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异国爱人吧 关注:31,312贴子:1,235,366

土耳其男人这么容易喜欢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只聊过三次天,在网上。前一天他突然说约我出来,我不肯。改成今天第一次见面,我开始一直拒绝去他家里吃饭。他说那我们在外面见吧。后来又说我误会了。是在外面见我,再去他家吃饭。实在没办法,我又想了解他就去了。他吃饭的时候他都没说话,只顾着看电视回聊天信息。吃完饭他想抱我,可我有点抗拒他抱我,他沉默了很久竟然马上说我不喜欢你了,想这么多。你这种女孩我不喜欢,这么冷漠,什么也不说了。我伤心死了,昨天还说喜欢我,不是随便玩玩的。要做我男朋友,要等我之类.然后我就说那我走了,他说你走吧。我觉得他们真的很自私,不体谅别人的心情,大男人主义。

毕竟第一次去陌生男人家里,当然有所抗拒。你们说呢


相关推荐

MM再怎样,第一次约会,也要再公共场合呀。如果他不同意,就直接把他踢掉就好了,不用多考虑。除非你想要ONS且不怕有什么其他危险.
另外,这个男人很垃圾,可以直接不搭理了
还有,这只是一个土耳其男人,和其他土耳其男人无关..=.=


回复
举报|2楼2010-11-09 02:49
    他太狡猾了,当时说好在外面见,后来说是我听错了。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0-11-09 03:15
      其实我最奇怪的就是我们见面前一天视频,他说喜欢我不是那种乱来的女孩。他要我做他女朋友,说我们见面就确立恋爱关系。你就会知道我是认真的了,他在做饭的时候还问我怎么想的,我说需要时间了解。他说那你干嘛来啊


      回复
      举报|4楼2010-11-09 04:11
        就是这样的。狡猾。


        回复
        举报|5楼2010-11-09 06:40
          我实在太想恋爱了,可能被蒙蔽了双眼。


          回复
          举报|7楼2010-11-09 09:15
            想恋爱 身边那么多人呢 认识的 同学 朋友的朋友 都是知根知底的
            大晚上跑到个刚网上只聊过三天的土耳其男人家去吃他做的饭
            这可不叫恋爱


            回复
            举报|8楼2010-11-09 09:18
              你说呢,很多都成家了。不然就是朋友介绍认识不冷不热的男人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0-11-09 09:38
                个人觉得 不冷不热的男人 总好过 一见面就要跟你上床的
                而且 这件事不能完全说成是这个男人的错
                你一个年轻女孩子 第一次见个不熟悉的外国网友就跑到人家家去(别说是他逼着你强迫你去的 胳膊腿都在你身上)
                孤男寡女的 这是一种对他的暗示 自己都不尊重自己
                你觉得他还会尊重你么


                回复
                举报|10楼2010-11-09 10:14
                  回复:10楼


                  挺有道理。

                  个人觉得,如果你去人家家里(除非是满熟悉的朋友),对于一般的朋友,或刚认识的人,对方提出让你去TA家里聊天神马的,或者提出去你家里聊天神马的,大多是一种性暗示。如果你不去,那就是说你拒绝了,人家自然就去找别人Have fun了。如果你去了,人家会觉得你接受了这种邀请,自然抱着极大的热情期待和你have fun了... 当然,以上是个人的逻辑推理。也许可能真有单蠢的男生会单纯的邀请你去家里单纯的聊天.... 不过这个几率...真的很少...所以请LZ不要单纯的觉得人家真的是单纯的请你吃顿饭神马的...除非LZ想和他暧昧暧昧,找个乐子一下。




                  收起回复
                  举报|11楼2010-11-09 10:29
                    同上.


                    回复
                    举报|12楼2010-11-09 10:42
                      土耳其男人确实很喜欢给别人做饭~

                      不过聊了三次就去他家。。。想法同上。。。


                      回复
                      举报|13楼2010-11-09 11:01
                        嗯~~


                        回复
                        举报|14楼2010-11-09 12:25
                          楼主也不完全是这个男人的错网上只聊过三次约你出去你就出去了还去他家里你很大胆聊过三次神马都不了解如果是坏人。。。


                          回复
                          举报|15楼2010-11-09 14:23
                            他其实没怎么样,他还出去买东西,让我一个人在家里。


                            回复
                            举报|17楼2010-11-10 01:12
                              我知道很冒险,可是我看得出他不是坏人。


