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之王吧
关注: 2,147 贴子: 5,748

红莲之王:卡牌MOBA网游玩家聚集地

  • 1
    SE旗下首款卡牌MOBA大作《红莲之王》正在火爆测试中!对于MOBA类游戏而言,要想碾压对手赢得胜利,除了依靠对线优势、英雄克制外,在野区的压制与资源争夺同样重要。在《红莲之王》激烈的战场上,不单只是打野、反野、GANK那么简单,特殊的“神符”玩法更是暗藏玄机! 【野区压制,奠定胜基】 在《红莲之王》的游戏对局里,选择打野路线的刻印者将不在常规的对抗线路上出现,而是在“野区”通过消灭野怪来获取经验、MANA值与特殊“神符”
    唯静默 00:58
  • 11
    直接没了,区没有错,用手机注册的,直接告诉我不存在,找都没办法。
  • 0
    SE旗下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正在火爆开测中。“使魔”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玩法,他们会被刻印者从原本的世界召唤显形,并协助刻印者一同作战。“使魔”不仅各自拥有独特的技能,还被分为了五大种族,在攻击方式上也有近战与远程之分。这些区别使得他们之间的组合千变万化,搭配出一套同种族的“使魔”阵容,更能获得强力的BUFF属性。而今天,我们就要一起来盘点下《红莲之王》游戏中颇具人气的神族“使魔”! 【肉盾神族,防御
    0.0.0.* 2-21
  • 1
    热热闹闹的春节刚刚过去,正月十五,明月高悬,在这个阖家相聚,亲朋同乐,团圆长久的好日子里,各位亲爱的刻印者大人一定都过的非常愉快!除了一碗好吃的汤圆,小伙伴们的节日礼物更是不能少!SE旗下首款卡牌MOBA大作《红莲之王》元宵福利大放送,SSR命运女神新使魔强势来袭,《幻想大陆》最强女王霸气登场,更有丰厚钻石、V币及转成仪使用券好礼回馈! 【元宵福利一:掌控命运的女神,全新SSR重磅来袭】 2月12日至2月26日活动期间,全
    0.0.0.* 2-20
  • 0
    SE社倾力打造的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正在火爆开测中,百张使魔卡牌和变幻无穷的战术策略吸引了无数玩家,而激烈的对局以及疯狂21连杀更为大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爽快体验!游戏中,玩家将扮演刻印者在红莲战场上与其他刻印者展开殊死战斗,每位刻印者都有着特殊的能力与技能,通过队友间的互相协作配合,最终摧毁敌方基地赢得胜利。那么接下来,就一同看看《红莲之王》人气刻印者“碎牙娜美”的精彩表现吧! 【放逐之刃碎牙娜美,
    0.0.0.* 2-18
  • 1
    由日本游戏大厂SE社出品的《红莲之王》正在火热内测中。一直以来,游戏凭借卡牌+MOBA的独特玩法深受众多玩家的喜爱与认可。今天有幸采访到了一位资深红莲女玩家,让我们一起走进萌妹子的竞技世界吧~ 玩家介绍 ID:扑街的猪爪组长(以下简称“组长”) 大区:绯红之刃 坐标:魔都 【初识红莲!源于对小姐姐的执着?】 经过一番交谈后发现,原来组长是一个非常喜爱玩MOBA游戏的萌妹子~据组长称,成功把她带进“红莲坑”的竟然是人气刻印者
  • 4
    新出的这个合体模式,可能是真的脑子What了?除了合体30秒,其他时间只负责走路和q?MOBA游戏的操作在哪?技术部门是真的有问题不管?还是说真的准备发展成谁氪金使魔强就随机丢技能就完事儿,这个合体不改,游戏迟早凉凉,就这么想快速回本?冲了500,算我倒霉。
  • 3
    打了一天感觉都是人机,游戏挺不错的,怎么就没人玩呢,就不能下点功夫宣传优化一下
  • 1
    由日本著名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EX倾力打造的《红莲之王》,以“MOBA+卡牌”的独创玩法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游戏中的“使魔”,通过玩家组建的卡牌召唤出战,凭借各式各样的技能成为刻印者的战力。同时,丰富多彩的卡牌使魔又分为几大种族,风格迥异的作战特性更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来看看人兽使魔的独有魅力吧! 【五大种族,特色鲜明】 红莲世界中的所有使魔,分为“人兽”、“神族”、“魔种”
