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_logo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精选专题

关注: 212,895帖子: 206,110进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吧>

重点专业

  • 629
    Ali西西windy
    beauty美嘎嘎02-02
    药学院

    哈喽,大家好。我是15级一枚的即将成为老学姐的小可爱看到大家都在发帖给即将到来的17级小鲜肉介绍各自的学院我就也来凑个热闹,以我的角度来说一说,谈一谈想要知道更多的或者是小学姐没有讲清楚的,欢迎留言 欢迎骚扰

  • 481
    你的笑不像她
    Yours___yida08-10
    艺术系

    【前言】:又是我这个老不死的给学弟学妹们开艺术系的导航贴啦,哎 都说艺术系的人少,但是帅哥美女多啊!我们教学质量好!人员有爱友善根正苗红积极乐观向上!不能比比这么多,不然泄露了国家机密,首先当然首先欢迎17级的小可爱啦,欢迎大家来到有爱的武生院,来到艺术系的大家庭接下来就由我带大家进入艺术系这个大家庭。

  • 510
    XZ是呆呆
    成哥耍大枪01-13
    园林系

    【前言】:大家吼啊,雷迪猴雷迪猴!!这里是超接地气的园林系!本贴持续有啥问题都阔以来问问问放一张美艳的园林楼正门镇楼决定在放一张更美艳的园林楼雪景

  • 500
    卖梦商人丶
    旺仔是个靓仔05-29
    体育系

    一楼给校徽

  • 976
    耶路上你撒的冷
    MissGracee02-22
    管理学院

    惊!武生院最帅的小哥哥和小姐姐居然都在这栋楼上过课?哈哈哈哈,当然都是大管理的崽!此处6号楼镇

  • 356
    小罗LHM
    阿怪不做怪07-25
    食品工程系

    发现贴吧竟然没有我们食品工程系的导航帖,去年也没有想了一下,大概是因为食品系学姐学长们都沉浸在知(mei)识(shi)的海洋中了,还有就是都默认了我们专业根本不需要宣传好嘛。食品工程系,单单就是看着这个名字,就能想象到这个系是有多么可爱多么有趣多么好吃(误)了。根本不需要犹豫啊,直接选选选!但是呢,好像有些小可爱们还是有点犹豫,想更加深入的了解一下我们系,比如我们系的历史啊,未来的发展前景啊,就业情况啊,还有各个专业到底是怎么设置的啊。还有些小可爱想了解我们系的宿舍情况啊,系里有没有什么好玩的社团有趣的活动啊什么什么的。为了解答小可爱们的这些问题,食品系的老学姐决定站出来(划掉)成为偶像(划掉)发导航帖好啦,啰嗦了这么大堆,接下来就要说(gao)正(shi)事(qing)了

  • 730
    摩羯我爸
    儛独尊05-26
    外国语学院

    嗨咯,各位意愿来到我们外国语学院的所有学弟学妹们,这里是你们可爱热心的小学姐来给你们介绍外国语学院啦~~~~欢迎所有17级可爱的你们报考我们外国语学院,在此小学姐为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概况~~学姐有问必答,欢迎来撩来勾搭。都知道我们外院妹子多,不多说了,你们懂的~

  • 947
    小灰灰zkh
    W男友力Max06-10
    建筑工程学院

    【前言】:大家好,本人呢是来自14级土木工程的帅气与骚气并存的学长,(说起来也可以是老油条学长了),另外偷偷告诉你们哦我们系男神女神众多哦,首先欢迎17级即将到来的小鲜肉们,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我们有爱的大家庭——建筑学院。希望对小学弟小学妹们有所帮助,本帖持续更新欢迎想来的宝宝们回复哦,有任何疑问可以留言哦,很开心能为你解答,厚颜的来个“摸摸大”15号楼建筑大楼镇妖魔鬼怪快离开

  • 624
    蔡蔡is
    蔡蔡is05-29
    化学与环境工程系

    HELLo!诶瑞巴蒂! 我是化学与环境工程系16级应用化学一班的蔡蔡{可以叫我小可爱哈哈哈哈},欢迎大家报考化学与环境工程系,下面由我介绍一下我们系,下面简称化环系了,方便大家更好地了解我们系哦! 如果各位有问题我都会细心解答哦~ 本来想用可爱的我来镇楼~~不过害怕你们爱上我还是用我的大一号楼吧!!

  • 466
    初寒c
    就是个名字八05-28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大家好,我是15级某个短腿学姐。欢迎大家来到有爱的武生院,现在由我为各位学弟学妹们介绍一下大生科院,希望能给还没来到学校的小可爱们一些帮助,很期待你们的到来哦 有问必答,不能说24小时在线,但是如果看到一定回答。

  • 670
    SUIHIANWENWEN
    某11级机电系03-07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前言】:作为一个学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学弟学妹们,即将迎接你们的大学生活,要不要考虑来我们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啊?相信你们可以在这个地方发挥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一个展示的舞台!希望你们能在大学过到自己想要的大学生活哦!(学校妹子很多欢迎来撩,学姐也可以!)