                              收起回复
                              举报|18楼2010-11-10 01:15
                                回复:18楼

                                好人坏人的定义很难下的。
                                普通而言,坏人就是违法的那些人。这样说来,他当然不是坏人了,不然LZ现在不会在这里发帖讨论了。
                                但是,他也绝对不是好人。
                                他只不过是一个想找个女孩子打发时间,因为你接受了邀请,他以为你也是和他一样的目的,所以就有了上述:开始对你很浪漫,其实不过就是调情;然后遭到你的拒绝,他就觉得很奇怪,然后就对你冷漠。
                                至于请你去他家,给你做饭什么的,纯属他个人的习惯,教养。如果他请你去他家,结果连这点的地主之谊都没有做,那就实在不是男人了。



                                回复
                                举报|19楼2010-11-10 02:07
                                  最近我也遇到了很多中东的人…想必楼主的那个也是个穆斯林吧!我觉得他们都一个样:刚开始对你超热情,把你捧在手心…然后觉得没乐趣了就突然消失。就像天与地的差别…
                                  楼主还是算了吧…毕竟才刚认识,再怎么也不会太伤感情!


                                  回复
                                  举报|21楼2010-11-10 23:14
                                    回复:21楼

                                    穆斯林,他们不是真心的,想在这里找人打发时间.


                                    回复
                                    举报|23楼2010-11-11 18:25
                                      MM又是和当地MSL约会,又是和一个异地恋,到底是哪个呀,花心哈哈.

                                      MSL也不是一概而论吧 虽然我不喜欢


                                      回复
                                      举报|24楼2010-11-11 18:42
                                        大部分在中国都不是认真的


                                        回复
                                        举报|25楼2010-11-11 19:12
                                          回复:21楼
                                          我觉得我遇到的好多外国男人都是这样啊!郁闷


                                          回复
                                          举报|26楼2011-02-13 16:27
                                            不能一概而论的,不过我认识一个土耳其男人,真的让我觉得很讨厌!没认识多久就说喜欢我,要我当他女朋友,而且一直说要邀请我去他家吃饭,不过每次我都找借口推辞了,真去了肯定会发生什么事的。认识到现在一年多还是那样,没事老是来烦我,这个老家伙!


                                            回复
                                            举报|27楼2011-02-13 17:56
                                              其实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他那样不冷不淡的,我也就这样对他咯
                                              但是,有时候他说blah blah很温馨的话,还是会很感动、、、、


                                              回复
                                              举报|28楼2011-02-13 20:16
                                                回复11楼: +1。没什么好说的。拒绝就拒绝,不拒绝就不拒绝。也不需要判定他人好不好。好不好你lz自己觉得的。你既然还说觉得他不是坏人,又为什么贴出贴子呢。从帖子看,我可看不出他是好人。又或者说,起码你俩都要看得开找乐子才能在一块,并且要有好聚好散的准备。你别一会说看不出他是坏人,一会又跑来说被骗啦,被欺负啦。那就是自找了。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0楼2012-05-28 00:39
                                                  回复11楼: +1。没什么好说的。拒绝就拒绝,不拒绝就不拒绝。也不需要判定他人好不好。好不好你lz自己觉得的。你既然还说觉得他不是坏人,又为什么贴出贴子呢。从帖子看,我可看不出他是好人。又或者说,起码你俩都要看得开找乐子才能在一块,并且要有好聚好散的准备。你别一会说看不出他是坏人,一会又跑来说被骗啦,被欺负啦。那就是自找了。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1楼2012-05-28 00:39
                                                    不是种族歧视
                                                    不过我确实很不喜欢土男人
                                                    我认识很多土人
                                                    女生好朋友倒是有很多
                                                    但是男生一个都不想交朋友
                                                    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自私
                                                    曾经和我玩的很好的一个土人
                                                    以前是他们层层长
                                                    现在当上了楼长
                                                    就开始各种牛逼哄哄
                                                    之前没有委托他办事情他就特别殷勤
                                                    现在想帮我朋友问他一件事他理都不理我
                                                    特别拽
                                                    按我男朋友的话就是真想一巴掌抽死他
                                                    总之一句话
                                                    对于土男人,量力而行


                                                    回复
                                                    举报|32楼2012-05-28 00:48
                                                      土耳其的男人是出了名的甜言蜜语迷倒你的那种!

                                                      见那个女人都亲。。。真滴。。。


                                                      收起回复
                                                      举报|33楼2012-05-28 00:57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