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生肉吧 关注:42,635贴子:197,355

[こうち枫]LOVE SO LIFE 第87话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热门推荐

政二啊,你真的太棒了,直线球啊,一来就求婚啊!!
而且那戒指的牌子太赞了,下重本啊!!
作者是不是被大家念多了终于给个突破性进展啊,诗诗你快答应他吧!期待下一话!


直接求婚了?交往呢?政政这是怕诗诗跑了直接预订的节奏?简直太棒!


松永大叔叔总算醒悟了啊!!让我们等了好久啊喂!


政政你!!!一来就戒指!!!!太快了吧?但我喜欢!!!诗诗接受吧


唯一一款打BOSS会爆人民币的游戏《九阴绝学》 记住是可以提现的 要玩的小伙伴速度进游戏了一定要上60级
求婚了?!


回复
举报|7楼2014-03-21 18:28
    求日语帝剧透政政是求婚了吗


    太棒太感动拉阿啊啊啊
    这下我绝对能专心考试了!!!!


    回复
    举报|9楼2014-03-21 18:57
      给政政给跪了!直接就送戒指了,太棒了!干得好!


      回复
      举报|10楼2014-03-21 19:05
        呀呀呀呀呀呀,终于表白了!!!为了这一天等了多久啊


        回复
        举报|11楼2014-03-21 19:12
          直球胜负!
          终于有点进展了啊喂喂


          回复
          举报|12楼2014-03-21 19:23
            等、等、等等我错过了什麼?才几页而已,进度就用奔的了,也太强大了八
            这是即将结局的节奏吗?


            回复
            举报|13楼2014-03-21 19:50
              不就说了喜欢而已吗?哪说求婚了?虽然送了钻戒。


              回复
              举报|14楼2014-03-21 20:20
                【女神点唱机】女神天籁之音 等你倾听 火爆身材 甜美声音 艳丽容颜 等你陪伴。
                太感动了!!!




                终於!!!!!!!!!!!!!!!!!!!!!


                回复
                举报|15楼2014-03-21 23:04
                  亲爱的政政啊,good job~o(≥v≤)o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03-21 23:29
                    终于!!!突然!!!表白了!!!!好激动!!!


                    下一话快点来啊!!!


                    我喜欢 真男人 不拖泥带水.....看看隔壁那个笨蛋花君.............


                    收起回复
                    举报|19楼2014-03-22 02:03
                      大家有没有发现,男主的哥哥出现了!!!


                      收起回复
                      举报|20楼2014-03-22 17:10
                        啊呀呀呀呀。。。政政你终于醒悟惹啊啊啊。。。诗诗不要纠结啊!


                        回复
                        举报|21楼2014-03-22 19:24
                          醒悟的大叔赞!!!!!


                          回复
                          举报|22楼2014-03-22 19:38
                            哈哈哈,一下这么猛,快结婚吧


                            期待下一话啊啊


                            对啊,这样就成了,诗诗就不会因没关系不能看双子了,现在是他们的叔母了
                            但小健被发好人咭时很可怜呢


                            收起回复
                            举报|25楼2014-03-23 14:56
                              拖了这样久!一来就戒指!!


                              回复
                              举报|26楼2014-03-23 15:11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回复
                                举报|27楼2014-03-23 16:10
                                  终于!!这进展好突然啊!!不过我喜欢!!!期待下一话!!


                                  妈呀,这么突然受不了啊,我以为会一直墨迹下去
                                  这直接送钻戒了啊!这球投的太直了吧!!!


                                  回复
                                  举报|29楼2014-03-23 22:50
                                    政二想快d和诗诗生孩子的节奏啊,有自已的孩子就不用记挂双子了




                                    回复
                                    举报|31楼2014-03-24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