  • 500
    那又如何0318
    bofz5409-28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

    首先呢~楼主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16级专科计算机应用技术搞事情的641,欢迎17级的学弟学妹报考我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在这个帖子里我会详细介绍我们系,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有问必答哦欢迎来勾搭那下面就开始啦~

经验分享

  • 3048
    Exclus丶
    酸奶妹l08-09
    【2017新生答疑贴】

    首先感谢大家有意愿报考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为了维护首页的整洁,保证新生咨询信息的可靠性,特此开帖前排带上2017武生院贴吧新生群:228335967进群请自觉带上备注,格式:级别+昵称(PS:如果发现进群谎报信息,飞机票拿走不谢)本吧禁止回复任何群号以及任何联系方式,一经发现删除并提出警告或者直接送进小黑屋

  • 627
    半醒丨温柔
    幻城风华04-16
    【2017届】新生导航帖

    欢迎大家加入武生院吧17届新生群:228335967 (进群请备注!年级-昵称 不备注不会同意额)

  • 99
    晨光影视中心
    诸神黄昏life04-22
    武生院版《成都》幕后花絮

    相信很多人都在朋友圈和空间看到我们学校的成都MV吧,这里我们来看看哪些幕后工作者的付出吧

  • 1198
    活该被抢走
    kirito073078911-18
    致即将来武生院的学弟学妹的一些忠告

    话糙理不糙,甚至你觉得幼稚,但却句句在理。

衣食住行

  • 82
    鯦頡
    成哥耍大枪01-13
    这是一个路线帖

    Hello 小哥哥小姐姐们看过来首先呢 新的学期开始 大家都会周末出去玩啊 至于玩什么 看你们自己了🤔 所以呢 接地气的大概把贴吧所有人出行路线汇聚了一下 有不懂得我们也会尽量回答哒 有不够全面的地方 大家来一起补啊🙄

  • 779
    撩猫少女呀
    BYJHWY05-20
    大哥带你吃遍美食

    这是一个美食贴 嘻嘻各位小可爱小兄弟 是不是对武生院有很多好奇呢感受了咱们武生院的宿舍校园坏境后是不是该跟着大哥一起品尝一下美食啦讲道理 大哥没啥优点 就喜欢到处吃所以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武生院的美食吧 哈哈哈哈快上车欢迎加入武生院吧2017级新生群,群号码:228335967

  • 1060
    草鸡懵
    爱我的别走i09-03
    2016版学姐带你逛宿舍

    阿尼哈塞哟 everyboby欢迎各位即将到来我们武生院的可爱的宝宝们 这里由本贴吧最可爱的一名学姐来给宝宝们介绍一下我们武生院的宿舍 如果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在下面回复 只要我看见了都会马上回复你们的哟

  • 271
    Exclus丶
    妖孽的DNA06-26
    【校园美景】小学姐带你逛校园啦

    首先感谢这么多的萌新愿意了解我们武生院其实吧,很多东西的第一感觉很重要对吧?那么问题来了,萌新们选择理想的大学的第一是不是环境?(不是我也不管)对对对,始于颜啊,嘿嘿嘿所以萌新们肯定对武生院的环境有一定的好奇心吧(毕竟是别人的大学)好的,话不多说。那么小学姐我就提前带你们在武生院吧逛逛校园吧PS:武生院吧新生群号:228335967(在未出官方介绍贴前请新生不要相信各种私发群号,防止被骗)

  • 1134
    望着青苹果
    flyrubyrose12-05
    【我】一个穷鬼在武生院都吃什么东西

    这里是一只在武生院生活了两年的(并不资深的)吃货

  • 27
    ZJYZLQQ
    home子规07-14
    请问在贵校一个月省吃俭用的话生活费大概要多少钱

    各位,请问在贵校一个月省吃俭用的话生活费大概要多少钱?谢谢

校区环境

  • 3539
    耶路上你撒的冷
    耶路上你撒的冷08-13
    【学姐武生院纪实??】

    讲一讲我从去年开学前一天到现在吧,会附图,希望给新生宝宝们一些有用的信息

  • 12
    M陪你颠沛流离
    布丁娘606-26
    【大学是个什么样子】

    六月,怀揣着梦想走进考场,执笔在考卷上书写三年的努力;七月,填下自己梦想的大学,开始高考完的各种滋味的历练;八月,满怀期待的看向未来,幻想着将来大学生活的酸甜苦辣;九月,迎着金秋成为大学生,面对崭新的道路充满信心与动力。学弟学妹们,高考成为了过去式,是否畅想大学美好的生活?是否有想象遇到投缘的室友?是否想象在如诗如画的大学求学?也是否在想象自己的青春将在大学完美绽放?然而此刻,也是否被如浩瀚海洋一般多的大学所迷了眼眶?是否在纠结自己的分数该走向何方?是否在沉思将在哪里展现青春的辉煌?不要怕,不要方,武生院学长学姐帮你忙!有爱的学长学姐最爱可爱的学弟学妹,若感前途迷茫,武生院是你坚强的臂膀!

  • 387
    梦梦疯女人
    oplewq09-10
    来自一个爱自拍的美美的回忆录。

    时光荏苒,一晃三年。真的是要毕业了,贴吧里的学长学姐们也渐渐的只签到不发帖了转念想想我也要留下一点什么,怀念我在武生院的三年。就用我来武生院的拍的第一张图镇楼吧

  • 1652
    ﹏Soulmate〝
    西柚少女yu08-13
    让我来看你一眼,从南到北

    我知道 那些夏天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代替梦想的也只能是勉为其难。我知道 立下的Flag也会随青春一笑了之。让我在武生里纪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