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吧 关注:215,723贴子:11,424,498
  • 69回复贴,共1

【17-01-11】别告诉我血脉天赋其实就是特性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呵呵



神牛摄影器材--为专业摄影者打造,你值得拥有! 人像摄影灯,超高品质, 光线柔和均匀,无热辐射.点击查看!
广告
魔王的特性是什么?黑暗光环吗?
梦魇是什么?浮游?
疾风之翼?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别乱说抄袭,很容易误导小学生的




卧槽,感觉十有八九


精力茂盛!


收起回复
举报|9楼2017-01-11 18:24
    特性😂食我乱舞特性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01-11 18:26
      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谁在称无敌,哪个敢言不败?帝落时代都不见!


      一直也在抄嘛,

      ✎﹏﹏﹏.₯㎕*﹏﹏﹏     
        ♥ 
        一 ♥    
        花 一 ♥  
        一 叶 一 ♥
        世 一 曲 一
        界 追 一 生
          寻 场 为
            叹 一
              人
         ✎﹏ ℳ๓ ₯㎕ ❦ ﹏
      ------------------来自xsz1314c的尘心客户端


      英国皇家道尔顿[Doulton]矽藻瓷滤水器两百年专注于水处理,享誉全球。 喝健康好水,享健康生活,道尔顿欢迎您的加盟!!
      广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1-11 19:02
        绝对会是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1-11 20:00
          不是吗


          回复
          举报|15楼2017-01-11 22:57
            猛火,激流,静电


            有有可能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1-12 03:45
              马化腾不一直是这样么,山寨代表人物


              属性水+龙,特性奇异守护,只有龙系技能有效


              没错就是的,连名字都一样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1-12 12:55
                腾讯游戏抄抄抄


                收起回复
                举报|22楼2017-01-12 14:16


                  什么,大清亡了?


                  是啊




                  收起回复
                  举报|27楼2017-01-12 21:37
                    强势借鉴。




                    ✎﹏﹏﹏.₯㎕*﹏﹏﹏     
                      ♥ 
                      一 ♥    
                      花 一 ♥  
                      一 叶 一 ♥
                      世 一 曲 一
                      界 追 一 生
                        寻 场 为
                          叹 一
                            人
                       ✎﹏ ℳ๓ ₯㎕ ❦ ﹏
                    ------------------来自xsz1314c的尘心客户端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