  • 0
    由日本游戏大厂SE社倾力打造的卡牌MOBA新游《红莲之王》正在火热测试中!情人节将至,没有CP也没有关系,我们还有基友呀!“情人节开黑领SP”活动已开启,一起来看看吧~ 【情人节莫慌!抱紧基友开黑领SP】 2月12日至2月15日“情人节开黑领SP”活动期间,各位刻印者与好友组队匹配达到一定局数就可领取SP级整卡啦!快来和小伙伴们一起,将风雷双神、吸血鬼CP组收入囊中吧! 【风驰电掣CP组!并肩作战效果强劲】 风神和雷神是一对非常合拍的神
    0.0.0.* 2-13
  • 0
    日本老牌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旗下经典IP大作《红莲之王》,以其匠心独具的“MOBA+卡牌”游戏玩法,备受广大玩家的青睐与支持。“使魔”作为游戏主要核心玩法之一,是玩家进行每一场激烈对局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她们通过卡牌召唤出战,用各式各样的技能与能力帮助刻印者赢得胜利。今日,全新SSR使魔“拉克西丝”与“阿特洛波斯”两朵可爱超萌的小姐妹正式登场,作为掌管命运的女神,她们会为火爆的红莲战场带来怎样的惊
  • 2
    由《红莲之王》举办的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已于上周五圆满落幕。多番激烈的交锋过后,黑马战队【这哗——队伍名字怎么能这么长】荣登年度创世之王冠军宝座。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精彩的战局吧! 【黑马夺冠!年度创世之王王座已定】 上周五是本次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对战的最后一日。比赛当天,四强战队各显身手角逐晋级冠亚军争夺赛的名额。经过一番激战,蝉联2届创世之王冠军的夺冠热门战队【老干部俱乐部】和黑马战队【这哗——队伍
  • 0
    日本著名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旗下经典IP大作《红莲之王》,以集换式卡牌元素融合MOBA的对抗玩法,将独一无二的游戏理念成功带入到游戏市场。MOBA游戏拥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虽然该类型题材已然成为目前热度最高、用户最多的游戏品类之一,但同时也成为了市面上最难突破的游戏类型。《红莲之王》正是凭借产品自身的“另类性”与“可玩性”占据着一席之地,在游戏诸多玩法上的大胆创新更是赢得了不少玩家的青睐。 【操作上
    0.0.0.* 1-29
  • 1
    《西游记》一直是国产作品里面的一个超级大IP,各种以西游为题材的游戏、影视作品更是多如牛毛,基本每一年我们都会看到西游被重新搬上荧幕。而说到经典两字,想必许多人都会谈及86版的西游记,它陪伴了一大批70后、80后的青春与成长,更是大家脑海里的美好回忆。不过,接下来要说的这集86版西游记,可以说有99%的人都没看过!视频中的“妖怪”可谓实力非凡,不仅灭了西天取经团,竟然还收了悟空与八戒当小弟! 究竟是何方神圣如此了得
    0.0.0.* 1-25
  • 1
    由日本游戏大厂SE社倾力打造的《红莲之王》贺岁新服“天蓬开泰”现已火爆开启。全新SSR使魔“魔狼妖犬”限时降临红莲战场,快来感受下战斗力爆表的新使魔吧! 【妖犬八房!新一代人头收割机来袭】 全新SSR人兽近战使魔“八房”是一头受到诅咒的巨型妖犬,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它都会毫不犹豫地斩下对方的首级,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存在。其主动技【猎头】能向指定位置冲刺并使自身潜伏(隐身)起来,当有敌人靠近时,“八房”会发起扫荡
    迟芒果 1-24
  • 0
    (♡´◡` 有没有语音包!!!
    木之榕 1-23
  • 1
    虽然这游戏很有趣,使魔让人觉得很有创意,但是! 这游戏有没有mac版本呀QWQ?
