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吧 关注:26,871,762贴子:951,690,411

【帝吧签到之王】帝吧“签到帝”,奖品超给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天都签到,心里有帝吧。
心里有帝吧,意味不忘本。
做人不忘本,才是大智慧。
————————————————————————
帝吧每天有数百万的吧友签到
这些吧友们构成了帝吧最美丽的风景。
同时也说明这些吧友们不忘本的素质底蕴。
世间诸事,只要有坚持,必定能看到最壮丽的色彩。
————————————————————————
帝吧的“签到帝”是谁。亮出自己的帝吧签到截图,在本帖上传回复即可
例图:
(例图已打码,吧友截图勿打码)


不得作弊哦。
【参与方式】
1,参照例图截图
2,和手机、电脑签到界面合影自拍
3,必须是帝吧的签到,其他吧的无效哦,必须真实,不得盗图哦
————————————————————————
为防止作弊,保证公平公正,这次的评审会很严格
奖品是超给力的炒鸡好吃的黑松露巧克力,签到必须甜甜蜜蜜O(∩_∩)O哈哈~


——————————————————

今后帝吧的“签到帝”会持续发起,希望所有吧友积极签到
同时用心发帖,共同振兴我们的帝吧!



神牛摄影器材--为专业摄影者打造,你值得拥有! 人像摄影灯,超高品质, 光线柔和均匀,无热辐射.点击查看!
广告
13都是签上来的




断签一个半月了真快


全靠签到挣经验


49




比大吧多一天


前排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3-18 13:07



    想买防孕妇放辐射服,必须知道的防辐射服品牌 销量排行榜
    广告
    为帝吧专门注册的ID


    279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7-03-18 13:09
      不多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月老
      每对新人结婚成功的那一刻,送礼最多的吧友可以获得本次求婚的“月老”称号和成就,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234顺子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争取保持不断签







             —  如果某天你能看透我的内心,你会哭泣,因为那里面装满了你。


      嘻嘻嘻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7-03-18 13:16
        202。我觉得这个数字还是挺吉祥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8楼2017-03-18 13:23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3-18 13:24
            不久的将来我会是1152天


            星座王
            点亮12星座印记,去领取
            活动截止:2100-01-01
            去徽章馆》
            马上700天了


            断断续续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3-18 13:31
              351萌新


              啊哈


              不是很多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6楼2017-03-18 13:36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7楼2017-03-18 13:37
                  就我最少




                  近卫军团
                  关注终极教师吧,并打赏5000以上T豆,支持柳大~,去领取
                  活动截止:2025-12-31
                  去徽章馆》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1楼2017-03-18 13:41
                    205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2楼2017-03-1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