享一下~❤️❤️ 嗐,说来惭愧,因为小时候喜欢睡觉前偷偷看小说,眼睛早早就近视了。那时候哪知道什么护眼台灯,对无频闪,近视700度+的眼镜片又厚又重,还阻挡了我的盛世美颜(假的)。 所以,我特别关注我宝贝女儿的视力问题,小天使眼睛那么漂亮,可千万别和她老母亲一样早早把眼睛看坏了。 然鹅,可真不愧是我的亲生闺女,打从能认字起,睡觉前不看
  • 2
    因为以前用的学习灯亮度不够,还时不时闪烁,看书时间久了眼睛又酸又累,而且进入高中后每天晚上都会学习到很晚,所以前段时间换了一台明基WiT MindDuo智能学习台灯,推荐给大家~
  • 3
    前段时间家里的台灯线被猫抓坏了,得重新买个台灯,孩子他爸跟我说要不买个好点的吧,最好是护眼的还好智能操控的那种。做了大量护眼知识和智能台灯的功课,最终买入了WiT MindDuo智能台灯。
    hill1920 7-30
  • 1
    家里两个孩子到了该学着自己看书的年纪了。看书,光线得到位,智能台灯安排上。有了智能台灯,学习氛围也就有了。 记得之前在校园的时候,就是我的台灯陪着我熬过了一个个奋斗的晚上。当时用的台灯让我记忆犹新,满满惨痛回忆。想调个方向得移动整个灯;光线就能照到桌子中间,周围都是黑的,导致我上学期间,镜片厚度不断增长。 所以我当时就下定决心,以后家里一定要买照明度宽一些的台灯。 挑选对比了很多,咬牙买了明基MindDuo儿
  • 0
    给宝妈们分享一个护眼好物 儿童无频闪台灯 最近入手了一个护眼好物——明基WiT MindDuo儿童无频闪台灯,一定要和各位宝妈们分享一下~ 嗐,说来惭愧,因为小时候喜欢睡觉前偷偷看小说,眼睛早早就近视了。那时候哪知道什么护眼台灯,对无频闪,近视700度+的眼镜片又厚又重,还阻挡了我的盛世美颜(假的)。 所以,我特别关注我宝贝女儿的视力问题,小天使眼睛那么漂亮,可千万别和她老母亲一样早早把眼睛看坏了。 然鹅,可真不愧是我的亲生
  • 0
    好久没上小红书了,今天冒个泡给大家推荐学习灯,嘿嘿~ 我是一名高二生,学校算是市重点~整体成绩虽比不上某省重点,但作业量一点都不输哇,天天都要写到九十点钟……咳,不吐槽学校了,怕被熟人逮到。 前段时间疫情,大家一起窝家里上网课,但我总感觉在家上课没什么状态,回学校一考试,果然……说好的一起打酱油,结果大家都比我认真,哭。 现在为了追上进度,每天在学习灯下写完作业,还得再看两节网课,我太难了。 不过相比因为
  • 37
    前言 2020年开年的漫长寒假,让我们有更多时间陪孩子,也让我有了静心梳理孩子东西的机会。这次分享更像是一次集中大晒单,都是基于这两年为了孩子上小学而“摸石头过河”准备的一些学习“装备”。自己从迷茫懵圈到略微懂点,踩了不少坑,也因为小城市双方老人都在身边能帮带孩子,有的“装备”得准备3份,给了我弥补错误和体验同类不同价位商品的机会。这次推荐的东西,类别上有指导意义,具体商品,因自家体验面有限,且不同人对品
  • 0
    前几天闺蜜突然找我,让我推荐推荐学习灯,说我当老师的肯定懂这些。 原来她妹妹在上小学,回家作业多,小姑娘字写的慢,一写作业就过九点,经常因为眼酸揉眼睛,急需一盏护眼的学习灯。 她爸妈还得帮忙辅导功课,书房的学习灯太暗了,她爸眼睛不太好,光线暗的时候就看不清东西。一家人合计了下,必须给妹妹添置一盏合适的学习台灯,最好光照范围大点的那种,方便大人指导功课。 她算问对人了,其实好些家长私下里跟我聊过孩子护眼
  • 48
    你知道有多少孩子近视吗?我想这样的问题很少有人关注,教育部调查显示,我国小学生的视力不良检出率达到45.71%,初中生达到74.36%,高中生达到83.28%。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孩子视力下降?如果你问眼科医生,他会告诉你护眼灯不够亮、看的太近,可是什么样的光线是适合的呢?什么样的坐姿是正确的呢?