    木之榕 1-23
  • 1
    在抽人物的时候突然转到,然后发现转到起先看到系有新人物的,打完之后没有看到(10连抽蓝色的)
  • 1
    没错,合体之后怪怪的,一把四个蛋
    迟芒果 1-22
  • 1
    日本知名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旗下卡牌MOBA大作《红莲之王》贺岁新服“天蓬开泰”今日火爆开启,多重活动劲爆连开,新版合体玩法邀您体验!此外,使魔阵营再添新员,两款强力人兽SSR强势登场,助你酣畅打团轻松超神!万众期待的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也将于今晚正式拉开序幕,16支强队分组对抗,争夺晋级资格,剑指年度总冠军! 天蓬大圣,合体出击!今日新服新玩法,《红莲之王》等你来战! 【今日新服人气爆棚,使魔合体玩
  • 4
    无敌的感觉真好
  • 0
    继机甲风之后,卡牌MOBA新游《红莲之王》又将迎来全新联动!这一次,当《西游记》遇上红莲,又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快来看看吧! 【震撼来袭!贺岁新服即将开启】 《红莲之王》全新贺岁资料片“次元融合”将于1月22日震撼来袭!届时,新服“天蓬开泰”同步开启,更有西游联动使魔降临红莲战场啦!你想与齐天大圣孙悟空、二师弟猪八戒一起西天取...哦不对!一起并肩作战横扫红莲战场吗?锁定《红莲之王》次元融合资料片,新服开启等
    0.0.0.* 1-18
  • 0
    由日本知名游戏大厂SE社倾力打造的卡牌MOBA新游《红莲之王》正在火热测试中。与此同时,万众期待的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也即将正式打响,各路刻印勇者赶快参与报名,冠军荣耀与丰厚福利等你来拿! 【大神云集!红莲战场暗流涌动】 创世之王系列赛事作为《红莲之王》官方重磅打造的顶级赛事,一直以来备受广大玩家的关注。本次总决赛大神云集,不仅邀请了在前三届比赛中冠军队伍的成员,还有多位取得优异成绩的战队玩家。各届冠军战队已
    0.0.0.* 1-16
  • 1
    天蓬大圣,合体出击!SE旗下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即将于1月22日14:00火爆开启新服“天蓬开泰”,多重活动与丰厚福利恭候莅临!新的一年已经来临,《红莲之王》贺岁资料片“次元融合”进入倒计时,新的玩法模式邀请广大新老刻印者与心爱的使魔合体变身,体验颇具乐趣的玩法,尽享最为热血的战斗!此外,西游联动使魔也将重磅登场,最强的齐天大圣无人能挡,最帅的天蓬元帅迷妹无数,你更青睐哪款使魔呢? 【节日限定模式,合体
    0.0.0.* 1-15
  • 1
    由日本老牌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倾力打造的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以其独具匠心的“卡牌+MOBA”玩法,备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近日,SE旗下著名机器人SRPG游戏《前线任务》开启限时联动,两款“机甲”使魔强势登场!全副武装、高能战斗,准备好唤醒你童年的机甲梦想了吗? 【机器人战争大作,前线任务限时联动】 《前线任务》系列叙述的是未来世界各个区域国家及联邦组织冲突不断,于是各国都投入了新一代人型装甲机器人的武
  • 6
    请问这个游戏萌新该怎么玩qaq
    like2021 1-11
  • 0
    由SE倾力打造的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正在火热测试中。本周,热门使魔疯帽子进行了属性重置、不死SSR使魔概率UP,更多情报一起来看看吧~ 【百款红莲使魔 五大种族各有千秋】 红莲世界的使魔一共分为“人兽”“神族”“魔种”“海种”“不死”这五大种族。每个种族都有鲜明的特色,不同的形象和技能特征。本次重置的热门使魔【疯帽子】就属于不死使魔。在战场上,不死使魔普遍拥有较强的生存能力和法术输出能力。虽然他们自身战斗力
