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吧 关注:783,724贴子:24,640,940
  • 13回复贴,共1

新区11分钟长城首杀没人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只想说网易66666666666666666666


保证书刊检测并重,为论文查重提供多一层保障,为您的学术旅程保驾护航 保证书刊检测并重,为论文查重提供多一层保障
广告
你知道我在等你么?
送你一朵小花花。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1-02 02:19
    这不是很正常吗,平均战力26玩打个长城高阶跟玩一样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02 02:50
      管别人花钱搞战力??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02 03:02
        想多了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02 03:06
          很正常的啊,老司机带队,一队高战,分分钟首杀,长城又不难。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02 03:13
            怎么管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1-02 03:19
              十五分钟第六名默默流泪


              楼主,估计你要被喷~先拿个小板凳坐好~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02 03:50
                想当初老三区的时候,机械首杀gm都跟着,而且抓代打特别严!现在。。。。。哎


                回复
                举报|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1-02 03:57
                  水分活度仪等.自主研发OEM产品:电池行业抗HF腐蚀露点仪 查看详情
                  广告
                  现在他敢管么 没那个底气了


                  回复
                  举报|11楼2017-01-02 04:02
                    不是听说业刹隐身过去摸boss的嘛。虽然我不知道行不行得通


                    回复
                    举报|12楼2017-01-02 21:23
                      现在长城都这么快了?我很喜欢这个发展趋势,加油,天谕,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做10年!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1-02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