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白吧 关注:75,257贴子:548,956

【鬼白☆原创】《晦暗》R18 略暗黑向 短篇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人拜吧ww取名无能的我【sad,然后最近忍不住就脑洞了一发【抚额 可能会OOC不喜慎入 略暗黑其实是HE,可能带甜番外ww 然后每章1000+ 这两天完结。卡H就不要介意了ww【


热门推荐

睁开双眼,是一片幽静的黑暗,白泽下意识地向前摸索,却惊讶的发现双手被铁链固定到了墙上,而自己此时在一所不明的小房间里,浑身赤裸。
“该死!”白泽不甘心地狠狠向墙的反方向撞去,企图把手上的钳制撞破,可换来的只有耳边铁链碰撞时产生的碰撞声和双腿和地板摩擦的窸窸窣窣的声音。
手上传来一阵阵抑制般的痛,白泽抬头望去,果不其然看到几道深红的印子。“要是被我知道是谁他就完了!”紧攒住手心,白泽暗暗咬牙道。
木门突然嘎吱一声被推开,白泽恶狠狠地看向门口,却意外的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鬼…鬼灯?”不确定的开口,门外的光亮让白泽看不清来人,只是来的人头上那标志性的角让他不禁猜测。
下一秒,白泽却被羞耻度涨红了脸。该死,让鬼灯看见了这样的他以后还怎么活!这家伙以后一定会用这个话题来羞辱他。“鬼灯!你给我转过头去!!”意外的,来人并没有转过身,只是将门重新关上,在黑暗中慢慢走向白泽。
白泽一愣,马上明白过来。这家伙还挺有义气,关上门还帮我过来打开铁链。
“没想到你这时候还挺好,快帮我把这该死的铁链砍断,以前那些我就不计较了。”白泽说完扬扬手中的钳制,寂静的房间里又传出一阵铁链交错的响声。
鬼灯走到白泽的面前,晦暗不明的看着那个赤裸坐在地上还一脸傻样的白泽。
被钳制的人的肌肤在黑暗的空间里显的愈加白嫩通透,不变的便是那微上挑的双眼和眼角淡淡的深红和那依旧玩世不恭的笑容,却愈发显得媚惑和妖娆。
鬼灯只是凑巧走到这个房间,却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喂!快帮我打开它。”耳边突然传来白泽忍无可忍的声音,鬼灯低头一看,白泽眼中满满都是疑惑和经常带有的鄙视。鬼灯微微皱眉,心里略有不悦,他直直地看着白泽,眼神中带有一丝迷茫和危险。
过了很久,白泽都不见鬼灯有所动作,耐心已经达到了极点,他受不了地向鬼灯吼道:“笨蛋!看够了没有!你…唔。”白泽还未说完的话下一秒被突如其来的吻吞入肚中,他异讶地看着眼前的鬼灯,一时间的呆楞让鬼灯顺利的将舌头探了进去。
“唔…恩放…唔"嘴里的舌头不放过白泽口中任何一个地方,搅动的力量仿佛要把他吃了一般,白泽身上的压力忍不住让他将身体往后退去,却被鬼灯用手固定住后脑勺,让他肆无忌惮地品尝白泽口中的甜美。
胸口突然多出来一只手,白泽害怕地挣扎起来,可此时铁链碰撞的声音更增加鬼灯的肆虐性。
好想把他吃了。
一点不留的,全部。
鬼灯眼中的潭水深不见底,里面的欲望让白泽身体颤抖起来,唇瓣被啃咬的痛感都无法让他从对未来的恐惧中脱离。
鬼灯眼神一暗,放开被他蹂躏到红润的嘴唇,手摸上那随着白泽身体颤抖的乳头,然后一用力,不意外的听见白泽的一声吃痛,以惩罚白泽的走神。
白泽不知道鬼灯发什么疯,企图用挣扎反抗他却只换来鬼灯更凶残的触碰和胸前越来越令他害怕的啃噬。
----第一章END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ad2楼2014-02-02 16:20
    SF!!!!我第一次坐沙发
    感觉真棒啊啊啊
    一上场就有肉吃的黑暗文吗
    期待下一章


    回复
    举报|3楼2014-02-02 16:35
      第一章感觉不会太暗黑唉www等肉wwww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4-02-02 16:38
        我就觉得鬼白这CP适合这种鬼畜的鬼灯大人!太对得起他名字中的“鬼”了~(我在说些什么啊)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4-02-02 16:42
          夺宝来袭,点击领取夺宝币 贴吧夺宝,1元成就你的梦想
          坐等肉。。。



             --来自节操渐失终不悔,为H消得人憔悴客户端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4-02-02 16:47
            给力


            回复
            举报|7楼2014-02-02 17:22
              坐等更新★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4-02-02 18:48
                其实发现不是很黑暗?!然后最后一句有病娇?!23333因为略H就放图片了,如果看不到就私信窝窝发文字ww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ad10楼2014-02-02 20:18
                  OAO咦不会结局了吧 坐等下章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4-02-02 21:25
                    。。。鬼灯大人笑了笑了笑了笑了笑了。。。哦嘎。。。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4-02-02 21:27
                      鼻血止不住,可是好心疼白泽啊,撸主更文求爱特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4-02-02 21:42
                        居然笑了。。。完全无法脑补鬼灯桑的笑容


                        顶一个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4-02-02 22:33
                          一本满足~


                          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4-02-02 22:51
                            泥嚎 ^^
                            欢迎入驻本吧><
                            这里吧务蛋蛋 欢迎你~
                            希望你能在吧内愉快的玩耍:)


                            十分香艳【鼻血】给楼主32个赞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4-02-03 12:44
                              鼻血……
                              真棒的说
                              还有后续吗?
                              我好想再看下去啊lz


                              回复
                              举报|19楼2014-02-03 13:18
                                hhh一看到R18就点进来了www很赞www


                                收起回复
                                举报|20楼2014-02-03 13:46
                                  晚上可能更一章,不过没肉这几天还写了刘谦xYif的肉写得有点累,先过渡一下。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ad21楼2014-02-03 16:43
                                    楼主快不要停!!以及刘谦和Yif……明明两只都是受好吧!不过那啥……求地址!【喂


                                    收起回复
                                    举报|22楼2014-02-03 16:59
                                      这个看得舒服【喂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iPad24楼2014-02-03 19:30
                                        帮顶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5楼2014-02-03 19:55
                                          嗷气色满满!肉太过瘾


                                          回复
                                          举报|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4-02-03 20:12
                                            喔喔太棒了


                                            回复
                                            举报|27楼2014-02-03 20:26
                                              文字版的被度娘吞了


                                              收起回复
                                              举报|28楼2014-02-03 21:14
                                                好棒好棒啊啊啊
                                                小白泽看起来好害的样的说


                                                收起回复
                                                举报|29楼2014-02-03 21:23
                                                  =_=黑暗完了该温馨了吧,顺便白泽是被谁抓起来的我很在意啊•﹏•


                                                  是被我抓起来的〔严肃脸


                                                  收起回复
                                                  举报|来自手机贴吧31楼2014-02-04 11:08