    0.0.0.* 1-10
  • 1
    新的一年,为了回馈广大刻印者的支持与厚爱,同时喜迎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红莲之王》新服“天蓬开泰”即将于1月22日14:00火爆开启!此外,贺岁资料片“次元融合”也将同步上线,节日新模式与新玩法将为大家奉上一场最为刺激欢快的新春盛宴!除了令人期待的新版内容,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也将于1月11日正式开启报名,历届大神重返战场,强强联手力争最高荣耀!SE全新联动开启“机甲”时代,新服多重福利劲爆连开,更有神秘新使魔前来助
    0.0.0.* 1-9
  • 0
    高处不胜寒,无敌最寂寞。你是不是曾有这样的感觉,明明自己战斗力爆表,却一直无人知晓?明明自己技术过人、走位风骚,但一直无法向他人证明?此时此刻,《红莲之王》创世之王年度总决赛即将超燃开战,彰显荣耀与梦想的邀请函已派发至广大最强刻印者们的手中!你还在犹豫什么,赶快邀上战友们组队报名并与各路大神共同进驻,红莲之巅等你名满天下! 【创世之王巅峰之战,历届大神超强对决】 创世之王系列赛事是《红莲之王》官方重
    0.0.0.* 1-8
  • 0
    联动狂魔《红莲之王》又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联动啦!喜爱机器人类题材的刻印者们这次能一本满足咯~机甲风使魔席卷红莲战场,快来一起看看吧~ 【全新联动来袭!红莲之王X前线任务】 本次联动游戏《前线任务》是SE社制作发行的著名机器人SRPG游戏,游戏故事在人型装甲机器人与操纵者血泪所交织而成的各场战役中展开。本次联动不仅为大家带来两位全新使魔【杰尼斯】和【渡鸦】,福利活动也同步开启!1月3日至1月22日期间,刻印者消耗红色转
    0.0.0.* 1-8
  • 11
    **游戏,这游戏能火我直播吃屎。
  • 1
    就知道AP和ADC,最基本的塔罗斯起码带一个吧,被追杀的时候好逃生啊,硬和对面刚,刚的惨不忍睹
  • 4
    由日本知名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倾力打造的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正在火热测试中!独特的卡牌+MOBA玩法、精致的日系画风、豪华的声优阵容让游戏深受玩家的关注与喜爱。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红莲的声优世界吧~
  • 3
    伴随新年的祝福,我们来到了2019年,由日本知名游戏大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倾力打造的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也将在新的一年中继续为广大刻印者带来更加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开启新的IP联动纪元!《红莲之王》X《战国IXA》双旦祭联动活动从2018年末到2019年初,为各位忠实玩家献上了一份新年大礼,著名战国时代武将化身使魔与你结伴同行,助你成就一番“红莲霸业”!
    0.0.0.* 1-2
  • 6
    有谁知道动漫中的一首bgm
    南原菌... 12-28
  • 2
    这套卡组咋样 抽到的 还行吧一新手 早上两三点过玩的
  • 2
    红莲双旦节,缤纷活动贺新年!《红莲之王》期末测验开考咯~各位刻印者们都参加考试了吗?题题送分,不容错过!