  • 14
    现在眼疾低龄化现象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多的孩子变成了“小四眼”,已经戴上了厚重的眼镜。相信很多家长已经注意到了这个现象,那么是谁偷走了孩子的视力呢?除了遗传以及电子设备等因素之外,很大程度还与孩子用眼的光线环境有关系,比如孩子做作业时,光线太暗或者太亮都会引起眼疲劳。我家孩子虽小,但我每晚会带着他一起看书写字,所以就张罗着给自家孩子买个智能儿童台灯。在朋友的种草下,买了他家孩子的同款——明基WiT MindDuo智能儿童台灯。
    hill1920 7-15
  • 18
    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游戏娱乐,我们都已经离不开显示器,对于年轻人来说,一天到晚绝大部分时间眼睛都会盯着屏幕,这其实对于眼睛的健康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尤其是很多人在使用显示器的时候,根本不会关心环境光的明暗,甚至有人在晚上的时候都不开灯直接看显示器,这种情况不仅会加速眼睛疲劳,而且还会影响到视力。
  • 9
      现如今近视的人越来越多,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四眼”渐渐让我们产生了护眼意识。可是要怎么护眼呢?还是要弄清楚为什么近视咯!引起近视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还是两点:在不正确的光线下用眼和过度用眼。解决过度用眼的问题还比较好办,那就是提高效率,趁早收工。可是如何找到正确的光线呢?什么样的光线才是正确的光线呢?这个用肉眼真的挺难判断,还不如把这个问题抛给专业的智能护眼灯吧!一讲到护眼灯,护眼灯什么牌子
  • 14
    由于工作的压力,很多人不得不熬夜加班。这样长时间的用眼,眼睛早已不堪重负。迫于压力长时间用眼也就罢了,更让人忧心的是:在不正确的光线下用眼!房间漆黑一片,坐在电脑前开始疯狂码字是大多数加班党的真实状况了。但他们不知道眼睛在屏幕的亮和房间的暗之间来回切换时,会对眼睛造成多大的伤害!工作党们护眼一定要记住的一点:屏幕光线和办公的光线要保持一致,减少瞳孔不断放大、缩小的频次!那么屏幕光线和办公光线一致要
  • 14
    最近接手了两个新项目,白天忙到飞起,晚上还要把工作带回家做。加班党的家里备一盏护眼台灯是很有必要的,因为白天看了一天电脑,眼睛很疲劳,晚上回家光线又不好的话,眼睛度数一不注意就要噌噌噌往上涨了!
  • 9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近视,那引起近视的原因是什么呢?最主要的还是这两点:一是工作或学习的时候头埋的越来越低,眼睛都快粘上去了;二是常常被忽略却又非常重要的一点——在不正确的光线下用眼!坐姿问题可以自我监督,那么什么才是正确的光线呢?人眼是很难辨别的,这时候有一台专业的智能护眼台灯就会省心很多!没错,今天来给大家安利一个牌子的护眼灯——明基智能台灯,用了你就不会再纠结护眼灯什么牌子好了,就俩字——真香
  • 7
    在没有给孩子买儿童台灯之前,我对这一块没多大了解和重视,直到看到我家小宝因为光线较暗,趴在桌上看绘本,我才意识到买一个儿童护眼灯有多重要。从经验贴到请同事们安利,终于找到了为孩子视力保驾护航的那盏儿童台灯——明基MindDuo儿童护眼灯,准备买儿童台灯的家长先来看看我家小宝用明基这款儿童护眼灯的体验吧~
  • 11
    没关注护眼灯之前,真的没有一点护眼意识。最近看一个博主讲了一些关于护眼的小知识,我才知道护眼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每次去接我家小孩放学的时候都能看到好几个小孩子已经早早的带上了眼镜,真害怕我家小孩也会走上这条带小眼镜的“不归路”。虽然我和我家先生都没近视,但是最近忙于工作,时常感觉眼睛干涩。这些情况让我感到担忧,同时也明白了护眼的重要性。Get到这些,我就开始关注护眼灯了,护眼我可是认真的哦。那么护
  • 11
    说到明基WiT MindDuo儿童台灯,还得从我家小孩学画画说起。自从给他报了美术班之后,每天下学画的可认真了,看着孩子认真自己心里也高兴。最近发现他老离本子很近,眼睛和画纸都快黏上了,一问才知道家里的灯光暗,看东西很费眼睛。于是就想给孩子买个儿童台灯,毕竟护眼还是要从娃娃抓起。 没关注儿童台灯之前,对台灯的印象还停留在只能用于照明。看了几篇关于儿童台灯的分享贴之后,才发现儿童台灯的功能和性能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当然外观的变化
  • 19
    在这之前发过不少关于桌面展示的文章,而这次要展示的是自己的工作桌面,自己平时的设计的工作都是在这里完成的,不过并非我的主力机,其实算是二奶机吧,所以并不是很重视这张桌子的摆放效果,平时会比较杂乱拥挤,年初添置了不少桌面的相关用品,重新布置了一下,只为得到更大的使用空间吧,算是给年后的工作做好准备,提升一下工作的幸福感。
  • 21
    大部分孩子的近视并不是因为上课太多、看电视太迷、玩手机太恋,除了有一定的遗传因素之外,更主要的原因是晚上在家里写作业时光源不好——闪烁、过暗、过亮……孩子为了看的更清楚,头埋的越来越低,背越来越驼,其实大部分父母也都知道这个原因,孩子在房间里学习时也会经常过去提醒一下,不过这样容易打扰孩子,分散注意力,而且,一会之后孩子姿势又变成错误的了。
  • 11
    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学习台灯~💡毕竟现在网课成了主流,学生坐在电脑面前的时间越来越长,护眼迫在眉睫啦!
