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代人吧 关注:39,027贴子:9,017,714

回复:40岁的女人留什么发型好看?

收藏回复

楼主,现在怎么还有这样的想法呢,怎么好看怎么来吗,管别人干嘛呢。四十岁根本就不老啊,我都四十二了,还是大波浪的长卷发,呵呵,我认为很好啊,周围的人也没觉得不妥啊,把自己的魅力展现出来吧,让那些看不惯的咬牙切齿去吧,哈哈哈……


留什么发型在自己,管别人如何看.自己看着好就行.

说得好极了


回复
举报|62楼2010-05-09 23:55
    我是男滴,喜欢留直长发滴,显小是优势。


    回复
    举报|63楼2010-05-10 00:09
      我也一直是长直发,从没烫过发,没改过发型至今。


      回复:53楼
      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气质


      回复
      举报|65楼2010-06-07 09:23
        得看个人的脸型 气质
        我一直留着长发 因为头发太多到夏天就一把抓
        不过每天洗头 吹头要30分钟



        我是长直发,朋友和同事一直说不错,因为头发太多,每次洗头都好费事,很想剪掉,但又舍不得。


        俺是哥
        老婆一直是长直发
        结婚20年来她留的头发一直到腰际
        天天洗感觉她好像有点烦


        回复:67楼
        长发好,女人味足.


        如果皮肤好,脸型好,留什么发型都好看,如果脸色不好看,最好不要留拉直了的发型,这样更显憔悴


        真是头发长,见识短。头发长在自已的头上,自已觉得怎么好看就怎么留哦。


        留短了不淑女
        留长了欠端庄
        全没了像和尚
        没法办了


        回复:72楼
        那就把这几个发型都留一遍


        我也一直是长直发,因为脸型原因不适合其它发型,不过大多时候都是挽个髻子,干净利索。


        头发也有很学问 建议想换发型美女们找个好点的理发师让他帮你设计
        我个高,所以一直长发,烫染一起做 嘿嘿




        四零年代的女性。最好还是留短发好看。精干伶俐。


        成人用品网。www.jiahe158.com.您的健康网。请您光临。


        怎么漂亮怎么留
        随心所欲
        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适合自己的,不落伍的,看上去清新干练的。时常换换。


        前几天刚把自己弄了一脑袋的方便面


        呵呵


        不过梳起来的时候


        同事说挺有范的!


        前面那些朋友讲的都有一定道理,
        我的意见是:现有好多40岁的女性都不显得会老,
        所以,我认为只要你的体态不显得横宽,又不显得老气,
        长发飘飘的你一定是迷人的。


        不同的女人拥有不同的气质,所以,人和人不能效仿。


        我一直钟情于长发,想着到50以后再剪短发吧。


        俺现在是短发烫了纹理烫,都说比长发精神,但是俺还是很怀念长头发,不知还能不能留的起来


        长发好   想盘就盘   想扎就扎   不忙的话 好好打理一下 长发披肩   短发就没这优势啦


        S适合自己,充分体现自己的气质韵味就行。


        回复:82楼
        82楼说的有道理,我40岁了头发齐腰同事都说好看呢!


        回复
        举报|88楼2010-07-20 11:31
          经过世界美容专家一致意见:楼主最适合的发型是“光头”!


          小伙伴们快来围观! 别舔屏了,还不快来参战!
          • 商业推广
          我一直都是长头发,还是拉直了的,没感觉哪显老气,还容易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