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片吧 关注:902,773贴子:10,408,263

回复:【筱萱图解】《童眼3D》杨丞琳,余文乐主演,边看边解,不喜

乐哥回头叫她们,走啦,别婆婆妈妈滴啦。。。


宾馆里,大眼女和小黑男在收拾行李,大眼女说,看吧,乐哥和丞琳要散了吧,我早看出来,我就是不说,哈哈


大眼女说,丞琳好惨啊,忍受乐哥这么多年。。。


先mark吧。。。还能看到别人直播。。不错啊


忍了太久,还是散了。。。曲终人散。。


小黑男毛了,你说我死党不是,你姐妹就没错了么,俺死党也忍了很久了


小黑男继续说,你晓得不,你那姐妹有时也很让人抓狂


大眼女也毛了,小样,我说你死党咋了,你啥都不会,就是会挺你死党。。


小黑男反驳道,谈恋爱久了,感情就不像从前了,很正常滴


然后来到另个房间,乐哥和丞琳在收拾行李


乐哥发现了一本禁书。。呵呵,你们懂得


很不高兴的把书扔给了丞琳,貌似他很受不了女朋友相信这种事情。。


丞琳也不解释什么,默默地把书收进包里


这时候,丞琳接到了妈妈打来的电话,世上只有妈妈好啊


丞琳说,妈咪俺没事滴。别担心哈


妈妈继续说,机场貌似关了,你们赶快奔机场




传说中的直播。。。。


又完了?


真的假的??


小时候和邻家小妹一起玩的游戏 她成了别人的女友,我就在pc上玩我的女神
  • 商业推广
lz加油↖(^ω^)↗


女儿,妈咪能骗你嘛,当然是真的了


妈咪问丞琳,你不看新闻的么


苍天啊,大地啊,都是泰语,上哪听的懂哦


妈咪啊,女儿都有男盆友了,会自己照顾自己滴,你别操心了


直播哦啦啦。顶一个啊楼主~~




直播哦啦啦。顶一个啊楼主~~


直播? 第一次赶上啊~~~~~激动啊~ ~~~


拜拜妈咪,有事再打给你哈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