  • 23
    对于台灯这个日常家用产品来说,卧室、客厅、书房、电脑旁会经常看到它的身影。相比与近两年主打护眼、防蓝光的各种眼镜、显示器、电视等设备的推广和普及,主打不闪屏、护眼、防蓝光的台灯早已悄悄深入现实生活中,不仅仅是正在发育的儿童、青少年有必要使用,对于经常需要加班工作、夜晚偏好阅读等人群同样有必要使用。只不过市面上护眼灯种类繁多,价格也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实际照明和护眼能力千差万别,在选购上也会比较有
  • 70
    提起戴森,大家的印象是“高价策略”的英国“绅士”,可以说是越贵反而越有人买。之所以如此是因为戴森给消费者提供的是一种充满未来感的极致体验,通过自身的技术研发来实现对产品的“变态”追求。不管是吸尘器还是吹风机,戴森均做到了行业标杆,是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 9
    现代人用眼频率有多高?看看每天上班、上学的时长就知道!每天这么长时间的用眼,怎么护眼是个大问题。第一:提高效率,减少用眼时长;第二,选购一款护眼灯打造完美的光线环境是刚需。每当面临选购的时候,什么牌子好就成了大家的首要问题!不知道护眼灯什么牌子好的童鞋,给你们明基家的护眼灯作参考。它家针对不同人群设计了多款护眼灯,纸质阅读和数字阅读都不在话下,先给大家介绍这三款吧!
  • 6
    前言: 现在幼儿园就能看到很多小孩就开始带眼镜了,小学生、中学生就更多了,据相关资料显示:世界近视平均发病率 22%,我国总人口近视发病率 33%,接近4亿人口;我国青少年人口近视发病率则高达 50%~60%,小学生 20%、中学生 40-65%、大学生 80-90%;近视为什么有这么严重?除了个别先天性外,其中最主要的的一个原因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下长期使用手机等数码产品所致,同时在今年的315晚上曝光的LED频闪问题也是比较突出的问题,时间长了也会
  • 25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下班回到家中的我会在告别白天的忙碌与疲惫之后,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一会书,也正因为有这样的习惯,台灯一直陪伴我多年,它就像懂我的知己,在黑暗之中为我点亮心灵的另一个世界。对于台灯的选择,我坚守这样的原则:照明效果好,能真正护眼。当我体验到明基WiT后,再回头看看之前用过的台灯,我才明白一款优秀的台灯要做的不仅仅是能照明能护眼,它应该在细节之处打动人心,应该为用户想得更多,当然也应该通
  • 7
    现在很多家长都会给孩子购买无频闪台灯,因为灯光的闪烁,虽然肉眼可能察觉不到,但会导致眼疲劳,甚至影响视力。今天就来给大家对比四款无频闪台灯,让你轻松选购无频闪台灯。✍️✍️
  • 45
    曾经我以为,随便买个护眼灯就好。但是自从看了大妈生活家沈少Neo有篇关于护眼灯测评,才知道护眼灯选购还是有门道的,特别是给孩子用。眼睛长期在光线不良的光源下学习很容易造成视觉疲劳,进而加大近视的几率。也正是那篇文章的无脑推荐,莫名我种草了明基WiT系列的护眼灯。
  • 13
    普洛丁曾经这样定义:眼镜如果还没有变得像太阳,它就看不见太阳;心灵也是如此,本身如果不美也就看不见美。眼睛承载着我们关于美的最基本的感知,无处不在的感知存在于每时每刻,这也是在科技发展的今天人们越来越重视眼睛的重要性的原因。 从火把到电灯,人眼的识别范围越来越广,这种最直接的观感提供了光线,同时也带来了伤害,智能护眼台灯便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科技生活里诞生。明基从读屏时代的感受里别出心裁,推出了
  • 48
    对于台灯这个日常家用产品来说,卧室、客厅、书房、电脑旁会经常看到它的身影。相比与近两年主打护眼、防蓝光的各种眼镜、显示器、电视等设备的推广和普及,主打不闪屏、护眼、防蓝光的台灯早已悄悄深入现实生活中,不仅仅是正在发育的儿童、青少年有必要使用,对于经常需要加班工作、夜晚偏好阅读等人群同样有必要使用。只不过市面上护眼灯种类繁多,价格也从几十元到几千元不等,实际照明和护眼能力千差万别,在选购上也会比较有
  • 10
    很多家长为了孩子的视力问题,真的操碎了心,学习台灯,学习桌椅都是家里必备的物件。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智能学习台灯吧!
    hill1920 7-15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本吧信息 查看详情>>

会员: 会员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