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唐门吧 关注:2,453,263贴子:66,828,878

Duang!《绝世唐门》动态漫宣传片惊喜登场,这个寒假不无聊!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绝世唐门》动态漫将于1月20日开播!大家先看看超炫的预告片吧!

视频来自:www.bilibili.com


毛戈平形象设计艺术学校2017年招生简章 全国九家直营连锁分校,专业化妆培训学校
广告
 呐<( ̄︶ ̄)>,光说不看肯定没感觉,咱们来看看动态漫与漫画哪里不一样~~
  原本漫画里的雨浩只能是这样:

  Piupiu!动态漫中的雨浩帅出新高度,成了这样!

  漫画中放技能只能这样:

  Buling!动态漫中的技能瞬间加了特效,变成了这样的!

  最后顺便告诉大家。《绝世唐门》动态漫是由唐家三少亲自监制改编,超炫动画特效,众多知名CV亲情配音,point工作室历时半年精心制作的哦~~
  这个冬天,《绝世唐门》动态漫陪你过不一样的冬天!
  想知道,哪里可以看到《绝世唐门》动态漫?全宇宙,只有,里才可以看到哦!想看的小伙伴,可以去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哦~


收起回复
举报|3楼2017-01-05 14:50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05 16:29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1-05 18:06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1-05 18:48
          为啥抽层。。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1-05 19:09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1-05 19:49
              不管怎么样,还是有个前排的……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1-05 22:39
                嗯20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7-01-06 00:08


                  龙王传说
                  关注龙王传说吧,并捧场5000T豆,去领取
                  活动截止:2025-12-31
                  去徽章馆》
                  回复
                  举报|22楼2017-01-06 13:24
                    司通科技为交易机构提供一站式MT4交易平台搭建方案,360度全方位服务! 外汇白标经纪起步一条龙服务,快速开拓您自己的经纪业务!
                    广告
                    可以的反正我不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7-01-06 15:55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1-06 16:48
                        11111


                        回复
                        举报|31楼2017-01-06 23:07
                          看与不看,免费的绝世唐门动态漫就在那里,不花钱,尽情看。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1-07 00:49
                            666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5楼2017-01-07 11:22
                              动态漫的那个人不是王冬么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1楼2017-01-08 07:46
                                总感觉看着好别扭


                                围观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3楼2017-01-08 13:10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8楼2017-01-10 12:38
                                    支持支持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49楼2017-01-10 13:09
                                      哈哈哈哈动态漫的雨浩成了王冬hhh厉害了


                                      回复
                                      举报|50楼2017-01-10 16:53
                                        顶顶顶顶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7-01-10 19:21
                                          2333现在才看到


                                          回复
                                          举报|52楼2017-01-12 17:33
                                            百度小说人气榜

                                            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