  • 14
    求鉴定一下这对面是人机还是真人?电脑名字怎么看? 我这拿MVP
  • 0
    正当2018年的尾声悄然临近,一场跨越新年的双旦狂欢祭正式开始!日本著名游戏大厂Square Enix旗下的经典IP大作《红莲之王》新版本玩法全面来袭,《战国IXA》限时联动火爆开启,更有SE豪华“全家桶”为你的卡牌阵容锦上添花! 在红莲的战场上,刻印者与使魔经历了无数场超燃的激斗,虽然各自诞生于不同的异世界,但命运的相逢让彼此有了羁绊,成为并肩作战的好拍档!今日,四位光鲜靓丽的使魔小姐姐换装上阵,以全新的圣诞华丽造型加入战场
  • 0
    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携手《来电狂响》为大家送来一波福利啦!“游戏之夜”系列活动已全面开启!一起来看看吧~ 【饭桌游戏秘密故事 12.29爆笑上演】 《来电狂响》是由佟大为领衔主演的一部贺岁档爆笑话题喜剧电影。该片讲述的是七位好友在聚会中玩了一个游戏,他们将手机交出,分享所有来电、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从而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距离电影上映还有五天,现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电影! 【玩游戏享福
    0.0.0.* 12-24
  • 17
    每天起床第一句,登陆游戏领奖励 每次抽取转成仪,都对sr叹口气 火男火男看着我,暴打萌新在哪里 6星我要6星 我要暴虐小萌新 抽卡 抽卡 为了排行榜第一 天天努力打竞技 为了钻石和v币 外卖餐盒满地堆 肝尊肝圣大甘地 可怜非酋总出c 充币我要充币 我要登上榜第一 WOW~~~ 人民币人民币人民币 人民币我只出c 燃烧我的人民币
    Johnny_512 12-22
  • 1
    卡牌MOBA新游《红莲之王》举办的第三届创世之王争霸赛已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老干部俱乐部】战队最终击败了【萌新之刃Blade】战队,摘得第三届创世之王争霸赛桂冠!战况激烈一起来看看吧~ 【“老司机”当道!巅峰对决胜者为王】 决赛采取的是BO7赛制,【老干部俱乐部】的“老司机们”在首局落败的情形下重振旗鼓,连番追击,最终在第六局锁定了冠军王座,提前结束了比赛!其实早在本届大赛报名阶段,【老干部俱乐部】战队
    唯静默 12-21
  • 3
    当驯鹿还正拉着满载礼物的雪橇车奔驰在路上,SE首款卡牌MOBA网游《红莲之王》的游戏异世界就早已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节日祝福与手信。今日,《红莲之王》圣诞新版震撼来袭,特典使魔换装上阵,她们将以全新的造型与独特的技能助你称霸战场!同时,游戏内联动使魔全员出击,为大家带来一场最为劲爆的SE联动“全家桶”饕餮盛宴!当然还有一个重磅消息,就是在本次新版中,SE旗下日式战国题材大作《战国IXA》将与《红莲之王》开启限时联动,
  • 0
    圣诞节渐渐临近,节日氛围越发浓厚了起来~今年双旦,《红莲之王》又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与福利呢?让我们一起抢先来看看吧! 【红莲双旦抢先嗨 创造101抢眼COS秀】 迎新贺双节,红莲特邀召集官参上!CH2女团成员杨美玲杨美琪姐妹花作为特邀召集官,不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红莲COS秀,还送上了满满的福利哦!两姐妹扮演的是《红莲之王》人气看板娘杜库斯与背负沉重命运的“刻印者”尼沙雅。自古红蓝出CP,妹妹蓝色的摆裙搭配姐姐红白相间的
    0.0.0.* 12-17
  • 4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的招牌不是最终幻想吗...
    FMXTL123 12-14

  • 发贴红色标题
  • 显示红名
  • 签到六倍经验
更多定制特权

吧主申请名人堂,解锁更多会员特权

  • 本吧专属印记
  • 定制名片背景
  • 名人自动顶贴
  • 定制头像边框
收起特权

赠送补签卡1张,获得[经验书购买权]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猜球赢海信大奖
      葡萄牙
      34%
      威尔士
      33%
      1467831600
      欧洲杯
      VS
      33%
大家都在搜
  • 红莲之王结局是什么
  • 红莲之王是手游吗
  • 红莲之王手游官网
  • 红莲之王动画
  • 红莲之王2
  • 全球moba手游排行榜
  • 红莲之王剧情
  • 红莲之王攻略卡牌搭配
  • 红莲之王手游
  • 幻影猎人手游
  • 红莲之王游戏
  • 红莲之王吧
  • 红莲之王虎寻
  • 红莲之王官网
  • 红莲之王结局什么意思
  • 五v五推塔游戏大全
  • 红莲之王手游何时上线
  • 红莲之王动画结局
  • 红莲之王安卓
  • moba游戏大全
  • 能够自由搭配技能的游戏
  • 红莲之王 概览
  • 红莲之王竞技场
  • 5v5推塔游戏手游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